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东通退吧] 车门焊死,,,有多少人无眠 小新人 09-1209-12 20:42
- 189 0 [招商公路吧] 没看到今天大资金在流入吗?抛的小散为主 股友r80722916t 09-1209-12 20:42
- 176 0 [五粮液吧] 网红小羊一句亏怕了,就会把某些东西带崩。网络 股友SsJWJY 09-1209-12 20:42
- 325 4 [旋极信息吧] 晚上挂7.5, 股友75kRGh 09-1209-12 20:42
- 1209 3 [新炬网络吧] 不知道这票为什么大涨?我简单说说:1、信创数据 战胜_自我 09-1209-12 20:42
- 188 0 [中天科技吧] 突破这么难吗? 公司买主 09-1209-12 20:42
- 161 0 [艾芬达吧] 狗肉的 勤勉的贺珂昊 09-1209-12 20:42
- 198 0 [昊创瑞通吧] 36789680-36789692那位道友看看有没有中一签东 股友56502aC979 09-1209-12 20:42
- 277 1 [民生银行吧] 美东时间周四,CME数据显示,市场几乎确信美联 守到海枯石烂 09-1209-12 20:42
- 391 0 [星华新材吧] 利好消息多多支持股价上行 世界五行 09-1209-12 20:42
- 551 0 [财经评论吧] ESG一周丨两部门发布《关于推进“人工智能+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42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:将养老保险公司等纳入消费者权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42
- 169 1 [香农芯创吧] 我以为你是研发二锅头的,原来你是卖二锅头的? 果断坚定勇敢 09-1209-12 20:42
- 308 0 [华能蒙电吧] 内电利好消息出来了,看下周涨幅多少? 股友697w65y750 09-1209-12 20:42
- 392 5 [晶科科技吧] 周一什么行情希望告知 股友10753l1h92 09-1209-12 20:42
- 175 1 [华帝股份吧] 我说的对吧,今天全部把昨天涨的全部跌回来了, 阿弥陀佛极乐 09-1209-12 20:42
- 198 1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的融资做空全面放开了,才有国企无休无 幸福人生6868 09-1209-12 20:42
- 385 1 [佳华科技吧] 尊敬的李玮董事长你好,公司自20年3月上市后年 佳华科技股友 09-0109-12 20:42
- 181 0 [厦门港务吧] 别搞虚头巴脑的,实实在在做好市值管理才是王道 股友Oo2OR6 09-1209-12 20:42
- 300 0 [海默科技吧] 海默科技: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 海默科技资讯 09-1209-12 20:42
- 255 0 [弘元绿能吧] 看月线以为这是ST了 孤狼969 09-1209-12 20:42
- 176 0 [玉米吧] 完全主力控盘做市商,别跟他玩 股友H02e927563 09-1209-12 20:42
- 471 4 [林洋能源吧] 2025年9月12日,林洋能源新增“人工智能”概念 宏叔3535 09-1209-12 20:42
- 210 1 [DR数据港吧] 高尔夫球选手的差距 YB6YY0JBBBW 09-1209-12 20:42
- 170 2 [云意电气吧] 5日分时打开,今天基本复制9/8 天晴的甫昀 09-1209-12 20:42
- 2393 4 [沪镍吧] 印尼官员:政府特别工作组查封了韦达湾148公顷 沪镍资讯 09-1209-12 20:42
- 2344 14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:公司股票将于9月12日起复牌 *ST金科资讯 09-1109-12 20:42
- 46770 343 [胜宏科技吧] 物极必反,去弱留强(9.03大盘、胜宏科技、工业 川民乐哥是我 09-0309-12 20:42
- 338 0 [晶盛机电吧] 碳化硅未来增量主要是在AR眼睛上,每年需求是一 晶盛T神 09-1209-12 20:42
- 231 5 [艾芬达吧] 股市割肉王中王是谁家放出来的?看了所有评论, 此股没喜 09-1209-12 20:42
- 1179 3 [阳谷华泰吧] 收购的一家企业国内一家打破pisi国外熔断企业国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09-1209-12 20:42
- 288 0 [海默科技吧] 海默科技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曹建海) 海默科技资讯 09-1209-12 20:42
- 176 1 [东通退吧] 日K线老鸭头上攻造型,今天差点买进 股友WiBzAK 09-1209-12 20:42
- 190 1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五个跌停板 光量子术来 09-1209-12 20:42
- 407 3 [宏景科技吧] 永远远离定增股,看看景嘉微就知道后面走势了 老马风控之王 09-1209-12 20:42
- 201 1 [国机汽车吧] 回购再注销利好!但回购完成前难有表现,回购要 废话不多 09-1209-12 20:42
- 267 1 [易方达科创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多。涨的时候比谁都少。真想投诉 尚有老下有小 09-1109-12 20:42
- 157 0 [黄金/美元吧] 3638进场多单,最后尾单,必须完美收官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0:42
- 120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债还是要看长期趋势的吧,毕竟之前给我的收益也 山间独猫 09-1209-12 20:42
- 176 0 [京东方A吧] 你不走我不走还要降三毛 随机生成姓名 09-1209-12 20:42
- 262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持仓看胆量,稳住$国泰君安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9-1209-12 20:42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博易有风险,村里用词谨慎,祝车上朋友好运。 亚洲打卤 09-1209-12 20:42
- 683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参观26届国际光电博览会(新易盛展示高速光 赢赢宝0725 09-1209-12 20:42
- 159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大跌四天,就涨这点点,不算好基。 找点生活费 09-1209-12 20:42
- 243 2 [中国电建吧] 分拆终于落地了,喊了整整两年,这下算利空出尽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9-1209-12 20:42
- 482 4 [德福科技吧] 甘肃的股东已减持1700万股,还有440万股待减持 股友N1r6027301 09-1209-12 20:42
- 224 0 [广电计量吧] 新人报道,广电是有长线价值的,业绩爆发前夜, code57655 09-1009-12 20:42
- 208 0 [*ST赛为吧] 东通抬走啦,还是没有立案的拿着安心~安心睡觉 小道炒股 09-1209-12 20:42
- 166 0 [基金动态吧] 说说利率可能的三阶段演绎 银华基金 09-1209-12 20:42
- 63 2 [实盘大赛吧] 我解锁了实盘大赛新成就,走过路过点个赞! 股海仙游2015 09-1209-12 20:41
- 165 0 [吉视传媒吧] 准备加仓,周一涨停,下周五连板 老王带你看 09-1209-12 20:41
- 197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大家最近都买了些什么?我还是挺看好港股红利的 继续执行辛苦 09-1209-12 20:41
- 461 0 [天华新能吧] 增强产业协同:收购完成后,天华新能在原料—材 深度财经分析 09-1209-12 20:41
- 171 0 [上海建工吧] 关注一年了,这是发套! 请给我一个涨停 09-1209-12 20:41
- 324 5 [*ST赛隆吧] 算个利好,股性和st交投有的一比,我感觉周一都 高子龙呀 09-1209-12 20:41
- 186 3 [吉视传媒吧] 昨晚美股华纳兄弟爆涨,今天应该会带动传媒股 青苗储业 09-1209-12 20:41
- 312 8 [两面针吧] 第一次见这种股,横盘几个月拉一个板就派发筹码 通宇龙 09-1209-12 20:41
- 192 0 [万润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最弱的,板块调整,第一个下杀,为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1209-12 20:41
- 112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明明今天是红的,怎么收益是亏损呢 宏图万贯de虎 09-1209-12 20:41
- 424 0 [新兴铸管吧] 张素芬救了自己的上海建工股了,今天放巨量才能 米袋孑 09-1209-12 20:41
- 349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发布最新金融数据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41
- 126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持仓里的科技龙头可不是摆设,难怪反弹能力这么 有教养的姜泓9 09-1209-12 20:41
- 198 1 [罗曼股份吧] 封单这么少,两日游??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209-12 20:41
- 245 2 [汇川技术吧] 5日10日线都上不去,这么近,说明多头力量太弱 股友5331f330h0 09-1209-12 20:41
- 254 1 [天有为吧] 现在是黎明前,小散别倒在黎明前,沉住气钓大鱼 风声激荡 09-1209-12 20:41
- 419 4 [京东方A吧] 看到上海建工涨停了,顿时间感觉京东方买少了… u发财U 09-1209-12 20:41
- 281 4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: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交易决 山东玻纤资讯 09-1209-12 20:41
- 401 0 [富临精工吧] 第五代高压磷酸铁锂实现批量出货.毛利能有多少. 天天想涨停的韭菜 09-1209-12 20:41
- 194 0 [华域汽车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 股友0CTXhG 09-1209-12 20:41
- 17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什么情况,才那么一点点不因该啊! 云飞萧8189 09-1209-12 20:41
- 199 0 [*ST东智吧] 别YY了,下周回到5块以下。抄过就下来正常 雪川2026 09-1209-12 20:41
- 79 0 [康宁医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康宁医院资讯 09-1209-12 20:41
- 41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现在可转债行情也优秀呀,今天还爆大蛋了,连涨 自然的苗瑶原 09-1209-12 20:41
- 156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次是真跌停开了 镇定的常澜柯 09-1209-12 20:41
- 499 1 [瑞康医药吧] 国常会审议通过《生物医学新技术临床研究和临床 国色天香的冉港 09-1209-12 20:41
- 213 1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今天1.1,肯定买了易中天。这波估计也是到头了 哈罗啊树哥 09-1209-12 20:41
- 310 3 [*ST沐邦吧] 我去,东方通被抬走了,周一带ST被立案调查的都 红运哥1 09-1209-12 20:41
- 214 2 [南都物业吧] 应该四五个板了吧 长更长短更短 09-1209-12 20:41
- 334 4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应该是出不了货了,只能横盘 股友61l136i507 09-1209-12 20:41
- 8927 10 [凯莱英吧] 机构今日首次关注11只个股 凯莱英资讯 09-1109-12 20:41
- 173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叔肯定会在这波牛市中赢利的。因为他是A股 有进取心的魏若10 09-1209-12 20:41
- 279 1 [京东方A吧] 中国都看不到众泰汽车了,他涨停了,中国人都用 w6868668a 09-1209-12 20:41
- 165 1 [东通退吧] 都上新闻了新华社公众号 点石诚金 09-1209-12 20:41
- 431 7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:国安股份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法律 国安股份资讯 09-1209-12 20:41
- 162 0 [燃油吧] 原油什么情况,这么猛 ll风中飘絮 09-1209-12 20:41
- 184 0 [山子高科吧] 众泰汽车是山子的哥哥,众泰不死山子不止哈哈哈 糊糊涂涂过一生7275 09-1209-12 20:41
- 199 0 [American Bitcoin Corp-A吧] 怕不是个坑吧 有条理的易昕5 09-1209-12 20:41
- 258 2 [晶科能源吧] 看定价政策明显是内定的,前期一直压着原来是要 股友YHInSg 09-1209-12 2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