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伊之密吧] 话不多说,今天低开能买进来的就是近期三个月的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9-1209-12 09:10
- 67 0 [特斯拉吧] 模塑科技今天跟涨6个点 聚五湖四海财富 09-1209-12 09:10
- 87 1 [新华网吧] 我命令你给我向上突破,拿下100高地,这是人民 今年财务能自由 09-1209-12 09:10
- 86 0 [绿庭A5吧] 大盘即将挑战3888前高:291只A股仍破净6股AH股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209-12 09:10
- 88 1 [苏宁环球吧] 今日应该是要套人了 股友9715o52O05 09-1209-12 09:10
- 66 2 [快手-W吧] 一会儿就下来了,要不怎么叫快手呢 宏图亨通地长十郎 09-1209-12 09:10
- 130 1 [智飞生物吧] 大概率二价,可是智飞没有二价 M啦啦啦 09-1209-12 09:10
- 1566 46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才是固态电池全球的龙头!9-10 春暖花开兔摇号 09-1009-12 09:10
- 204 7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开盘抢筹 浩存哥 09-1209-12 09:10
- 99 2 [华海诚科吧] 严重怀疑,这货减持后。又低价参与增发,赚差价 涨的乖 09-1209-12 09:10
- 59 1 [卧龙新能吧] 前高在15年的13.97,我就不信了连前高都到不了 花钱买心态 09-1209-12 09:10
- 9281 2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子公司武汉钧恒与谷歌和其它有业务关系 九天之恩 09-1209-12 09:10
- 187 4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,阿里无论高开低开,我都会无脑买入,但是 巴啦啦小股仙彡 09-1209-12 09:10
- 123 3 [共达电声吧] 建议改名:共达微电,共达高科 一年10倍加 09-1109-12 09:10
- 185 4 [罗普斯金吧] 笑死我了。散户现在也不傻。就这还想套到散户。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109-12 09:10
- 60 0 [速腾聚创吧] 汽车市场叠加机器人市场,核心芯片自研!前途无 建峰jeff 09-1209-12 09:10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都收购了不大涨一波不合适吧 快快回来 09-1209-12 09:10
- 2266 1 [亿航智能吧] 数智赋能领航开放新格局!广州企业“硬核”亮相 亿航智能资讯 09-1209-12 09:10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甲骨文前天升了几十点昨天才回调三五点非常正常 股友56e32973F5 09-1209-12 09:10
- 349 8 [美迪西吧] 明天破80 股友T0799N8062 09-1109-12 09:10
- 835 3 [游族网络吧] 根据筹码峰显示,目前绝大多数都是套牢盘,且结 人生要赌一把 09-1009-12 09:10
- 119 1 [国瓷材料吧] 我与人间全无敌,不与天战与谁战?大牛市,大牛 二点半准时跳水 09-1209-12 09:10
- 62 0 [贝瑞基因吧] 老高这球没走完、明年员工坚持就是等死。你们赶 割你你别叫 09-1209-12 09:09
- 55 0 [菜油吧] 这菜油真太狠了 股友2968Fk8812 09-1209-12 09:09
- 71 0 [远程股份吧] 近期来了许多牛鬼蛇神,口无遮拦,胡说八道,扰 朋友yvuhH5 09-1209-12 09:09
- 58 0 [*ST金科吧] 在这里拼命看空金科者都是前天卖出没有买入金科 江湖涛涛 09-1209-12 09:09
- 84 1 [金证股份吧] 有数据要素概念 股友1307772q2D 09-1209-12 09:09
- 179 2 [阿特斯吧] 今天不跌为什么你们想的是差不多了,本来今天要 证中理解 09-1109-12 09:09
- 60 0 [润泽科技吧] 万国数据! n1445901420084db 09-1209-12 09:09
- 471 1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挣不到一亿不走 09-1209-12 09:09
- 39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大盘放量大涨,两融也还在高位,杠杆哥都不慌, 韭菜A刺心 09-1209-12 09:09
- 72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还有啥坏消息? 股友27a7916i20 09-1209-12 09:09
- 54 0 [华新科技吧] 主力,今天又该猛砸了吧!坑完你爹坑 深谋远虑的风吟5 09-1209-12 09:09
- 85 1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今天有很大可能暴涨5分钱,到10元,请大家 股迷五耶 09-1209-12 09:09
- 195 6 [威星智能吧] 和尚今天继续作诗:忆江南江南绿,风景旧时光。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109-12 09:09
- 66 0 [博安生物吧] 基本上所有热股都能看到ABN的身影,不用太紧张 抽个霸子的股民 09-1209-12 09:09
- 55 0 [多晶硅吧] 主力太给力了,什么利空都跌不下来 陈小猫咪 09-1209-12 09:09
- 79 1 [ST迪威迅吧] 今天表现一下吗 股友D4XWii 09-1209-12 09:09
- 158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交割日 特菲巴牛 09-1209-12 09:09
- 197 1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这真是一只烂基,烂的不可形容,到如今还亏51% 基民kHbZXF 09-1109-12 09:09
- 128 0 [四方股份吧] 三部门:结合算力中心建设等新需求进一步提升配 日升649 09-1209-12 09:09
- 104 3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大本营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1209-12 09:09
- 148 4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为什么不涨?美股昨晚8个点,你就是小弟啊 xmfail123 09-1209-12 09:09
- 643 2 [中京电子吧] 好股,进一次挣一次。 股市掘金007 09-1209-12 09:09
- 122 3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继续跌,科技涨疯了,这种庄股碰都不碰,散 笑盈盈de穆利尔 09-1209-12 09:09
- 105 1 [巨子生物吧] 还亏15个点 c4463861432229259 09-1209-12 09:09
- 227 5 [青岛金王吧] 解除质押的资金是用来公司发展还是股东套现减持 舒炀炀炀炀炀 09-1109-12 09:09
- 5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昨天明显的左右手互搏打压,今天开盘还玩这个? 未来机器人 09-1209-12 09:09
- 225 0 [融通互联网传媒灵活配置混合吧] 昨天还真气了一次,拿了10年了希望这次稳住 憨憨de叔叔 09-1209-12 09:09
- 369 5 [玻璃吧] 庄家上下振荡的目的就是让你觉得低多高空很容易 大囧菜 09-1109-12 09:09
- 87 0 [新益昌吧] 把犹豫留给别人,把筹码留给自己 善良的庄顺昊旺 09-1209-12 09:09
- 117 2 [上海洗霸吧] 龙头是你还是先导 股友n68Z090100 09-1209-12 09:09
- 167 0 [金隅集团吧] 5000多家上市公司里面低于两元的,还有31家,这 一叶残梦未醒A 09-1109-12 09:09
- 1521 8 [荣科科技吧] 根据豫信电科官网披露的《荣科并表评估项目谈判 非著名演员 09-1109-12 09:09
- 119 4 [天融信吧] 对不起,是我拖累各位兄弟了,我应该早点卖的。 毒D蛇S 09-1109-12 09:09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在等待一个吃龙虾的机会,今天祝贺我赚钱吧 随性不羁985 09-1209-12 09:09
- 5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很好,周线空间打开,下一轮套牢区间170多了, 坐道00 09-1209-12 09:0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祝大家好运连连。点赞关注长牛 闽中财经 09-1209-12 09:09
- 60 0 [大麦娱乐吧] 从阿里换到你,真的xx 我看行可以 09-1209-12 09:09
- 70 1 [美团-W吧] 宇树科技第一大股东 海南黄花梨 09-1209-12 09:09
- 168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这个基进来出去的,赚了我不少手续费,经理你于 三岁猫懂回撤 09-1109-12 09:09
- 59 0 [沪铜吧] 今天拉涨停 海绵派大星VS章鱼哥 09-1209-12 09:09
- 99 0 [R深大通1吧] 大通退要想清楚,三思而后行,不要挺而走险。 cm_long 09-1209-12 09:09
- 139 4 [创新医疗吧] 要求不高涨到26让我回本就走 我考你姨的股市 09-1109-12 09:09
- 51 0 [杭电股份吧] 你是跟电力的。。。。 浙江牛上天 09-1209-12 09:09
- 147 4 [先导智能吧] 我挂跌停跑 六一路分路 09-1209-12 09:09
- 130 4 [通信ETF富国吧] 10点半开盘的话,就没竞价了吧,开盘能买到前天 基操勿6666 09-1209-12 09:09
- 124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和山金什么时候能开始炒作阶段?而不是这样 AAA飞 09-1209-12 09:09
- 315 4 [新恒汇吧] 大利空,明天估计要计提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209-12 09:09
- 126 1 [*ST数源吧] 加仓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9-1109-12 09:09
- 351 2 [豆油吧] 有人问豆油要不要止损,对此我说过行情波动较大 期市萌主88 09-1009-12 09:09
- 68 0 [新海宜3吧] 妈的,归令就归令,债多不愁虫多不养 股友629p96066p 09-1209-12 09:09
- 52 0 [创维集团吧] 想屁吃 北京赌狗 09-1209-12 09:09
- 54 0 [全志科技吧] 跟不上板块的 炒股养庄家了 09-1209-12 09:09
- 273 0 [创维集团吧] 财姐,难道我错了???不应该割肉??? 招财进宝恭喜发財 09-1209-12 09:09
- 101 1 [阳谷华泰吧] 现在的科创板就像当年的,没有万金胆没有万金粮 股友0N170r3089 09-1209-12 09:09
- 65 3 [二六三吧] 会不会吃面啊 本想养家结果大面 09-1209-12 09:09
- 82 2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大盘冲破4000点应该不过分吧 乐观主义 09-1209-12 09:09
- 258 6 [上海电力吧] 怕啥进就是了一会红盘 剑客陈 09-1109-12 09:09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短线拉升多少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09:09
- 71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市值3000亿以下都是低估。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1209-12 09:09
- 67 1 [博雷顿吧] 赶紧加,加仓。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209-12 09:09
- 2435 2 [芯原股份吧] 【早知道】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新高;我国开展要素 芯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09
- 57 0 [*ST金科吧] 如果金科不换掉主业,这么大市值,想大涨,难 悟透人性 09-1209-12 09:09
- 234 0 [财通资管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吧] 财通资管科技创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09
- 278 0 [浦银安恒回报定开混合A吧] 浦银安盛安恒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09
- 250 0 [财通资管宸瑞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财通资管宸瑞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09
- 258 0 [银华领先策略混合吧] 银华领先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