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腿拍断了 股友PSKVPg 09-1209-12 09:17
- 96 2 [沪银吧] 不出意外接下来就是提保逼仓了,最后等降息落地 你们是真的很蠢 09-1209-12 09:17
- 96 2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分红高,市盈率低,一直回购,良心企业!必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209-12 09:17
- 107 4 [玲珑轮胎吧] 今日涨停 股友2Iz7179738 09-1209-12 09:17
- 488 7 [荣盛石化吧] 有没有人也是今天抄了一下底的,看看明天能不能 大A圣手 09-1109-12 09:17
- 465 2 [苏宁环球吧] 运气好 香香织荨 09-1109-12 09:17
- 55 0 [ST棕榈吧] 还是我的问题。但是不后悔。。 有点面 09-1209-12 09:17
- 47 0 [顺鑫农业吧] 大垃圾中 不玩了a妈妈 09-1209-12 09:17
- 85 1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低开多少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209-12 09:17
- 62 1 [城地香江吧] 唱空的跌停板挂上,交割了我就服你 坚信复利之道 09-1209-12 09:17
- 78 1 [今世缘吧] 股东数突然翻倍了,散户太多不给涨了吧 基民06O736i322 09-1209-12 09:17
- 100 0 [纸浆吧] 什么叫捡钱? 还我零花钱 09-1209-12 09:17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我说,不是吧,你们一堆空狗不是昨天跌停卖给我 孝顺的何彩霞 09-1209-12 09:17
- 53 1 [金信诺吧] 一看就是诱多发套 驭龙作手 09-1209-12 09:17
- 273 3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:融资净买入2.25亿元,融资余额28.65 中油资本资讯 09-1209-12 09:17
- 261 2 [碳酸锂吧] 听说昨晚有人扫货2000吨碳酸锂 股友386y3e2869 09-1209-12 09:17
- 123 4 [*ST易录吧] 人气怎么上来? 尾翼航启 09-1209-12 09:17
- 951 5 [ST南都吧] 至少来一个板吧! 股友qgAHxh 09-1209-12 09:17
- 348 3 [德福科技吧] 真空磁控溅射技术是其生产HVLP5铜箔的核心技术 仗义的大师兄 09-1209-12 09:17
- 614 7 [小型纳指吧] 想来娜娜了,可是钱都在美的里面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209-12 09:17
- 272 1 [镇洋发展吧] 还有一点很重要啊,沪杭甬回归A股之后,控股股 有机后浪upup 09-1109-12 09:17
- 858 4 [微导转债吧] 9.11早盘帖+9.10收盘帖 狐聊狐语 09-1109-12 09:17
- 59 0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补跌去了 龙在九渊 09-1209-12 09:17
- 65 0 [逸豪新材吧] 有总不要撤单 达者之路 09-1209-12 09:17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低开 妍6688 09-1209-12 09:17
- 45 0 [*ST闻泰吧] 斗师傅又要跳舞了,难受 沉稳的小洋 09-1209-12 09:17
- 107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:融资净买入8552.18万元,融资余额26. 光迅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17
- 121 1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:融资净偿还4518.07万元,融资余额6.5 光华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17
- 56 0 [芯原股份吧] 挂单,应该能回封住,放开让该走的走 股海昌鸿8 09-1209-12 09:17
- 43 0 [*ST高鸿吧] 昨天买进来咋样被教育了 琴韵的阮萱 09-1209-12 09:17
- 72 0 [海信视像吧] 无论怎么吹,这垃圾都涨不起来,大盘涨不影响它 快人快语的江蓠5 09-1209-12 09:17
- 213 4 [尚品宅配吧] 公司是IT软件起家在定制家居行业AI人工智能处于 尚品宅配股友 09-1009-12 09:17
- 72 0 [音飞储存吧] 涨停了 陈弃心 09-1209-12 09:17
- 70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提到攻守兼备,就不得不说固收+了,子弹大家都 独角兽财富树 09-1209-12 09:17
- 58 0 [龙头股份吧] 有本事别撤单进水了脑子 想哥哥哈 09-1209-12 09:17
- 53 0 [海峡创新吧] 周线收阴最健康 FILI 09-1209-12 09:17
- 52 0 [天下秀吧] 我来了,准备打桩 jacky876 09-1209-12 09:17
- 62 1 [芯原股份吧] 涨停啦 股友FvUMCG 09-1209-12 09:17
- 168 1 [中一科技吧] 你好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 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中一科技股友 09-1009-12 09:17
- 72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今天把缺口补完,恶心死你们 我要砸盘鸟 09-1209-12 09:17
- 45 0 [银河磁体吧] 20个点? 股友7e321h0515 09-1209-12 09:17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股友720763R0n5 09-1209-12 09:17
- 42 0 [*ST闻泰吧] 这 足智多谋的谷言秋 09-1209-12 09:17
- 47 0 [ST金顶吧] 买入不急见红就跑,跌了就加仓 喜聚财 09-1209-12 09:17
- 194 1 [龙旗科技吧] 想当年在上海通讯行业,移远算个球,现在龙旗没 严谨的丁小英 09-1209-12 09:17
- 239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每天都想骂你 基民8mc6jh 09-1209-12 09:17
- 200 7 [宁波建工吧] 明天爆发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9-1109-12 09:17
- 590 12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近期只会跌,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友2319aC2610 09-1009-12 09:17
- 61 0 [梦网科技吧] 主力如果是,就继续趴着别动,市值继续缩水,主 股友oMm50F 09-1209-12 09:17
- 53 0 [嘉元科技吧] 牛逼,昨天就是诱多骗炮,主力想借利好出货,后 刚开始在路上 09-1209-12 09:17
- 67 0 [远东股份吧] 担保风波,真的是无风不起浪! 深度值得 09-1209-12 09:17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哈哈开始无数个跌停了吧 股友699m075N39 09-1209-12 09:17
- 83 1 [海南高速吧] 怎么才能叫醒一个装睡的人? 股友52Ny865716 09-1109-12 09:17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高开低走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9-1209-12 09:17
- 62 0 [逸豪新材吧] 这杀币股票 耐心等待1996 09-1209-12 09:17
- 57 0 [信维通信吧] 融资余额15亿就定不能拉上去了! 景泰天元 09-1209-12 09:17
- 889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15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17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完蛋,跑不了了 有爱心地山茶花 09-1209-12 09:17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退路可言 阳光开朗的雅颂4 09-1209-12 09:17
- 97 1 [欧线集运吧] 还在加仓,牛逼牛逼,等看大烟花 镇定的秦弘涵 09-1209-12 09:17
- 763 1 [正元地信吧] 如果能读懂以下段话,现在还不晚:错过的高位一 股友72O7D87358 09-1209-12 09:17
- 185 3 [威贸电子吧] 威贸电子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威贸电子资讯 09-1109-12 09:17
- 256 3 [西创5吧] 1.48,明天大概率回踩了,但是不改趋势 心静致财长 09-1109-12 09:17
- 254 6 [指南针吧] 该票近期不可能大涨,现在是马上去建仓随时公布 港龙一哥 09-1009-12 09:17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吃六个半了,牛逼 股友hdh679276 09-1209-12 09:17
- 46 0 [卧龙新能吧] 这又是什么情况,上下跳跃 下雨记得带伞 09-1209-12 09:17
- 49 0 [扬杰科技吧] 早上 忧郁的本ID 09-1209-12 09:17
- 53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来个子 股友526e162F08 09-1209-12 09:17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上 明哥AA 09-1209-12 09:17
- 83 1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:融资净买入7648.25万元,融资余额5.0 隆扬电子资讯 09-1209-12 09:17
- 292 1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加快实施医药工业高质量发展行动,推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17
- 564 7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冲高回落,今天低开震荡高收,也算是搓揉线 开心就好88 09-1109-12 09:17
- 3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今天能突破就好了 三仟暴富 09-1209-12 09:17
- 65 0 [线上线下吧] 可惜是假动作 专业反抽 09-1209-12 09:17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必起飞 积善泽福 09-1209-12 09:17
- 42 0 [厦门港务吧] 跑不了了 股友38750x90m3 09-1209-12 09:17
- 42 0 [*ST高鸿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飞天赌侠 09-1209-12 09:17
- 58 2 [A50期指吧] 今天涨起来了,我就走人 股友5766I5h389 09-1209-12 09:17
- 67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化债股找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209-12 09:17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千年涨一回,真垃圾啊 东财网友2237513771008190 09-1209-12 09:17
- 43 0 [*ST赛为吧] 这。。。不废了 北柯麒麟 09-1209-12 09:17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是不是知道我卖了,你今天要高开了 一字涨停不开板 09-1209-12 09:17
- 184 1 [腾景科技吧] 虚假科技股真多 股友91280O07F5 09-1109-12 09:17
- 141 1 [国新能源吧] 9月9日14只科创债ETF公布招募说明书、发售公告 股友pEiTwU 09-1109-12 09:17
- 52 0 [普天科技吧] 通讯跌,你要跟跌了 一买就跌66 09-1209-12 09:17
- 49 0 [二六三吧] 完了,赶紧跑 漏尽通 09-1209-12 09:17
- 68 0 [深圳新星吧] 跑路咯留下的发财 股友Yo73819973 09-1209-12 09:17
- 73 0 [盛美上海吧] 刚涨了一天,又出来这么多唱多的,真是无语。 股友578Q1K6765 09-1209-12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