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6 [威海广泰吧] 绝佳的地理位置配上绝佳的概念,能玩成这样也是 股友26199Zy023 09-1109-12 09:45
- 41 0 [中文在线吧] 不就是减个持,这么怂 豆粕沾酱 09-1209-12 09:44
- 69 0 [陕建股份吧] 从时间周期看这两热是大暴跌 股仙奇剑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江苏雷利吧] 两个交易日内必突破56元!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一脉阳光吧] 又要绿了,绿毛龟 从新来过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光大证券吧] 丢人现眼 鸿途有鹏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力量钻石吧] 脉冲?还是突破? n2053137733975482655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山东药玻吧] 你除了下跌还能有什么本事 股友63UY676383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20日线压制啊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1209-12 09:44
- 57 1 [卧龙新能吧] ?你要跌停吗 微如缕 09-1209-12 09:44
- 86 3 [圣阳股份吧] 补跌,补回昨天的跌幅 股神168一六八 09-1209-12 09:44
- 154 4 [恩捷股份吧] 那些说调整的看不到资金承接,别酸了看大家吃肉 股友D8009567T2 09-1209-12 09:44
- 109 2 [中山公用吧] 跟风也不给你涨,中山公公给我下去给我跌下去。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9-1109-12 09:44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不也是阿里概念吗? 如旭日初升这般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冲啊冲过围墙就是银行 博学多才的管子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赚了190万了,可以了,嘿嘿嘿哈哈哈哈嘿嘿嘿哈 吃三嘴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冲 王者无敌火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上海瀚讯吧] 精准把腔 神舟58号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东土科技吧] 已卖完 基民D15SFk 09-1209-12 09:44
- 66 0 [晓鸣股份吧] 昨天买,今天割,向下味道就不对了 狭路相逢道且漫长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山鹰国际吧] 药不能停,一停就软 CY7083387 09-1209-12 09:44
- 65 0 [明冠新材吧] 一直往下砸,这该死在那对倒。。。的 土澳A股传道士 09-1209-12 09:44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跌,才能上车,加油跌,就对了 sunlightgugu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票,纯纯的量化庄家。。。所有利好都没用。 老司机带带我啊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宝丽迪吧] 快跑 所向的终芸 09-1209-12 09:44
- 416 0 [影石创新吧] 海外这次已经打出了名声,国内还有很多人不知道 重剑无锋大巧不功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精华制药吧] 又是看别人数钱的一天,这月大盘4000点多 小小小虾米 09-1209-12 09:44
- 82 1 [*ST京化吧] 还送礼送礼,人家私企提交晚都回复了,别摆国企 Mr保国_马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主力还在出货 热情似火的孙茁 09-1209-12 09:44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落后了板二十五个百分点,还央企呢?央企里 山水总会相逢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拉不动你是吧 股友877X838D70 09-1209-12 09:44
- 70 0 [电投水电吧] 红了就是启动 股友2517OD5301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落袋为安,走了。 巴飞特PK索螺丝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站上了3842就是4000的目标,今天上证再创新高, 财神老人 09-1209-12 09:44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快跑!!! 老P_Peter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深天马A吧] 这股废了 股友lKYQXa 09-1209-12 09:44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一个16.35,一会百万没了一会在百万挂单,你们 股友18t591510c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你们买这只股票吧,看看谁笑到最后,我是永远不 消失的70后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无力啊兄弟们怎么办 dzh272 09-1209-12 09:44
- 99 1 [四川长虹吧] 回购价不超过14还没回购完,别指望涨了 股友e6732126X7 09-1209-12 09:44
- 59 0 [昊华能源吧] 好恶心的股 股友hWF9WI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酒鬼酒吧] 跌停 会吹泡泡的猫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赛腾股份吧] 啊,拉高一点就有人砸盘 股友5211C8Y602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是不是因为我买了。所以一直都不升。原来升得好 受信任的贝儿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寒武纪吧] 看过很多次所谓的牛市强势明星股了,凡是追高的 持仓即是修行 09-1209-12 09:44
- 66 0 [渤海租赁吧] 板块涨它是真的不行。 招财积玉小妞妞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四维图新吧] 老牛拉磨,真是慢 给你一炮仗 09-1209-12 09:4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新高,越高越好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锦泓集团吧] 刚才没看到不然卖了你 落地无痕888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猛………龙过江!! 一起梭哈 09-1209-12 09:44
- 228 0 [西子洁能吧] A股著名反向指标,驰名砸盘王进来了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09-1209-12 09:44
- 62 1 [万马股份吧] 跑了,88 股友238n881P01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来景兴 张婷我爱你哟 09-1209-12 09:44
- 63 2 [华银电力吧] 兄弟们干就行了 股友188MQ68083 09-1209-12 09:44
- 71 1 [中国卫星吧] 直接拉涨停了! 股友7R707o0761 09-1209-12 09:44
- 289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多少不会异动? 股友089M32X902 09-1209-12 09:44
- 85 3 [建元信托吧] 昨天没有跟着中油资本一起涨,今天跟着中油一起 唐淼洋快跑快跑 09-1209-12 09:44
- 122 1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:融资净买入145.15万元,融资余额7.56 航天机电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54 2 [纳指ETF广发吧] 为啥不跟指数? 火焰山山神 09-1109-12 09:44
- 272 0 [沪银吧] 白银打破横盘上涨,本来就是多头趋势 多空搏杀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等待五日线 股友Q0YJBc 09-1209-12 09:44
- 59 0 [一博科技吧] 别买了,我在车上 九哥029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步步高吧] 永久拉黑股。 流年记忆c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*ST华西吧] 华西加油,沐邦已经起来了。就看你了 教你炒股票 09-1209-12 09:44
- 68 0 [立中集团吧] 周一下午问问藏家,怎么配合主力发消息出货的 仔细的艾维斯 09-1209-12 09:44
- 66 0 [晨光生物吧] 担保就的赔偿这个道理孩子们都知道 股友3u632f6275 09-1209-12 09:44
- 105 1 [华建集团吧] 机构声东击西,这天气故意拉,偷偷去海里吸筹 宇宙星光 09-1209-12 09:44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已经没有增量资金了,到头了 股友6C5g652680 09-1209-12 09:44
- 58 2 [中国电建吧] 什么烂股,从来没见过开盘红盘的时候 甜美的温芝蔓 09-1209-12 09:44
- 73 2 [国轩高科吧] 跑,别问为什么 阿努纳奇1 09-1209-12 09:44
- 79 2 [贝瑞基因吧]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旋转木马没有悲伤 09-1209-12 09:44
- 162 2 [永和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,解J禁就没什么好事 佑宏铎 09-1109-12 09:44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抢筹了 游走侠 09-1209-12 09:44
- 72 0 [九华旅游吧] 你是板块市盈率最低的哦!哦弥陀佛 慌个啥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*ST中基吧] 还嘴犟吗 娴雅文静的冰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没人承接了 股友736609O7H7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卖飞了 股友BxIo2g 09-1209-12 09:4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开始猛冲唔攻!吹响了号角!势不可挡! 王长连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原油吧] 这剧本是不是等下拉回480附近上下0.5以内来回震 持仓皆大赚 09-1209-12 09:44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当我们选择了一个目标持股,就不要再朝三暮四、 有正义感的云恋霜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山鹰国际吧] 皮球漏气,主力一阵子打得太猛了,打爆了。 股友6319650M9N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延江股份吧] 收盘-5%以上 勤快de塞丽娜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每天都要死不活的 股友F601171g32 09-1209-12 09:4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突破必须放量啊 基民1295019gO3 09-1209-12 09:44
- 96 0 [凌钢股份吧] 太失望了还以为能涨停,不过个人认为大概率还是 你的天天大哥哥 09-1209-12 09:44
- 65 1 [优必选吧] 头一回高开高走,难道真要熬出来了 时代的红利 09-1209-12 09:44
- 63 1 [佰维存储吧] 感觉永远涨不过江波龙啊 洪一点 09-1209-12 09:44
- 90 0 [民丰特纸吧] 等它回调打满仓呢!怎么这么磨叽!希望下周加速 股友1357D8U183 09-1209-1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