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昨天净值+2.03 股友29053q0X83 09-1209-12 09:54
- 56 1 [山东路桥吧] 就是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山东绿桥123 09-1209-12 09:54
- 81 2 [北新路桥吧] 都是一分一分玩儿,跌的时候都是十倍开跳 克里斯涛 09-1209-12 09:54
- 377 4 [德明利吧] 昨晚翻了一大堆刚选的股,刚刚加自选准备建仓, 有条理的低吸 09-1209-12 09:54
- 43 0 [泸天化吧] 该跳水了吧? 股友wbGKit 09-1209-12 09:54
- 61 0 [山东赫达吧] 啥意思啊大盘涨了也不跟,只剩下一直跌 哈吉米咕咕伽 09-1209-12 09:54
- 41 0 [金龙汽车吧] 66666还跌 白酒要st了st了 09-1209-12 09:54
- 63 0 [财达证券吧] 天天都在卖,根本卖不完 股友B60275Q080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2.77主力出货后直接回落!温水煮青蛙!的方式回 前前程似锦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 基民lr1RS5 09-1209-12 09:54
- 61 0 [哈三联吧] 下降通道框框一顿跌 抽刀断水水不流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乐普医疗吧] 这个股真把握不住,佩服。 马上涨停up 09-1209-12 09:54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妇联不带它是不敢动的 大长腿柳神 09-1209-12 09:54
- 67 0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当一哥,难道也要这么水吗 股市小银虫 09-1209-12 09:54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现在的每日互动比以前强了,以前只2点半互动一 等待先富提拔的后富 09-1209-12 09:54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拒绝犹豫,上车 股友283x1053G0 09-1209-12 09:54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回来看看,有点猛的过分了,第二波不敢吃了,只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1209-12 09:54
- 63 0 [四创电子吧] ,真正走出了自己的节奏,走出了自己的几何结构 当时不杂007 09-1209-12 09:54
- 41 0 [*ST高鸿吧] 亏一包华子走了,啥玩意 尾盘抓鸡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有盼头 梅玉珠 09-1209-12 09:54
- 52 0 [祥鑫科技吧] 主力天天出货,什么意思也 股友8H677d1151 09-1209-12 09:54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股虽然绿了,但是目前我觉得没有问题做高抛 青春靓丽的晴天 09-1209-12 09:54
- 49 0 [银座股份吧] 中线还是可以拿一拿的,不可能每天都拉科技,科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就这一哆嗦,马上熄火了 得鹿梦鱼1027 09-1209-12 09:54
- 55 0 [茶百道吧] 董事长喜欢 食不的须菲 09-1209-12 09:54
- 89 1 [东华软件吧] 总有一天它会让我们持股的人刮目相看,静候佳音 牪牛牛 09-1209-12 09:54
- 62 1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不是谁在偷吃这都杀我溢价。 Shine262 09-1209-12 09:54
- 142 7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10.30啦涨停 瑰姿的荆岑 09-1209-12 09:54
- 42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基民Z6172Q9912 09-1209-12 09:54
- 45 0 [三友化工吧] 还有看多的没,出来走两步? master666888 09-1209-12 09:54
- 85 0 [ST中珠吧] 我刚说完就。。。,走了哈,先跑为敬 信我我是好人 09-1209-12 09:54
- 54 0 [杭萧钢构吧] 稳如,好股呀 稳稳地海鸥 09-1209-12 09:54
- 49 0 [ST豆神吧] 8.18100万 Rh大赌徒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外边是涨了才跌,你这都没有涨,跌个啥 股友6GHepH 09-1209-12 09:54
- 89 0 [京东集团-SW吧] 现在的价格,还是在公布关税战那天的价格,还有 三倍做多哔哩哔哩 09-1209-12 09:54
- 336 0 [国富氢能吧] 这个票高估吗?轻松拉六倍,还不是外面的筹码少 独爱一人一物 09-1209-12 09:54
- 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跟大盘一点关系都没有,只要不涨就行了 温柔敦厚的善念 09-1209-12 09:54
- 65 0 [中科信息吧] 3OO475天天牛 n623213780275742 09-1209-12 09:54
- 45 0 [新开普吧] 绕一圈回来原点 桃腮的国珺 09-1209-12 09:54
- 75 1 [南山铝业吧] 铝价继续创新高,股价也会跟随 明事理文天下 09-1209-12 09:54
- 73 1 [天府文旅吧] 信今天涨的点赞 爪萌觉 09-1209-12 09:54
- 73 1 [新天绿能吧] 每次大盘暴涨,这家伙连最低的要求涨两分钱都做 诚恳的欧阳念茜 09-1209-12 09:54
- 139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会在一到二个点内波动,不会大跌,露笑,昌 三十万亏到十一万 09-1209-12 09:54
- 72 1 [北巴传媒吧] 笑死了这个票太难拉了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9-1209-12 09:54
- 94 1 [拓普集团吧] 一群乱叫狗,动动脑子想想为什么要在这个节点发 不倒的人生 09-1209-12 09:54
- 256 1 [道氏技术吧] 脑机接口技术进展和产品动态进入下半年,A股公 行云流水2024 09-1209-12 09:54
- 2517 3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暴涨20%!318%利润暴增引爆游资大战,791 风传向资 09-1209-12 09:54
- 145 1 [卓胜微吧] 美股甲骨文带飞全球算力链,咱A股科创100ETF基 爱是你我的事 09-1109-12 09:54
- 470 2 [中材科技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中材科技 艾析谷_AI析股 09-1109-12 09:54
- 56 0 [新开源吧] 来了 股友lgU3lc 09-1209-12 09:54
- 45 0 [*ST元道吧] 呢嘛的 蓝天文 09-1209-12 09:54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板上走了祝你们发财 是小王耶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金信诺吧] 考你爹格局不得啊,16.99走了恶心人的货色恶心 偷袭珍珠港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达梦数据吧] 甲骨文涨那么多才调了几个点,你好意思跟着砸? 热心的爱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融券做空的爽死了 肉山萌嘛 09-1209-12 09:54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再跌三个点我买20万 股友m56N973607 09-1209-12 09:54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利好即利空吗 永恒的心率 09-1209-12 09:54
- 54 0 [鸡蛋吧] 它忽视一切就是要割韭菜 我也很奇怪呀 09-1209-12 09:54
- 49 0 [双良节能吧] 每次都这样,硬不了5分钟 股友3570c8d079 09-1209-12 09:54
- 63 0 [焦作万方吧] 追高了,要闷杀吗 新手K线 09-1209-12 09:54
- 352 1 [星湖科技吧] $星湖科技(SH600866)$ 庄家小马甲 09-1209-12 09:54
- 64 2 [和展能源吧] 3.15---3.19 买啥啥跌不可抗拒 09-1209-12 09:54
- 195 1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.56%,户均持股16.18万元 博深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54
- 71 1 [新集能源吧] 我以为会起飞,想多了 旺福居金丝楠木家具 09-1209-12 09:54
- 99 1 [国瓷材料吧] 股东减持+监管涵,不跌停都对不起双重利好 祝贺电建到6元 09-1209-12 09:54
- 143 4 [麦捷科技吧] 稳哥的系统一天能赚20多w了,让你们每个月掏300 交易员卢本伟 09-1209-12 09:54
- 127 2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早晨出大利好啦!!!!! 股神小花花 09-1209-12 09:54
- 485 1 [昆机5吧] 散户好可怜,400068昆机5,即通用技术集团昆明 慢是快趋势最重要 09-1209-12 09:54
- 763 1 [通信ETF华夏吧] 来了我又进了 夜月破晓 09-1109-12 09:54
- 1446 7 [首都在线吧] 财斌闲谈实盘记录(9月11日周四)今作:继续持股 财斌闲谈 09-1109-12 09:54
- 841 2 [大为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在面对日益增长的半导体行 大为股份股友 08-1809-12 09:54
- 38 0 [证券Ⅱ吧] 旗手?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曹操出行吧] 会涨到300 轻松的吴欣儿 09-1209-12 09:54
- 56 0 [XD长电科吧] 感觉没有吸够筹码 longchao_tu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这庄家真是垃圾啊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这就是个垃圾!远离!!! 股友Ln94Xv 09-1209-12 09:54
- 51 0 [沪铜吧] 高位增仓套 优秀团员派大星 09-1209-12 09:54
- 78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这么差,以后怎么在基金行业混 月月2387 09-1209-12 09:54
- 58 0 [乐普医疗吧] 错过暴涨,没有补偿 中信王者归来 09-1209-12 09:54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杀溢价? 松鼠diff 09-1209-12 09:54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来个跌停,一次到位 股友9527686cc9 09-1209-12 09:54
- 89 1 [金新农吧] 今早这个量,就是出货了,才两个板都守不住,太 神算子躲牛市 09-1209-12 09:54
- 57 1 [中际旭创吧] 这企业海外业务太多了。业绩质疑。 gsggsm 09-1209-12 09:54
- 135 3 [特发信息吧]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! 单中单 09-1209-12 09:54
- 227 5 [红宝丽吧] 指标显示要调一段时间了,如果明天在今天的下影 o正义之跌o 09-1109-12 09:54
- 274 12 [涪陵电力吧] 大盘从2400点涨到3888.6,涨幅1400点,涪陵电力 股民的一天 09-1109-12 09:54
- 52 0 [新金路吧] 真是个垃圾 爱吃韭菜的ikun 09-1209-12 09:54
- 52 0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你比大盘下的还快 温柔娴静的梅婉 09-1209-12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