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华尔泰吧] 搞不懂你们,这个股,没量没换手还在这干啥?不 股友366ZY99757 09-1209-12 14:25
- 198 1 [ST圣博润吧] 21年Ip0问询是应收问题,现在解决了,Ip0应能顺 涨价ABC 09-1209-12 14:25
- 164 1 [凡拓数创吧] 垃圾!没人看得上 疯子0628 09-1209-12 14:25
- 151 1 [金陵体育吧] 7万亿,呵呵! 君子一诺r 09-1209-12 14:25
- 160 1 [中国平安吧] 好一个干脆的阴包阳 火狐baby 09-1209-12 14:25
- 450 5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举报 唐先生必胜 09-1209-12 14:25
- 151 2 [航天发展吧] 等着报应吧,主力狗 田西西 09-1209-12 14:25
- 159 2 [科森科技吧] 量化比如现在-2,就拉升0.5%然后就下降,一直循 速速推 09-1209-12 14:25
- 170 3 [*ST棒杰吧] 天天快涨快速下跌 股友m5MZdl 09-1209-12 14:25
- 143 0 [纳芯微吧] 有1000手想出去,挂179那,没人抬,都提前跑了 股友VnT7w5 09-1209-12 14:25
- 146 0 [盛路通信吧] 崩盘了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209-12 14:25
- 147 1 [ST京蓝吧] 下周就开始跌了 股友Hwc4Au 09-1209-12 14:25
- 138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吃的饱饱的。 n14216575401b702 09-1209-12 14:25
- 154 2 [元隆雅图吧] 图图,我再也不想见到你,走了! 简道归元 09-1209-12 14:25
- 153 4 [西陇科学吧] 上证指数今天又创新高了,这货还是跌跌不休,好 股友393Q6C9831 09-1209-12 14:25
- 62 1 [上纬新材吧] 最后进场机会。后面要关门了 智元上位 09-1209-12 14:25
- 141 0 [国星光电吧] 什么时候退市 Phoenix42 09-1209-12 14:25
- 133 0 [万通发展吧] 机构手里筹码多是博通,到散户手里就是万通。 深海哥plh 09-1209-12 14:25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化工行业去产能拐点显现,石化ETF(159731)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25
- 148 0 [今世缘吧] 还有7个点的利润,等你下来 基民WT85122931 09-1209-12 14:25
- 157 0 [德尔股份吧] 赢合科技 股友ivi3zl 09-1209-12 14:25
- 156 0 [中国石油吧] 赶紧起来护盘了 基民017gC71238 09-1209-12 14:25
- 14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谢谢你把价格打下来 FOMOing 09-1209-12 14:24
- 157 0 [金风科技吧] 我觉得横久必跌这个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209-12 14:24
- 127 0 [步步高吧] 结束了 东延路 09-1209-12 14:24
- 147 0 [尤洛卡吧] 破股票跌停退市 俞二哈 09-1209-12 14:24
- 139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就是大空头 jiguo98 09-1209-12 14:24
- 129 0 [碧桂园吧] 0.65量化玩了一个星期,继续睡觉! 爱理财的小杰 09-1209-12 14:24
- 121 0 [友升申购吧] [拜神] 股友352y005L62 09-1209-12 14:24
- 145 0 [智微智能吧] 下午1点40以后主力资金持续流出,有分歧有人抢 鲲鹏展翅A 09-1209-12 14:24
- 147 0 [杭州解百吧] 村超! 自由天地122250 09-1209-12 14:24
- 133 0 [幸福蓝海吧] 我觉得短剧未来应该不错,好好拿着 静待花开202409 09-1209-12 14:24
- 155 1 [精研科技吧] 没救了,上午没卖掉 榆木和 09-1209-12 14:24
- 149 1 [新易盛吧] 随时被胜宏超! 骐骥呈祥 09-1209-12 14:24
- 253 1 [中科曙光吧] 为什么要卖呢、、 股友YYV5Lz 09-1209-12 14:24
- 140 1 [吉视传媒吧] 我丢6.28追进去 五路财神进门 09-1209-12 14:24
- 329 1 [领益智造吧] 不卖不足以平复内心!股太不给力。 财随愿来 09-1209-12 14:24
- 416 6 [北方稀土吧] 有朋友41元建仓了800万,50元又加仓了500万,说 All_in_AI_次年 09-1209-12 14:24
- 195 3 [大华股份吧] 那个超神看世界还在吗,我已经被拉黑了 涨停大班高手 09-1209-12 14:24
- 141 1 [涪陵榨菜吧] 菜芯也是芯,你为啥就不涨?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1209-12 14:24
- 158 4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能稳住,明天就能拉起来 静谧的袁娴青 09-1209-12 14:24
- 84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难得半导体涨的比cpo好$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混合发 天青过雨 09-1209-12 14:24
- 148 0 [多氟多吧] 刚刚启动未来可期 股友73660pK877 09-1209-12 14:24
- 13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下午回落了反而放心拿着了,下午还冲高真得减仓 基民8560t959G7 09-1209-12 14:24
- 136 0 [海泰转债吧] 节奏错了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209-12 14:24
- 150 0 [阿特斯吧] 一分钱玩一下午了 基民l21K921959 09-1209-12 14:24
- 167 0 [中毅达吧] 这个股早已经判了死刑 股友qxp9cz 09-1209-12 14:24
- 158 0 [朗新科技吧] 看样子,下周还有两根大阴线才罢休 星光璀璨518 09-1209-12 14:24
- 164 0 [中钢国际吧] 涨一天,跌一辈子,主力媳妇必须卖。卖啥你们都 st辉丰退 09-1209-12 14:24
- 144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,该起来干活了。 日日红的兰 09-1209-12 14:24
- 177 0 [平安银行吧] 哎卖了卖了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09-1209-12 14:24
- 142 0 [吉视传媒吧] 6.18收,6反过来就是9 翻倍回本2026 09-1209-12 14:24
- 136 0 [棕榈油吧] 绿不了今天 入戏已深 09-1209-12 14:24
- 158 0 [光大银行吧] 避险来了,结果下坑里了,业绩已经算好了,结果 东北的甜妹 09-1209-12 14:24
- 362 0 [COMEX白银吧] 美白银直奔45 股友Z5IBxW 09-1209-12 14:24
- 133 0 [盟固利吧] 等死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209-12 14:24
- 190 1 [剑桥科技吧] 卖早了只能心痛 森荣长红 09-1209-12 14:24
- 179 1 [白云山吧] 机构获利丰厚,调仓换股。 股友L715137y83 09-1209-12 14:24
- 185 1 [浪潮信息吧] 工业今年涨幅197%,浪潮24%,这就是差距啊 中华小散修 09-1209-12 14:24
- 300 3 [雅克科技吧] 看看你们这些刁民,亏的时候一股不卖,躺着让主 股友715F5q2398 09-1209-12 14:24
- 244 4 [白云山吧] 这是机构拼命收集的节奏吗? 股友8gJ1Ti 09-1209-12 14:24
- 950 4 [飞马国际吧] 啥意思 馃檲几 09-1209-12 14:24
- 199 6 [旋极信息吧] 兄弟们,我没钱怼了,昨天全仓梭哈了,这咋办啊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1209-12 14:24
- 124 2 [天和防务吧] 公司人对市场呆脑,不懂搞经济活,有钱促成高科 春风吹又生ww 09-1209-12 14:24
- 98 3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北证最垃圾的股,第一天涨第二天必跌。 股友NR8tDf6263 09-1209-12 14:24
- 205 5 [上证指数吧] 理论上周五大盘收盘红盘要大于3883.56。理论上 踏山河实地 09-1109-12 14:24
- 136 0 [三江购物吧] 跑步进场跑步进场 开门哥 09-1209-12 14:24
- 137 0 [诺德股份吧] 太无语了 股友96n066938M 09-1209-12 14:24
- 143 0 [TCL中环吧] 吃S你都赶不上 股友5066m9C767 09-1209-12 14:24
- 157 0 [蔚蓝锂芯吧] 两万手进去都被压下来了 好股不便宜 09-1209-12 14:24
- 150 0 [节能国祯吧] 炒G就是捡钱 哪吒大闹股海 09-1209-12 14:24
- 173 0 [拨康视云-B吧] 救救他 邮个理想 09-1209-12 14:24
- 169 0 [中捷资源吧] 2.69买入的,等到了。 美好的蔡柏 09-1209-12 14:24
- 147 0 [招商证券吧] 很恶心想吐 ch1176 09-1209-12 14:24
- 153 0 [广汇能源吧] 还是有大单源源不断的流出,散户数量不断攀升。 YUE2026 09-1209-12 14:24
- 48 0 [超图软件吧] 我是14:15分卖的 左眼皮跳跳18 09-1209-12 14:24
- 135 0 [众泰汽车吧] 商羊起舞 股友a79277L759 09-1209-12 14:24
- 179 0 [旷达科技吧] 如果不出意外,旷达科技以后出的每个消息都是让 天边的云子 09-1209-12 14:24
- 159 0 [先导智能吧] 500家机构的票占55%的流通股,刚启动就结束了?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209-12 14:24
- 138 0 [炼石航空吧] 上海建工突然暴力涨停,唉,这货能不能也来个暴 慈悲为怀5678 09-1209-12 14:24
- 135 0 [中国电建吧] 菜鸡,我是不会走的 吃个西瓜来炒股 09-1209-12 14:24
- 155 0 [宏盛华源吧] 小华今天这么坚挺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209-12 14:24
- 155 1 [森麒麟吧] 牛市你这样往死里弄我们,我们不怕死你来吧 承裕555 09-1209-12 14:24
- 176 3 [多晶硅吧] 这个品种确实不适合我,太折磨,走了,祝留下的 有声的紫荆223 09-1209-12 14:24
- 151 1 [三江购物吧] 大资金都在科技怎么可能拉消费让科技落呢 做不了韭菜 09-1209-12 14:24
- 234 2 [力盛体育吧] 散户最傻的就是喜欢找各种利好yy,赛事也好董秘 爱冒险的健 09-1209-12 14:24
- 173 2 [华天科技吧] 板块大涨,你停步不前,意欲何为 股友otlnL6 09-1209-12 14:24
- 136 1 [广西能源吧] 5000只里唯一国资委控股,这么差,可耻 抓黑牛 09-1209-12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