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0 5 [利民股份吧] 这算不算缩量十字星?下周有没有反抽? JP876 09-1209-13 09:33
- 425 2 [北方稀土吧] 内蒙古高性能钕铁硼制备技术取得重要进展近日, 翡翠发财的夏雪宜 09-1109-13 09:33
- 204 0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无非是机构配合大股东减持,等减持完了,机 股友8W36300M57 09-1309-13 09:33
- 430 9 [氧化铝吧] 做空氧化铝的人已经走火入魔。氧化铝的前后左右 股友6780k727c3 09-1209-13 09:33
- 223 1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的独门暗器在路上了! 洒脱的汤茁 09-1209-13 09:33
- 259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和舜宇的交易没想到进展这么快啊,这是又往 niuguhong 09-1309-13 09:33
- 215 0 [东方证券吧] 我愿称之为板块最烂券商 股友8T81d57998 09-1309-13 09:33
- 1655 4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重大利好 清风烟花 09-1209-13 09:33
- 232 2 [东通退吧] 快快下来,是好是坏已经明确了!1块钱的,,收 丁蟹蟹_神佑赢蟹 09-1309-13 09:33
- 240 3 [东通退吧] 我是校花,大家让一让,让我先跑! 千万小姐姐 09-1309-13 09:33
- 385 6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割了,半路追江波龙,都能有8个点收益,后 桃花路炒家 09-1209-13 09:33
- 95 0 [CorMedix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rMedix Inc资讯 09-1309-13 09:33
- 226 1 [中环海陆吧] 换手还是高 魔方教主 09-1309-13 09:33
- 222 3 [东通退吧] 各位大哥周一能让我先跑吗?谢谢了 abigant2000 09-1309-13 09:33
- 316 1 [新时达吧] A股机器人公司迈入上升期埃夫特、机器人排名靠 童童大A炒股 09-1309-13 09:33
- 1101 1 [纯碱吧] 纯碱依然震荡行情,目前看1280上下30个点震荡, 风行道心 09-1309-13 09:33
- 353 0 [弘信电子吧] 英伟达逐步缩减云计算业务,是由于该业务曾让英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11 09-1309-13 09:33
- 388 3 [上海建工吧] 买不到上海建工的来买上海绿地控股,绿地控股也 无聊猿8302 09-1309-13 09:33
- 216 0 [上海建工吧] 市场上最靓的仔。人气飙升第一。低价股龙头大哥 股友eRogxo 09-1309-13 09:33
- 198 0 [*ST高鸿吧] 你是在逗我吗?竟然还有人去抢榜! 股友2962z89R81 09-1309-13 09:33
- 323 2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票盘子小,没有实力强大的控股股东,又在未 青岛木阳 09-1309-13 09:33
- 430 2 [中航成飞吧] 转发 静谧悠然的文昭 09-1309-13 09:33
- 111 1 [方大炭素吧] 可爱的庄家,求求你不要拉升呀!我刚卖了,在缺 股友PAdUqN5903 09-1109-13 09:33
- 665 0 [杉杉股份吧] 固态电池大事件 律斗123 09-1309-13 09:33
- 571 1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,日线有望构筑双顶形态。周线量能开始 顺势而为1268 09-1309-13 09:33
- 311 2 [上汽集团吧] 8/20日,发的帖时间会证明谁才是对的目前基本已 赵全营镇良善庄o 09-1309-13 09:33
- 173 2 [梅安森吧] 选到这支瘟股 股友plIwGh 09-1209-13 09:33
- 929 15 [君正集团吧] 吧里都是些什么人?这公司无非就是和蚂蚁金服共 招财高雅的东家 09-1209-13 09:33
- 196 0 [鼎胜新材吧] 无论股吧散户还是基金的人都有分析,分析太复杂 生动的李思源 09-1309-13 09:33
- 263 10 [新纶3吧] 我还有20多万股,能卖的出去吗? 乐开哥 09-1209-13 09:33
- 222 1 [南风股份吧] 这个月没戏了 月六士 09-1309-13 09:33
- 2400 5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:境外全资下属公司拟出资3000万美元认 晶科科技资讯 09-1109-13 09:33
- 76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心细如发的夏筱禹 09-1109-13 09:33
- 692 5 [旭光电子吧] 星期一会不会补跌啊? O小鱼吃大鱼X 09-1209-13 09:33
- 575 2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是一个好股票没错,从20年到21,22年, 恭喜积玉得雨晨 09-1309-13 09:33
- 229 0 [华锐5吧] 公司应该是千方百计尽快恢复主板上市才是正经事 QyyRJFX 09-1309-13 09:33
- 509 2 [道氏技术吧] 流出三个亿都砸不下来,只能说明承接力太强了! AI产业链 09-1209-13 09:33
- 232 3 [中南文化吧] 2.76元买了三万股,千万别跌哈! 牛市的割草机 09-1209-13 09:33
- 683 6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上次减持和这次减持大盘涨幅不一样,这 风度儒雅的秦翼扬 09-1309-13 09:33
- 208 0 [粤桂股份吧] 这样涨一下,又可以跌几天了 基民521370L8O7 09-1309-13 09:33
- 293 0 [苏豪汇鸿吧] 港股机器人股票极智嘉上市后,市值已经三百多亿 斜率77 09-1309-13 09:33
- 232 0 [露笑科技吧] 周一无论涨不涨,就冲着百万台机器人,给你点赞 兴中路分析 09-1309-13 09:33
- 246 0 [茶花股份吧] 这是干嘛呢 情绪反向用 09-1309-13 09:33
- 711 5 [新时达吧] 募集到12亿,这12亿值不值一个涨停板 童童大A炒股 09-1309-13 09:33
- 328 4 [惠云钛业吧] 营收为0月亏400万“烂摊子”,惠云钛业6000万抄 旭日东升元丰 09-1309-13 09:33
- 313 1 [华光环能吧] 卧槽,吧里居然还有人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白,说没 股海冲浪v 09-1309-13 09:32
- 628 1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:关于为下属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 兆驰股份资讯 09-1209-13 09:32
- 238 0 [蓝色光标吧] 有问题啊,突然这董秘大量回复,周一有大动作? 头铁的天才交易员 09-1309-13 09:32
- 377 2 [XD长电科吧] 这是一只神奇的股票,今年一年没有怎么涨,板块 扎根蒜薹乜 09-1309-13 09:32
- 229 8 [科新机电吧] 这个股还有救么18.8的成本咋办啊昨天全仓买了50 后空翻的小精灵 09-1209-13 09:32
- 54 0 [Talphera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Talphera Inc资讯 09-1309-13 09:32
- 283 2 [R东方1吧] 一个个其实心里都慌极了,都在找理由自我安慰哈 我来炒股养庄家 09-1309-13 09:32
- 394 2 [赢合科技吧] 成功中标了浙江义欣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 活力的何翔云1 09-1309-13 09:32
- 225 1 [景旺电子吧] 我的建议是模仿首开,低开后迅速拉升封板再炸板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309-13 09:32
- 322 1 [中国电影吧] 没有榜 天外来Wu 09-1309-13 09:32
- 805 3 [汉威科技吧] 热度一下起来的原因,大家看看汉威科技已与特斯 快来迎接你的财运 09-1309-13 09:32
- 20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人气有点方 股友21u7526H69 09-1309-13 09:32
- 428 2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家电巨头宣布造车 首轮融资已到位!将在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3 09:32
- 227 2 [天孚通信吧] 小心下周一一字断头铡刀 画技的叶莘 09-1309-13 09:32
- 194 1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要感谢上海建工,带你飞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9-1209-13 09:32
- 232 0 [海南橡胶吧] 周一大盘冲破3900点关口,然后冲高回落。海胶顺 我来自重庆 09-1309-13 09:32
- 239 0 [宝利国际吧] 理清家底,盘点资产,利于续航!好事! 张几元 09-1309-13 09:32
- 224 3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这股业绩是好,唯一赚的是辛苦钱,行业也很卷, 基民632H50570G 09-1209-13 09:32
- 223 0 [伊利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在这价位横盘震荡三年,同样的奶牛都 骑狐狸的老刺猬 09-1309-13 09:32
- 182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智尚T王 09-1309-13 09:32
- 31130 20 [青山纸业吧] 9月12日涨停复盘:74只股涨停 青山纸业9天6板 青山纸业资讯 09-1209-13 09:32
- 238 0 [华光环能吧] 看看st广道,退市了,退市前半年翻了几倍,退市 ST擎天柱a 09-1309-13 09:32
- 786 1 [先导智能吧] 产业调研丨先导智能:固态电池等技术迭代不是挑 yingming1238 09-1309-13 09:32
- 272 1 [鹏欣资源吧] 十倍股 人到中年四十 09-1309-13 09:32
- 733 9 [特斯拉吧] 卧龙电驱下周继续起飞 宿迁短线客 09-1309-13 09:32
- 359 0 [兆威机电吧] 马斯克:机器人制造最难的是手,无论花多少钱都 海府路80号 09-1309-13 09:32
- 350 3 [海油工程吧] 珍惜5块的时光吧,下个星期或者下个月就4开头了 果断的任衍慕 09-1209-13 09:32
- 234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股价稳定持续上涨,再接再厉,再创辉煌 万手柱间 09-1309-13 09:32
- 329 5 [螺纹钢吧] 他怎么不跟焦煤了。跌的时候跟的很紧啊 主力洗碎了我的心 09-1209-13 09:32
- 702 1 [*ST金科吧] 沃尔玛,几个意思?还能这样!三不原则,不看不 dgxpjy 09-1309-13 09:32
- 270 2 [青岛金王吧] 一个涨停板也回不了本太可恶了 镇定的朱莉 09-1309-13 09:32
- 350 8 [首开股份吧] 怎样算下周会触严重异动吗 娴雅文静的马亦凡 09-1209-13 09:32
- 333 6 [鹏辉能源吧] 午盘有一波冲高,然后下午回落,下周一周二跌两 伯克哈撒韦CQ 09-1209-13 09:32
- 215 0 [当升科技吧] A回购B不回购C减持D不减持哪个是利好,哪个是利 活泼俏皮的严菡津 09-1309-13 09:32
- 206 0 [东通退吧]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,只能说股东们明明 股友50r909R753 09-1309-13 09:32
- 247 0 [德林控股吧] 周六周日可不可以再来点劲爆消息 一切的尽头是玄学 09-1309-13 09:32
- 393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飞黄多谋的黄药师 09-1309-13 09:32
- 143 2 [芯原股份吧] 无业绩负60分上了二百 勤勉的贺珂昊 09-1209-13 09:32
- 445 2 [川能动力吧] 炒股得看新闻,昨天晚上我看官方就2800公里锂带 呗呗笙 09-1209-13 09:32
- 280 3 [卧龙电驱吧] 年底看到20 小虎韭菜股 09-1309-13 09:32
- 1086 2 [歌尔股份吧] 详细解读一下歌尔股份的这份公告。这则公告信息 股友9785t8799v 09-1309-13 09:32
- 465 1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 永杰新材资讯 09-1209-13 09:32
- 630 4 [新潮能源吧] 六十多亿的盘子、四块左右的价格,一周的成交量 n274213576560444 09-1209-13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