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1 [大秦铁路吧] 我就奇怪没有巡视大秦铁路吗,这种问题都听之任 股海无边1888888 09-1309-13 09:57
- 239 1 [中文在线吧] 高管减持,股东减持,还有希望吗? wancms 09-1309-13 09:57
- 255 1 [首程控股吧] 高位放量高开低走,周末利空来袭,下星期跌破2. 飞黄腾达de赛娅 09-1309-13 09:57
- 1858 9 [阳光电源吧] 找到了!阳光电源大涨的原因 林北Jacky 09-1309-13 09:57
- 985 0 [兴森科技吧] 算力宝藏,买入东阳光正当时 股友fjxp6p 09-1309-13 09:57
- 535 3 [粤桂股份吧] 涨停板被吓出去的来报到,上次就是没封住后悔板 虚舟飘瓦 09-1209-13 09:57
- 143 2 [内蒙一机吧] 别怕她还会跌的。 舍8421C2001 09-1209-13 09:57
- 152 2 [海陆重工吧] 8.23我来了!!!我也每天写两句,看最后是什么 沙滩球 09-1009-13 09:57
- 190 0 [东通退吧] 周三收盘卖盘的连续314手,终于可以解释啦,散 家财腾达的胡列娜 09-1309-13 09:57
- 320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股友9522918xi3 09-1309-13 09:57
- 1189 12 [九安医疗吧] 关键不是怎么分红;九安医疗目前急需找到合适并 最痴炒股人 09-1309-13 09:57
- 243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互联,奥特佳,更名集团公司,布局未来,必 俄AAA 09-1309-13 09:57
- 126 2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:融资净买入300.28万元,融资余额1.58 永和股份资讯 09-1309-13 09:57
- 211 0 [航天信息吧] 已建仓,三个月后看看 美丽1000万 09-1309-13 09:57
- 330 1 [康得3吧] 真想泼冷水,算了,你们再YY几天吧 红高粱2 09-1209-13 09:57
- 243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应该是昨天有大额赎回!导致今天的净值猛增 基民98103FY388 09-1209-13 09:57
- 756 42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$$汇添富中 铃儿响叮当000 09-1309-13 09:57
- 326 4 [江海股份吧] 江是江海是海,能量需要电容装,通信汽车和AI, 技术和基本面 09-1209-13 09:57
- 60 0 [Black Rock Coffee Bar Inc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Black Rock Coffe资讯 09-1309-13 09:57
- 388 2 [道通科技吧] 兄弟们这时新进来做市商是好事.其马是经得起审 强势股荣英 09-1209-13 09:57
- 195 4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起步跌4个点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1209-13 09:57
- 379 0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为什么放量,因为主力诱多,很多散户追。为 股友2r66Q77989 09-1309-13 09:56
- 226 1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鼠洞,后见彩虹! 股友DSp23n 09-1309-13 09:56
- 290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是看多的,己经拉了二波了,现在计划拉第三 Zf飞飞 09-1309-13 09:56
- 232 0 [东通退吧] 立案调查龙头东方通估计要影响一大帮立案调查的 股友MeqONZ 09-1309-13 09:56
- 456 4 [紫光股份吧] 各种算力股发公告提示风险了,紫光也得被动下跌 股友78O3o20572 09-1309-13 09:56
- 214 4 [东通退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跑 短短的路韭韭菜菜 09-1309-13 09:56
- 198 2 [唯万密封吧] 你真是会洗盘,打着解禁的名头,狠狠的洗盘 兴高采烈的冷光耀 09-1209-13 09:56
- 167 2 [川仪股份吧] ::缩量,天天都缩量,总会缩到涨不动变盘的那 李字号 09-1209-13 09:56
- 345 2 [九州通吧] 横盘7年了,上海建工爷叔说的,横盘10年吸筹, 割柔哥 09-1309-13 09:56
- 361 3 [中伟新材吧] 大股东这么有钱吗?一点股票都没有质押 招财满堂的天天 09-1309-13 09:56
- 477 7 [东信和平吧] 早盘9时41分挂单28.3卖出1W股没有成交,之后股 股友5F333x0756 09-1209-13 09:56
- 236 1 [先导智能吧] 监管到那天结束? 宇宙吸引力 09-1309-13 09:56
- 429 14 [立方退吧] 没人问一下董秘,或者打个电话问问,大股东重整 AAA一路长虹88888 09-0909-13 09:56
- 196 0 [露笑科技吧] 招笑科技 dkjeisjaixhq 09-1309-13 09:56
- 229 3 [新易盛吧] 见好就收吧,别太自信了!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309-13 09:56
- 229 1 [猫眼娱乐吧] 想买这票,但是担心退通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09-1209-13 09:56
- 164 2 [华映科技吧] 你们还在这呀?我在等4.10抄底呢,很快就会到 善解人意的夏澜霜 09-1209-13 09:56
- 131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真太妈拉圾[哭][哭][哭][哭][可怜][可怜][可怜] 温州人在贵州 09-1209-13 09:56
- 215 0 [ST易购吧] 等周一行情 有远见的峰叶翔 09-1309-13 09:56
- 461 1 [中鼎股份吧] 特斯拉周线突破大涨,有望带领汽配股领涨大盘! A市游戏代码 09-1309-13 09:56
- 218 0 [长荣股份吧] 完美被下车 股友9w327952T9 09-1309-13 09:56
- 322 4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严重操纵股价,证券会开始介入立案调查 股友XGvwJ1 09-1209-13 09:56
- 358 2 [顺网科技吧] 这个股看着不跟游戏,也不跟算力,跟什么题材呀 风度翩翩的耿琦 09-1209-13 09:56
- 222 1 [兆易创新吧] 故意不让看榜吗 c8950013933334150 09-1309-13 09:56
- 499 6 [智微智能吧] 这股本身盘子就小,碰到利空,随便几个牛散挂跌 北冥有鱼698 09-1209-13 09:56
- 224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主力准备要干大事,就看大家能不能拿得住了 重庆炒股养车 09-1309-13 09:56
- 232 1 [江苏银行吧] 买房收租,只看租金,不看房价。 没有了脾气的人 09-1309-13 09:56
- 676 5 [中国船舶吧] 下周是一个必跌的趋势,不排除有反向操作的诱多 数以万计 09-1309-13 09:56
- 220 0 [碳酸锂吧] 鸡蛋三千点买多,交割时空头每手赔五六千给多头 美丽的蒋纨3 09-1309-13 09:56
- 346 1 [联创电子吧] 加油【重要部署:促进民间投资、促进民企发展】 股友umA2nU 09-1309-13 09:56
- 204 0 [嘉泽新能吧] 隔夜单走起 金淦鑫 09-1309-13 09:56
- 235 2 [国投丰乐吧] 期待你的表演 机灵俏皮的卢舒圆 09-1209-13 09:56
- 263 1 [立讯精密吧] 除去苹果,未来最大变量在cpc,这才是黑科技 田林一霸 09-1309-13 09:56
- 391 2 [利欧股份吧] 看了那么多发帖的,我只能说你们所谓的利好利空 优选涨停板 09-1209-13 09:56
- 222 0 [燃油吧] 主力真坏,尾盘还拉盘。这下子,又追高了…… 农夫爱炒股 09-1309-13 09:56
- 224 0 [华夏安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$华夏安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C$今天是25年9月13号 基民A1770f7709 09-1309-13 09:56
- 1506 1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:关于不向下修正健帆转债转股价格的公 健帆生物资讯 09-1209-13 09:56
- 246 0 [中科电气吧] 亚叔真风趣、你那么高水平、看到那么真确一定赚 大发有余de江淮 09-1309-13 09:56
- 202 0 [易方达瑞程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三个什么时候调仓换掉了?现在都翻几倍了 飞黄生财的小舞 09-1309-13 09:56
- 255 3 [金田股份吧] 怎么突然都唱多了?感觉好的人都是沉默就偷着乐 赟之家商贸 09-1309-13 09:56
- 221 0 [北方铜业吧] 还有两板以上 玩什么命啊 09-1309-13 09:56
- 337 0 [岭南控股吧] 除非大资金暴力拉升,不然下跌趋势都修复不了。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309-13 09:56
- 278 1 [ST萃华吧] 蔡艺匠手艺如何 琴屿骠櫈 09-1309-13 09:56
- 209 0 [景旺电子吧] 下周够呛 股友ogB5MZ 09-1309-13 09:56
- 208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骗了这么多钱,才罚款这么一点稳赚的好吗 野韭菜的自我修养 09-1309-13 09:56
- 633 3 [国际复材吧] 你们这些抽子真的是了,减持从10月14号才开始。 巨合控股 09-1309-13 09:56
- 304 2 [*ST动力吧] 看看首开,同是雄安新区,丢人啦 股友x981867g13 09-1209-13 09:56
- 430 2 [扬帆新材吧] 这个股票的外资走了没有?除老家伙的原因外,外 股友62Xy520998 09-1209-13 09:56
- 359 6 [行云科技吧] 董秘出来发公告了,哪怕发个肖老四今天去哪个医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9-1209-13 09:55
- 65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股友8Z37v25909 09-1309-13 09:55
- 221 0 [ST易购吧] 现在入苏宁就是赌困境反转,高风险高回报,值得 善良的雅情绿页 09-1309-13 09:55
- 382 2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的未来不在于资产重估和变现,而在于超强的 华谊牛友 09-1309-13 09:55
- 236 2 [*ST沐邦吧] 空g筹码被骗狂吠 股友hSUeCj3588 09-1309-13 09:55
- 479 2 [联明股份吧] 开场是摩托车配件 五国争峰 09-1209-13 09:55
- 557 7 [科士达吧] 您好,请问一下9月10日的股东人数。谢谢 科士达股友 09-1109-13 09:55
- 205 0 [海马汽车吧] 景柱能不能滚啊 股友K20x356188 09-1309-13 09:55
- 305 3 [天华新能吧] 跌停跌停,一万个跌停............. 保时捷哥 09-1309-13 09:55
- 293 1 [冀中能源吧] 6块左右承压,没有放量就要震荡。 股友p66370q891 09-1309-13 09:55
- 254 0 [通达股份吧] 业绩好的高高在上,业绩差的概念股一波流长的高 富智友云 09-1309-13 09:55
- 223 0 [爱朋医疗吧] 这破股完了 lgx660510 09-1309-13 09:55
- 196 0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能跌几个点 股友pAgPUd 09-1309-13 09:55
- 331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鹊报的海莉 09-1309-13 09:55
- 618 8 [*ST易录吧] 股友们,我高位接盘了,怎么办?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209-13 09:55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n795613781268392 09-1309-13 09:55
- 370 5 [有研新材吧] 利好已经结束。接下来就回到增发价。 钢举目张 09-1309-13 09:55
- 297 1 [XD安井食吧] 出公告了哦,无论好坏,总要面对的,下周应该见 股友LY0zEb 09-1309-13 09:55
- 278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C吧] 市场波动慌了?这只「12年正收益债基」稳了!附 赢在中国D 09-1309-13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