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拉尾盘,全绿啦 打工补仓168 09-1209-12 14:41
- 158 0 [我爱我家吧] 看融创中国 中文93268 09-1209-12 14:41
- 197 1 [冀中能源吧] 今天能破6吗 岁月流转万古皆空 09-1209-12 14:41
- 276 7 [晶瑞电材吧] 注意两点,三十,分会发生什么 作手大菠萝 09-1209-12 14:41
- 176 1 [中国海防吧] 诶早上t了等下打算接过来诶无语了38成本价了 慵懒的宗湑 09-1209-12 14:41
- 244 1 [汽轮科技吧] 谁也玩不过作手新一!人家是大玩家! 难道我不是股神 09-1209-12 14:41
- 1138 4 [汇绿生态吧] 本神大举介入甲骨文光芯片供应商代工厂汇绿生态 股海神天 09-1109-12 14:41
- 171 0 [旷达科技吧] 以为卖飞了,看了几天,还好还好,没有卖空飞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41
- 4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太弱了,看不到希望。 买鸡者 09-1209-12 14:41
- 154 0 [广电运通吧] 这垃圾有没有主力在里面的,怎么垃圾的要死的。 股友V7so1o 09-1209-12 14:41
- 143 0 [三只松鼠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浮尘一粟 09-1209-12 14:41
- 158 0 [拉芳家化吧] 快跑吧 金台路李元芳 09-1209-12 14:41
- 199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$大唐药业(SZ836433)$ 股友185085gK57 09-1209-12 14:41
- 142 0 [巨人网络吧] 等你几年再买 底加顶 09-1209-12 14:41
- 133 0 [杉杉股份吧] 发财啦兄弟们 心之所向的8 09-1209-12 14:41
- 134 0 [隆扬电子吧] 坚定持股 股友KaJ5zu 09-1209-12 14:41
- 144 0 [云南铜业吧] 我们云铜才是真大哥[鼓掌] 一二炒股赚二亿 09-1209-12 14:41
- 143 0 [白云山吧] 发四毛跌一块,账务账面是真的吗?? 股友6u0177553W 09-1209-12 14:41
- 163 0 [博杰股份吧] 虚委托单诱多呢,尾盘撤了,怕被动成交,庄家真 大道至简1235 09-1209-12 14:41
- 135 0 [东方财富吧] 旗手先倒下了。 股友3XA3193311 09-1209-12 14:41
- 146 0 [ST如意吧] 高低切换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209-12 14:41
- 144 0 [江苏有线吧] 给吉视提鞋都不配 炒股与生活分开 09-1209-12 14:41
- 142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农银国际操盘手1166是要买纸吗? 职业操手 09-1209-12 14:41
- 156 0 [中国化学吧] 现在更是心理上的博弈,要耐得住性子 关心不乱2026 09-1209-12 14:41
- 154 0 [中钢国际吧] 都散了吧,娃娃们 温文尔雅的石博弘 09-1209-12 14:41
- 157 0 [冠捷科技吧] 低价股上海建工都涨停了! 股友80355K6N33 09-1209-12 14:41
- 88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前几天涨幅这么大,今天只是正常回调,坚定持有 笑笑来理财 09-1209-12 14:41
- 145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再也找不出像吉视传媒这股,全国一条心买这 王长连 09-1209-12 14:41
- 153 0 [鼎泰高科吧] 1各版就没了 股友0026IY3717 09-1209-12 14:41
- 135 0 [天际股份吧] 收盘别绿呀! 落花反树 09-1209-12 14:41
- 143 0 [软通动力吧] 快跑吧,动不动解禁来吓唬谁啊 要啥自行车88 09-1209-12 14:41
- 149 0 [蔚蓝锂芯吧] 万手也被埋了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209-12 14:41
- 164 1 [中航重机吧] 真烂,绝对有大坑,机构都不看好! 股友388Co62750 09-1209-12 14:41
- 148 1 [鹏博士3吧] 天地天, 风度儒雅的汪彦乾 09-1209-12 14:41
- 196 2 [山东威达吧] 今天你们都加仓了吗? 股友00133wi550 09-1209-12 14:41
- 175 1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起不来了,昨天这时间已经拉了, 独具慧眼的烈阳 09-1209-12 14:41
- 305 5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流入将近五个亿,下周一不是大阳线就是暴跌 股友08361R7Q81 09-1209-12 14:41
- 3930 1 [棕榈油吧] 卓创资讯:9月价格调整为主 棕榈油后市仍存转强 棕榈油资讯 09-1209-12 14:41
- 89 2 [天有为吧] 终于变成最辣几的了呗中策都超过了天可恨天无用 恫凝慎思慎行 09-1209-12 14:41
- 93 2 [御银股份吧] 自从我进来,就一直下跌,跌跌不休啊 优雅淡然的石伟涛 09-1109-12 14:41
- 139 0 [利欧股份吧] 弹幕都在喊跑,那就耗着吧,周一肯定涨 解套姐 09-1209-12 14:41
- 148 0 [陕西黑猫吧] 垃圾股天天要死不活的,没有一人气了, 小小鱼儿 09-1209-12 14:41
- 127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全都埋了 zzJ正好 09-1209-12 14:41
- 161 0 [红塔证券吧] 断崖式砸盘做空操纵股票打压散户韭菜举报12386 股友HUE7PO 09-1209-12 14:41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,要进小黑屋了,下周一危险了 是郁郁呀 09-1209-12 14:41
- 135 0 [东方证券吧] 真坏 老金刚 09-1209-12 14:41
- 154 0 [飞龙股份吧] 大单拖底,小心。 波澜壮阔的大飞龙 09-1209-12 14:41
- 157 0 [新华医疗吧] 这种垃圾疆尸股巳被我踢出自选,以后种从此再不 股友960301y7q1 09-1209-12 14:41
- 178 0 [平高电气吧] 绿2天红2天明天,,,, 两市涨门人高克胜 09-1209-12 14:41
- 145 0 [*ST东珠吧] 如同新股一样!期待! 股友07g9t70675 09-1209-12 14:41
- 168 1 [美格智能吧] 刚割肉卖了就拉升了 基民TuPa0g 09-1209-12 14:41
- 135 1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为什么缩量这么多 斐然积玉地孤独雁 09-1209-12 14:41
- 152 0 [荃银高科吧] 种业有种吗 带根的韭菜苗 09-1209-12 14:41
- 152 0 [中科创达吧] 这个主力弱得一蹋糊涂! 雨山道士 09-1209-12 14:41
- 130 0 [赢合科技吧] 牛逼克拉斯 股市大浪趴 09-1209-12 14:41
- 2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没戏了,站不上5日线 赚钱天注定 09-1209-12 14:41
- 156 0 [中国软件吧] 建工都涨停了,你这 金玉满堂刘皇叔 09-1209-12 14:41
- 136 0 [DR数据港吧] 完了完了,36挂上山顶了 股友190v976T63 09-1209-12 14:41
- 136 0 [汽轮科技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英明神武地阿瑞斯 09-1209-12 14:41
- 134 0 [汽轮科技吧] 下周能不能涨啊 钱多多升升 09-1209-12 14:41
- 154 0 [海泰科吧] 一般都是,正股一拉,转债闷杀 n140253969345066 09-1209-12 14:41
- 160 0 [科新机电吧] 科新机电放弃核电龙一位置蛮可惜的关键是川谷得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09-1209-12 14:41
- 162 1 [东方财富吧] 9月,这哥们就红了2天,绝了 有自信的薛翼9 09-1209-12 14:41
- 165 3 [DR数据港吧] 我八号为何卖科华我是猪啊数据港为何差这么多啊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209-12 14:41
- 198 1 [股指期货吧] 横盘后继续创新高 天道总司wizard 09-1209-12 14:41
- 173 1 [概伦电子吧] 这货每次也就一下,下午基本都是泄 一连老兵 09-1209-12 14:41
- 192 1 [海南华铁吧] 2025年12月18日,海南封关,此股有惊喜,静持待 n1432515341b6e69 09-1209-12 14:41
- 480 2 [立讯精密吧] 5000股挂山顶了 样儿时尚 09-1209-12 14:41
- 169 1 [药明康德吧] 贪婪了,昨天加仓的今天摸107没舍得那昨天加进 天真的蕊馨 09-1209-12 14:41
- 230 1 [东方新能吧] 你们成本负多少呀 我来出10亿 09-1209-12 14:41
- 249 8 [外服控股吧] 某些上海ip的tuo,能别害人么 股友86521R612Q 09-1109-12 14:41
- 143 0 [中马传动吧] 关门放狗 拉萨湖北分团 09-1209-12 14:41
- 422 0 [众兴菌业吧] $众兴菌业(SZ002772)$ 股友TwrNKy 09-1209-12 14:41
- 139 0 [双良节能吧] 还是怕了不加仓了 接住化掉蒸发 09-1209-12 14:41
- 155 0 [湖南黄金吧] 创历史新高,解放全体股民! 台Y32PG8 09-1209-12 14:41
- 152 0 [亚玛顿吧] 站上五日线加仓猛干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1209-12 14:41
- 141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走势我想起了卖导弹的小女孩 股友623Xv75391 09-1209-12 14:41
- 157 0 [盛天网络吧] 垃极你有本事永远都别涨, 请尊重规则 09-1209-12 14:41
- 130 0 [艾芬达吧] 坚决买! 谁给我改的 09-1209-12 14:41
- 781 7 [济民健康吧] 【出任何股票】集中精力买进济民健康,不要问为 彪红色 09-1209-12 14:41
- 156 0 [广发证券吧] 真快被港股赶上了。无耻 平心投资 09-1209-12 14:41
- 341 0 [高测股份吧] 差点就追进去了,还好啊....现在的股票真不能炒 股友V39857X372 09-1209-12 14:41
- 129 0 [盟固利吧] 没想到最后赢合科技封板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209-12 14:41
- 135 0 [航宇微吧] 完蛋了 涨停公子688 09-1209-12 14:41
- 136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一顶一字板!! 花开股劈神大壮 09-1209-12 14:41
- 154 0 [值得买吧] 40.93100万 Rh大赌徒 09-1209-12 14:41
- 144 0 [北纬科技吧] 退市吧 股友6L30736Z77 09-1209-12 14:41
- 156 0 [凯恩股份吧] 要人命得票 股友70z01x8880 09-1209-12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