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7 3 [*ST岭南吧] ST岭南之智眼识珠:任何股票,底部放量大涨,必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09-1309-13 13:30
- 708 0 [光华科技吧] 关硫化锂的产能、纯度、客户,法律有明确规定, 大张连连 09-1309-13 13:30
- 1396 4 [财经评论吧] 清华大学教授欧阳明高:电力行业是目前改革最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3:30
- 249 3 [江天化学吧] 江山在15天内要减持现在这么点成交量没有办法完 fdx772 09-1109-13 13:30
- 184 0 [步步高吧] 预制菜这个受影响了吧 旗士 09-1309-13 13:30
- 270 4 [东通退吧] 23块本,几万股,要怎么办 股友7623t75W02 09-1309-13 13:30
- 228 1 [多氟多吧] 多富多还是多负多就看周一了 股友225369e12o 09-1309-13 13:29
- 225 3 [广东建工吧] 风水轮流转,下星期一到广东建工。 放飞27 09-1209-13 13:29
- 557 1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放出来两天就退了,为啥在停牌期间不直接 美丽的魏睿博1 09-1309-13 13:29
- 555 6 [幸福蓝海吧] 600倍的pe比寒王都高 拿下第一桶金 09-1309-13 13:29
- 115 3 [元琛科技吧] 每天都有小作文,一天涨的。三天跌完了 股友8u860i9225 09-1109-13 13:29
- 341 6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当前的调整或许正是布局的良机…握住票 股友97Vy089833 09-1109-13 13:29
- 335 7 [保力新3吧] 此股要是不退市,至少要等3-5年,大家做好心理 吃瓜股神 09-1209-13 13:29
- 187 2 [江天化学吧] 实在忍不住了钱不要了也要骂醒江天。孽畜垃圾 阿马达 09-1209-13 13:29
- 3025 8 [优刻得-W吧] 优刻得控股股东协议转让5.13%股份 上海太盈私募 优刻得-W资讯 09-1109-13 13:29
- 191 0 [供销大集吧] 他的手掌有一点粗 炒股买糖糖哈 09-1309-13 13:29
- 180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同辉信息财务造假活的好好的 大鹏宫野 09-1209-13 13:29
- 189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吃面概率较大 股友FlXaQy 09-1309-13 13:29
- 224 1 [燃油吧] 周一如果亚盘维持的话对应2780的价格 candon 09-1309-13 13:29
- 249 1 [友升股份吧] 炒股四年亏了八万,中个签调取一下积极性 最牛股市 09-1309-13 13:29
- 339 4 [金浦钛业吧] 没出息的就早点卖掉吧,等四个点就卖,能赚到大 wb老王 09-1209-13 13:29
- 186 2 [华体科技吧] 今天的状况很奇怪,转债在正常涨,股票反而跌了 招财积玉de段正淳 09-1109-13 13:29
- 237 0 [凯撒旅业吧] 国庆旅游+支付牌照+海南封关。中长线继续看好。 杭州炒家v 09-1309-13 13:29
- 479 1 [海博思创吧] 9月12日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发布《新型储能 拿铁因素拿铁因素 09-1309-13 13:29
- 889 19 [必得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,谁能给我解释解释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209-13 13:29
- 1020 8 [上海机电吧] 妥啦!15号起停牌。 专业炒妖第二 09-1209-13 13:29
- 308 0 [金域医学吧] 打脸,啪!啪!啪!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1309-13 13:29
- 796 9 [*ST高鸿吧] 劳资在此立贴为证,此股是下一个st同洲,必然不 东旭蓝天之战 09-1109-13 13:29
- 1436 0 [上海电力吧] 国家替你考虑一些,自己再努力一些,此事可成 大全铁粉 09-1309-13 13:29
- 283 2 [国轩高科吧] 美国特斯拉同行二天暴涨14个点! 偏爱科技龙 09-1309-13 13:29
- 236 3 [步步高吧] 星期一不涨停,我直接吃……一斤排骨。 指下有神 09-1309-13 13:29
- 592 7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今年第一目标冲30明年将会大展宏图! 相望昆山 09-1209-13 13:29
- 189 0 [万安科技吧] $万安科技(SZ002590)$ 股友FQNJzh 09-1309-13 13:29
- 365 3 [炼石航空吧] 长期飞多高,我不知道,但转股订后短期飞12,肯 慈悲为怀5678 09-1309-13 13:29
- 212 0 [新宁物流吧] 我踏马卖了杭州高新买了你,人家都60个点了 股友L963252q32 09-1309-13 13:29
- 182 1 [精达股份吧] 周一割了,买其他铜缆 吉星的鱼琳 09-1209-13 13:29
- 7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卧龙电驱不属于机器人板块吗?700多亿的市值, 鱼跃龙门513 09-1309-13 13:29
- 193 0 [保险Ⅱ吧] 死保险,令人生气。不是横盘就是砸盘,种真的是 纯真质朴6677 09-1309-13 13:29
- 188 0 [南极电商吧] 拿了半年了,亏十个点牛 任何事情都要专业 09-1309-13 13:29
- 47 0 [财经评论吧] 王国刚重磅发声:央行加大国债买卖,5000亿特别 题材抢先报 09-1309-13 13:29
- 296 1 [金圆股份吧] 储能,金属铜,都没有资金买账 n603013475920066 09-1209-13 13:29
- 170 4 [欧亚集团吧] 不到13.2附近不建议买 北海股帝之尊 09-1209-13 13:29
- 223 1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会跌到4块左右吗? 股友6K862X7391 09-1309-13 13:29
- 351 3 [信达证券吧] 受降息预期影响,地产已经动了好几天了,下周该 真诚的吕瑜昭 09-1209-13 13:29
- 150 14 [隆扬电子吧] 洗洗更健康 huaguoshancici 08-1809-13 13:29
- 278 1 [香农芯创吧] 分销商是干嘛的?是不是相当于代理商?搞批发的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9-1309-13 13:28
- 612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月亮落下有朝阳 09-1309-13 13:28
- 810 2 [天际股份吧] 上影线长,下影线更长,说明在这个位置多空,双 补涨犀牛 09-1309-13 13:28
- 311 5 [步步高吧] 评论区全是唱空得,我就在想为什么手里有股票的 股友69098y1w59 09-1309-13 13:28
- 372 4 [广汽集团吧] 经营现金流负100多亿,股市又融不到钱,只有发 做多广汽 09-1309-13 13:28
- 196 0 [英唐智控吧] 电子产品批发商 抖阴补阳 09-1309-13 13:28
- 222 0 [工业富联吧] 后来看懂了,袜子一挑多个柚子,不知道最后是散 艺术家惊鸿 09-1309-13 13:28
- 192 0 [北京君正吧] 2个一字板 股友0P73665B58 09-1309-13 13:28
- 217 0 [华安优嘉精选混合C吧] 固态电池不只是技术升级,更是回收经济的革新。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0809-13 13:28
- 226 1 [国轩高科吧] 希望他跌的还是很多啊,都卖出了想做t吧哈哈 清逸灵动的范麒葵 09-1309-13 13:28
- 23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票风头已经过了 下周是欣旺达的时代 新城路执行部 09-1309-13 13:28
- 441 8 [微电生理吧] 敬请各位股友帮忙分析一下公司的发展潜力,全球 老韭菜炒绩优股 09-1309-13 13:28
- 334 5 [德恩精工吧] 恶心啊,真恶心 woaini888888 09-1209-13 13:28
- 230 1 [涪陵榨菜吧] 陪陵的预制榨菜还是不错的,我喜欢吃 大神KOR 09-1309-13 13:28
- 38 0 [拓斯达吧] $拓斯达(SZ300607)$ 紫外线 09-1309-13 13:28
- 1203 0 [胜宏科技吧] 持股标准答案: 挖出个粑粑雷 09-1309-13 13:28
- 279 1 [鹏华价值成长混合吧] 4年了,基本上是跟跌不跟涨,大家务必不要买这 睿智的冯博弘 09-1209-13 13:28
- 182 0 [R东方1吧] 不要怕,马上东方通来陪你了,东方系 我要买MEGA 09-1309-13 13:28
- 566 0 [国轩高科吧] 该买的时候买,该卖的时候卖,看你们一个一个的 大哥们我要赚钱 09-1309-13 13:28
- 1233 8 [华海药业吧] 我作为华海老粉,我的看法是;不管外界条件怎么 大力小鸟 09-1209-13 13:28
- 80 1 [江苏有线吧] 大盘涨一个点,僵王可以涨1分了 乘便车的人 09-1109-13 13:28
- 1069 2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222223 09-1309-13 13:28
- 238 1 [富春环保吧] 周线和月线都非常漂亮,15等你 芙蓉中路 09-1309-13 13:28
- 196 2 [五粮液吧] 看来真的是夕阳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1309-13 13:28
- 204 2 [*ST金科吧] 抄这个就是一个大笑话 二八五六 09-1309-13 13:28
- 568 5 [吉视传媒吧] 请教大咖,假设下周一涨停,公司还要出异动公告 生意兴隆向天问 09-1309-13 13:27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z7B8207676 09-1309-13 13:27
- 840 0 [深科技吧] 貌似有关联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1309-13 13:27
- 220 1 [龙头股份吧] 23年大炒过得票等五年以上才有行情 哇啦哇啦a 09-1309-13 13:27
- 718 10 [国轩高科吧] 360亿美元是真的吗 国韭YE 09-1309-13 13:27
- 222 1 [桂冠电力吧] 不用慌,不要自己吓唬自己,不要慵人自扰,自欺 焱燮夔 09-1309-13 13:27
- 202 0 [广生堂吧] 只有广生堂的生发油,没有什么鸡蛋汤。 新作龙三 09-1309-13 13:27
- 212 0 [百济神州吧] 这股我就两个字:死扛 中国证商 09-1309-13 13:27
- 603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M8ms7N 09-1309-13 13:27
- 195 1 [中重科技吧] 稳步上涨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1309-13 13:27
- 351 49 [中国中冶吧] 自己看看创业板,你叫主板,你是央企 蓝天ff868 09-1109-13 13:27
- 1295 0 [和而泰吧] 持股标准答案: 挖出个粑粑雷 09-1309-13 13:27
- 243 3 [工业富联吧] 还能不能回到47啊,要不然压全部身家 前程的皮芯 09-1309-13 13:27
- 475 8 [ST易联众吧] 翻一翻我之前发的帖子,还有不服的么??还有头 对抗路东皇 09-1209-13 13:27
- 2033 10 [光启技术吧] 请问本次大宗交易减持是否已经完成?另外截止20 光启技术股友 09-1109-13 13:27
- 208 7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进的明天埋 bcych好 09-1109-13 13:27
- 148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赎回了亏大了不等了,基金经理太差,等着他回本 严谨认真地莲子 09-1309-13 13:27
- 202 0 [保险Ⅱ吧] 整个保险板块,都是赚几百亿的,但股价令人生呕 纯真质朴6677 09-1309-13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