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水羊股份吧] 坚定信念,必翻倍 有自信的落之诗 09-1209-12 09:33
- 62 0 [值得买吧] 散户都是墙头草,谁赢跟谁跑,开弓没有回头箭, 股市讲故事22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富岭股份吧] 我赶羚羊的 菊三多 09-1209-12 09:33
- 57 1 [赛力斯吧] 一直绿,永远绿 韭干尾巴草 09-1209-12 09:33
- 69 1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破4元 感性的唐锦鹏1 09-1209-12 09:33
- 95 2 [山西证券吧] 拿了8年还不够本,还有谁比我惨。 股友大鹏 09-1209-12 09:33
- 59 0 [复星医药吧] 你是真垃圾呀 顺其自然111 09-1209-12 09:33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-8算不算异动啊 一步莲华666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我解套了 熊不回头3674 09-1209-12 09:33
- 56 0 [ST绝味吧] 这瘟股今天能暴涨3分钱么???????? 股友3d802A5597 09-1209-12 09:33
- 137 0 [重庆水务吧] 重庆城市要素试点,都带不动你!与你没关系么?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子天天砸盘 guoms2000 09-1209-12 09:33
- 55 0 [秀强股份吧] 每天都这死样 婀娜的柯骏冬 09-1209-12 09:33
- 56 1 [精达股份吧] 可惜没有坚定换奥飞强者恒强 股友723p2771g7 09-1209-12 09:33
- 69 1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博傻的时候,你要利用主力博傻撤离,你别真 百战而归 09-1209-12 09:33
- 59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又要卖飞一伙人!晚上美股继续突破160 昆仑御尘 09-1209-12 09:33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连续洗3-4个月很正常 m3z4el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股友K1813320X5 09-1209-12 09:33
- 59 0 [精测电子吧] 彭*用实际行动告诉你,什么叫控盘,什么叫拉鸡 A阿拉丁A 09-1209-12 09:33
- 61 0 [格林美吧] 公告必跌,一直都这套路 炒股包小3 09-1209-12 09:33
- 71 0 [ST新华锦吧] 要出货了 股友iCAd06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8.50挂好了,来吧! 撤单就是耍流氓 09-1209-12 09:33
- 68 1 [云南铜业吧] 加速飞了! 铁哥11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证券Ⅱ吧] 我在证券躲牛市,谁信呢 七成新的韭菜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美锦能源吧] 这是多垃圾才能这样呢 狠心的朱大芬4 09-1209-12 09:33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哈哈哈,不是很多股评都在推荐吗?拉升在即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1209-12 09:33
- 60 0 [江淮汽车吧] 淮子哥要补涨了? tiantiantian321 09-1209-12 09:33
- 2128 12 [东方甄选吧] 黑是工作,它们也知道哪里东西好 孙必胜鱼 09-1109-12 09:33
- 161 3 [中岩大地吧] 尾盘20分钟急拉,明天又得低开了 大1学生200万炒股 09-1109-12 09:33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话不多说,继续加仓。 稳稳不会输 09-1209-12 09:33
- 43 0 [二六三吧] 别瞎割肉 大草原里绿油油 09-1209-12 09:33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????恶心人是吧 股友0793m612n5 09-1209-12 09:33
- 64 0 [帝尔激光吧] 下跌中继,80不可能突破 赚了就跑啦 09-1209-12 09:33
- 81 0 [能源金属吧] 全球都在抢能源,现在能源板块就在低位。 丰收大作站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大秦铁路吧] 狗永远都是狗,板块上还是死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209-12 09:33
- 57 0 [汤姆猫吧] 涨起来太费劲了,天天骂,不知道还要骂多久才能 连板收米 09-1209-12 09:33
- 70 1 [美年健康吧] 加油冲 文静秀气的霄云6 09-1209-12 09:33
- 61 1 [芯片ETF广发吧] 今天跌停 感性的唐锦鹏1 09-1209-12 09:33
- 72 2 [机器人吧] 都看高,说明都是坨,赶紧跑吧,不然今天又回18 股友090p9e6913 09-1209-12 09:33
- 388 2 [通信ETF富国吧] 2.1953开盘 剁手的玖一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博纳影业吧] 至少拿到10.1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209-12 09:33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$苏宁环球(SZ000718)$ 麦软件的四 09-1209-12 09:33
- 55 0 [正丹股份吧] 恶意做空不改了?注意点。 股友Q30oe1 09-1209-12 09:33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买点来了 基民USPPLR 09-1209-12 09:33
- 47 0 [金信诺吧] 大家走了吗? 一_路_向_北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景旺电子吧] 冲呀电子宝 轻松的林南 09-1209-12 09:33
- 99 0 [天弘永利债券C吧] 今天又是红周五?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9-1209-12 09:33
- 146 0 [泽润新能吧] $泽润新能(SZ301636)$ 思毛毛 09-1209-12 09:33
- 56 0 [祥源文旅吧] 宝宝你可以的!!加油,这个月你是旅游股最靓的 四面八方招财财 09-1209-12 09:33
- 42 0 [美团-W吧] 哈哈 钅夆哥 09-1209-12 09:33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8成仓位;胜利 難得糊涂1558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击穿39 目标加100W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持股待涨! 谷多多 09-1209-12 09:33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宝,再也不骂你了,嘤嘤,嘿嘿,你真好 泠鸢爱猫 09-1209-12 09:33
- 58 0 [新时达吧] 十点四十楼上见 股市大富贵 09-1209-12 09:33
- 44 0 [朗新科技吧] 什么意思这股 基民EkcKu5 09-1209-12 09:33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停牌了 俺的杠杆树123 09-1209-12 09:33
- 67 1 [楚江新材吧] 张点吧,几个点也行[大笑] 总是满仓 09-1209-12 09:33
- 91 1 [拓普集团吧] 浙江的最大弊端都是些家族企业,什么卧龙三花拓 虾虾亮 09-1209-12 09:33
- 119 5 [汇车退债吧] 股东号0365013574,席位号721100,约定号918918 股友297F800M09 09-1109-12 09:33
- 102 0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早就叫你扔掉泡泡马特,没有实质的东西! 基民BMZ5iZ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泰格医药吧] 垃 股民王小羊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说高开涨停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vqkBSA 09-1209-12 09:33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哈哈,继续抢啊 tsudhrvbj 09-1209-12 09:33
- 57 0 [顶点软件吧] 看来今天这货继续选择做狗 涨吧大哥aaa 09-1209-12 09:33
- 68 0 [友阿股份吧] 自前挂卖单量主力三千万可拉涨停,上午十点前封 招财腾达de泰坦 09-1209-12 09:33
- 74 0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能投9月12日快速回调 云南能投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首都在线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思创智联吧] 加把劲,看今天能不能破天荒涨到1个点。 思创无底洞 09-1209-12 09:33
- 123 1 [ST龙元吧] 退潮期将至 欣欣Q 09-1209-12 09:33
- 77 1 [王子新材吧] 昨天挂的16.89的隔夜单竞价16.93卖掉了符合预期 袁小志 09-1209-12 09:33
- 8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北交现在只要盘中买,都是冲高回落套人。 股友6A1I339562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新国都吧] 后排杂毛股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1209-12 09:33
- 97 0 [IREN Ltd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REN Ltd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让你们瞎追蛋黄碎一地吧多少不听被套在里面和没 换个好听的名字 09-1209-12 09:33
- 75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9月12日开盘跌幅达5% 中材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寒武纪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……快快快快快快! 高戈3669 09-1209-12 09:33
- 43 0 [瑞泰新材吧] 加油我在20.5元等你,今天不到我继续降低价格哦 有毅力的意林影19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集智股份吧] 集智股份9月12日快速回调 集智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130 0 [同大股份吧] 同大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同大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友阿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407 0 [航天工程吧] 航天工程9月12日快速上涨 航天工程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75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三峡旅游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69 0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9月12日快速上涨 光环新网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说不要怕异动的那些人呢? 桂东小孩 09-1209-12 09:33
- 55 0 [迦南智能吧] 迦南智能9月12日快速上涨 迦南智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62 0 [恒实科技吧] 恒实科技9月12日快速上涨 恒实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71 0 [三德科技吧] 三德科技9月12日快速上涨 三德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