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0 [福建金森吧] 再见,挣了20个点。后续阴跌35% 北京市西城区 09-1309-13 09:38
- 522 1 [洲明科技吧] 你好,贵公司近年来销售额持续增高,但是股票市 洲明科技股友 09-0409-13 09:38
- 207 2 [河钢资源吧] 河钢资源:关于参加2025年河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河钢资源资讯 09-0909-13 09:38
- 246 0 [华微电子吧] 估计是前期准备介入的机构在打压。。。 十甲一心 09-1309-13 09:38
- 213 0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高开涨停 我要开法拉利 09-1309-13 09:38
- 574 0 [长源电力吧] 0.5成仓,打底完毕 福祸相依A惨兮兮 09-1309-13 09:38
- 210 0 [通化金马吧] 请问你想表达什么意思?不太明白 股友9U13060q58 09-1309-13 09:38
- 248 1 [旋极信息吧] 下周科技没故事讲的话,这货又下来 火炎燚一 09-1309-13 09:38
- 219 1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出货跑完了 股友98N8i69723 09-1309-13 09:38
- 156 1 [国药股份吧] 国药股份:融资净买入1297.9万元,融资余额3.48 国药股份资讯 09-1309-13 09:38
- 285 2 [上汽集团吧] 如果上汽造出来的车不能是竞品车里性价比最高的 赵全营镇良善庄o 09-1309-13 09:38
- 324 2 [中国电建吧] 我5.79元补仓买入一万股操作一下因为这个股票已 恭喜多谋的大乔 09-1309-13 09:38
- 252 8 [寒武纪吧] 前十年,梅西的粉丝为何亏损比例超百分之九十? 有福同享的抄底 09-1309-13 09:38
- 226 0 [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(QDII)C吧] 浪费时间 abcd大道至简 09-1309-13 09:38
- 547 4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再一再二不再三,回本卖了,下周会不会大涨 茅台喝过没 09-1209-13 09:38
- 493 4 [万通发展吧] 周一估计要高开了 煮鸡蛋Y 09-1309-13 09:38
- 524 0 [强邦新材吧] $强邦新材(SZ001279)$ 万马奔腾777 09-1309-13 09:38
- 305 3 [东通退吧] 我是4月14日之前买入的,17日开板后走的,我最 刚子加油 09-1309-13 09:38
- 301 1 [ST银江吧] 银江董事长何时来?? 美成在久66 09-1209-13 09:38
- 623 8 [东芯股份吧] 股吧这么安静太奇怪了难道散户都被洗走了? 思想和科技 09-1209-13 09:38
- 162 3 [百川能源吧] 一睁眼,帐上又多了3771元。 江山如此多妖 09-1209-13 09:38
- 411 1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控股九州量子可行性分析 重势更重质 09-1309-13 09:38
- 777 1 [广生堂吧] 周末回顾 投资客20702 09-1209-13 09:38
- 255 1 [中超控股吧] 星期一不顶一字就是诱多了. dt秋长 09-1309-13 09:38
- 206 2 [ST东尼吧] 周一涨停让我出货 心之所向的8 09-1209-13 09:38
- 193 0 [华锐5吧] 积德行善! QyyRJFX 09-1309-13 09:38
- 213 2 [佳电股份吧] 要买就买龙头卧龙电驱,昨天,今天板块大涨,看 恭喜发财818 09-1209-13 09:38
- 330 1 [纳斯达克吧] 静悄悄的冲吧。你是漂亮的我的神。不张扬,坚定 股友k981167u00 09-1309-13 09:38
- 909 3 [新时达吧] 定增通过是必然,交易所一直都是破格鼓励,重要 来杯台子 09-1209-13 09:38
- 3249 0 [北方铜业吧] 黄金概念涨1.83% 主力资金净流入45股 北方铜业资讯 09-1209-13 09:38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公司也必须要有好价格,耐心是投资者应具备的 嘉樾资本 09-1309-13 09:38
- 472 2 [天普股份吧] 按照惯例,本次停牌,应该是五个交易日,即下周 股友158168178 09-1209-13 09:38
- 216 0 [中国西电吧] 分红说了多久了,没那回事,原来是要薪加坡那样 Flydragon1226 09-1309-13 09:38
- 690 6 [海南发展吧] 如果你还记住我上次所说的话,现在应该不会那么 广西狼军 09-0909-13 09:38
- 204 0 [股市实战吧] 估计资产早就已经不见了,还能咋办呢,没得办法 小玩玩7788 09-1309-13 09:38
- 203 0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婷婷,起床了么,别搞太累哦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1309-13 09:38
- 382 8 [园林股份吧] 周一还有预期吗,尾盘拉板 asking神 09-1209-13 09:38
- 189 0 [东通退吧] 垃圾股,抬走!融资35个亿,打水漂 潇洒不羁的leaf 09-1309-13 09:38
- 228 0 [万集科技吧] “投资就像赛车一样有趣,若想赢得比赛,你不必 热心纳米小韭菜 09-1309-13 09:38
- 251 0 [股市实战吧] 亚厦股份要素市场全面展开 大牛5日上上升 09-1309-13 09:38
- 196 0 [华宝可持续发展混合A吧] $华宝可持续发展混合A$我拿快四年了,五万本金 基民a8787350f9 09-1309-13 09:38
- 265 0 [元亨光电吧] 百尺竿头,不断进步! deng0068840 09-1309-13 09:38
- 529 0 [指南针吧] 9月5号央行买断一万亿逆回购,股市止跌大涨,下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9-1309-13 09:38
- 237 2 [新潮能源吧] 二姐,刚刚是你进了吗?@村头二西施 泓鋆楼 09-1209-13 09:38
- 460 11 [利欧股份吧] 抖音的老师让我全仓买入,md,现在好了,挂在上 后海柚子 09-1209-13 09:38
- 233 5 [日经225吧] 晚上西边气,白天东边气。一天被它气 打新17年未中过 09-1209-13 09:38
- 371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下周一定涨到130元以上,立帖为证。 如愿的政昶 09-1309-13 09:38
- 1675 5 [比亚迪吧] (经济观察)“金九银十”旺季开启 中国新能源 比亚迪资讯 09-1209-13 09:37
- 199 2 [河钢资源吧] 河钢资源:关于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 河钢资源资讯 08-2809-13 09:37
- 218 0 [立讯精密吧] iPhone17卖爆了 股友2186w0Y773 09-1309-13 09:37
- 309 1 [东通退吧] 调查已结束,现在进去实质性退市程序,人民日报 人生没有备份 09-1309-13 09:37
- 563 6 [妙可蓝多吧] 【调研快报】妙可蓝多接待长江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妙可蓝多资讯 09-0809-13 09:37
- 870 3 [COMEX黄金吧] 下周再做,清理,不懂问我 Aepe32355 09-1309-13 09:37
- 283 1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走势是典型的冲高回落放量滞涨,下周大调整 n14218887449c0b89382 09-1209-13 09:37
- 190 2 [COMEX黄金吧] 周末好好休息!周一惊喜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3 09:37
- 134 3 [飞凯材料吧] 科技涨你不涨,电池和稀土你也不涨,你属性是养 mfkshdfff 09-1209-13 09:37
- 823 53 [XD海立股吧] 大家多少的本?我心里好平衡一点,我23的本 有魄力的乐里月5 09-1009-13 09:37
- 467 3 [江苏国泰吧] 如果这个是真的,那就不得了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3 09:37
- 220 0 [欣旺达吧] 今年苹果17超预期火爆,加量不加价 杭州滨江炒家 09-1309-13 09:37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(经济观察)出海企业迎新支持 中国部署完善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37
- 219 0 [会畅科技吧] 会畅通讯,你叫错名字了吗?通讯这两个字你也敢 后悔进A 09-1309-13 09:37
- 338 4 [天华新能吧] 这下大腿真的要拍肿了,周五刚刚卖了。 翻身暴富八方来财 09-1309-13 09:37
- 181 1 [新潮能源吧] 收盘3.93-3.94,又是浪费行情的一天 基民Etgd7l 09-1209-13 09:37
- 127 2 [股市实战吧] 我已进沃尔核材 金牛满堂林哥 09-1209-13 09:37
- 283 3 [宁波远洋吧] 主力,你告诉我你想怎么洗 上海打野哥 09-1209-13 09:37
- 2361 10 [软通动力吧] 下周一22股解禁 软通动力、唯万密封解禁市值居 软通动力资讯 09-1209-13 09:37
- 666 6 [中环海陆吧] 很多新手觉得已经跌了50个点,不可能再跌了。自 九犇犇犇 09-1009-13 09:37
- 229 1 [汉威科技吧] 周末龙 小浣熊305 09-1309-13 09:37
- 229 0 [拓斯达吧] 人工智能+制造,由拓斯达开始,懂的都懂! 倾城之恋5 09-1309-13 09:37
- 201 0 [三安光电吧] 涨三个点,就来洗。周一还要洗。 hjq牛牛 09-1309-13 09:37
- 354 1 [海峡股份吧] 已经正式入驻海峡,3成仓位,期待主力暴力洗盘 重庆韭菜收割机 09-1309-13 09:37
- 335 1 [亚华电子吧] 限制性股票需要从市场回购多少股? 股友0g3879w767 09-1209-13 09:37
- 316 2 [天赐材料吧] 本人来这里声明一下,特别感谢梁文锋马化腾二位 聪明的韩梦香1 09-1309-13 09:37
- 230 1 [河钢资源吧] 河钢资源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河钢资源资讯 08-2809-13 09:37
- 229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不行,如果你仔细翻看,现在是硬件上涨 a12315a 09-1309-13 09:37
- 292 2 [五矿资本吧] 赵立功辞职!到社会闯荡看看你有本事还是个。 精准的邓心宇 09-1309-13 09:37
- 238 0 [荣盛发展吧] 低价+重组+电池+化债+低空+旅游+起飞了 奈雪中的茶 09-1309-13 09:37
- 205 0 [ST南都吧] 周一再跌5个点就差不多了 A股传奇人物 09-1309-13 09:37
- 256 0 [上海洗霸吧] 固态最关健产业链:1硫铁矿-----2提硫(高纯度 股友rIYiTo 09-1309-13 09:37
- 225 0 [中国铁建吧] 低位融资大幅度减少,主力胜利了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9-1309-13 09:37
- 232 0 [尚荣医疗吧] 下周还是个跌,过节也是废了 请执行纪律 09-1309-13 09:37
- 404 6 [光大嘉宝吧] 周一要涨停了,哎,可惜今天尾盘没敢买。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3 09:37
- 733 13 [三花智控吧] 各位大佬!我帮我朋友问问,三花年底能到50嘛? 知心朋友100 09-1209-13 09:37
- 273 7 [天健集团吧] 某些继续出来吠啊,老子今天陪你, 基民WwGVar 09-0809-13 09:37
- 761 8 [世龙实业吧] 这个人是托吗?还没过2小时,就删帖了 股友70a5608P12 09-1209-13 09:37
- 556 0 [拓普集团吧] 唯一稀缺标的(大小脑) 钴锂双飞 09-1309-13 09:37
- 222 0 [万润新能吧] 怎么回事?业绩太差了吧?公司高管变相分钱了?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1309-13 09:37
- 329 3 [汉威科技吧] 有没有铁子分析一下什么状况?能斯达有什么利好 股友e1769A5037 09-1309-13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