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宗申动力吧] 来了,赶紧上车 知行合一QT 09-1209-12 09:44
- 67 0 [黄河旋风吧] 我特么以为是被爆头结果是撤单!砸的里 看空做空空空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沪银吧] 厉害了我的哥 震天股 09-1209-12 09:44
- 39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为什么还在停牌……搞什么嘞 blueapplepie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跑吧!最后机会啦! 积极的陆璐洪 09-1209-12 09:44
- 88 0 [美硕科技吧] 融资余额太高,不行了,走哦。 当我遇上你2017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真tm大盘三千九,你tm还在2800,ljljljlj 股友p27f585869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股价计划回调到3块钱开始增持今日继续 abcderg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大盘新高了,为什么我的钱在你这里反而少了? 退潮股东 09-1209-12 09:44
- 59 0 [中天火箭吧] 卖了,快点卖了 股友126wwaa 09-1209-12 09:44
- 57 1 [佰维存储吧] 也还可以啦 股友rjX3K7 09-1209-12 09:44
- 60 1 [拓维信息吧] 恭喜发财。我跑了 坚韧的郑泰成 09-1209-12 09:44
- 153 2 [方正科技吧] 集合竞价诱多这一块 聪颖的丁浩源 09-1209-12 09:44
- 68 2 [鼎胜新材吧] 破位了,感觉可以走了 赖克蟆 09-1209-12 09:44
- 50 1 [城地香江吧] 漂亮,跌日 過眼云烟 09-1209-12 09:44
- 441 3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 潜心研股006 09-1209-12 09:44
- 191 0 [拓山重工吧] 拓山重工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拓山重工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劲仔食品吧] 会场今天要加强安保! 越炒越穷了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步步高吧] 托单,到价就撤单了完了。 刷钱atm 09-1209-12 09:44
- 41 0 [兆新股份吧] 诱多 龙的传人48092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寒武纪吧] 干掉台子 团结de抱琴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沦为三四流了 赚了就跑啦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海信家电吧] 就是一滩 认真的贺欣寒 09-1209-12 09:44
- 64 1 [招商南油吧] 下周估计能到4.3了 一笑泯恩仇 09-1209-12 09:44
- 226 2 [汉钟精机吧] 受益于甲骨文的业务拓展。汉钟精机和甲骨文公司 百夫涨 09-1209-12 09:44
- 128 1 [高能环境吧] 问问,你到底是高能还是还是没能? 温和友善的落梅坞 09-1109-12 09:4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接下来65 酷金牛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二六三吧] 涨停的节凑 开张天天涨停板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人工智能大爆发!利欧第一抱团股 宁波炒股叔 09-1209-12 09:44
- 79 0 [涛涛车业吧] 厉害了我的哥 敢作敢当的霜序9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扬杰科技吧] 学学芯原股份不好吗? 雄起吧半导体 09-1209-12 09:44
- 97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已经被庄家控盘,俗称:货源归边。对策,1 摸股拾金 09-1209-12 09:44
- 84 0 [ST龙大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,高点入套了 俊逸出尘的邱艳娥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的头什么时候蹬腿股价上涨 股友893P2N5539 09-1209-12 09:44
- 41 0 [丽人丽妆吧] 吧 一杯红酒配电影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是小荷才露尖尖角,刚刚开始 老马必识途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聚飞光电吧] 无量阴跌,才是你一贯的作风和手法 股友362d7Q3296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红了你还绿 豪爽大气的西门昆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仕佳光子吧] 昨天追进的,懵逼了吧 lizhe888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吉比特吧] 卖早了 世赢8855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*ST金科吧] 看样子,主力只托不拉,看盘面1.42托盘 愿赌服输1967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中国铝业吧] 拉港股这边好出货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汤姆猫吧] 大盘又创新高了,你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持股红满天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绿色合适你的气质你不配红我还没进不能瞎搞啊 喜剧收场55 09-1209-12 09:4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,祝越来越好! 股de茅宁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垃圾丢脸丢到德国去了! 不为所动666 09-1209-12 09:44
- 73 0 [盛美上海吧] 这是买了一头猪呀 YCY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*ST高鸿吧] 只要今天不涨停就完了,买一手买个参与奖 黑色神投手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散户多是原罪 易图南 09-1209-12 09:44
- 64 1 [京能置业吧] 板等补缺吃回 股友99L755l266 09-1209-12 09:44
- 150 1 [中国建筑吧] 科技引领建造新未来,智慧建造技术焕新亮相服贸 dededexx 09-1209-12 09:44
- 62 1 [恒大物业吧] 谁来了也改变不了行业没落, n508113804640854 09-1209-12 09:44
- 117 1 [贝肯能源吧] 每次放量后都是连续几天跌 股友775U38V669 09-1009-12 09:44
- 51 0 [气派科技吧] 呜呵,幸好是多个账户买的,刚清仓一个账户就暴 军团勇士 09-1209-12 09:44
- 90 0 [山东药玻吧] 还是那句话,你们在抱怨什么?是谁把刀架在脖子 青岛大海蛎子 09-1209-12 09:44
- 59 0 [振华新材吧] 你跌了就行,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高这么容易就过去了 随风40853869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在前高突破震荡,你在前高箱体下震荡 梦里都有啊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鲁西化工吧] 牛市动不动跌三个点以上真的厉害 跟跌不跟涨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新开源吧] 比大盘涨400点前还低,散户买吧,把主力赶出去 股友22A221w621 09-1209-12 09:44
- 61 0 [华纺股份吧] 各种被套各种吹,准备跌扑街 工巧的喻昇 09-1209-12 09:44
- 73 1 [中科海讯吧] 回头看看新站岗的股友,哎,感谢海迅让我等老股 笛声依旧 09-1209-12 09:44
- 393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高开高走,20以内会做T的就做不会做的就悟 深度索取 09-1209-12 09:44
- 61 1 [ST汇洲吧] 下来好好全仓干 笑看红绿线上窜下跳 09-1209-12 09:44
- 1296 20 [先导智能吧] 好家伙,下课了一个个都成了数学天才,都在算, 多米丸子 09-1109-12 09:44
- 218 3 [上银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1.19%的日涨幅怎么算出来的 股友Yzhyxp 09-1009-12 09:44
- 49 0 [龙洲股份吧] 买买买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3900了,他还来2600。找谁说理呀。哎。只给 十万全之策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夏厦精密吧] 夏厦精密9月12日快速上涨 夏厦精密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9月12日快速上涨 东信和平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抢板进的,吃点肉出了,感谢主力,留下的兄 兴义炒家 09-1209-12 09:44
- 80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9月12日加速下跌 天际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欧菲光吧] 开盘又骗人,居然不跌了 沉着冷静韭菜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9月12日快速反弹 捷邦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90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9月12日快速上涨 中科金财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261 0 [先导智能吧] 9月12日电池板块跌幅达2% 先导智能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这压单是要突破了? 长线看宏观 09-1209-12 09:44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9月12日快速上涨 常山药业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59 0 [道通科技吧] 这逼是不是科技股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利元亨吧] 昨天收盘卖出利元亨,今天早盘建仓安恒信息,等 zhyincumt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*ST华幸吧] 埋伏了两天就涨停了 基民0lU3G3 09-1209-12 09:44
- 391 0 [飞南资源吧] 飞南资源9月12日快速回调 飞南资源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44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香农芯创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81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9月12日快速回调 诚邦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主力任务完成了 股友i0071T0733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城建发展吧] 5.27压力位冲呀,突破后一马平川 钱来钱来钱全都来 09-1209-12 09:44
- 70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存储芯片,雄起 冷月8886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东杰智能资讯 09-1209-1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