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ETF:融资净偿还291.07万元,融资余额3.7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00
- 88 0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:融资净偿还1196.03万元,融资余额4.37 科达利资讯 09-1209-12 09:00
- 87 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:融资净偿还2653.76万元,融资余额8.7 恒邦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00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9月11日A股18家百亿成交股,胜宏科技成交291亿 长寿的闵昭 09-1209-12 09:00
- 86 0 [重庆路桥吧] 各种套路,可以出本厚厚的书了。 股市的清道夫 09-1209-12 09:00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6.2量不多就是突破怕没人拉,上次这次都是没人 VVVVVVTTTTTTTTTT 09-1209-12 09:00
- 448 4 [寒武纪吧] 大家关心的权重指数,都说不到点子上去 有激情的乔滨8 09-1209-12 09:00
- 104 1 [上海沪工吧] 这种主力最没出息,一辈子 平和宁静的磨磨 09-1209-12 09:00
- 1477 4 [四方精创吧] 【中国人民银行与印度尼西亚央行正式启用双边交 分时线画家 09-1209-12 09:00
- 6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买了这货发现我真是了,浪费了两个月时间,还被 老马识途6 09-1209-12 09:00
- 117 1 [石四药集团吧] 你们的股息到账了吗? 华尔街小陈1 09-1109-12 09:00
- 169 2 [遥望科技吧] 小红书暴雷了,股价会不会受牵连? 红红饮血008 09-1109-12 09:00
- 234 1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AI又开始 老铁_没毛病 09-1109-12 09:00
- 1057 24 [寒武纪吧] 刚卖了一套房子,以1000元一股买入5000股寒武纪 闲看股海翻腾 08-1909-12 09:00
- 51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高开出仓落袋赚满拜拜 c5939461423255179 09-1209-12 09:00
- 322 1 [隆扬电子吧] 谁家的,没拴好,到处跑(―) 茶禅的432k 09-1209-12 09:00
- 48 0 [古麒绒材吧] 古麒绒材是芜湖的?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9-1209-12 09:00
- 189 2 [皇马科技吧] 明天皇马跳空高开拉涨停 冷面看股市 09-1109-12 09:00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天他的手掌有一点粗 炒股买糖糖哈 09-1209-12 09:00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要深调整了,甲骨文大跌6% 辛勤劳动得撒拉丁 09-1209-12 09:00
- 101 1 [远东传动吧] 捉妖师之888是人吗?还是一只会乱想叫的狗 股友H0L3293318 09-1109-12 09:00
- 933 22 [分众传媒吧] 微涨收标准红色十字星,变盘在即!指标调到了50 前海基金小镇 09-0909-12 09:0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209-12 09:00
- 56 1 [胜利精密吧] 我同意今天跌停 股友30236t29w9 09-1209-12 09:00
- 132 2 [*ST国中吧] 敢这样如果我是债转股的债权人我都不会放过鞠这 股友11605a9W12 09-1209-12 09:00
- 75 1 [东方通信吧] 连板历史重演 短线抄手 09-1209-12 09:00
- 291 4 [飞乐音响吧] 老铁们大家成本多少! 股友1052hx2663 09-1209-12 09:00
- 227 4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我先跑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1109-12 09:00
- 590 7 [合力泰吧] 合力泰这波是啥利好带动的,回头看了下,好像也 秀丽的韩南 09-1109-12 09:00
- 133 1 [亿道信息吧] 资金好像不喜欢小盘子,哪个柚子大哥来拯救下韭 春江沐泽 09-1109-12 09:00
- 258 4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今天涨的不够扣税费 用大數據說話算數 09-1109-12 09:00
- 196 5 [融发核电吧] 22万散户? 鸡蛋炒老韭菜 09-1109-12 09:00
- 62 0 [澜起科技吧] 有点吓人,都开始做梦了 thebestobserver 09-1209-12 09:00
- 55 0 [嘉元科技吧] 甲骨文大跌受害股 周五结账 09-1209-12 09:00
- 240 0 [恒生科技ETF天弘吧] 天弘恒生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QDI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00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散户少,主力直接干 股友3173R93r62 09-1209-12 09:00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定这么高价,这股又是来套钱的。敢打赌开盘后直 jsdt35012911 09-1209-12 09:00
- 109 0 [阿里巴巴吧] 山子高科! 九飞冲天 09-1209-12 09:00
- 161 0 [隆鑫通用吧] 请问今天墨西哥出的加税政策对公司经营有什么影 隆鑫通用股友 09-1109-12 09:00
- 107 0 [淮北矿业吧] 你好董秘:8月CPI数据中未直接提及煤炭相关价格 淮北矿业股友 09-1109-12 09:00
- 83 0 [国芳集团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国芳集团股友 09-1009-12 09:00
- 65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淮河能源股友 09-1009-12 09:00
- 228 0 [特变电工吧] 对于公司回复的因多产业发展,股价波动较单一产 特变电工股友 09-1009-12 09:00
- 48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9月10日还有多少股东在坚守? 淮河能源股友 09-1009-12 09:00
- 179 0 [掌阅科技吧] 了解到贵公司的产品销往全球,请问贵公司是否将 掌阅科技股友 09-0909-12 09:00
- 144 0 [安凯微吧] 贵司产品在机器人领域应用情况如何?有无进入头 安凯微股友 09-0809-12 09:00
- 240 0 [特变电工吧] 新特市净率不到0.4,贵司市净率则是长时间在1出 特变电工股友 09-0809-12 09:00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现在大批A股上市企业都递表港交所,打算在港上 特变电工股友 09-0809-12 09:00
- 79 0 [台华新材吧] 国务院文件提出到2030年要培育世界级体育企业, 台华新材股友 09-0409-12 09:00
- 52 0 [台华新材吧] 国务院关于释放体育消费潜力的文件中强调推进体 台华新材股友 09-0409-12 09:00
- 80 0 [台华新材吧] 国务院关于提振体育消费的文件中户外运动、低空 台华新材股友 09-0409-12 09:00
- 43 0 [台华新材吧] 当前政策支持国货“潮牌”,公司是否有计划与知 台华新材股友 09-0409-12 09:00
- 50 0 [台华新材吧] 国务院提振体育消费文件提到绿色、低碳、智能转 台华新材股友 09-0409-12 09:00
- 284 0 [中南传媒吧] 从公司2024年报和2025年中报以及以前年度报告中 中南传媒股友 09-0409-12 09:00
- 133 0 [东方环宇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东方环宇股友 09-1109-12 09:00
- 95 0 [春雪食品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春雪食品股友 09-1109-12 09:00
- 78 0 [众辰科技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 众辰科技股友 09-1009-12 09:00
- 104 0 [雪峰科技吧] 您好,请告知9月10日收盘后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 雪峰科技股友 09-1009-12 09:00
- 180 0 [中创物流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创物流股友 09-1009-12 09:00
- 126 0 [昆药集团吧] 天士力通过 FDA 的临床认证极大提高了医生的信 昆药集团股友 09-1009-12 09:00
- 96 0 [特变电工吧] 董秘,您好:西部黄金半年报毛利四个多亿,贵司 特变电工股友 09-0909-12 09:00
- 64 0 [特变电工吧] 董秘,您好:贵司有破产重组的计划么,贵司走完 特变电工股友 09-0909-12 09:00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董秘,您好:目前新特能源股价远低于净资产,并 特变电工股友 09-0509-12 09:00
- 122 0 [特变电工吧] 请贵司好好看看这两天光伏企业的市场表现,再看 特变电工股友 09-0509-12 09:00
- 103 0 [特变电工吧] 请问贵司的行业分类是属于光伏还是输变电呢?近 特变电工股友 09-0509-12 09:00
- 312 0 [兴业银行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贵行如何践行“维护股价与 兴业银行股友 09-0509-12 09:00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董秘,您好:贵司的动态市盈率在11,强力建议贵 特变电工股友 09-0409-12 09:00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公司市值管理工作做成这样,换来的只会是投资者 特变电工股友 09-0409-12 09:00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光伏指数今天又是大幅反弹,贵司毫无意外的又是 特变电工股友 09-0409-12 09:00
- 106 0 [特变电工吧] 很纳闷无论是贵司还是在港上市的控股子公司新特 特变电工股友 09-0409-12 09:00
- 70 0 [特变电工吧] 董秘,您好:光伏逆变器与储能项目,相关头部企 特变电工股友 09-0409-12 09:00
- 253 0 [广州发展吧] 你好董秘,贵司REITS现在什么阶段?审批程序有 广州发展股友 09-0209-12 09:00
- 410 0 [广州发展吧] 公司8月30日发布的估计提升计划提到,“2025年 广州发展股友 09-0109-12 09:00
- 402 1 [德新科技吧] 董秘您好,截止4月8日,最新股东人数多少了? 德新科技股友 04-0809-12 09:00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指标加速中,持有 与庄共舞每一天 09-1209-12 09:00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大盘将站上3900 lp_bj2008 09-1209-12 09:00
- 57 0 [华业香料吧] 美加息周未 灵魂之窗 09-1209-12 08:59
- 82 0 [金牛化工吧] 未来一定会大涨 冰鉴1234568781 09-1209-12 08:59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抖音在吹了找人接盘赶紧跑 股海谈笑 09-1209-12 08:59
- 149 1 [爱美客吧] ,明天继续加仓干就是了。没有废话 混沌规律 09-1209-12 08:59
- 194 3 [胜利精密吧] 就算这货明天我都不后悔今天走,我已经在立讯吃 xiaotai123456 09-1109-12 08:59
- 644 7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市场真魔幻,科技创业板大涨,接下来怎么办? 求稳的小兰兰 09-1109-12 08:59
- 59 0 [麦克奥迪吧] 今天如果冲就要抛了,大调整快了 专业擒龙 09-1209-12 08:59
- 1261 10 [广生堂吧] 2周快速起效,乙肝病毒抑制率超80%!《柳叶刀》 估值守夜人 09-1109-12 08:59
- 178 4 [首旅酒店吧] 给你个棍儿,你顺着棍儿爬上去可以,千万别给你 dp股海争锋V 08-2809-12 08:59
- 59 0 [美元吧] 147不下了吗? 基民当下 09-1209-12 08:59
- 60 0 [金杯汽车吧] 这票还在新低,发生了什么? MILLERZOU6931 09-1209-12 08:59
- 124 1 [汽轮科技吧] 游资咋夜就冲在前了等着呢。 股友y7yZ1M 09-1209-12 0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