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0 1 [星光股份吧] 遇到牛市行情,大多数散户都走了,磨来磨去已经 才望成金de波风 09-1309-13 09:47
- 371 1 [中科曙光吧] 韭菜就是韭菜,绿油油的,一片一片。韭菜都预期 机构主力 09-1309-13 09:47
- 304 1 [北证50吧] 北证走的太弱了.成交金额不足三百亿.创业板.科 股友26y91561y2 09-1209-13 09:47
- 186 0 [东通退吧] 有没有大佬晒图看看的 一介股民两袖清风 09-1309-13 09:47
- 209 0 [北证50吧] 要了,方便加速发新股融资 聪明智慧的投资者 09-1309-13 09:47
- 783 5 [嘉合磐石C吧] 股债搭配,我看行——就选你了! 骑牛看熊 09-1309-13 09:47
- 281 2 [味知香吧] 预制菜的合格标准可以让胖东来制订,符合胖东来 独天蝎 09-1309-13 09:47
- 2876 7 [美团-W吧] 鏖战本地生活!美团打出AI牌 首推C端智能体 美团-W资讯 09-1209-13 09:47
- 175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能众生的人有几个 09-1209-13 09:47
- 237 0 [股市实战吧] 日线级别的形态走势是做不出来的,最多只能做分 折柳思 09-1309-13 09:47
- 199 0 [工业富联吧] 剩下的全是风险 骏逸天下 09-1309-13 09:47
- 246 2 [新易盛吧] 股市里的算力概念和云计算的核心区别在于:算力 繁花688 09-1309-13 09:47
- 597 1 [淳中科技吧] 怎么值这价,和市值马上亏亏亏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309-13 09:47
- 333 4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看到70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309-13 09:47
- 901 0 [股市实战吧] 山东章鼓持有宇树科技股份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股友867592X8Y9 09-1309-13 09:47
- 92 0 [CorMedix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rMedix Inc资讯 09-1309-13 09:47
- 28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我已加入自选,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$这只基不错 喜欢投资的小菜鸟 09-1309-13 09:47
- 272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主力画这分图太完美了,懂的都懂 与狼共拼 09-1309-13 09:46
- 346 6 [中国石化吧] 持有的12000股这次分了1100多,转手又复投买了2 恒产者恒心 09-1209-13 09:46
- 304 1 [兴森科技吧] 早上第一轮涨停砸开的时候卖了!因为成本很高, 鸿宇希希 09-1209-13 09:46
- 309 2 [隆基绿能吧] 总想着高低切,等轮动,几十万股东都无人割肉, 马年发发发 09-1209-13 09:46
- 1314 7 [盈康生命吧] 盈康生命:公司高度重视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场景 盈康生命资讯 09-1209-13 09:46
- 173 0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我昨天赎回,不在玩了,持仓收益106.34% 和蔼可亲的谷飞文 09-1309-13 09:46
- 632 3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: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三安光电资讯 09-1209-13 09:46
- 873 7 [华工科技吧] 3.2t先首先量产,这可不是小事。谁领先可要通吃 有耐心的欣星颜8 09-1309-13 09:46
- 232 1 [中国东航吧] 神仙打架?GJD故意砸盘砸指数?这个位置放量并 Immer钱多多 09-1309-13 09:46
- 481 1 [南网储能吧] 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抽水蓄能、 幽谷的黄荷 09-1309-13 09:46
- 265 1 [首都在线吧] 怎么大部分都在唱多,我好慌感觉下周又要跌,但 大道獨行 09-1209-13 09:46
- 346 10 [金达威吧] 还有30的兄弟吗?看来是无法解套了 持筹向丰途 09-1209-13 09:46
- 396 4 [红宝丽吧] 底部己现,涨停板主力成本价9.5元 心细如发的爱锦鹏 09-1209-13 09:46
- 4730 4 [中科曙光吧] 妥妥空中加油,目标价200,不要60多不敢买,到 深圳蛇口炒家 09-1209-13 09:46
- 225 0 [英维克吧] 冲那么高居然也能绿,真服了,这票真垃圾 婀娜的岳翔涵 09-1309-13 09:46
- 190 0 [省广集团吧] 启动了? 股友0LOm2I 09-1309-13 09:46
- 257 8 [华泰股份吧] 昨天它嘴没痒痒,今天再放它一天假 股友96F2t97153 09-1209-13 09:46
- 209 0 [华光环能吧] 接近二佰亿市值怕什么,而且还有龙虎板怕毛线干 尴尬一森哥 09-1309-13 09:46
- 760 1 [电投水电吧] 国家电投集团旗下百亿重大资产重组即将达成中国 财气老衲 09-1309-13 09:46
- 716 1 [北证50吧] 我的安信证券9月8日就收到关于920代码信息了, 万雪根收割机 09-1209-13 09:46
- 5950 30 [贵州茅台吧] 飞天跌破1800元 贵州茅台回应 贵州茅台资讯 09-1209-13 09:46
- 211 0 [山子高科吧] 卖出榜被拉萨军团霸榜了啊,好事情 蒜苗炒的回锅肉 09-1309-13 09:46
- 204 0 [融创中国吧] 存款搬家提速,是投资了,还是消费了 民工也炒股 09-1309-13 09:46
- 217 0 [拓荆科技吧] 大基金三期投的第一个项目 带头大哥666 09-1309-13 09:46
- 243 2 [TCL科技吧] 这次牛了,下周五个一字板吗 股友XhHv2F 09-1309-13 09:46
- 906 1 [佳云科技吧] 董秘您好: 公司管理层已换新大股东的了,可 佳云科技股友 09-0909-13 09:46
- 128 5 [海澜之家吧] 天天在浪费时间,浪费生命. 狼公主 09-1209-13 09:46
- 1205 7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股东金诚公司质押1555万股 同时解除质 吉林敖东资讯 09-1009-13 09:46
- 235 1 [中建环能吧] 把名字改回环能科技吧! 布老虎777 09-1209-13 09:46
- 203 0 [华塑股份吧] 恭喜上海建工爷叔 鸡鸭鹅狗 09-1309-13 09:46
- 256 0 [盛和资源吧] 埋伏的那十几手出手了,回来看看,也就这样了, 股友C5dyXp6773 09-1309-13 09:46
- 222 1 [当升科技吧] 要不固态电池的大哥你来当吧,我感觉你可以的 烂股概念多 09-1309-13 09:46
- 195 4 [涪陵电力吧] 与涪陵结婚那个离婚没有? 春天到了t4fors0022 09-1209-13 09:46
- 226 0 [大港股份吧] 周一回封 水聚财 09-1309-13 09:46
- 487 5 [瑞芯微吧] 下周一限售解禁了,我不懂,是利好不? 股友921gO57717 09-1309-13 09:46
- 200 0 [景嘉微吧] 这股,我早就割肉了。 子辉138 09-1309-13 09:46
- 234 0 [达刚控股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可乐0716 09-1309-13 09:46
- 512 6 [豪鹏科技吧] 前几天说过周五收盘价会有惊喜,比我想的弱了些 快乐第一挺好 09-1309-13 09:46
- 210 0 [小商品城吧] 啥时候两位老师走了,这个股就正常了 你有问题吧 09-1309-13 09:46
- 196 0 [爱慕股份吧] 拉萨跑得快买了这么多呀 长安城XZK3PD19 09-1309-13 09:46
- 296 1 [星光股份吧] 看看分时成交的粉红色笔数,过千的买进交易有几 红依小仙姑 09-1209-13 09:46
- 219 0 [北方稀土吧] 都疯了吗 股友378i1170x1 09-1309-13 09:46
- 327 3 [民生银行吧] 这股在下降通道中。可是我看股吧里面的小散,一 纯真善良的秦梦香 09-1209-13 09:46
- 127 3 [博苑新材吧] 下午继续跳水砸盘大甩卖收盘77左右如有雷同纯属 伏虎芩龙 09-1209-13 09:46
- 216 0 [京北方吧] 尾盘主力出货,周一下跌1-2%。短线还是看多5%涨 鹰帆风投 09-1209-13 09:46
- 201 0 [贵广网络吧] 干啥啥不行,三帖第一名 股友50791q237i 09-1309-13 09:45
- 230 1 [百洋医药吧] 这么多人看好下周吗?难道周五是主力倒车接人? 生命熱力 09-1309-13 09:45
- 389 2 [R东方1吧] 不看了!这主力太磨叽了!你慢慢玩呗,归0也罢 鏖铏刮 09-1309-13 09:45
- 495 8 [宜搜科技吧] 港股通持有者必须3个月内卖出,超过180天未卖出 基民326dt90228 09-1209-13 09:45
- 400 0 [上汽集团吧] 天天吹,天天骗,天天跌,但事实胜于雄辩,你就 股友116R337c21 09-1309-13 09:45
- 294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?看看券商的位置! 六一东路支行 09-1309-13 09:45
- 228 0 [中际旭创吧] 算力提示风险,但是易中天,东山精密,胜宏却没 恭喜兴隆的杨无敌 09-1309-13 09:45
- 231 1 [白银有色吧] 真能赔偿吗?有经验的能告知下吗?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09-1309-13 09:45
- 198 5 [申菱环境吧] 好票、59进来83走的、68接回来、希望还能到80 淡看江湖路 09-1209-13 09:45
- 1416 1 [甲骨文吧] 纳指续创历史新高 甲骨文两日跌超11% 甲骨文资讯 09-1309-13 09:45
- 220 1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基本就这样了,把精力花机器人上吧 容百迷 09-1309-13 09:45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服贸观察—— AI让服务消费无微不“智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45
- 60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年年腾达的王怜花 09-1309-13 09:45
- 211 0 [行云科技吧] 为什么王维不是董事,持股最多了 道心要稳 09-1309-13 09:4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十二号分享,20000u账户昨日跑了142u,日化 可爱的雷宇航 09-1309-13 09:45
- 271 0 [利欧股份吧] 002131已占在年线上,还要涨, 股友8095kM6395 09-1309-13 09:45
- 204 0 [安科生物吧] 梦是好的, 坐看起云 09-1309-13 09:45
- 354 6 [露笑科技吧] 第一大股东减持,肯定知道什么 财运生财得明远 09-1309-13 09:45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纽约金价12日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45
- 217 1 [元隆雅图吧] 别骂了,能从水下拉上来已经不错了! c3526741437925771 09-1309-13 09:45
- 493 2 [亚太实业吧] 有没有感觉很熟悉的节奏?亚太重组时,好心人喊 来财来财1388 09-0809-13 09:45
- 22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本周总结:继上周科创医药etf大幅跑赢港股创新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309-13 09:45
- 464 1 [北证50吧] 华岭股份,北交所唯一存储芯片股,估计一直还在 lb笑中思 09-1309-13 09:45
- 235 2 [上海建工吧] 三元肯定要到的,树立一下典型,才能吸引更多的 游荡收割机 09-1309-13 09:45
- 226 0 [白银有色吧] 走势基本和珠峰一样,借也是利空打压拿筹,后来 股友6i57632W57 09-1309-13 09:45
- 302 0 [甲骨文吧] 王小雨概念股 痔青春 09-1309-13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