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5 [金威转债吧] 挂150,138止盈 早起看星星 09-1009-11 23:41
- 3588 13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科技上半年净利下滑10% 完成汉京半导体股权 正帆科技资讯 08-2909-11 23:41
- 153 0 [云南能投吧] 选股票就跟选男人一样,不能选到渣男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9-1109-11 23:41
- 173 0 [中国中免吧] 150买2W手的主儿不会在这儿嘚吧 虎口脱险了 09-1109-11 23:41
- 223 0 [小型纳指吧] 9月11日纳指操作策:纳指24031附近做空,止损30 股友hame660771 09-1109-11 23:41
- 150 0 [甲骨文吧] 赶紧v起来,不然哥们明天cpo顶不住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109-11 23:40
- 167 0 [北方铜业吧] 铜价起飞了我去 化债急先锋 09-1109-11 23:40
- 152 0 [丽人丽妆吧] cpi数据已出、50个基点 聪明的梅研17 09-1109-11 23:40
- 224 1 [桂发祥吧] 下了3个单品支持一下还是挺精致 n14138727487acb9 09-1109-11 23:40
- 243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A+H股唯一持有circle的中国光大控股发来贺电 拿分红等私有化 09-1109-11 23:40
- 314 4 [COMEX黄金吧] 美刀跌,黄货也跌!什么鬼? U無心U 09-1109-11 23:40
- 737 1 [南京熊猫吧] 等一个时机 登顶的里晖 09-1109-11 23:40
- 494 5 [国投丰乐吧] 对今天公司披露信息的看法 清洁能源 09-1109-11 23:40
- 292 2 [京东方A吧] 股票技术形态不错,IPC大会上展示的实力和画的 心磨010 09-1109-11 23:40
- 181 0 [东方锆业吧] 换手率超高,下面筹码全抛,说明大家都不是看好 股友77169R119U 09-1109-11 23:40
- 979 0 [北方铜业吧] 什么意思啊,10100 搅事棍子 09-1109-11 23:40
- 234 1 [螺纹钢吧] 赶紧新低吧,10是绝对的空头合约,该去库却累库 小小溶菌酶 09-1109-11 23:40
- 1393 2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小鲸鱼1204 09-1109-11 23:40
- 1289 1 [艾芬达吧] 36只创业板股换手率超20% 艾芬达资讯 09-1109-11 23:40
- 463 5 [上海凯宝吧] 满仓搞,不信你不长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1109-11 23:40
- 4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9-1109-11 23:40
- 161 0 [ST汇洲吧] 明天数据要素会大涨 用心的鲁婧东 09-1109-11 23:40
- 156 0 [天普股份吧] 几号复牌? 倾国倾城的吕婉 09-1109-11 23:40
- 153 0 [隆扬电子吧] 谢谢你的gun[胜利] 暑假时光 09-1109-11 23:40
- 845 2 [肯特催化吧] 肯特催化: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支付发行费用 肯特催化资讯 09-1109-11 23:40
- 4448 24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(688195)龙虎榜数据(09-11) 腾景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3:40
- 234 8 [紫天退吧] 净资产7.55元是怎么来的?我就不卖 每月两个涨停 09-1109-11 23:40
- 4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坚持到天亮明天能喝点汤 乐乐做时间的主人 09-1109-11 23:40
- 249 0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公司是国内少数能为运营商提供eSIM全生命 SunDJ 09-1109-11 23:40
- 166 0 [中国船舶吧] 5日线马上下叉10日线,不太好了 特变为王 09-1109-11 23:40
- 345 2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开盘涨,国外几家油运都涨了点 中远海狗王 09-1109-11 23:40
- 158 2 [沪银吧] 要突破就痛快点,忒嘛还在这反复霍霍人, 禅定三生 09-1109-11 23:40
- 173 1 [长城军工吧] 500年大顶,早割少亏 有主见de玉麒麟 09-1109-11 23:40
- 248 1 [中文在线吧] 噗,我的妈,都减持百分之二了,虽然十五个交易 乔木何许兮 09-1109-11 23:40
- 168 3 [小米集团-W吧] 盘子太大,10Cm.8cm太难了 基零经理 09-1109-11 23:40
- 749 4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的事件有可能会起到催化作用。催化股价加速 茶好烫 09-1109-11 23:40
- 237 2 [银之杰吧] 这波洗盘完事了,明天主力要加速了,下车的估计 乐观豁达的汪墨松 09-1109-11 23:40
- 770 1 [天舟文化吧] 今天洗盘结束,明天一根中阳! gu海游 09-1109-11 23:40
- 396 5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冲击涨停板 懂小姐的店 09-1109-11 23:40
- 329 7 [隆利科技吧] 用心分析,就明后隆利的核心价值超过胜宏,主力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9-1109-11 23:40
- 192 3 [杭可科技吧] 有没有大神知道偏离值怎么算的??我算着不到10 何治钢 09-1109-11 23:40
- 11847 35 [阳光电源吧] (洛水)晚间复盘,阳光电源 步步高 首开股份 洛水炒家 09-1009-11 23:40
- 11863 22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反弹 股友62WY156090 09-1009-11 23:40
- 11285 2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刚刷到A股创新药企业上半年研发投入超433亿 水仙q 09-1009-11 23:40
- 122 0 [杰创智能吧] 买少了,明天在搞点,就是洗盘震仓,为认知买单 股友771f86569t 09-1109-11 23:40
- 158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开板不封的按惯例明天低开后直冲涨停 sf87390788721985 09-1109-11 23:40
- 154 0 [联泓新科吧] 糙我就买了两手 气宇不凡的汪彦乾 09-1109-11 23:40
- 142 0 [甲骨文吧] 缺口必补 真诚的尹莎硕 09-1109-11 23:40
- 466 0 [新宁物流吧] 不意思意思一下嘛? 股友3O59G69160 09-1109-11 23:40
- 169 0 [碧水源吧] 明天再不涨就没天理了吧?? 多啦A梦51888 09-1109-11 23:40
- 350 10 [温州宏丰吧] 减持这么明确的利空,还有几个托在那里骗人 潮水121 09-1109-11 23:40
- 161 0 [胜宏科技吧] 明晚英伟达就新高。期货那些周期股已经开始跌了 与荒同行 09-1109-11 23:40
- 323 3 [赛腾股份吧] $赛腾股份(SH603283)$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$ 热心的舒昱河 09-1109-11 23:40
- 198 0 [扬杰科技吧] 从公告的时间节点看,公司希望明天能借大盘东风 股友C266199o37 09-1109-11 23:40
- 163 0 [蜀道装备吧] 明天继续飞 张先森andy 09-1109-11 23:40
- 172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借减持洗盘,漂亮,看来快拉涨停了 大趋势才建仓 09-1109-11 23:40
- 407 4 [阳光电源吧] 逆变器与华为并肩,储能已超特斯拉,有业绩/有 某网友 09-1109-11 23:40
- 226 9 [神州数码吧] 46.15怎么没卖出去!!!奇怪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9-1109-11 23:40
- 11411 22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向下空间不大,准备加点 心若沉浮 09-1009-11 23:40
- 533 4 [工新5吧] 说一下工新,第一,哈工大还是有些科技量的,在 山默水灵 09-1109-11 23:40
- 178 0 [中鼎股份吧] 看看吧 股友7578523ra0 09-1109-11 23:40
- 336 0 [向日葵吧] 这个是消息停之前莫有泄露,开盘应该是补涨 朝气蓬勃的何柏 09-1109-11 23:40
- 8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政策发力!《稀土管理条例》及相关细则陆续实施 大冬瓜子 09-1109-11 23:40
- 266 5 [金钼股份吧] 大盘4000点金钼也到不了20,但是没关系,明年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3:40
- 179 0 [上海电力吧] 下一个海能达还能打 秀丽de辛巴 09-1109-11 23:40
- 298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$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$ 无畏的冉昆 09-1109-11 23:40
- 177 0 [宏鑫科技吧] 公告都没有人看你们拉到什么样子了 我方财富 09-1109-11 23:40
- 2494 8 [沃尔核材吧] 怪不得今天资金疯狂扫货,原来是经历了社会的毒 苏亦桉 09-1109-11 23:40
- 11859 2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通信 全球资产配置师1 09-1009-11 23:40
- 287 2 [达实智能吧] 上个月操作天融信,8月12日公告郑总减持的,7.7 周总做短线 09-1109-11 23:40
- 197 5 [法拉第未来吧] 被专业的做空盯上了贾总如何应对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109-11 23:40
- 1178 4 [工业富联吧] 5万挑战10倍记录第181天 南炒飞舞 09-1109-11 23:40
- 3711 19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外资 激增利库 09-1009-11 23:40
- 11897 2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通信 趋势瞭望者1 09-1009-11 23:40
- 5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继续新高,走的真稳定 恭喜斗金的左冷禅 09-1109-11 23:40
- 259 2 [*ST天喻吧] 天喻盘来盘去无非收集筹码,和基本面无关,基本 ZAKER 09-1109-11 23:40
- 960 17 [青山纸业吧] 这种战法,太经典!目测应该没几个人在车上吧? 葫芦大侠侠 09-1109-11 23:40
- 144 2 [合康新能吧] 6.35之前有钱就加仓,听我的没错。 认真想 09-1009-11 23:40
- 169 2 [中国外运吧] 突破历史高点,进可攻。长期分享红利,退可守。 闪烁星空 09-1109-11 23:40
- 328 0 [铂科新材吧] 今天铂科新材走得挺强,开盘没多久就往上冲,量 钗钗老师 09-1109-11 23:40
- 114 1 [广聚能源吧] 炒股碰上了最最最倒霉最最恶心的广聚能源 股友ARVTJo8691 09-1109-11 23:40
- 233 1 [开发科技吧] 这里面看好的大户,1至10万股规模的疆尸户。只 股友881Y9E6512 09-1109-11 23:40
- 478 2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股东户数增加6.63%,户均持股63.62万元 凌云光资讯 09-1109-11 23:40
- 219 0 [星图测控吧]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认为人工智能将带来计算卫星, 股友FgKL4K 09-1109-11 23:40
- 160 1 [润建股份吧] 目标价100元 谦虚谨慎才能赢 09-1109-11 23:40
- 899 3 [汉威科技吧] 这两天很典型 只做0到1 09-1109-11 23:40
- 1314 9 [先导智能吧] 提两个问题:如果是两拨资金所为,一方要卡异动 枕头哥 09-1109-11 23:40
- 161 2 [中信证券吧] 33的本啥时能回来? 股友c31H171532 09-1109-11 2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