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0 [东华软件吧] 上次减持了多少亿,请告诉我 阴跌阴兵 09-1309-13 09:36
- 246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我今天才发现这个股,名字好有喜感,可惜这么贵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9-1209-13 09:36
- 1143 13 [钛能化学吧] 请叫我大聪明! 股友8Q683u5391 09-1209-13 09:36
- 150 1 [九安医疗吧] 看看特斯拉的薪酬奖励计划,九安能有个市值提升 yspbpbys 09-1309-13 09:36
- 232 2 [东通退吧] 高鸿退市了下个会是东通吗? 牛股88888 08-0809-13 09:36
- 465 6 [粤传媒吧] 在里面的人其实很简单如果星期一跌破5日线收不 春去夏来 09-1309-13 09:36
- 470 6 [英伟达吧] 这两年没有木头姐的消息了,当初英伟达100多时 顺顺顺顺势而为 09-1309-13 09:36
- 272 2 [拓普集团吧] 玩不了一点,周一开盘马上清仓。 发财蘑菇 09-1309-13 09:36
- 480 6 [宜安科技吧] 不要急下星期一肯定有个向上20。 春去夏来 09-1209-13 09:36
- 1661 13 [兴森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有和甲骨文公司有哪些方面的合作?能简 兴森科技股友 09-1109-13 09:36
- 241 1 [河钢资源吧] 河钢资源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河钢资源资讯 08-2809-13 09:36
- 267 1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你这净值是怎么算的,这么点 坚韧的乔熙12 09-0809-13 09:36
- 394 0 [工业富联吧] 早晚成存元服!肯定有人不服 股友356385vd99 09-1309-13 09:36
- 1046 4 [*ST南置吧] 尘归尘,土归土 微操大师范仲淹 09-1309-13 09:36
- 2056 2 [捷成股份吧] 低价股来了!捷成也应该有机会! 涅槃雄鹰 09-1209-13 09:36
- 490 6 [新潮能源吧] 116亿利益最大化(腾笼换鸟)假设不要当真只是 SpaceX_马斯克 09-1209-13 09:36
- 194 1 [东通退吧] 这种退市票,开盘后账户里还有这只票吗? 萍湖扶琴 09-1309-13 09:36
- 274 0 [哈铁科技吧] 半年报中频频(出镜)。并购重组成公司提质增效 L主力 09-1309-13 09:36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数据局发布高质量数据集典型案例名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36
- 191 2 [大位科技吧] 亏了20个点了 龙塘风清扬 09-1209-13 09:36
- 305 3 [亚太实业吧] 这些战投都是万顺引入的,现在这个茂方就是万顺 小星驰 09-1309-13 09:36
- 263 2 [顺丰控股吧] 成本115什么时候回本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1209-13 09:36
- 441 3 [万马股份吧] 一年之内,再也不会有14以下了,哎珍惜手里便宜 如月之恋 09-1309-13 09:36
- 877 20 [河钢资源吧] 河钢资源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河钢资源资讯 08-2809-13 09:36
- 206 1 [东华软件吧] 强烈反对大股东密集减持 锋轻杨 09-1309-13 09:36
- 224 1 [退市苏吴吧] 他不说大股东被冻,你会抛吗 股友d610H50985 09-1309-13 09:36
- 2443 8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(原“银亿股份”,股票代码:000981.S 蕙质的吉崠 09-1309-13 09:36
- 214 0 [巨星传奇吧] 上海旅游节开幕式花车巡游首秀后,计划开展全国 驯妖师Ze 09-1309-13 09:36
- 202 0 [国芳集团吧] 我在11等你 东京不太热T 09-1309-13 09:36
- 955 7 [弘信电子吧] 骗进来接套了 赚够3236万就收手 09-1209-13 09:36
- 248 6 [天孚通信吧] 跌到138元再买! 粤西十八子 09-1209-13 09:36
- 277 0 [亚华电子吧] 完了,三分之二还没解禁呢,就迫不及待增发扩容 老乡丿别走 09-1309-13 09:36
- 1588 7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:4月9号对比9月11号,4月10号对比9月1 股友58d98u0232 09-1209-13 09:36
- 197 0 [鼎胜新材吧] 这里基金人很多,分析太复杂或者玩的太花哨。从 生动的李思源 09-1309-13 09:36
- 242 1 [高能环境吧] 铋王铋在地壳中的含量约为0.00002%(即2×10⁻⁵ 圭臬泰山 09-1309-13 09:36
- 203 1 [粤传媒吧] 昨天拉高没卖做T,现在回落亏损也是没谁了 股友59719Gi008 09-1309-13 09:36
- 281 2 [景峰医药吧] 星期一来个涨停庆祝一下呗,主力大哥。也不枉我 财源有余de双鱼仔 09-1309-13 09:36
- 2294 3 [蓝色光标吧] 好好睡觉,周一涨停 涨22点走人 09-1209-13 09:36
- 781 5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可以考虑其他家性价比高的芯片厂家了,一大 每天好心晴 09-1209-13 09:36
- 117 0 [Hudbay Mineral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Hudbay Minerals 资讯 09-1309-13 09:36
- 427 0 [财经评论吧] 纳指续创新高!特斯拉涨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36
- 332 1 [豫光金铅吧] 这票也不可能是妖股,但是白银有色板块只要还在 股友6i57632W57 09-1309-13 09:35
- 429 4 [中国巨石吧] 早就建议将巨石改名巨亏!现在兑现了!周四买的 股友p6008e3332 09-1309-13 09:35
- 792 3 [铜陵有色吧] 9.14解禁21.4亿股,所以今天股票涨了这么多 陈银龍 09-1209-13 09:35
- 294 1 [凯美特气吧] 这几天走的软趴趴的,是要去踩1520?还是要补13 佛即道 09-1209-13 09:35
- 218 0 [*ST正平吧] ST板块龙头老大非你莫属!一起顶板一起发财,买 仪态万千的叶楚照 09-1309-13 09:35
- 203 0 [富满微吧] 这股我卖了小白一个第一次买股票赔了2000多 长白山老把头 09-1309-13 09:35
- 277 2 [国际复材吧] 公告说是减持,也可以不减。 夜雨无声A1161 09-1209-13 09:35
- 202 0 [川宁生物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股票了吧套太多了 好喝的糖 09-1309-13 09:35
- 227 0 [特斯拉吧] 嵘泰股份发来贺电! 林703 09-1309-13 09:35
- 214 2 [东通退吧] 已经被强制退市了 股友1k1655316L 09-1309-13 09:35
- 469 5 [四维图新吧] 大家说四维图新市值多少才算合理 股痴姜哥 09-1209-13 09:35
- 125 0 [掌阅科技吧] 以目前的AI技术为支撑,可以将每一部小说都能随 平平淡淡之安稳虎 09-1309-13 09:35
- 217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票有涨停连板的基因调整的应该差不多,可以 六一上中路 09-1309-13 09:35
- 275 3 [*ST金科吧] 昨天股价涨了一倍,接下去也该回调了。 二八五六 09-1309-13 09:35
- 378 4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:融资余额38.5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保利发展资讯 09-1309-13 09:35
- 376 1 [天岳先进吧] 没有困境,哪有低价!! 股友0x10K20797 09-1309-13 09:35
- 398 0 [飞龙股份吧] 谁来掩护淳中之后的出货?飞龙若通过液冷泵检测 进退有度 09-1309-13 09:35
- 450 4 [中芯国际吧] 有增发,跑吧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9-1209-13 09:35
- 192 2 [家家悦吧] 我最低点卖的! 因利而来 09-1209-13 09:35
- 213 0 [泰尔股份吧] 在这发言的都是重仓持有的,否则没工夫在这扯, 股友NdiaJW 09-1309-13 09:35
- 1168 5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东方日升资讯 09-1209-13 09:35
- 571 9 [容百科技吧] 填权是没问题,有可能看50以上。 安德努生 09-1209-13 09:35
- 186 0 [东通退吧] 赶快挂隔夜单吧!有门路的走通道! 聪明的冷叶杀手 09-1309-13 09:35
- 221 3 [东通退吧] 这年头有人玩stsb玩意 恩总大迷哥 09-1309-13 09:35
- 218 1 [东通退吧] 此类股票应该及时限制散户买入 日出泰山 09-1309-13 09:35
- 649 5 [正泰电源吧] 我不管你分时怎样走,甭管出货还是洗盘还是吸筹 我要vivo 09-1209-13 09:35
- 483 0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怎么算亏损 欣慰地人马 09-1309-13 09:35
- 393 4 [辽港股份吧] 主力在画线诱多,一根阴线打回原形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209-13 09:35
- 243 0 [中原传媒吧] 不急,还要消化一阵子上方的套牢盘,盘整期间可 玩什么命啊 09-1309-13 09:35
- 1428 3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是2025年9月12日,是有色白银发布被证监会 基民ro86868177 09-1209-13 09:35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真不错啊真不错 微笑面对疾风 09-1309-13 09:35
- 225 1 [寒武纪吧] 要做双头了。 直率的孟昀楚 09-1309-13 09:35
- 520 16 [中控技术吧] 误操作,满仑了中控,会不会给我机会呢? 童博士6501 09-1109-13 09:35
- 489 0 [*ST美谷吧] 美谷,发个公告就延期,延期。虽然技术走势,现 一个小散户的见解 09-1309-13 09:35
- 963 6 [小米集团-W吧] 9月第二周小米销量排名第一? 老白涮肉坊总店 09-1209-13 09:35
- 52 0 [Talphera Inc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Talphera Inc资讯 09-1309-13 09:35
- 267 3 [长芯博创吧] 请问董秘,长芯博创的中报里面的利润和营收是并 股友w35217M167 09-1309-13 09:35
- 367 4 [领先股份吧] 重组成功,合理估值至少100亿 移不动2233 09-1209-13 09:35
- 100 0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集团:融资净偿还215.48万元,融资余额1.73 江盐集团资讯 09-1309-13 09:35
- 265 1 [粤传媒吧] 三天做T赚了20厘米.删自选走了.理由是;以往股 追涨达人秀 09-1309-13 09:35
- 180 1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:融资净偿还108.9万元,融资余额5.98 厦门国贸资讯 09-1309-13 09:35
- 283 2 [保利发展吧] 看这熊样,三季度业绩估计不妙 开心的苏灵冬 09-1309-13 09:35
- 1400 10 [万泰生物吧] 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;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起点 玩K线与基本面 09-1209-13 09:35
- 309 1 [山子高科吧] 涨就是赌9月15号的哪吒重组人消息,可惜周五被 生命无止境 09-1309-13 09:34
- 1605 8 [飞利信吧] 这个是叫揉搓线吗,揉搓好了该起飞了吧 扶摇节节高 09-1209-13 09:34
- 2259 1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。有市场消息称,青 庄家提款机20154173 09-1209-13 09:34
- 231 0 [世纪华通吧] 之前st被骗下车了。然后涨了6倍???????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309-13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