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1 [ST云城吧] 开盘就走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309-13 20:38
- 901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今年一路上涨不套人,有那么好的勾庄和柚子 股友PP8kFV 09-1309-13 20:38
- 428 5 [汇绿生态吧] 想一想主力在高位上下震幅解套那些追高筹码是真 股友92220w36E7 09-1309-13 20:38
- 321 2 [速腾聚创吧] 今天各位查询自己持仓市值没有?现在显示市价到 股友196758yx28 09-1309-13 20:38
- 214 2 [新强联吧] 光头光脚,周一闷杀,今天进来的惨了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9-1209-13 20:38
- 363 8 [领益智造吧] 持股两周亏了一万五今天早上走的,气,我割了他 股友2aL5701097 09-1109-13 20:38
- 447 0 [景顺长城景泰悦利三个月定开债A吧] 景顺长城景泰悦利三个月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证券 基金资讯 09-1309-13 20:38
- 245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些庄家的托,小黑养的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150 09-1309-13 20:38
- 256 1 [*ST华西吧] 周五跌停板进了,下周能吃几碗大面! 做T纳妾 09-1309-13 20:38
- 173 2 [九华旅游吧] 该补涨旅游了,此时不冲什么时候冲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209-13 20:38
- 1150 14 [海兰信吧] 今天买点不对。贵了一毛。今日份定投20万。下周 爱炒股的小美女 09-1209-13 20:38
- 287 1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突破前期高点拭目以待! 股友602iw70093 09-1309-13 20:38
- 1042 3 [光华科技吧] $光华科技(SZ002741)$ 祝我富裕吧 09-1309-13 20:38
- 291 1 [美利云吧] 公司董事长正等着办理退休不会管公司的发展,希 n2994137400801743578 09-1309-13 20:38
- 2604 9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:公司股票被叠加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东通退资讯 09-1209-13 20:38
- 283 0 [智莱科技吧] 知道为什么不涨了吧,这个易垃圾一直在减持,不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309-13 20:38
- 193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呼吸领域再现BD交易 百亿赛道为何火热?生物制 股友572I802n29 09-1309-13 20:38
- 293 0 [*ST东方吧] 1.13给你出逃机会,非要把自己变成0 欧阳锋股仙 09-1309-13 20:38
- 225 0 [淳中科技吧] 好凶的庄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309-13 20:38
- 234 0 [金陵体育吧] 体育产业怎么没消息了 修罗的道场 09-1309-13 20:37
- 474 2 [英伟达吧] 【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 股友6FpOHK 09-1309-13 20:37
- 384 3 [复旦微电吧] 真牛逼这两天板块大阳他小阳+跳水每天保持下午 我不配啊 09-1309-13 20:37
- 292 1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加油 豪爽大气的冉婉 09-1209-13 20:37
- 280 0 [格力电器吧] 多年前格力坚决不做房地产,一心一意把产品把技 股友283a093O00 09-1309-13 20:37
- 633 0 [方正科技吧] 还能涨到多少 耐鬼鬼 09-1309-13 20:37
- 562 3 [XD安井食吧] 周一不要高开2个点以上就买一点 aodian 09-1309-13 20:37
- 352 2 [*ST南置吧] 退市后主力拿到足够多的筹码才会涨,也许三板2 穿云剑177 09-1309-13 20:37
- 352 4 [金发科技吧] 不知道减持有没有影响?我觉得影响不能太大吧? 股友eZdvsI 09-1309-13 20:37
- 212 1 [汇顶科技吧] 2020年2月套到现在的散户是否还有坚持的?估计 宁诚致远NB 09-1309-13 20:37
- 198 1 [民德电子吧] 下周一就清仓 股友2965Y9l098 09-1209-13 20:37
- 399 3 [方大炭素吧] 量有了,换手率也上来了,拿好筹码坐等新高! 秋之赋 09-1209-13 20:37
- 6171 25 [翠微股份吧] 稳定币概念还有第二波吗? 财富法则 08-0709-13 20:37
- 468 1 [新易盛吧] Deepseek的回答:中国商务部对美国进口的相关模 wgyggyy 09-1309-13 20:37
- 412 1 [奕东电子吧] 第二天了我还是看见我发的帖子。老乡们是跑路了 在大A与庄共舞 09-1309-13 20:37
- 1514 7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短期去解放72的那批一点问题没有,中长期看 股动世人 09-1309-13 20:37
- 360 4 [华策影视吧] 这里没有大资金进来,全靠广大散户的一点点认可 坚韧和勇气 09-1309-13 20:37
- 730 0 [宝武镁业吧] 镁,如果金风科技投资180亿发展风电制氢是看好 cyl1975 09-1309-13 20:37
- 285 0 [润和软件吧] 持仓的买定离手,空仓的好好休息,都别来这里唱 福鼎鼎 09-1309-13 20:37
- 245 1 [美的集团吧] 周一会不会带崩恒科啊这货 基民pRniqw 09-1309-13 20:37
- 233 1 [ST云城吧] 凉了 阳光的王同学 09-1309-13 20:37
- 200 2 [*ST元成吧] 下周1.76守不住就出一半 田园镇 09-1309-13 20:37
- 235 0 [步步高吧] 周一抄底买买买,让做空的机构和个人尝尝爆仓的 福运小新 09-1309-13 20:37
- 285 1 [上能电气吧] 大神们!出利好兑现利润不会错的 股友9E 09-1309-13 20:37
- 236 1 [韵达股份吧] 8.8的本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股友9N588x3119 09-1309-13 20:37
- 552 6 [步步高吧] 预制菜草案过审,周一跌停跑不了了,还好周五全 巴黎小甜心 09-1309-13 20:37
- 169 1 [鼎胜新材吧] 这主力太恶心,涨这么点就回调。 股友6W1691h881 09-1209-13 20:37
- 708 4 [中国宝安吧] 人气还在涨?消停点吧周一等着低吸回来的 股友88537F507F 09-1309-13 20:37
- 422 14 [中国船舶吧] 其实一直觉得想不明白为什么散户现在还不逃,难 股友6611x6F630 09-1209-13 20:37
- 199 3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医药持有骨02公司一点几的股份有用吗? 努力的董蕊春 09-1209-13 20:37
- 489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智驾走一波各种利好,中际旭创也有无人驾驶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1309-13 20:37
- 381 5 [ST美晨吧] 我把此股已看透,要么,退市,要么,股价最高到 西安姑两 09-1309-13 20:37
- 275 3 [R爱康1吧] 怎么办?怎么办? 桃甜钗上 09-1309-13 20:37
- 257 3 [锦江酒店吧] 老师们,赴H上市有消息了吗?6-29向港交所提申请, 稳定币LJ 09-1209-13 20:37
- 400 11 [震安科技吧] 回来看看你们了还有老股民在吗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9-1209-13 20:37
- 91 1 [我武生物吧] 看这样子搞不好要打到26附近 股友35u896113n 09-1109-13 20:37
- 1416 6 [北京君正吧] 存储板块这么夸张吗?一天时间普涨了这么多,还 大道至简不贪不惧 09-1309-13 20:3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太好了 基民927GU57957 09-1309-13 20:37
- 247 0 [股市实战吧] 电车的安全问题比手机重要太多! 无奈的股友 09-1309-13 20:37
- 880 4 [中创智领吧] 下周又稳了,集团决定整合智能工厂板块,以子公 无名之辈168 09-1309-13 20:37
- 2249 1 [香飘飘吧] 香飘飘紧急公告:暂停绕地球 香飘飘资讯 09-1309-13 20:37
- 266 0 [金龙机电吧] 九月份,喝汤机会有了。期待 元丰招财进宝3131 09-1309-13 20:37
- 223 0 [先导智能吧] 天雷滚滚好怕怕,加仓了 天天向上6688888 09-1309-13 20:37
- 901 7 [多晶硅吧] 这次多晶硅可能是巨量资金期股联合炒作, 股友7976kQ0136 09-1209-13 20:37
- 4604 29 [*ST香雪吧] 这才是香雪中报隐藏的最重要信息!你看到了吗? 每日财经趣评 08-2709-13 20:37
- 242 0 [顺丰控股吧] 完蛋!通通活埋!一群傻蛋! 苍龙岀海 09-1309-13 20:37
- 286 2 [香江控股吧] 不是,我就觉得这个股每天就那个样,不用看,咋 肥嘟嘟的韭菜 09-1309-13 20:37
- 261 4 [*ST中基吧] 这波估计要到3.88,咱们拭目以待吧! n191013697154926 09-1309-13 20:37
- 290 2 [世纪华通吧] 1000多亿市值控个毛盘,你想多了,就是各路资金 东方大仙1234 09-1309-13 20:3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日礼物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20:37
- 228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不管是日线周线还是月线都非常好的形态 股友RyqCdO 09-1309-13 20:37
- 46 0 [国晟科技吧] 还是这里安静,涨不多,跌不多,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309-13 20:37
- 222 0 [XD安井食吧] 先跌停再涨停 股动人生巅峰 09-1309-13 20:37
- 166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 友好的公孙虔 09-1309-13 20:37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净利润连亏,董事长要求给自己月薪涨至200万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20:37
- 24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两块都拉到了9块多的好,就是这些人买的人爽了 阿但地 09-1309-13 20:36
- 235 0 [圣邦股份吧] 国内模拟芯片的龙头企业一般被认为是圣邦股份。 潇洒不羁的23 09-1309-13 20:36
- 307 0 [翰宇药业吧] 司美格鲁肽,也许会像阿斯匹林样,适应很多的病 惬意的董齐泉 09-1309-13 20:36
- 226 0 [章源钨业吧] 倒霉买了的 股友91890RF083 09-1309-13 20:36
- 324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重磅利好,周一有望一字涨停起飞了,华岭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309-13 20:36
- 270 1 [济民健康吧] 太累了,我删除软件,下周五来看,大家留言帮我 知名小散v587 09-1309-13 20:36
- 278 2 [紫江企业吧] 必须举报,损害小股东利益,中饱私囊 股友J82E3t 09-1309-13 20:36
- 224 5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净额对比:中信证卷1871万(盘中延迟),龙 加粉买妖股4 09-1309-13 20:36
- 424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人工智能助力生活决策 红利再投50年肖军 09-1309-13 20:36
- 758 5 [腾景科技吧] 美股部分量子计算概念股强势冲高,IONQ涨超12%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09-1209-13 20:36
- 279 1 [棉花吧] 周五还能涨不简单肯定不是只今天涨 寂静猎手ping 09-1209-13 20:36
- 455 6 [国芳集团吧] 缩量倒捶线,各位下周怎么看 股友o5138868X2 09-1209-13 20:36
- 973 0 [沪电股份吧] 下周智驾走一波各种利好,沪电股份也有无人驾驶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1309-13 20:36
- 753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全固态电池产线通过工信部专项验收,首 余交卫士 09-1309-13 2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