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机构让多看看科技成长股,现在A股涨得好,国际 幸运财星 09-1109-11 23:39
- 217 1 [康龙化成吧] 主力换个方式大涨8%,完美洗盘大长腿,明天敢跌 股友161523Z63l 09-1109-11 23:39
- 8221 4 [东山精密吧] 龙虎榜丨机构今日抛售这18股,买入东山精密2.38 东山精密资讯 09-1109-11 23:39
- 125 2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大盘涨疯了,中铁工业主力又净流出一千多万 打击价值投鸡王 09-1109-11 23:39
- 11277 21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创新药现在就是在往上走的 祸不单行x 09-1009-11 23:39
- 155 0 [三六零吧] 我在这边躲牛市 东财网友9006513820919992 09-1109-11 23:39
- 172 0 [美利云吧] 跑不赢指数和板块,我真的好伤哦,一年的牛市我 春华秋实20210618 09-1109-11 23:39
- 316 7 [中国联通吧] 尾盘集合竞价我买了165万.明天不要埋我。 埋伏潜伏伏击 09-1109-11 23:39
- 286 8 [多晶硅吧] 明天跌多少 股友88500f721V 09-1109-11 23:39
- 264 3 [晶合集成吧] 22.4卖飞了一万五千股 股友38955NO901 09-1109-11 23:39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暴涨!!!!大家记得来验证!! 华中东路宝总 09-1109-11 23:39
- 509 0 [高新发展吧] 看涨(000628)祝三个交易日见(54) 七天玄女 09-1109-11 23:39
- 440 0 [三安光电吧] “星际之门”推动的算力革命甲骨文和OpenAI合作 芯药酒合伙人 09-1109-11 23:39
- 156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股友xl66690702 09-1109-11 23:39
- 187 0 [伟隆股份吧] 明天涨停坐稳了 逻辑兑现 09-1109-11 23:39
- 193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是正宗的,没有比沃尔更正的了 嘎子哥整治股市 09-1109-11 23:39
- 1383 4 [绿的谐波吧] 最正宗机器人没有之一 GJ高大牛3136 09-1009-11 23:39
- 183 0 [中材节能吧] 明天这股会大跌,我不是吹的,大家等着 股友71v035l865 09-1109-11 23:39
- 688 0 [太辰光吧] 东家康宁股票市值叕创新高已达4600多亿元人民币 伟大复兴大行情 09-1109-11 23:39
- 210 3 [玻璃吧] 完全被控盘了,这样的人不应该抓起来么 尊重的王小达1 09-1109-11 23:39
- 1761 1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爽!回本了,先出了做T,下来继续买。 招财利市财源来 09-1109-11 23:39
- 257 3 [龙宇5吧] 做龙宇票就像打一场高水平的篮球赛一样,上半场 吃肉好于喝粥 09-1109-11 23:39
- 252 4 [天沃科技吧] 我今天再最高的点进了,明天会不会往下走,害怕 欢快的温若巧 09-1109-11 23:39
- 1423 6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汽车制造商和工会联合敦促欧盟放弃禁止使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3:39
- 1430 5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:公司始终致力于先进技术与内容创作的 华策影视资讯 09-1109-11 23:39
- 85 1 [金龙羽吧] 不管大盘怎么涨,为什么都没反应? 钱有多多 09-1109-11 23:39
- 11262 22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A股创新药企业上半年研发投入超433亿 风都笑我 09-1009-11 23:39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动是魔鬼! 梨花一树 09-1109-11 23:39
- 151 3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大概率跌5个点,破20日线了,就是震荡 到500万 09-1109-11 23:39
- 184 0 [科华转债吧] 正股价低六块七,转债却要一百一转股溢价二百三 咱就是牛 09-1109-11 23:39
- 39 0 [芯片ETF国泰吧] 美光涨了十个点了, 清新脱俗的初霁 09-1109-11 23:39
- 122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有偷吃吗,这么好的行情? 基民MlxcKZ 09-1109-11 23:39
- 295 0 [兴齐眼药吧] 大半夜都在研究走势,这个长下引和今天的走势很 点石钵满地老顽童 09-1109-11 23:39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66 胡不中 09-1109-11 23:39
- 337 9 [浙商证券吧] 资金可是没少流入啊,下午能不能顶个涨停板呢毕 十年老白兔 09-1109-11 23:39
- 1174 0 [新时达吧] 原来是这个,的确小钱 衰运走好运来 09-1109-11 23:39
- 60 0 [LSL PROPERTY SERVICES PLC ORD 0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LSL PROPERTY SER资讯 09-1109-11 23:39
- 159 0 [中国银河吧] 汇金就是老千王,没人与他玩了。 欢乐的蔡言秋 09-1109-11 23:39
- 40 0 [BLACKROCK LATIN AMERICAN INVEST吧] Half-year Report BLACKROCK LATIN 资讯 09-1109-11 23:39
- 137 1 [天汽模吧] 今天大盘涨成这样,这货还绿,若明天大盘调整, 股友E722N28857 09-1109-11 23:39
- 150 0 [沪铜吧] 上天了 股友291Ti73853 09-1109-11 23:39
- 44 0 [POLAREAN IMAGING PLC ORD GBP0.0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POLAREAN IMAGING资讯 09-1109-11 23:39
- 292 3 [牧原股份吧] 牛,又新高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1109-11 23:39
- 3155 1 [美光科技吧] 费城半导体指数开盘迅速走高 美光科技涨超8% 美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3:39
- 349 2 [杭州高新吧] 看不懂它到底是做啥的,有没有研究的比较深入的 速推1288 09-1109-11 23:39
- 351 3 [傲农生物吧] 被傲农搞得太TM无语了,在它身上挣了一个板可惜 KXFM689 09-1109-11 23:39
- 1115 10 [粤传媒吧] 打板进的,昨天打元隆雅图也挂山顶 豪放不羁的靓仔 09-1109-11 23:39
- 854 3 [中国海油吧] 单日最高进尺达2618米!中国海油创造我国油气井 中国海油资讯 09-1109-11 23:39
- 112 1 [迎驾贡酒吧] 赶紧走吧,晚上有重大利空 Finally2020 09-1109-11 23:39
- 206 2 [巨轮智能吧] 没在车上没机会了 股友052D2C5616 09-1109-11 23:39
- 506 4 [中金黄金吧] 主力大哥一直都是在5日均线来回推磨,今天缩量 九锦财富 09-1109-11 23:39
- 237 0 [法拉第未来吧] FF做空做多只有贝莱德与先锋!真正的庄家! 卫生的华娴2 09-1109-11 23:39
- 563 5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风险释放完毕,聚焦头部科技机会性价比更高 牛这会真来了 09-1109-11 23:39
- 165 0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高开涨停见 股友1E280G7835 09-1109-11 23:39
- 155 0 [原油吧] 479.5进的,卖飞了 股友N82a872613 09-1109-11 23:39
- 226 4 [中国医药吧] 这几天要涨了,可能还是连涨。 严谨认真之艾莉娜 09-1109-11 23:39
- 353 1 [鼎泰高科吧] 今天是周四,鼎泰高科强势涨停,收在85.45元, 耐心等待的阿美 09-1109-11 23:39
- 509 3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加油! 信仰分身 09-1109-11 23:39
- 177 1 [美的集团吧] 又是回购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1109-11 23:39
- 619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哪吒商标给你们做好了,免费给你们用 吊爆天哈 09-1109-11 23:39
- 922 1 [供销大集吧] #强势机会# 活力的宋孜坤 09-1109-11 23:39
- 522 4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即使不搞,数字人民币也是重中之重,不可 十年割一回 09-1109-11 23:39
- 104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补涨,涨停 股海歌者 09-1109-11 23:39
- 3130 15 [华工科技吧] 不得了,了不得,疯了,狂了太疯狂了,全世界首 工行一枝花 09-1009-11 23:39
- 159 1 [沪银吧] 9965要打止损空单完蛋了 交易理念 09-1109-11 23:39
- 172 3 [苏大维格吧] 涨3点多,我今天买进怎么赚了9点多? 海浪的虾米 09-1109-11 23:39
- 282 6 [中国长城吧] 这票可真是散户大本营,稍微涨点,人气就去前一 股友93m293286H 09-1109-11 23:39
- 255 3 [甘李药业吧] 为什么大幅下跌?难道是中国的老龄化要结束了吗 风云12056 09-1109-11 23:39
- 602 17 [*ST康佳A吧] 快有消息了,稍安勿躁! 股友B65wNw 09-1009-11 23:39
- 441 1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科技股大涨,赖以美股甲骨文。集体大涨,第 稳赢法则 09-1109-11 23:39
- 185 0 [拉卡拉吧] $拉卡拉(SZ300773)$ $赢时胜(SZ300377)$ 数字货 专业捡破烂的 09-1109-11 23:39
- 161 3 [长城汽车吧] 我发觉这个股吧有很多一个人穿几件马甲,左右脑 基民656T76F809 09-1109-11 23:39
- 278 6 [芯原股份吧] 一字板稳了!能不能到300? 佛魔人生 09-1109-11 23:39
- 105 3 [中恒电气吧] [得意] 股友0y151c7286 09-1109-11 23:39
- 246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投资其实搭好一个组合就可以做很久。之前用纯债 Yayoyo 09-1109-11 23:39
- 700 8 [瑞丰高材吧] 大形态突破 维加斯 09-1109-11 23:39
- 159 0 [金信诺吧] 炒股炒成科学家一样,什么高科技都要学 金牛12589 09-1109-11 23:39
- 191 0 [山外山吧] 刚减持完又公告减持,为什么不一次性全部公告清 光辉岁月ch1223 09-1109-11 23:39
- 255 3 [*ST高鸿吧] 哎,失败,挂跌停,我亏两个多点 ST仰望 09-1109-11 23:39
- 183 1 [苹果吧] 这烂苹果不行啊 股海一韭韭菜 09-1109-11 23:39
- 440 1 [正业科技吧] 这种没有业绩没有逻辑的,主力苟得像坑一样,千 股友Q18277720x 09-1109-11 23:39
- 133 2 [飞亚达吧] 今天暴涨2分,重头咋不出来宣传宣传 乐悠悠得菠萝 09-1109-11 23:39
- 712 1 [希荻微吧] 希荻微:募投项目之一的希荻大厦今日封顶 希荻微资讯 09-1109-11 23:39
- 1358 16 [*ST金科吧] 明天最大的空头是债券人转股22.94亿股上市,这 wmRobert 09-1109-11 23:39
- 528 0 [*ST启环吧] 看涨(0008)26祝三个交易日见(2.3) 七天玄女 09-1109-11 23:39
- 3749 25 [大港股份吧] 9月11日周四A股复盘总结及个人持仓情况! 右哥捉妖记 09-1109-11 23:39
- 294 0 [二六三吧] 今天这么好的氛围下,第一:没有一字板涨停,本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3:39
- 159 1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涨的很恶心 Henry_韦 09-1109-11 2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