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岩山科技吧] 一波比一波低,洗盘子 小宁同学哦 09-1209-13 14:01
- 197 7 [艾芬达吧] 这种也能上市?请问有什么科技含量吗? 巨合控股 09-0909-13 14:01
- 174 1 [岩山科技吧] 再跌散户出退没有人关注了 懂呵呵2 09-1209-13 14:01
- 178 0 [维科技术吧] 周一平开让我走,低开就格局。 股友79g730M531 09-1309-13 14:01
- 177 0 [东通退吧] 收大宗 擒龙盟主 09-1309-13 14:01
- 295 2 [复旦微电吧] 周一必须涨停,国货当自强。 西北偏北牛 09-1309-13 14:01
- 382 4 [楚天龙吧] 再破22.12可以买了,应该走加速段啦 股生金吗 09-1309-13 14:01
- 251 0 [高新兴吧] 这票什么时候能成为一次龙头 股友31193yv921 09-1309-13 14:01
- 619 2 [光庭信息吧] 如果大家还是看不懂,可以去财联社,东方财富首 左右独角兽 09-1309-13 14:01
- 288 12 [积成电子吧] 我6.75元的本,大神们指点一下迷津。 吧啦哇啦牛股 09-0309-13 14:01
- 361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蜕变成金山1.形态符合牛股特征,日线,周线 股友E570777x56 09-1309-13 14:01
- 374 3 [富乐德吧] 三季报会和富乐华合并报表吗,有知道的吗,如果 股友n00x208255 09-1209-13 14:01
- 402 3 [*ST国中吧] 国中可能有别的项目,有半导体公司谈 自信的吕昊祥1 09-1209-13 14:01
- 185 0 [冠捷科技吧] 快前十了?! 迅捷的颜依昊 09-1309-13 14:01
- 279 43 [华塑股份吧] 我觉得那些大师们动不动就谈论股票的交易系统。 过三个点就知足 09-1309-13 14:01
- 454 5 [星光股份吧] 老铁,看看ST东方通,请参考 股友w603397h76 09-1209-13 14:01
- 251 3 [东通退吧] 请问周一跌停幅度是百分之20吗,好在只有2000股 股友kkdKRs 09-1309-13 14:01
- 583 8 [通程控股吧] 通程控股:通程控股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拟发生变 通程控股资讯 09-1209-13 14:01
- 236 0 [宋城演艺吧] 服务贸易有提升:外国人入境增长百分之三十,国 股友运气不错 09-1309-13 14:01
- 185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周飞了 丽娟发大财 09-1309-13 14:01
- 987 2 [熙菱信息吧] 9月11日,2025中亚数字安防博览会盛大启幕。在 去山野 09-1309-13 14:01
- 3232 1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披露化债半程“成绩单”:1年隐性债务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3 14:01
- 255 1 [远东股份吧] 15号起7连板 王多鱼重现 09-1309-13 14:01
- 8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估计至少震荡个一年 富有积玉的金锁 09-1309-13 14:01
- 1572 9 [国投智能吧] 都给我拿稳了 买啥啥涨冲冲冲 09-1209-13 14:01
- 843 9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连续下跌,今天下午盘面跳水,原因估计 股友8SYgQV 09-1209-13 14:01
- 2542 7 [DR数据港吧] 下周起飞 偷偷的盈 09-1309-13 14:01
- 441 8 [阿里巴巴吧] 这次看到110 深情的余顺昊 09-1309-13 14:01
- 18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一个赛力斯 不吃香椿 09-1309-13 14:01
- 221 1 [永杰新材吧] 犲B有色涨了这么多还吹什么动机,要加速涨还抛 基民5RKb09 09-1309-13 14:01
- 511 7 [北方稀土吧] 看到大家都看多,我就知道我周五尾盘卖对了!! 股友159YM05036 09-1309-13 14:01
- 237 4 [招商证券吧] 券商哪怕一年赚1万亿美金我都不会买原因你懂的 股友f5MPob 09-1109-13 14:01
- 2165 32 [航天电子吧] 炒股不能赚倍数,不如回家种红薯! 核心高端制造 08-2109-13 14:01
- 373 1 [长江证券吧] 放眼全年,业绩整体爆发式增长的,重点是券商、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1309-13 14:01
- 324 1 [中粮科技吧] 2位数你都到不了么 杰瑞我有四傻 09-1309-13 14:01
- 188 0 [联创股份吧] 大股东手上没多少货了,谁给你涨? 老牛抄顶 09-1309-13 14:01
- 179 1 [东通退吧] 人气这么高??? 叫我阿江好了 09-1309-13 14:01
- 1204 7 [复旦微电吧] 突然看到这个 心细如尘的魏盈东 09-1309-13 14:01
- 4826 24 [同仁堂吧] 片仔癀和同仁堂,当下应该买谁? 司马茶馆 09-1109-13 14:00
- 247 0 [航天长峰吧] 激光炮和反无人机用的电源是长峰提供的吗?问问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9-1309-13 14:00
- 363 1 [先导智能吧] 风险提示1、经自查,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 目标万亿 09-1309-13 14:00
- 270 1 [塞力转债吧] 昨天卖了今天后悔 股友Q38y920009 09-1309-13 14:00
- 990 17 [中捷资源吧] 每次一说全仓买入,坐等吃肉。必有人说我是托, 春天的冰凌花 09-1209-13 14:00
- 454 1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都是广州酒家的广告 海鸥之家 09-1309-13 14:00
- 732 6 [二六三吧] 还好跑的快 股友3k15705k92 09-1209-13 14:00
- 265 4 [东通退吧] ?? 股友hFI1Kr 09-1309-13 14:00
- 191 0 [威尔泰吧] 60 知时命 09-1309-13 14:00
- 192 0 [川宁生物吧] 这群评论太多了,废话太多一点……不跟! n395113400808302 09-1309-13 14:00
- 205 0 [中大力德吧] 汽车零部件,少不了你 股友0165Z11U52 09-1309-13 14:00
- 193 0 [中视传媒吧] 中视传媒: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行为规 中视传媒资讯 09-1209-13 14:00
- 309 1 [新里程吧] 连巴菲特老爷子都开始买入医疗顾,新里程要规模 股友57F50V1593 09-1309-13 14:00
- 262 1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与低空经济一样,国外还没有一个成熟的产品 点石满斗范哲悦 09-1209-13 14:00
- 190 0 [雷电微力吧] 吹的天花乱坠!要是真的好那就拉个涨停板!价格 股友96326AR075 09-1309-13 14:00
- 291 0 [科华数据吧] 下周外围都是利好,能否资金合力拉出长城军工这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309-13 14:00
- 782 3 [浪潮信息吧] 这票股东数近期增长了快10%,下面很长一段时间 学习与理性实践 09-1309-13 14:00
- 197 0 [松炀资源吧] 又差1分没涨停,卖后做反t接回来,感觉周一接更 天天向上658 09-1309-13 14:00
- 555 1 [拓邦股份吧] 这样的资金流出,能涨才见鬼! 混师魔王 09-1309-13 14:00
- 277 1 [好当家吧] 预制菜,白酒,流感,乡村振兴,海洋经济这种题 聪颖的康麦克 09-1309-13 14:00
- 167 3 [佳先股份吧] 尔裘才在下面接盘进入佳先股份呢!浪费心情,浪 慷慨的董美波 09-1209-13 14:00
- 599 1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,中国股市今年耻辱柱的榜首 top财经 09-1209-13 14:00
- 214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要开始连续涨停了,货都收完了,目标80不变 最爱陈都灵 09-1309-13 14:00
- 199 0 [力源信息吧] 这狗该长了吧,都跌了调了这么多天了,是不是啊 顺利的秦舒茜1 09-1309-13 14:00
- 196 0 [新宁物流吧] 滑头看空了,周一可以期待一下了[偷笑] 专业捡破烂的 09-1309-13 14:00
- 188 0 [首开股份吧] 十个涨停 大牛魔王牛 09-1309-13 14:00
- 202 0 [三星电气吧] 你是储能也有逆变器也有可惜是个杂毛,要不你投 越玩越觉得是韭菜 09-1309-13 14:0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我跟着一位大佬做的票,被套一年多了,还没 玉兰珠的世界139 09-1309-13 14:00
- 212 0 [航天科技吧] 汽车零部件,你是核心啊 股友0165Z11U52 09-1309-13 14:00
- 246 2 [永杰新材吧] 下周有看头了! 钱塘水妖 09-1209-13 14:00
- 262 0 [苏州科达吧] 小赵开40岁的人学会怎么说话..在工作.社会.家庭 ayj888 09-1309-13 14:00
- 286 0 [数字政通吧] 关注丨数字政通受邀出席湖南省生命线安全工程培 数字政通 09-1309-13 14:00
- 218 1 [中国建筑吧] 300379东方通真的能退市吗?比中建牛的股啊。 老韭菜不割新韭菜 09-1309-13 14:00
- 390 2 [捷佳伟创吧] 看到纯种柯基概念股市盈率飙到四千多倍,不禁感 Jackenao 09-1309-13 14:00
- 308 3 [三七互娱吧] 完蛋,破5日线了 做T补仓 09-1309-13 14:00
- 274 1 [岩山科技吧] 暂告一段落,下周开盘即溜,先走为敬。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1209-13 14:00
- 571 0 [万东医疗吧] $万东医疗(SH600055)$ Thinkout 09-1309-13 14:00
- 433 2 [浙江荣泰吧] 中国联通控股九州量子可行性分析!!一元的量子 重势更重质 09-1309-13 14:00
- 213 3 [东通退吧] 怎么办?怎么办?一千多个没了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309-13 14:00
- 698 2 [隆平高科吧] 给大家两张图,一一验证我的观点!我的执行力也 股友2377T51Y56 09-1309-13 14:00
- 148 0 [国轩高科吧] 【八部门:进一步加大力度促进汽车消费】金十数 股友7591O8098w 09-1309-13 14:00
- 564 1 [兴业银锡吧] 国际银价将创历史新高 吾非鱼 09-1209-13 14:00
- 185 0 [伯特利吧] $伯特利(SH603596)$ 清俊的桑峰 09-1309-13 14:00
- 528 0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作为国内大数据领域的佼佼者,其业务涵 鹰眼量化 09-1309-13 14:00
- 2069 4 [ST南都吧] 这个文件大家找来仔细研读一下,感觉储能的超级 仓总空老师 09-1309-13 14:00
- 1418 11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连涨三天了,共计3毛钱,上一次跌是0.35元 满仓护盘608 09-0809-13 14:00
- 224 0 [R吉艾1吧] 怎么什么消息都没有 股友713qx86819 09-1309-13 14:0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309-13 14:00
- 225 0 [天通股份吧] 唯一能救的就是能不能跟特斯拉扯上点关系 平常心0420 09-1309-13 14:00
- 917 6 [寒锐钴业吧] 什么情况?寒锐钴业今日最高价56.66,腾远钴业今 待到春花烂漫时 09-1209-13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