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兴森科技吧] 没有连板基因。 小小鸟9204 09-1209-12 09:17
- 73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基民98d2870d37 09-1209-12 09:17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这波直接无敌了,选股太强 湘潭诸葛亮 09-1209-12 09:17
- 48 0 [苹果吧] 牛逼 天官赐福红云 09-1209-12 09:17
- 59 0 [南京港吧] 这币每天都是低开 大AFU 09-1209-12 09:17
- 60 0 [森源电气吧] 这个看来真不行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9-1209-12 09:17
- 43 0 [芯原股份吧] 最近看到几个都是高开低走要不涨停板封住如果不 欠张停 09-1209-12 09:17
- 77 0 [大唐发电吧] 等发电了,就正宗了。 股友09T2178U92 09-1209-12 09:17
- 83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请问“思摩尔国际”天天降,为啥还留着? 秋月1968 09-1209-12 09:17
- 77 0 [集智股份吧] 是哪些傻、比在这兴风作浪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9-1209-12 09:17
- 88 0 [沃尔核材吧] 盯死601138工业富联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1209-12 09:17
- 89 0 [Via Transportation Inc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Via Transportati资讯 09-1209-12 09:17
- 97 0 [Via Transportation Inc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Via Transportati资讯 09-1209-12 09:17
- 74 0 [华建集团吧] 梦破啦,梦破啦,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好梦,这张破 马到的唐玮 09-1209-12 09:17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高开就赶紧卖! 股友noiQ2i 09-1209-12 09:17
- 53 0 [工业硅吧] 这不多它,目标12000 一手到千万 09-1209-12 09:17
- 74 0 [CoreWeav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reWeave Inc-A资讯 09-1209-12 09:17
- 50 1 [金陵体育吧] 低开7个点我进来 坚毅的小强帅 09-1209-12 09:17
- 143 4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能猛仓干了吗? 逗逗爸1 09-1209-12 09:17
- 522 8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鬼电影,有吉视传媒屁事。有些人在股吧乱说 大海的风 09-1209-12 09:17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没有踢出来,希望今天大阳 财富无敌幸运星 09-1209-12 09:17
- 407 1 [征和工业吧] 这股。。。同花顺上海拖都刷屏了 忠心耿耿的岳靖苗 09-1209-12 09:17
- 63 1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Zhjk 09-1209-12 09:17
- 76 0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又是一个大比斗,绿绿绿 跨越的墨客 09-1209-12 09:17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中际龙头老大 带套王 09-1209-12 09:17
- 62 0 [贝瑞基因吧] 骗人呢 一路长虹181818 09-1209-12 09:17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别开那么高一字板啊,能不能让我上车慢慢涨 嘉里豪 09-1209-12 09:17
- 125 1 [R工智1吧] 价格低是工智的优势,根据前几个退市股的表现, 秋天里的老韭菜 09-1209-12 09:17
- 69 1 [锦江酒店吧] 我就留在这里,9月份我看好你 股友63YN326861 09-1209-12 09:17
- 95 1 [广东鸿图吧] 明天拉高2个点就跑,不拉就放多2个月 小菜苗 09-1209-12 09:17
- 85 0 [赛意信息吧] 去看看荣联、新炬、中科吧,减持股千万别碰,昨 赌徒没有赢家 09-1209-12 09:17
- 726 0 [四会富仕吧] 9月12日盘前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上海电力( 板哥抓牛 09-1209-12 09:17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6.7个点吧,该上去涨一波了 永远只信军工 09-1209-12 09:17
- 53 0 [蓝海华腾吧] 今天你要紧争争气 侠骨的储茗 09-1209-12 09:17
- 50 0 [唐人神吧] 金新农今天股价已经超过它了,这个拉几 股友66Y13p0711 09-1209-12 09:17
- 62 0 [飞天诚信吧] 有病 基民mCNVw8 09-1209-12 09:17
- 59 0 [盘龙药业吧] 每天竞价像g样,你有种吗? 飞黄大展的比比东 09-1209-12 09:17
- 50 0 [康盛股份吧] 杀 股友962S87O830 09-1209-12 09:17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高开有风险呀 醉心梦 09-1209-12 09:17
- 58 0 [旭升集团吧] 是否打算低开? 金牛财神520 09-1209-12 09:17
- 67 0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时候就怕融资盘爆仓会多杀多那就完了! 看好就买入待涨 09-1209-12 09:17
- 61 0 [鸡蛋吧] 估个15手3000的期权 全名小韭菜 09-1209-12 09:17
- 46 0 [ST绝味吧] 今天要涨停了 率真de爱莱塔 09-1209-12 09:17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龙头大哥 基民6X012372y6 09-1209-12 09:17
- 6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估计今天大盘和昨天一样火爆,希望你能强势涨停 生意满堂的令狐冲 09-1209-12 09:17
- 65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没人气了 YZ躜哥 09-1209-12 09:17
- 45 0 [恒大物业吧] 上窜下跳, n767713405881908 09-1209-12 09:17
- 92 0 [金浦钛业吧] 走势有突破的迹象,可能就在这个月 国有疑难可问我 09-1209-12 09:17
- 196 1 [NYMEX原油吧] 南方原油这个基是不是要赎回来了 豁达的温蕊霁 09-1209-12 09:17
- 116 3 [泰达股份吧] 来场龙卷风能把这垃圾卷起来吗? 自由风铃 09-1109-12 09:17
- 58 0 [*ST东珠吧] 牛逼啊,你就是下一个大龙头 兴奋的舒智妍 09-1209-12 09:17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删自选了 Marsco 09-1209-12 09:17
- 54 0 [远东股份吧] 又跌停!什么事呢 股友8D13025H36 09-1209-12 09:17
- 96 0 [宇通客车吧] 今天肯定爆跌了,跑 糟糕的北堂临风 09-1209-12 09:17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减仓了,今天看来涨停 一帆哥 09-1209-12 09:17
- 54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前途无量,牛逼克拉斯了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1209-12 09:17
- 62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干的漂亮,有种别撤单 上海章盟主 09-1209-12 09:17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??? 热情的冷叶 09-1209-12 09:17
- 83 1 [宝武镁业吧] 懂的都懂 半瓶墨水 09-1209-12 09:17
- 90 2 [吉视传媒吧] 从筹码峰上来看是出货了,没戏,看空! 国产伟哥 09-1209-12 09:17
- 482 4 [平安银行吧] kimi说的,你最差 空警2000 09-1209-12 09:1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涨疯了,还是当志好呀 芦小兵8588 09-1209-12 09:17
- 51 0 [化工ETF华宝吧] 这就是牛市吗? 灵活的尺度 09-1209-12 09:17
- 62 0 [新里程吧] 啥也不是,太拉了 坚定的程蓓玄 09-1209-12 09:17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还真有傻傻的卖呀 n687013305294620 09-1209-12 09:17
- 129 5 [白银有色吧] 有没有被埋的 可乐火基 09-1209-12 09:17
- 83 0 [旋极信息吧] 万通,东珠收购了个公司涨成这样 股友02z0o59386 09-1209-12 09:17
- 49 0 [致尚科技吧] 没有主动资金做盘,获利就是奢望 大A求生仙人掌 09-1209-12 09:17
- 74 1 [中粮资本吧] 快跑吧,今天跌停 股友1088d288n0 09-1209-12 09:17
- 78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:融资净买入439.35万元,融资余额7.54 电投产融资讯 09-1209-12 09:17
- 143 4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都6个点 有赚钱就要卖 09-1109-12 09:17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真龙无惧异动 千傀偃心 09-1209-12 09:17
- 42 0 [四会富仕吧] 哭晕了 股友TrCSYM 09-1209-12 09:17
- 49 0 [西宁特钢吧] 板块在涨,你还真拉了一坨大的 微型散户 09-1209-12 09:17
- 77 0 [恒生电子吧] 阿里巴巴亲儿子,,该表现了 AAAAA15 09-1209-12 09:17
- 56 0 [中国银河吧] 太差了.. 股友EwVhQY3808 09-1209-12 09:17
- 57 0 [居然智家吧] 昨天要不是大盘上涨,这货得跌到阴沟去 股友706H16T363 09-1209-12 09:17
- 50 0 [恒大物业吧] 去碧桂园吧 峰寞城 09-1209-12 09:17
- 55 0 [鸡蛋吧] 11合约对10合约,逼空大战? 反向节奏大师 09-1209-12 09:17
- 81 0 [中亦科技吧] 华为概念马上启动 冇伱85471 09-1209-12 09:17
- 197 2 [深圳华强吧] 预估一下今天大概率低开,大盘没有大的上下震荡 唔得救了啊 09-1209-12 09:17
- 181 3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每天半死不活的,全抛啦 股友i86X996105 09-1109-12 09:17
- 48 0 [永杰新材吧] 解禁了压力重重 熊牛判官 09-1209-12 09:17
- 922 0 [建信高端医疗股票A吧] 摆烂 leakerlee 09-1209-12 09:17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定会冲一下 股海迷童 09-1209-12 09:17
- 291 5 [股市实战吧] 自己找呀!遍地开花!看一看瞧一瞧,清仓大甩卖 暑假时光 09-1109-12 09:17
- 45 0 [丽人丽妆吧] 你可真行啊 张婷婷777 09-1209-12 09:17
- 350 0 [财经评论吧] 0912东吴宏观股指每日观点 |指数震荡走高 半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