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炼石航空吧] 这公司92%的国外市场,国内几乎没啥难怪不涨, 慈悲为怀5678 09-1209-12 14:13
- 141 0 [曼卡龙吧] 呼叫万手哥 股神阿拉神灯 09-1209-12 14:13
- 128 0 [当升科技吧] 买此票比在游乐场玩完美风暴还刺激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1209-12 14:13
- 144 0 [姚记科技吧] 买入买入 睿智的祝沁觞 09-1209-12 14:13
- 134 0 [寒武纪吧] 这么大的对倒量,手续费和印花税每天也不少啊, 吾亦我 09-1209-12 14:13
- 133 0 [江特电机吧] 跑步前进,好多小散,好热闹 一片受伤的叶子 09-1209-12 14:13
- 148 0 [雪峰科技吧] 大盘掉你像个孙子一样快,大盘涨你就像老爷爷一 股友6036hX3328 09-1209-12 14:13
- 150 1 [浙江东方吧] 收盘5.82 發財猫咪 09-1209-12 14:13
- 198 3 [长城军工吧] 这手啊,就是管不住啊,又做了反T 股友08z9u52598 09-1209-12 14:13
- 145 0 [天顺风能吧] 你快点去争取倒数第一吧.垃圾 股友5623190i2d 09-1209-12 14:13
- 144 0 [三六零吧] 就是一个忍着神龟也! 有同情心de小草莓 09-1209-12 14:13
- 138 0 [天孚通信吧] 涨累了歇歇,周一继续涨,股市还得靠易中天 爱生活得阿瑞斯 09-1209-12 14:13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咋开始跌了,护卫队快出场 股友p11d136117 09-1209-12 14:13
- 139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的钱不是钱?你的十万八万是钱?哈哈哈! 留白777 09-1209-12 14:13
- 165 0 [赛意信息吧] 是不是又有什么利空是我们散户不知道的啊 阿祖出手了 09-1209-12 14:13
- 150 0 [文投控股吧] 2点58天地板 都给我哇哇叫 09-1209-12 14:13
- 131 0 [岭南控股吧] 凭借一己之力带崩整个板块. 张纵横 09-1209-12 14:13
- 146 2 [美团-W吧] 美团应该谈谈自己科技零售,美团小黄人,美团无 专家克星 09-1209-12 14:13
- 192 2 [山子高科吧] 大涨前的洗盘,首开连涨前就是这样干的 老叔通吃 09-1209-12 14:13
- 145 2 [铜冠铜箔吧] 卖的就剩100股了,涨跌真是无所谓了 无语了88888 09-1209-12 14:13
- 184 7 [紫光国微吧]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问,到底是不是半导体 股友pWKODp 09-1209-12 14:13
- 136 1 [兰生股份吧] 跌到9.8是最理想的位置 家乡的米酒 09-1209-12 14:13
- 227 3 [阿里健康吧] 来个人分析一下今天的走势 股友909f791d77 09-1209-12 14:13
- 134 0 [晶科能源吧] 头也不回的跑,速度要快,姿势要帅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9-1209-12 14:13
- 134 0 [三江购物吧] 快速涨停,带领消费起飞!阿门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4:13
- 133 0 [岭南控股吧] 加油!继续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209-12 14:13
- 156 0 [普莱柯吧] 建工都涨停了逼的 开放的若帆 09-1209-12 14:13
- 150 0 [广联达吧] 建工都不如 股友6r78883U28 09-1209-12 14:13
- 139 0 [锦浪科技吧] 下都不舍得下,就等10日线上来 股友511R186q91 09-1209-12 14:13
- 157 0 [奥海科技吧] 成交量都缩没了玩个屁啊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14:13
- 141 1 [新北洋吧] 外面牛市哈哈 顺势而为Oo 09-1209-12 14:13
- 140 1 [东方新能吧] 下午能涨停吗?都调这么长时间了 基民记住不要追高 09-1209-12 14:13
- 184 0 [多浦乐吧] 10个点追的,无语了 静心果决财运自来 09-1209-12 14:13
- 165 0 [顺络电子吧] 这种确定性需求和盈利能力量化随便弄 有限次博弈 09-1209-12 14:13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自娱自乐,挺好 华为老王 09-1209-12 14:13
- 3881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为什 股友g57A665278 09-1209-12 14:13
- 139 0 [万润科技吧] 早上就就皮哄哄拉起来了、拉到现在人家绿的都涨 财神小霸王 09-1209-12 14:13
- 147 0 [康达新材吧] 大盘上涨时它潜水,大盘下跌时,它学的有膜有样 股友lACuxk9452 09-1209-12 14:13
- 144 0 [富满微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板块,砸的时候一定比谁都猛,哎 幸运兔老大 09-1209-12 14:13
- 171 1 [航天彩虹吧] 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爬起来像个乌龟! 大象无形007 09-1209-12 14:13
- 140 3 [中银5吧] 大家可以看下昆机5400068 我是傻白甜傻韭菜 09-1209-12 14:13
- 146 0 [*ST闻泰吧] 在闻泰躲牛市加一,无法用言语来形容…… 股友61h2F67790 09-1209-12 14:13
- 150 0 [派林生物吧] 快来跌停快 基民923u36F629 09-1209-12 14:13
- 151 0 [乐山电力吧] 又跌的一一塌糊涂 股友9WY7578326 09-1209-12 14:13
- 149 0 [中青宝吧] 长上影线,周一周二周三看空,周四微涨,周五继 华南炒手 09-1209-12 14:13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跪了6000万,资金天天跑路 吴兰舟催发3197 09-1209-12 14:13
- 145 0 [沪银吧] 有色也是上涨,拉银带金也是,两个原因才有今天 我是国泰的水军 09-1209-12 14:13
- 114 2 [万马股份吧] 洗盘很充分,尾盘有机会涨停 个股观察员 09-1209-12 14:13
- 106 4 [顺网科技吧] 向19元发起总攻! vvhhv 09-1209-12 14:13
- 138 0 [合锻智能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 凌霄之下 09-1209-12 14:13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还东方明珠,隧道两只明星等侍暴发 智者先知 09-1209-12 14:13
- 146 0 [神剑股份吧] 你给别人拿鞋都不要你、垃圾 股友GE0T2W 09-1209-12 14:13
- 138 0 [均胜电子吧] 到19块再说 辣酱面霜 09-1209-12 14:13
- 161 0 [奥雅股份吧] 线上线下权益联动这个玩法,如果做成了挺吸引人 股海冲浪H 09-1209-12 14:13
- 160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利用他们的交易成本优势做t赚差价顺便诱惑韭菜 等260的特斯拉 09-1209-12 14:13
- 146 0 [士兰微吧] 上涨6个交易日都没收复2个交易的下跌阴线。弱的 顺势而为才行 09-1209-12 14:13
- 145 0 [软通动力吧] 下星期涨停 新手上路zyo 09-1209-12 14:13
- 138 0 [蔚蓝锂芯吧] 涨不动,不让涨。别吹了,还是要下来的。 龙翔九天万里红 09-1209-12 14:13
- 194 1 [新华文轩吧] 目前算高价股,主力这个价位卖能盈利当然就卖了 微盘游击队 09-1209-12 14:13
- 129 0 [*ST南置吧] 要么进不去,要么出不来 堆金多谋de唐三 09-1209-12 14:13
- 161 0 [普联软件吧] 15.5元回来吧 吉祥万贯的周瑜 09-1209-12 14:13
- 163 0 [镇洋发展吧] 不符合逻辑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3
- 568 0 [新国都吧] 烂股一只,纯粹是耽误行情,丢人 英俊潇洒的蔡淼洋 09-1209-12 14:13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非得搞大涨大跌,傻了吧,现在上不去了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09-1209-12 14:13
- 148 0 [中证白酒吧] 别人看不起你的时候,是我,一把shi一把尿的买 送外卖加仓送钱 09-1209-12 14:13
- 139 0 [*ST赛为吧] 这里面的主力没有格局,散户也没有格局! 搞一个亿 09-1209-12 14:13
- 154 1 [上证指数吧] 哎··哪几个大科技一发飙··二狗子出手打压了···· X妖人 09-1209-12 14:13
- 140 0 [晶盛机电吧] 垃圾了,高空上冲后震荡下跌,直接出货了,的 股友2xo23N 09-1209-12 14:13
- 163 1 [中兴通讯吧] 卖飞了 小小小慧慧 09-1209-12 14:13
- 108 1 [中国船舶吧] 16号跌停见 基民3bBApX 09-1209-12 14:13
- 145 0 [飞利信吧] 孙子醒醒该起床了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9-1209-12 14:13
- 140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很难吗?发哥 股海一点虹 09-1209-12 14:13
- 133 0 [二六三吧] 原地坐牢 小小白白学习中 09-1209-12 14:13
- 137 0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,对不起,是我早上买了3手,买崩了 飞黄州鹤的江仰止 09-1209-12 14:13
- 145 0 [中国国贸吧] 越跳越猛! 国贸跌停 09-1209-12 14:13
- 156 0 [金隅冀东吧] 真垃圾 涨跌波段交易 09-1209-12 14:13
- 158 1 [唐源电气吧] 你个,概念全部升的,而你是全概念里最的 股友93029y9h20 09-1209-12 14:13
- 184 1 [东宏股份吧] 难道公司就不关股价,上市来干什么。 股友wWkaS73906 09-1209-12 14:13
- 163 4 [四会富仕吧] 不能贪心,见好就收 基民6X012372y6 09-1209-12 14:13
- 89 3 [迦南智能吧] ,我走了 富可为富de原随云 09-1209-12 14:13
- 133 0 [中国中免吧] 绝了这股 能不能聊了 09-1209-12 14:13
- 147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引无数英雄竞折腰。 百合的春天 09-1209-12 14:13
- 134 0 [招商南油吧] 不得不服 股友7D80O82850 09-1209-12 14:13
- 160 0 [立方制药吧] 涨三五个点,也是爱啊。 情长不过时光 09-1209-12 14:13
- 133 0 [华电新能吧] 就像心电图 A爱的天使 09-1209-12 14:13
- 163 2 [利通电子吧] 你它麻到底有多少筹码,一直再卖? 股友7692816CV7 09-1209-12 14:13
- 163 1 [广州发展吧] 只有一个庄,短线资金根本玩不动,呼吸战法的股 北向资金3 09-1209-12 14:13
- 136 1 [德尔股份吧] 这是个假固态电池概念 一枚很老韭菜 09-1209-12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