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芯原股份吧] 果然大A还是喜欢炒亏损股 上来就亏 09-1209-12 11:31
- 106 0 [*ST艾艾吧] 远离垃圾! 真空妙有l 09-1209-12 11:31
- 82 0 [荣联科技吧] 扔了,算了。落袋为安 泽沐润辰 09-1209-12 11:31
- 100 0 [盐湖股份吧] 其实股票反着买,好即是差,差就是好,所以这没 老神涨 09-1209-12 11:31
- 83 0 [医渡科技吧] 卖掉,看看收盘是不是能绿,证实我判断正确! w执牛耳 09-1209-12 11:31
- 106 1 [雷科防务吧] 几个穷比大户在瞎折腾哈哈 后贝加尔斯克 09-1209-12 11:31
- 106 1 [达梦数据吧] 国资云用不用达梦的数据库? 花开发财地左冷禅 09-1209-12 11:31
- 68 2 [硕贝德吧] 你好长了 柔月羽 09-1209-12 11:31
- 78 0 [晶瑞电材吧] 庆幸昨天清仓了 牛哈哈笑 09-1209-12 11:31
- 105 0 [新天然气吧] 去外面一圈回来,发现还能低价买回来,这庄家太 AM天天涨AM 09-1209-12 11:31
- 87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就是股市中的一个笑话。 股友88232uv718 09-1209-12 11:31
- 99 0 [透景生命吧] 完蛋了,做反了,想卖的结果追高买了 一念之插 09-1209-12 11:31
- 80 0 [天孚通信吧] 看不懂这个票 n109313669470790 09-1209-12 11:31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压盘东财涨指数。 工程师炒股记 09-1209-12 11:31
- 199 1 [恒鑫生活吧] 这个公司水很深,董秘会配合主力拉高出货发现没 缅鑫生活 09-1209-12 11:31
- 122 1 [荣泰健康吧] 昨天费老鼻子劲涨的五个点今天加倍还回去,我进 编故事造牛市 09-1209-12 11:31
- 72 1 [东方通信吧] 老妖怪是不是又要复活了? 紫醉金矿 09-1209-12 11:31
- 142 6 [硕贝德吧] 听说今天要到23.4元 宏图丁春秋 09-1209-12 11:31
- 101 0 [海量数据吧] 这股太弱了 夏夜的星空001 09-1209-12 11:31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你牛,好样的,打出辨识度,带领板块回流的大功 股市大王子 09-1209-12 11:31
- 108 0 [弘信电子吧] 昨天买中富的今天又是十个点了 吉星高照赵丫头 09-1209-12 11:31
- 74 0 [华新精科吧] 五十见快 骑马过来 09-1209-12 11:31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获利跑主力筹码出货困难才拉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209-12 11:31
- 69 0 [友升申购吧] 加入自选股,提高中奖率 股友2513G2p850 09-1209-12 11:31
- 78 0 [特发服务吧] 卖飞了,下下午要涨停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9-1209-12 11:31
- 204 2 [百联股份吧] 今天上海建工涨停了.这主要是建工爷叔的网上呼 股友cPYmku 09-1209-12 11:31
- 107 0 [宁波韵升吧] 股吧里99%都是渣渣辉,而且是亏钱的渣 白上咲花 09-1209-12 11:31
- 93 0 [北元化工吧] 长了六年的桃子了,今天有了大哥大嫂来收拾了 家家美168 09-1209-12 11:31
- 93 0 [ST云城吧] 我一卖你就涨 期待发财的小师 09-1209-12 11:31
- 156 0 [国货航吧] 给老子动动啊的 股友189729k8G5 09-1209-12 11:31
- 91 1 [DR数据港吧] 今天应该爬不起来了,希望下周有强反弹吧 倒百万 09-1209-12 11:31
- 83 1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肯定跌停 爱理财de郭靖 09-1209-12 11:31
- 86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股上午大跌下午好像从没有反弹过 在A股挥金如土 09-1209-12 11:31
- 308 1 [紫光股份吧] 有人说你怎么这么爱嘚瑟,那当然年轻人就是要不 有耐心的许炯20 09-1209-12 11:31
- 110 2 [傲农生物吧] 这主力手里100多万手,谁来都会被砸的,这主力 遍地金银 09-1209-12 11:31
- 205 2 [恒宝股份吧] 这B货消息面是利空吗? 股友987001H0q0 09-1209-12 11:31
- 191 7 [北方稀土吧] 都说了需要消化抛压,现在还不是主升浪 不回到过去 09-1209-12 11:31
- 126 5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水下加到5成仓,我知道这个主力什么意思,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1209-12 11:31
- 141 6 [共达电声吧] 日了,这股我就没T对过一次。这是追呢,还是不 一年10倍加 09-1209-12 11:31
- 125 11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价133左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伏虎芩龙 09-1209-12 11:31
- 81 1 [三峡新材吧] 在憋大招 山水荷月 09-1209-12 11:31
- 78 2 [平潭发展吧] 3.53买的,加油 股友20L7812P16 09-1209-12 11:31
- 65 2 [鼎通科技吧] 今天还能红吗 股友z71E915067 09-1209-12 11:31
- 400 1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涨停打板,今天水下5个点走了,我就是大冤 股友25210H798A 09-1109-12 11:31
- 2572 11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:2024-2027牛市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,预 三木2452 08-2909-12 11:31
- 118 6 [迈瑞医疗吧] 浮亏时最容易迷路。但真正的航道从不写在惊涛骇 体贴的冉光耀 08-2909-12 11:31
- 194 0 [申万菱信中证内地新能源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遗憾告别,谢谢这一路的陪伴 Ammon遨游命运的影子 09-1209-12 11:31
- 118 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真牛 年年有余的丁春秋 09-1209-12 11:31
- 87 0 [中芯国际吧] 以后见了华虹,把头低下来 旧事如烟 09-1209-12 11:31
- 100 0 [中国一重吧] 中国一重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就是爱笑 09-1209-12 11:3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别错过$摩根中证A500指数增强C$,它配了红利资 光明星光 09-1209-12 11:31
- 93 1 [中鼎股份吧] 这种烂庄没有任何行情,上午22.86元清仓换永鼎 恒心的蔡艳娥 09-1209-12 11:31
- 226 3 [中创智领吧] 这换手率,机构锁仓了 全绿婵1 09-1209-12 11:31
- 279 0 [玻璃吧] 玻璃渣做多玻璃之250912昨天下午挂单1200平了几 勇者无惧1688 09-1209-12 11:31
- 80 0 [新五丰吧] 不敢作T怕卖飞 筒ABc 09-1209-12 11:31
- 92 0 [*ST宝馨吧] 已获利一万多元走了 民间股顺 09-1209-12 11:31
- 87 0 [万科A吧] 你是干嘛 不抄底周期股 09-1209-12 11:31
- 115 0 [科博达吧] 这个成交量,洗洗睡吧 股友MxvOtX 09-1209-12 11:31
- 90 0 [润建股份吧] 昨天刚加的自选都不给我观望一下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9-1209-12 11:31
- 78 0 [四会富仕吧] 谢谢主力,落袋为安。 股友056803MZ70 09-1209-12 11:31
- 111 1 [焦作万方吧] 没人买了吧,只剩主力自己了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209-12 11:31
- 90 2 [复旦微电吧] 下午绿 zfd2j278 09-1209-12 11:31
- 131 3 [捷昌驱动吧]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,股票一买就跌,一卖就升 山水文人6615 09-1209-12 11:31
- 8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大盘怎么不跌呢昨天涨那么多了 进取的孙昭 09-1209-12 11:31
- 88 0 [中京电子吧] 横盘就不要怕,该补仓补仓,该做剃就做剃,也跌 短线冷如风 09-1209-12 11:31
- 112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(301678.SZ)近年来拓展物联网eSIM芯片 SH6124 09-1209-12 11:31
- 81 0 [天赐材料吧] 中午开个好头,下午节节高 鑫多多重生 09-1209-12 11:31
- 79 0 [ST美晨吧] 万手哥 炒股养家2025 09-1209-12 11:31
- 80 0 [圣邦股份吧] 鸽了鸽了,这飞舞气的我少活好多年…… 丘比龙求回本 09-1209-12 11:31
- 78 0 [新恒汇吧] 丸辣丸辣,出货了 王小莉 09-1209-12 11:31
- 115 3 [阳光电源吧] 就说了昨天的拉升是大盘带的,情绪消化完还的继 耐心的卡路里 09-1209-12 11:31
- 157 0 [ST东时吧] $ST东时(SH603377)$ 家财万贯de刘备 09-1209-12 11:31
- 84 0 [本川智能吧] 昨天就卖了 股友2AmDD1 09-1209-12 11:31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,起码要拉三个涨停 薄情的世界 09-1209-12 11:31
- 96 0 [世运电路吧] 下午大盘回调直跌破39 徐笑呆 09-1209-12 11:31
- 85 0 [隆利科技吧] 散会,散会,没有止跌的迹象,断头铡刀,逃之夭 有礼貌的钟宸7 09-1209-12 11:31
- 96 0 [皖维高新吧] 没有用…一切都是为了套住新韭菜…垃圾,韭菜股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9-1209-12 11:31
- 113 0 [智度股份吧] 今天把明阳电路干停吧,先从这里出来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209-12 11:31
- 79 0 [美邦服饰吧] 一个亿的封单,空狗卖啊 邮行钉子户 09-1209-12 11:31
- 89 1 [蔚蓝锂芯吧] 我卖了要涨了嘛 主升浪2022 09-1209-12 11:31
- 710 13 [金开新能吧] 公司也想股价涨,主力螳臂挡不住重卡(空贴) 海岛梵心 08-1309-12 11:31
- 155 0 [立方制药吧] 想挣快钱的人,最后的结果往往是连本金都保不住 始于西川 09-1209-12 11:31
- 85 0 [商汤-W吧] 商汤是机器人的灵魂制造者,在国内他就是神一般 独爱见手青888 09-1209-12 11:31
- 96 0 [三友化工吧] 偷偷的上涨,以后不碰你了 乐观豁达的小白 09-1209-12 11:31
- 96 0 [骆驼股份吧] 已经够强势了的,短期大涨后仅仅只用了2个半交 耀大涨6816 09-1209-12 11:31
- 98 1 [东方精工吧] 5000手点火没人跟呢 我的爱也曾经 09-1209-12 11:31
- 96 1 [利欧股份吧] 我还加仓了,你别以为我会卖 股友218K1P8217 09-1209-12 11:3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高的大盘,只有吃面好几天吗 萌兰心上熊 09-1209-12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