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1 11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集团每股净资产12.25元!未分配利润每股10. 太阳神座 09-1309-13 20:57
- 607 4 [光华科技吧] 20亿解禁股(占流通股本22%,成本9.7元)+7-8亿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1309-13 20:57
- 253 1 [旭光电子吧] 收盘18.18,市盈率118.18 股友SCL98983950 09-1309-13 20:57
- 554 6 [中青宝吧] 东方通已经打了样,中青宝下周估计会受牵连了。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1309-13 20:57
- 188 1 [普门科技吧] 疯狂接受机构调研,股价一坨 c5722013921109014 09-1209-13 20:57
- 483 7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退市公告终于出来了 中年追梦 09-1209-13 20:57
- 1638 1 [利欧股份吧] 新增了基因测序概念?显示还是概念龙头? 平芜尽处是春山a 09-1309-13 20:57
- 320 2 [盛和资源吧] 价值高点26元 北海珍珠 09-1309-13 20:57
- 257 1 [兴森科技吧] 都是老掉牙的信息,主力要出货,等回调再买入 奔跑的韭菜 09-1309-13 20:57
- 199 1 [美团-W吧] 微信发现里能不能多个美团闪送吗。企鹅你快点再 淡定11111111111 09-1309-13 20:57
- 251 2 [青山纸业吧] ,银星能源30亿绿电补贴在路上,下周开始连板行 草根般若 09-1309-13 20:57
- 206 1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真不行了,老是未经允许给客户装自己各种 股池牛皮癣 09-1309-13 20:57
- 245 1 [德联集团吧] 德联集团倾尽全力研发尖端液冷技术的必然性分析 牛哥驾到 09-1209-13 20:57
- 1653 4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今天广发景宁债券C(013449)收1蛋,虽然不多,但 手扶拖拉司基 09-1209-13 20:57
- 229 1 [海特生物吧] 仔细看看像不像两顶 心情和心态8 09-1209-13 20:57
- 3049 25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9月12【今日债市收蛋预估】今天股市冲高回落, 手扶拖拉司基 09-1209-13 20:57
- 186 1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路桥是仙股,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修路修桥 我为股市舞 09-1209-13 20:57
- 4253 15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公司产品可应用于无人机、低空飞行器 胜宏科技资讯 09-1109-13 20:57
- 1076 1 [欧朋浏览器吧] $欧朋浏览器(NASDAQ|OPRA)$ 王德发壳 09-0309-13 20:57
- 241 0 [华勤技术吧] 减持不断,获利了就该跑咯 股友8085732C8V 09-1309-13 20:57
- 236 0 [大连友谊吧] 下周继续跌跌不休 股友Z趋势为王 09-1309-13 20:57
- 1131 3 [长城军工吧] A股周末三大利好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1309-13 20:57
- 261 1 [宝丽迪吧] 下周要么高开大涨,要么调整几天再上涨 坏凯子哥 09-1309-13 20:57
- 273 2 [美年健康吧] 下星期跌到四块五全仓入 股友U30312A020 09-1309-13 20:57
- 2155 5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总算T到了 后悔没早买华通 09-1209-13 20:57
- 485 12 [XD安井食吧] 这周预制菜的事件搞得沸沸扬扬,到底是利好还是 老湯錢潮弈星 09-1309-13 20:57
- 620 3 [东软集团吧] AI不需要软件吗?东软医疗预估上市至少200亿吧 周到的耿泰成 09-0809-13 20:57
- 230 0 [全志科技吧] 大家多多发言啊人气顶一顶讨论一下周一对策 股友RyqCdO 09-1309-13 20:57
- 4601 56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9月12【2点半操作】下午股市先上后下,债市震荡 手扶拖拉司基 09-1209-13 20:57
- 248 0 [中捷资源吧] 强庄气爆控盘 情绪反向用 09-1309-13 20:57
- 217 0 [圣邦股份吧] 周一20CM 股友NefTGx 09-1309-13 20:57
- 464 3 [*ST新元吧] 300472又不是连续三年造假,不会退市 股友R5957900H6 09-1309-13 20:57
- 12652 3 [东材科技吧] 电子树脂产品已供应到英伟达、华为等主流服务器 东材科技资讯 09-1209-13 20:57
- 3897 7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公司高速电子树脂已通过覆铜板厂商供 东材科技资讯 09-1209-13 20:57
- 2446 0 [*ST华幸吧] 指数连续两周缩量!房企拿地数据回暖,地产股频 *ST华幸资讯 09-1209-13 20:57
- 284 0 [晨光生物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9月10日收盘,最新的股东人 晨光生物股友 09-1009-13 20:57
- 314 4 [先导智能吧] 加仓加仓!加完就卸载,年底再说 桀骜不驯的铁头娃 09-1309-13 20:57
- 244 1 [万通发展吧] 靠消息有啥用,主力收集一下预料,周一拉板主力 眉清目秀的吕星冬 09-1309-13 20:57
- 583 6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A吧] 新能源基金怎么选?国泰创业板新能源联接基金值 连翘青 09-1309-13 20:57
- 681 1 [*ST国中吧] 汇源果汁9月15号还有开庭审理与文盛汇的案件吗 财运滚滚长红 09-1309-13 20:57
- 2548 1 [国机重装吧] 有些股票就是在无人顾及谁都不看好的时候突然拔 股友SRIvOB 09-1309-13 20:57
- 656 3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在墨西哥建厂,这两天股价可能受墨西哥 天涯财眼 09-1309-13 20:57
- 665 16 [智度股份吧] 11块2的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套? 基民sYorSf 09-1309-13 20:57
- 386 2 [嘉泽转债吧] 给机会接着上车!干就完事了 基民0806ZZ2629 09-1209-13 20:57
- 419 9 [华能水电吧] 定增票不要买,到定增价才能买. 真武不良人何志涛 09-1109-13 20:57
- 261 0 [金运激光吧] 微盘股题材也不错就是没有大资金炒作! 西门春雪888 09-1309-13 20:57
- 24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此庄厉害居然对退市风险置若罔闻,视如儿戏,对 梦回STARTFURI 09-1309-13 20:57
- 248 0 [华虹宏力吧] 这次牛了,对美国芯片开搞了 志向成冠 09-1309-13 20:57
- 269 0 [新时达吧] 近九年买这股的人应该没有亏钱的了主力志向远大 给力地韦斯 09-1309-13 20:56
- 482 6 [澳洋健康吧] 开盘会升,升多少难说。希望来个两个涨停就十分 明天会更好686 09-1309-13 20:56
- 367 4 [中际旭创吧] 这种看空的小作文以前发过吗?还是周五头一次 O鸡飞蛋打O 09-1309-13 20:56
- 844 1 [跨境通吧] [图片] 头茬d的韭菜L 09-1309-13 20:56
- 356 2 [金浦钛业吧] 一切的一切都套路,应你入局 雄姿英发得丽妲 09-1309-13 20:56
- 2534 7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公司高速电子树脂已通过覆铜板厂商供 东材科技资讯 09-1209-13 20:56
- 301 9 [中国中免吧] 为什么都斥责量化,这就是量化干的事情...拉上 声东而击西 09-1209-13 20:56
- 138 1 [国轩高科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基民3wm6633660 09-1209-13 20:56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粤桂股份,公司主营糖的生产和销售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9-1309-13 20:56
- 418 1 [万润科技吧] 国产替代之战全面启动,长江存储,万润科技兄弟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1309-13 20:56
- 618 1 [中科曙光吧] 9797很危险吧 股友9z3196t892 09-1309-13 20:56
- 328 1 [国轩高科吧] 周末全是利好啊,下周估计电池卷土重来了,CPO 拿铁不加糖o 09-1309-13 20:56
- 204 5 [潜能恒信吧] 那么多股票我为啥要买这个 金玉高升de兰陵王 09-1209-13 20:56
- 190 1 [欧朋浏览器吧] 昆仑万维牛了 和气高雅得周芷若 09-0309-13 20:56
- 231 0 [*ST华幸吧] 牛b 不一样的股神 09-1309-13 20:56
- 222 0 [大东南吧] ) 心细如发的爱锦鹏 09-1309-13 20:56
- 236 1 [步步高吧] 周一给个低吸的机会好不好 小虎韭菜股 09-1309-13 20:56
- 291 1 [卓胜微吧] 是卓子带头发起的反倾销调查吗? 狂笑九天6731 09-1309-13 20:56
- 3579 3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材科技资讯 09-1209-13 20:56
- 322 2 [星环科技-U吧] 甲骨文周五晚上又跌了很多,星环周一继续低开 温暖的朱干一年 09-1209-13 20:56
- 334 1 [广生堂吧] 这个文件儿对堂好像是特制的,必定大幅高开。 迷一样518 09-1309-13 20:56
- 602 6 [奋达科技吧] 冲高不跑是人性的贪婪,是你们大脑里想法多了 张科长 09-1309-13 20:56
- 250 6 [海印5吧] 期待下周盈利,下周继续加仓位,静分红花开,这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309-13 20:56
- 271 0 [山子高科吧] 兜兜转转,又惦记上小山子了,看了一眼,走了, 留白777 09-1309-13 20:56
- 1014 6 [豪恩汽电吧] 百度核心技术合作伙伴 luckliuys 09-1209-13 20:56
- 289 1 [珈伟新能吧] 网上关于珈兆的半导体照明器件的信息太少了!!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20:56
- 423 2 [国轩高科吧] 等了这么多年,终于来政策支持了 善良的11 09-1309-13 20:56
- 781 5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,有一说一从4月7日的最低价12元96开始, 急牛勇进 09-1309-13 20:56
- 248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来个互说八道[偷笑] 股友Kc37365012 09-1309-13 20:56
- 184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 谦虚的吕然10 09-1309-13 20:56
- 246 0 [金河生物吧] 下周上9元了。 蓝色曙光 09-1309-13 20:56
- 653 0 [领益智造吧] 别吹了过好周末 一天赚100 09-1309-13 20:56
- 490 5 [博雅生物吧] 重磅!国务院批复《医疗卫生强基工程实施方案》 婀娜多姿的谢宜仲 09-1309-13 20:56
- 2179 26 [苏宁环球吧] 里面有比我还老的吗 基民tQ951R 09-1209-13 20:56
- 383 3 [三维通信吧] 开盘就冲不管低开还是高开 汕头炒家112 09-1309-13 20:56
- 2116 9 [中粮糖业吧] 专搞一只票,天天t,就喜欢这种温和的票,要是 动起来Dong 09-1209-13 20:56
- 223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利好啊 敬畏市场6688 09-1309-13 20:56
- 125 4 [星源材质吧] 唉昨天低开跑了今天开盘又接回来了两头亏 天真的桑荷 09-1209-13 20:56
- 479 1 [凯撒旅业吧] 小凯在走趋势,震荡向上,离15年同样牛市的高点 海阔天空625 09-1309-13 20:56
- 263 1 [卧龙新能吧] 该发减持公告了 一直在当股东 09-1309-13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