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0 [旷达科技吧] 昨天跑早了,跑去炒乌龟壳概念 小蒂亚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福田汽车吧] 垃圾 股友F500668K00 09-1209-12 09:44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1、中国聚变能源有限公司已在上海闵行区成立公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英维克吧] 涨停 串串呀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必须涨停了 在瀑布下裸泳 09-1209-12 09:44
- 116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什么股票,永远涨不了 股友185085gK57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这是传说中的蛮热女孩吗 大桥头水面两条鱼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板块上我们今天冲上来个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春风动力吧] 争口气,别总是做涛涛的跟班 逍遥记 09-1209-12 09:44
- 75 0 [崇达技术吧] 让一让,债转股要溜了。。。 金融老学徒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恒鑫生活吧] 我走了平过走人,还要跌 炒股即将发财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华微电子吧] 你在这玩浅尝辄止吗?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又开始做分时双头了 股友PtOeFL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能辉科技吧] 雄起吧 有点厉害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 股友3Vob8W 09-1209-12 09:44
- 41 0 [五粮液吧] 看看泸州,看看你 基民Vtjnpr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双创50ETF华宝吧] 还差340回本,几年了 嘻牛 09-1209-12 09:44
- 73 0 [中国中冶吧] 冶中太可恨了 盘股仙帝 09-1209-12 09:44
- 78 1 [兆新股份吧] 已突破涨停前的最大压力区,拿好自己的筹码,等 仪态万千的青砚 09-1209-12 09:44
- 75 1 [同宇新材吧] 193跑了挣2元多点 岛城霸王龙 09-1209-12 09:44
- 75 0 [潜能恒信吧] 又让你埋了,割了你这垃圾 股友7k52100a55 09-1209-12 09:44
- 104 0 [扬杰科技吧] 快向芯源看齐,你俩一天宣布的 股友1UxVOz 09-1209-12 09:44
- 62 1 [三羊马吧] 以为能大的,没想到来坨大的。 股海浪子平2 09-1209-12 09:44
- 85 2 [上海电气吧] 准备起飞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1209-12 09:44
- 83 2 [恒大物业吧] 恆大亏的钱,恆大物业赚回来了,哈哈哈。。。 乾坤大挪移6688 09-1209-12 09:44
- 432 11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可以在互动平台问董秘,和而泰参股摩尔线 妖兄来也 09-1209-12 09:44
- 120 2 [震裕科技吧] 特斯拉大涨,今天至少有8个点吧?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209-12 09:44
- 325 2 [大元泵业吧] 现在需要大元泵业挑大梁了,昨天利欧股份休息了 金星财富 09-1209-12 09:44
- 110 4 [湖北能源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 n14248662706373d 09-1109-12 09:44
- 645 0 [胜蓝转02吧] 操,就差五毛 财源生财得高渐离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东风股份吧] 大单砸盘,这玩意绝对心理变态 涨涨涨长长长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民生健康吧] 勾心斗角,7.29--8.1日,成交量非常大,造成一 修缓修全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之前下跌169把你卖了,是我错了 奋发涂墙tttq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啥情况,要当龙头吗 股友7d6T982508 09-1209-12 09:44
- 64 0 [腾讯云吧] 今天低吸561910,明天别墅靠大海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汉威科技吧] 上去空间不大了!注意身体 n514213775615468 09-1209-12 09:44
- 108 0 [XD海光信吧] 已到计算价格,卖出,收刀,感谢! hunt_and_hunting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我丢。。大盘又兴奋了。。海公公在这磨辟谷。。 流36 09-1209-12 09:44
- 65 0 [福田汽车吧] 垃圾我都说累了啊,小田田 阿噜不停涨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庄家拉起来,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就是共同富裕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中毅达吧] 红墙都超车了,狗砸 割腕应声起飞 09-1209-12 09:44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五日线获得强力支撑! 操盘必读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运达股份吧] 不可能涨的!必须要砸! 金蛋子666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欧陆通吧] 能不能站上20日线呢 沉着冷静的章盈栋 09-1209-12 09:44
- 51 1 [亚翔集成吧] 已经梭哈了,快板上啊,不要愣着! 森林狼牙 09-1209-12 09:44
- 59 1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哎!真腻嘛币无底线 三叶草369 09-1209-12 09:44
- 162 1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融资净买入668.75万元,融资余额49.2 牧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13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涨6个多点,还是不错的 黑羽破晓 09-1109-12 09:44
- 101 1 [凯众转债吧] 今天洗完了,坐等明天高开拉升 断桥囧 09-1109-12 09:44
- 47 0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继续 歪歪爸爸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有色板块震荡拉升,北方铜业涨停,电工合金、云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妖股来了 翡翠兴隆得鲁班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指南针吧] 开始套死人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09:44
- 70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大墓碑 涨起来飞飞飞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牛股呀 股友10571X6U92 09-1209-12 09:44
- 71 0 [锦龙股份吧] 牛散巍巍来了继续加仓 白杨188066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国泰集团吧] 散户太多涨不动 炒股养家天 09-1209-12 09:44
- 72 0 [三晖电气吧] 利好在哪 股友732289az72 09-1209-12 09:44
- 293 0 [*ST益通吧] $诚益通(SZ300430)$ 新来的小散2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*ST南置吧] 电建iPO.le ST狙击哥 09-1209-12 09:44
- 65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绝对有雷没公布,今天东方雨虹都涨了 股友wJWeLH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兴业银锡吧] 跌停吧,让我上车 TK0018 09-1209-12 09:44
- 288 6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一根,开启下跌趋势了,恒瑞这波估计要跌到 基民I626R59236 09-1209-12 09:44
- 127 2 [海亮股份吧] 这必涨啊 风趣的彭淳美1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华力创通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的 股友9802t03U77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融捷健康吧] 大盘红它绿,大盘绿它绿透了。。 废柴不能买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垃圾股,要跌停了 小手别乱摸 09-1209-12 09:44
- 71 0 [立达信吧] 拉高出货 隐约的许小蝶4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欣旺达吧] 垃圾,涨停一个吧 股友98qSX2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卖盘有点多,要被光华新网赶上去了 牛牛飞飞688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苏盐井神吧] 专治各种不服 SU09808 09-1209-12 09:44
- 27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也不像要涨的股票啊!看起来摇摇欲坠,一旦 jiangshankun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星宸科技吧] 20天线压力有点大,还是板块强,不然今天又是渌 灵活的宫歌珞2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珀莱雅吧] 一路到40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209-12 09:44
- 61 1 [迎驾贡酒吧] 天天一套路,拉高回落 想过不一样的人生 09-1209-12 09:44
- 193 2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:融资余额8.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 ST人福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1053 3 [海峡环保吧] 海峡环保:拟与关联方签订光伏微电网能源管理合 海峡环保资讯 09-1109-12 09:44
- 69 0 [南网能源吧] 增持第二天必跌 n14200237859cdcd 09-1209-12 09:44
- 61 0 [深桑达A吧] 还是熟悉的味道,跳水开始 长安躲牛市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垃圾不如,专坑股民,二球一个! 股友z3oXPl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*ST春兴吧] cs,我进来就跌 股友0056z8n859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中科蓝讯吧] 怎么了? AAA29615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广汽集团吧] 实在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国风新材吧] 你疯了吧,这行情也能红?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09-1209-12 09:44
- 70 0 [工商银行吧] 又来这个 叫我涨婷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丝滑游资 09-1209-12 09:44
- 61 0 [*ST华幸吧] 走了,封板也不进了,明天双休,留下的发财 专业被割的小韭菜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*ST尼雅吧] 鄂你这货一出来无脑比以准跌 股友0006669560 09-1209-1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