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7 4 [天源迪科吧] 没得买的买这个吧 阿妹富婆 09-1109-12 11:34
- 75 1 [幸福蓝海吧] 要您就说快点绿20%.没必要骗人上车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109-12 11:34
- 117 0 [松霖科技吧] 朋友们要拿住松霖,要有长久格局,迎接银发经济 偷韭菜的小麻衣 09-1209-12 11:34
- 154 0 [广发中证医疗ETF联接C吧] 再跌还有意思吗?进退两难的窘境! 和气民丰的李洛阳 09-1209-12 11:3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看多,我胆小跑了,去低位的猫起来 A股要命 09-1209-12 11:34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会是后起之秀吗 SWQ趋势达人 09-1209-12 11:34
- 97 1 [科士达吧] 韭菜38冲进来站岗了 股友JHmXkW 09-1209-12 11:34
- 205 1 [华建集团吧] 有人知道上海建工为啥涨停吗,爷叔高兴坏了 明眸的乔清 09-1209-12 11:34
- 206 4 [汉马科技吧] 被汉马套的三个阶段:阶段一:是技术性调整,明天 情定黔灵山 09-1209-12 11:34
- 94 2 [伊力特吧] 伊力特有旅游概念,旅游股涨它好像没涨过 PF66 09-1209-12 11:34
- 84 1 [晨光新材吧] 天天跌呀,ST算了 WW一路飘红 09-1209-12 11:34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证券不涨不叫牛市 股友W281132f18 09-1209-12 11:34
- 113 0 [中南文化吧] 掐准了时间,掐准了板块,选错了股票,还好有7 股友I610G09607 09-1209-12 11:34
- 81 0 [螺纹钢吧] 有多少空头被拉止损了? 潇洒不羁的齐睿桃 09-1209-12 11:34
- 77 0 [浙江建投吧] 早上一卖就拉 股友UNjdeT 09-1209-12 11:34
- 87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一万只 zc932158353 09-1209-12 11:34
- 88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连续涨停 买跌不买涨888 09-1209-12 11:34
- 135 0 [中国医药吧] 说你散户多,你有上海建工多吗。都是理由啊。 坦然之铃兰 09-1209-12 11:34
- 97 0 [金龙羽吧] 没量,没毛用,感觉大东南更靠谱 股友26362Gd276 09-1209-12 11:34
- 145 0 [中国国航吧] 之前低位买的时候还很多人在骂我。有些东西就是 先三思后韭皇 09-1209-12 11:3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谁在光着屁股游泳,己经看得很清楚了, 你的错就是我的对 09-1209-12 11:34
- 152 3 [金逸影视吧] 是科技股吗?业绩好吗?大资金在干嘛? 搏出一片天地 09-1209-12 11:34
- 70 0 [新恒汇吧] 跌停,下午就会,还好跑了! 一将功成5999 09-1209-12 11:34
- 324 0 [艾布鲁吧] 因为中昊芯英还没满足3年盈利1.6亿的营收,还有 股友2q7907t252 09-1209-12 11:34
- 19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一起走过的日孑66 09-1209-12 11:34
- 77 0 [多晶硅吧] 下午又是个涨停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09-1209-12 11:34
- 90 0 [富岭股份吧] 台州这个塑料垃圾厂,无语 牛市旗手88888 09-1209-12 11:3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柴已架好,就差点火,爬墙的梯子就断了。 木星石 09-1209-12 11:34
- 99 0 [宁波东力吧] 持股机器人概念 我还在这里via 09-1209-12 11:34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直接拉黑。你怎样跟我没关系了。天天十亿8亿的 LgZ 09-1209-12 11:34
- 84 0 [ST南都吧] 哈哈哈,加仓是对的!谁割肉,谁买单 想天天涨停板 09-1209-12 11:34
- 114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今天b不知道怎么样,卖掉?还是继续持有 基民n0825y8671 09-1209-12 11:34
- 108 0 [世纪鼎利吧] 今天不涨停周一涨停 股友589521r6k2 09-1209-12 11:34
- 89 1 [ST嘉应吧] 趁买的不多赶紧走,以免越陷越深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9-1209-12 11:34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看来主力真的算错了 n687013305294620 09-1209-12 11:34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涨不涨停表现的都不错!固态定海神针! 细心的灵飞兰5 09-1209-12 11:34
- 87 0 [三七互娱吧] 怎么压根没有揉搓线啊 偶有小雨 09-1209-12 11:34
- 70 0 [盟固利吧] 卖完了就拉,就惦记我这几十手 而立可期 09-1209-12 11:34
- 68 0 [东财通信C吧] 争点气? SWR100 09-1209-12 11:34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不会开了,今天跟的是核电板块 等风来jb 09-1209-12 11:34
- 135 0 [华泰柏瑞优势领航混合C吧] 利好兑现!中国创新药行情全面爆发,BD进入黄金 开心小富婆1 09-1209-12 11:34
- 90 0 [沃尔核材吧] 只要机构能引导好,这里有希望下一个胜宏科技的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1209-12 11:34
- 184 0 [ST东时吧] $ST东时(SH603377)$ 廿亖仒仒 09-1209-12 11:34
- 177 0 [节能风电吧] 看看人家节能国祯,有祯节大气! l131348 09-1209-12 11:34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终于把东方雨虹出局了 n289213328082638 09-1209-12 11:34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多人吗还是别拉了 有责任心的常瑾18 09-1209-12 11:34
- 100 0 [拓日新能吧] 五魁首每天迷离马镫的,还能把公司搞好? 笑看伪君子 09-1209-12 11:34
- 94 0 [西藏城投吧] 下午能涨停么? 股友1XRtKZ 09-1209-12 11:34
- 89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知行合一枇杷 09-1209-12 11:34
- 104 1 [远程股份吧] 把吉视传媒卖了,重仓你。后悔莫及 做餐饮的炒股哥 09-1209-12 11:34
- 130 2 [ST天玑吧] 天机,你可以动了 力宥晨新 09-1209-12 11:34
- 97 0 [华鑫股份吧] 券商板块跌时跌幅第一,涨时涨幅倒数第一!鉴定 股友5PrsR2 09-1209-12 11:34
- 90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很多人被洗下车了,下午大反功! 股友P0WJC4 09-1209-12 11:34
- 111 1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绝对起飞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1:34
- 105 1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干嘛呢,洗盘么 股友6F7865V518 09-1209-12 11:34
- 500 0 [中银证券吧] 稳定币牌照含金量量剧增,中银如能拔得头筹,那 烟火哥888 09-1209-12 11:34
- 127 1 [天岳先进吧] 美股涨20%,港股涨10%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9-1209-12 11:34
- 85 0 [通鼎互联吧] 估计下午开板或周一低开低走 盆满为富地花满楼 09-1209-12 11:34
- 182 0 [基金动态吧] AI浪潮席卷全球!摩根新兴动力C(014642)精准 迷雾行者 09-1209-12 11:34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大股东都跑了,小散先跑为敬,不管亏多少都跑了 哼哈二将军 09-1209-12 11:34
- 84 0 [重庆啤酒吧] 别人都看不起你,可偏偏你也不争气。重娃,你也 日进有余的子牙 09-1209-12 11:34
- 79 0 [中环海陆吧] 又行了 股友B7h6y0 09-1209-12 11:34
- 98 0 [中创环保吧] 我昨天买今天卖,赚了5000元,谢谢大家 有条理的耿焱 09-1209-12 11:34
- 101 1 [比亚迪吧] 真心提问,比亚迪这只有主力吗 高贵典雅的云栖5 09-1209-12 11:34
- 296 1 [容百科技吧] 加油哦 我A专治各种不服 09-1209-12 11:34
- 108 1 [宝钢股份吧] 这种股你不重仓就是浪费时间,不把乌好节凑也不 股友66961Q79v1 09-1209-12 11:34
- 96 2 [丽人丽妆吧] 这个一波比一波低,人家都是一波比一波高,明显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1209-12 11:34
- 81 1 [天工股份吧] 哈哈,狗改不了 ZDJGUAGUA 09-1209-12 11:34
- 154 4 [海底捞吧] 股价不超过30元,不吃海底捞了,惯着你了,摆烂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9-1209-12 11:34
- 430 26 [汇车退债吧] >>>>>>>9月12日,周五68.66继续收5000张 木先生6666 08-0809-12 11:34
- 86 0 [德赛西威吧] 怎么跌跌不休呢?大盘都剑新高了 涨吧8 09-1209-12 11:34
- 87 0 [珈伟新能吧] 最后跑路机会,红着跑总比绿了好 朝气蓬勃的任思源 09-1209-12 11:34
- 87 0 [赣锋锂业吧] 也要启动了啊,加油吧主力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209-12 11:34
- 90 0 [东方锆业吧] 奈飞科华数据又卖飞你了吗 彧天师 09-1209-12 11:34
- 124 0 [龙溪股份吧] 300450因为十天涨幅100%被深交所监控.现在终于 惬意的李春燕 09-1209-12 11:34
- 91 1 [美邦服饰吧] 不涨停,直接出!不要纠结!短线而已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1:34
- 95 1 [阳光电源吧] 涨了这么多了应该到顶了吧?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209-12 11:34
- 97 2 [潞化科技吧] 终于板了 股友ALkQoG 09-1209-12 11:34
- 90 1 [深桑达A吧] 这怎么成工程建设板块了之前不是通讯板块吗 拾涨总捡 09-1209-12 11:34
- 239 2 [云南旅游吧] 去年6.38进的,以为要上7块,结果站山顶了,今 凯撒莫德感情 09-1109-12 11:34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大金矿赚钱了,建议给股东每人发一条大金链子! 风云再起h9ioqc 09-1209-12 11:34
- 111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跟了精准医疗板块。深圳医未医疗属于精准医 股海淘金虾米仔 09-1209-12 11:34
- 91 0 [星宸科技吧] 熬死他! 股友7061f28L96 09-1209-12 11:34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直插天际,就凭这个名字可以炒2个月 V起来吧 09-1209-12 11:34
- 101 0 [新力金融吧] 砸盘砸出量了,厉害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209-12 11:34
- 77 1 [富仕转债吧] 这货太难了,赚了可怜的30元呀 别人贪揽我恐惧 09-1209-12 11:34
- 85 2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收盘711,还是709。主力你自己摆好了没人交 坚持到反红 09-1209-12 11:34
- 85 0 [骆驼股份吧] 站上11.15向12.58进发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209-12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