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1 [天通股份吧] 坚持看好,马上拉升 得力上天 09-1209-12 14:13
- 147 0 [五粮液吧] 41.06的万手买单几秒钟就没了,太凶残了 n545713731920324 09-1209-12 14:13
- 151 0 [力诺药包吧] 一点反弹的迹象也没有,真闹心 股友60258d337v 09-1209-12 14:13
- 138 0 [华工科技吧] 涨这么墨迹,啥时候到200? 我去你这坑货 09-1209-12 14:13
- 151 1 [山子高科吧] 多进来吧要跌停板了。 伸手牌 09-1209-12 14:13
- 134 1 [北证50吧] 什么时候切换新号码 GGNN2016 09-1209-12 14:13
- 108 1 [金石资源吧] 谁在今天砸盘?秀逗了? AAA杭州九堡 09-1209-12 14:13
- 134 8 [广州港吧] 广子,你加油,没有什么要求,涨得多过盐田即可 徐吳聯婚 09-1209-12 14:13
- 158 0 [中国国贸吧] 继续落后板块平均! 国贸跌停 09-1209-12 14:13
- 144 0 [亿纬锂能吧] 逢高抛出,比莫心存侥幸! 股友m9BwjW 09-1209-12 14:13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强力反对一直吊着不封板! 伸手牌 09-1209-12 14:13
- 137 0 [秦川机床吧] 早上出的,我挂了14.28准备踢回来,哈哈 南方不败777 09-1209-12 14:13
- 159 0 [澳弘电子吧] 31买的,早上,下周一估计吃面了 年庆人兴兴吧 09-1209-12 14:13
- 134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这盘子洗得牛啊 我一路向北666 09-1209-12 14:13
- 160 0 [国电南瑞吧] 我卖了你就涨了 才望满堂的欧阳锋 09-1209-12 14:13
- 168 0 [东风股份吧] 能不能冲一下了 大海无边_鹤鸣 09-1209-12 14:13
- 348 1 [维科技术吧] 冲这一下干什么,卖了 新茬新韭菜 09-1209-12 14:13
- 193 3 [协鑫能科吧] 2.17启动 自强的荭草 09-1209-12 14:13
- 173 5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没有固态 够关老鼠药 09-1209-12 14:13
- 204 4 [多氟多吧] 多佛多。你就不能走出自己独立的行情吗?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1209-12 14:13
- 419 6 [聚和材料吧] 相信孙姐就行了,格局到年底或者涨到进异动为止 基民6o668k8081 09-1109-12 14:13
- 440 10 [赛微电子吧] 还有不到2000万现金余粮,准备满仓干?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1109-12 14:13
- 139 0 [海泰转债吧] 看到210 股友673W952O73 09-1209-12 14:13
- 150 0 [古井贡酒吧] st吧,这么跌就没人骂了 知秋一叶21 09-1209-12 14:13
- 143 0 [通威股份吧] 真想割以永治。 程小韭 09-1209-12 14:13
- 145 1 [申菱环境吧] 液冷里面最差的! 融资卖房满仓干 09-1209-12 14:13
- 171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的是什么跌跟什么,板块全红就是不涨 坚毅的贺筠坤 09-1209-12 14:13
- 178 1 [赣锋锂业吧] 锂矿和硅料的区别是,隆基没有打压硅料价格,宁 超级成长为皇 09-1209-12 14:13
- 173 7 [*ST金科吧] 下午不拉红,我吃祥 为什么要走炒股 09-1209-12 14:13
- 211 1 [小方制药吧] 别买这几把股票。我都发现了但凡全国第一什么世 铁大丧门星 09-1209-12 14:13
- 82 1 [航锦科技吧] 好股票要捂着,一定会到40元的 做空的嗦螺蛳 09-1209-12 14:13
- 172 3 [三美股份吧] 巨化有液冷概念,这货没有 股友y78V300616 09-1209-12 14:13
- 207 0 [统一股份吧] 本周末新疆成立70周年有重大政策出台,大家赶紧 局座8341 09-1209-12 14:13
- 128 0 [*ST高鸿吧] 我就说嘛,50元,买个门票,谢谢高鸿 半缕阳光 09-1209-12 14:13
- 143 0 [东方财富吧] 我的幸福蓝海红,你绿,每次都是一红一绿,能不 红鹰鹰 09-1209-12 14:13
- 147 0 [广汇能源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nwFKAX 09-1209-12 14:13
- 134 0 [半导体吧] 套死在高位 灵活的唐博弘 09-1209-12 14:13
- 135 0 [景兴纸业吧] 好多好多好多的散户呀 股友5Jshrp 09-1209-12 14:13
- 141 0 [森麒麟吧] 既然他已经把咱们往死里弄了,咱们都这样了,随 承裕555 09-1209-12 14:13
- 153 0 [特力A吧] 套饯套了几年了 糖貔貅 09-1209-12 14:13
- 141 1 [高新兴吧] 量能不够,只有磨,最后大盘回调被打的 股友y17003a696 09-1209-12 14:13
- 154 0 [*ST新元吧] 我才买了两千,竟然把价格打下来了 股友X1691R5797 09-1209-12 14:13
- 156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,跌就几个点的跌,涨就几分的涨 股友72YV556298 09-1209-12 14:13
- 167 0 [生猪吧] 13250散户空单考虑止盈了,毕竟下周利多会议, 微凉六月天 09-1209-12 14:13
- 145 0 [龙溪股份吧] 早上急拉,然后一路缓跌下来,真的服了 沧龙聚盈 09-1209-12 14:13
- 138 0 [北纬科技吧] 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09-1209-12 14:13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6.01又买回1300 怀民早点睡 09-1209-12 14:13
- 136 0 [中国化学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心态第一ya 09-1209-12 14:13
- 140 0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逆子,冲啊 居然没亏钱 09-1209-12 14:13
- 144 0 [士兰微吧] 你还真的不行,需要补补了。 股市动能 09-1209-12 14:13
- 146 0 [曲江文旅吧] 服不服 回本路上慢点 09-1209-12 14:13
- 127 0 [幸福蓝海吧] 好幸福啊哈哈哈 清新的颜洋林 09-1209-12 14:13
- 138 0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资金流出6000万 稳健的龚博弘 09-1209-12 14:13
- 138 1 [三江购物吧] 卖盘枯竭了 www对对对 09-1209-12 14:13
- 155 1 [卧龙新能吧] 大家帮帮忙一起砸跌停,谢谢 睿智英明的冷昆 09-1209-12 14:13
- 142 1 [利欧股份吧] 一会要有拉高就赶紧跑吧下午主力出货了 股友2081Q3330Q 09-1209-12 14:13
- 158 1 [中国平安吧] 牛,,,把昨天的涨幅吃了 AAAAA15 09-1209-12 14:13
- 274 2 [潍柴重机吧] 怎么这么多在鼓吹明天的行情,作为托都不看明天 勇敢的雪冰道1 09-1209-12 14:13
- 423 4 [御银股份吧] 大家别忘了,重组概念。 wangfafa123 09-1209-12 14:13
- 305 5 [裕太微-U吧] 这股是必翻倍的,为什么现在涨的慢,因为大宗还 看淡所有人和事 09-1209-12 14:13
- 71 1 [*ST艾艾吧]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n14091298810f9a9 09-1209-12 14:13
- 607 22 [美团-W吧] 阿里这个大杂烩,东北乱炖,你有本事第一页进入 海南黄花梨 09-0909-12 14:13
- 459 51 [汇车退债吧] 73.1收,股东号0238792232,席位号720800,卖的 汇车交易 09-0509-12 14:13
- 161 0 [回天新材吧] $回天新材(SZ300041)$ 股友08555C11h2 09-1209-12 14:13
- 142 0 [天际股份吧] 都的猪一样,看着涨了点儿就抖音什么的瞎咧咧, 八尺龙 09-1209-12 14:13
- 171 0 [退市国化吧] 优秀 股友0uSnBe 09-1209-12 14:13
- 155 0 [潍柴动力吧] 赶紧卖给它来个跌停 新手小白怼黑嘴 09-1209-12 14:13
- 146 0 [好上好吧] 割肉卖了又涨了? 股友81z01m6215 09-1209-12 14:13
- 133 0 [潍柴动力吧] 估计主力全跑了 鱼盒子 09-1209-12 14:13
- 146 0 [金地集团吧] 臭吧 牛途小满 09-1209-12 14:13
- 133 0 [宏远股份吧] 我就来看大家骂它的 蛮蛮_妖妖 09-1209-12 14:13
- 688 3 [精测电子吧] 大宗交易:精测电子成交3486.55万元,折价5.62% 精测电子资讯 09-1109-12 14:13
- 159 0 [台基股份吧] 好意思啊,干啥啥不行,下跌第一名 游资南京西路 09-1209-12 14:13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要冲3.35的,。干嘛卖呀? 英俊的椰子 09-1209-12 14:13
- 465 0 [猎豹移动吧] 营收增长难掩长期亏损,猎豹移动连亏四年半 收 猎豹移动资讯 09-1209-12 14:13
- 121 0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9月12日快速反弹 吉鑫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4:13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9.12转发 响股不用重捶敲 09-1209-12 14:13
- 132 0 [聚和材料吧] 利好出货反包出货主力很牛 旺旺旺东方红 09-1209-12 14:13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无语 股友383U7y0667 09-1209-12 14:13
- 170 0 [中力股份吧] 股之——中力股份 花开花落无果果 09-1209-12 14:13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手中个股基本T了次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209-12 14:13
- 140 0 [ST合纵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……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9-1209-12 14:13
- 151 0 [中国人寿吧] 还要洗多久 大乌馒 09-1209-12 14:13
- 158 0 [翰宇药业吧] 华海药业走得比你强,你怎么看? 云枫致美 09-1209-12 14:13
- 137 0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散兵 华为老王 09-1209-12 14:13
- 617 0 [杭州高新吧] 把涨停板玩成模式的,你是独一个。 我真不是宝总 09-1209-12 14:13
- 134 0 [三江购物吧] 感谢三江,挣到两个板走了,祝留下的也发财 稳稳妥妥赚小钱 09-1209-12 14:13
- 129 0 [荣联科技吧] 上午看着就像炸板没有买进去,撤单太快 天道酬勤之我 09-1209-12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