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同济科技吧] 快跑吧 除却巫山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ST云城吧] 华夏幸福涨停了 豪迈的周茗 09-1209-12 09:44
- 61 0 [华贸物流吧] 必须大跌暴跌,坚决不跟涨逆市往下。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209-12 09:44
- 153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吐血出了你今天又吐血一次 付伊飞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赛腾股份吧] 坚持看跌! 马旦愣头青 09-1209-12 09:44
- 70 1 [大金重工吧] 必破40 锦鲤捞月 09-1209-12 09:44
- 119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485.83万元( 九安医疗资讯 09-1209-12 09:44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老天爷啊 我买的都是些啥啊 发誓再也不炒股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套餐每年涨钱,太坑人了 坚定的老僧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超声电子吧] 大盘前期高点了这只还装死果真汕头票碰不得 小五星1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3900没问题,加油 两琴相悦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上海沪工吧] 跑了88 牛51885188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沪电股份吧] 破新高了 股友i0071T0733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大金重工吧] 我跑了,主力可以拉了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深粮控股吧] 估计深粮控股短时间内都成不了热点。 股友09JexI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一彬科技吧] 真tm烂 一买就跌神了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ST美晨吧] 收盘能站稳3.8吗? 气宇不凡的锐瞳2 09-1209-12 09:44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触底反弹 股神牛永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金凯生科吧] 一个每天只想着如何套现,如何转移资产,如何蹭 金凯吹哨人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接不回来了 张停来到 09-1209-12 09:44
- 93 2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这个竞价有坏人啊,试盘这么打压想砸下来 极品帅哥 09-1209-12 09:44
- 521 6 [广汇能源吧] 大级别趋势 只做龙头1999 09-1009-12 09:44
- 41 0 [招商南油吧] 咋高开这么多 哈密马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无语了,怎么能天天跌 股友09F6180H35 09-1209-12 09:44
- 205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货别货,别偷吃,都回本了,可惜天天偷吃。哎 a陈十三少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看看赵姨,再看看你 入坑思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豪恩汽电吧] 死拉吉量化 股海浮沉VV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不看最好每天15:00数钱 liufanff 09-1209-12 09:44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以来的第一个板,虽然烂了,还是记录一下 不割就不是韭菜儿 09-1209-12 09:44
- 60 0 [金风科技吧] 感谢主力,今天1个点走了 股友7c1515075R 09-1209-12 09:44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完了,要T飞了 饮料只喝板蓝根 09-1209-12 09:44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冲上去,冲啊 骑马踏江山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水井坊吧] 避雷水坑 若酒的邱琮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沧州明珠吧] 上证新高了3889,今天必冲破3900 夏宇77777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了了了 青田云水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福田汽车吧] 众泰,涨停了 静云烟静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有机会就逃吧,今天周五,看看大盘票房 股友6t7286583T 09-1209-12 09:43
- 64 0 [永艺股份吧] 不吃伟哥是真不行啊 峰林卧宇 09-1209-12 09:43
- 57 0 [罗博特科吧] 又被洗跑了 点石富贵的李寻欢 09-1209-12 09:43
- 47 0 [红宝丽吧] 选择大于努力,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股友09zX262265 09-1209-12 09:43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是板块起飞它跳水,主力是脑子进了吗 桃花岛周伯通 09-1209-12 09:43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千载难逢抄底好时机 yw大海 09-1209-12 09:43
- 60 0 [雅戈尔吧] 垃圾 丰富的许小蝶4 09-1209-12 09:43
- 89 0 [首程控股吧] 一旦配售,我就知道假了,这2.76亿筹码,也是等 强势文化888 09-1209-12 09:43
- 58 0 [来伊份吧] 一个lj 股友1P38368K59 09-1209-12 09:43
- 53 0 [江苏雷利吧] 要买就买龙头股 去阿三家炒股 09-1209-12 09:43
- 42 0 [德国ETF嘉实吧] 今天先留着,看趋势图德国在阶段底部了,应该会 藝术的艺 09-1209-12 09:43
- 39 0 [澳弘电子吧] 吸引不来人啦 惬意的王三仟 09-1209-12 09:43
- 49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买高了踏马的 骑马踏江山 09-1209-12 09:43
- 60 2 [景23转债吧] 昨天三支大涨的票,最差的那只反而高开8个点。 冒险家捉妖 09-1209-12 09:43
- 49 1 [太极集团吧] 重组,干干干 富途财自由 09-1209-12 09:43
- 78 2 [中国平安吧] 大涨 a财富 09-1209-12 09:43
- 66 1 [XD安井食吧] 今天希望五个点以上,狠一把昨晚喝了劲酒呢! 九星投资 09-1209-12 09:43
- 126 2 [比亚迪吧] 还有说美股adr咋了咋了,还在那bb美股,真是服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1209-12 09:43
- 223 1 [汉缆股份吧] 就没人发现汉缆的逻辑吗? 昪曌桂祎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吃了十个点跑路了,兄弟们留下发财 股友1IH1En 09-1209-12 09:43
- 57 0 [ST棕榈吧] 预计还是涨停,过20分钟再看吧,心态不好的一直 伏击的猎人001 09-1209-12 09:43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就是有狗在抛刻意压价拉不动 股友k0520318Y8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*ST高鸿吧] 买买买,我买进喽 股S_赵靠谱 09-1209-12 09:43
- 340 0 [合锻智能吧] 兄弟就你最差 谨慎不追涨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众望布艺吧] 要往上了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中国联通吧] 买了联通就是浪费行情 云上的日子yy 09-1209-12 09:43
- 54 1 [中芯国际吧] 满仓干 股友1863a1u925 09-1209-12 09:43
- 55 1 [五粮液吧] 太能摆瘪了,白酒股里表现最差的一个 船帮长老 09-1209-12 09:43
- 95 1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大佬来了,放量抢筹码开启了。 象管家 09-1209-12 09:43
- 60 1 [京基智农吧] 昨天买对了 缘在清华 09-1209-12 09:43
- 62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真没眼光,买了 越王勾践践 09-1209-12 09:43
- 107 3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进的不会完吧? 有毅力的柔恋文17 09-1209-12 09:43
- 480 6 [鼎龙股份吧] 明天补涨机会,上午如果虫哥能一口气冲破32.5可 放长线钓大鱼A 09-1109-12 09:43
- 48 0 [兴业银行吧] 渣渣兴 兴奋之巨阳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有多少人被吓跑的?哈哈 nbt2589482 09-1209-12 09:43
- 55 0 [光迅科技吧] 人家一梯队,2⃣梯队都70,80,90,100到400的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209-12 09:43
- 47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冲160拿住 Clarkpan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欧菲光吧] 这种行情还能绿的,这是楚生 张婷Reahana 09-1209-12 09:43
- 55 0 [金利华电吧] 拉吉,天天就知道跌 只赔不赚啊 09-1209-12 09:43
- 56 0 [军信股份吧] 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宗申动力吧]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天真的霍珹 09-1209-12 09:43
- 61 0 [金能科技吧] 牛市是人家的,熊市是我们的 纯朴得莎珂拉 09-1209-12 09:43
- 63 0 [江南化工吧] 大盘站上3900,江烂化工继续阴跌不断。 知识的耿薇菱 09-1209-12 09:43
- 85 1 [众源新材吧] 马的,你到底是什么鬼,所有板块都不跟 修心养性的吴 09-1209-12 09:43
- 4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你是真牛,主力出门小心点。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09-1209-12 09:43
- 56 0 [贵州茅台吧] 再不出手压一下,大盘就要超过4000了 抄错底之仓也加错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博苑新材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在对倒骗人接盘 伏虎芩龙 09-1209-12 09:43
- 76 0 [赛意信息吧] 真的拉,今天早盘压盘 股友A023073x76 09-1209-12 09:43
- 54 0 [亚联发展吧] 天天阴跌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209-12 09:43
- 182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脑袋是摆设吗不会算账了是吗 基民wxn42H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水晶光电吧] 笑死了,跟人家歌尔,歌尔拉升也不带你啊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茂硕电源吧] 就是要这样才好 股友ZAgRfJ 09-1209-1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