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布局了永赢全家桶,整体表现挺不错的,反正每天 逆风飞翔瑞 09-1109-11 23:09
- 184 1 [宇瞳光学吧] 这也算新高了 名字叫阳生 09-1109-11 23:09
- 161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创新高 n14211973225f8fe 09-1109-11 23:09
- 283 5 [中兴通讯吧] 外资跑步进场,中兴必是其选项之一!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109-11 23:09
- 3679 12 [南方中债1-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国际 星星时代777 09-1009-11 23:09
- 206 0 [风华高科吧] 弱!跟江海股份没法比 碎银几两几钱 09-1109-11 23:09
- 162 0 [艾为电子吧] 95.98的成本 反思维买股 09-1109-11 23:0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早晨只有两百多家上涨,真的怕了。清完仓几百家 股友70D23U9710 09-1109-11 23:09
- 184 0 [泰鸿万立吧] 特斯拉采购金额增至6298.90万元,占比跃升至9.7 追涨杀跌追涨杀跌 09-1109-11 23:09
- 182 0 [金山云吧] 美股破7.21前期高点了,真牛逼,明天港股也要破 长线价值业绩股 09-1109-11 23:09
- 154 0 [特斯拉吧] 拓普 家电大师 09-1109-11 23:09
- 9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展现硬核爆发力 股友9065n3281c 09-1109-11 23:09
- 898 1 [创维数字吧] 我说过没卖掉等你3天就要等你3天。还有2天 股友z557a91929 09-1109-11 23:09
- 175 1 [碳酸锂吧] 慌什么啊一个消息反复说三天还喊跌停有什么慌的 有远见的清子凝13 09-1109-11 23:09
- 308 3 [贝因美吧] 董秘大半夜不睡觉,给回复了21个问题,挺辛苦的 用钱赚钱快速翻倍 09-1109-11 23:09
- 161 2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看涨 基民BpGSUX 09-1109-11 23:09
- 154 3 [中伟新材吧] 今天才涨零点几,明天补涨两个点不过分吧。 新鲜D韭菜_85 09-1109-11 23:09
- 195 5 [科创50吧] 讽刺的地方是,整个A股的涨跌全看科技股,而科 新手股民支持圆通 09-1109-11 23:09
- 3509 6 [银之杰吧] 大宗交易:银之杰成交5045.71万元,成交价54.56 银之杰资讯 09-1109-11 23:09
- 158 0 [保利发展吧] 满仓了,很踏实,软件已删 A斯达克价投王 09-1109-11 23:09
- 1279 1 [指南针吧] 好了,现在给各位指点方向,上次我说了本周必会 菠萝蜜316 09-1109-11 23:09
- 943 9 [鼎捷数智吧] 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5年第17次审议会议结果 鼎捷数智资讯 09-1109-11 23:09
- 3320 7 [润泽科技吧] 国家关于市场要素化配置的批复利好数据中心润泽 瘦瘦的胖子002594 09-1109-11 23:09
- 234 0 [电工合金吧] 握草明天15还能买进来了吗, 搅事棍子 09-1109-11 23:09
- 154 0 [皓宸医疗吧] 脑子有问题的,才天天用AI文件自娱自乐。。。。 决胜千里6889575 09-1109-11 23:09
- 372 1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$万凯新材(SZ301216)$$中文 突破联盟vincent 09-1109-11 23:09
- 4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明天起飞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9-1109-11 23:08
- 361 0 [卧龙电驱吧] 风口机会~君亭酒店~明天有望爆发~美股~酒店 股神隐退江湖 09-1109-11 23:08
- 148 0 [永泰能源吧] 死守永泰 股友0LOm2I 09-1109-11 23:08
- 150 1 [浩希传媒吧] 收盘萎糜不振 人类绝股票大涨 09-1109-11 23:08
- 259 4 [同花顺吧] 一个上市年未减持的实控人有多少?一个16年涨了 股友269H26r698 09-1109-11 23:08
- 299 4 [芯联集成-U吧] 这庄能力真差昨天尾盘砸了2W手,今天冲高回落时 涅盘再生 09-1109-11 23:08
- 2000 3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涨停 沪股通龙虎榜上净卖出1811.89万元 青山纸业资讯 09-1109-11 23:08
- 130 4 [上证券商ETF汇安吧] 哈哈,昨天预感不对,早晨做了个小差,大家看证 跌停板神棍 09-1109-11 23:08
- 182 0 [中国电建吧] 熟悉这个股票会明白,每次拉涨以后就会跌几年, 成都大伟哥哥 09-1109-11 23:08
- 261 3 [大烨智能吧] 这算不算违规减持? 股友50599R20X6 09-1109-11 23:08
- 245 4 [*ST高鸿吧] 明天不涨停就直接退市了 股市高育良 09-1109-11 23:08
- 155 3 [兆威机电吧] 为什么不生产灵巧脚丫子 坚定信念裤兜 09-1109-11 23:08
- 164 0 [甲骨文吧] 买不了美股啥办? 一顿只吃八碗饭 09-1109-11 23:08
- 164 1 [中文在线吧] 无惧减持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9-1109-11 23:08
- 216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cpo出利空稳定币第一股接力 Capitain 09-1109-11 23:08
- 193 2 [元力股份吧] 希望明天科技板块出来的资金买元力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9-1109-11 23:08
- 997 1 [中交设计吧] 中交设计股东户数下降1.76%,户均持股11.71万元 中交设计资讯 09-1109-11 23:08
- 201 3 [上证指数吧] 甲骨文今晚歇菜。。明天ai满地找牙 阳光的韩颖昶 09-1109-11 23:08
- 178 1 [金禾实业吧] 金禾实业:第三期核心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摘要 金禾实业资讯 09-1109-11 23:08
- 232 3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今天4千多只股票上涨,你尽然还跌了,持仓什么 认认真真地柚子 09-1109-11 23:08
- 196 4 [豪威集团吧] 每个股都有它的高光时间段,只是还没到罢了!牛 欢乐的颜博888 09-1109-11 23:08
- 575 3 [永兴材料吧] 大宗交易:永兴材料成交6958万元,折价2.49%(0 永兴材料资讯 09-1109-11 23:08
- 156 1 [集智股份吧] w底没人有意见吧 牛市昵称 09-1009-11 23:08
- 548 19 [露笑科技吧] 9.78的本4万股,割不割友友们给个建议,亏安逸 巨朝王 09-1009-11 23:08
- 247 5 [世纪瑞尔吧] 300150世纪瑞尔创世纪前期新高61.2元怎么办? 股友F8701Q2507 09-0409-11 23:08
- 238 2 [紫金矿业吧] 这票从不拉涨停,奇怪 股友6i57632W57 09-1109-11 23:08
- 358 10 [芯原股份吧] 很简单,看看其他半导体公司8月28什么价?今天 股友uUZOci 09-1109-11 23:08
- 253 4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大盘指数板块概念这么猛,明天要是调整不知 基民5N83P53355 09-1109-11 23:08
- 1621 9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镁骨钉近期有多项进展,具体如下:1.首 深海蓝888 09-1109-11 23:08
- 3860 13 [南方致远混合C吧] 有色 理财探险家8 09-1009-11 23:08
- 722 9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东方海龙 09-0909-11 23:08
- 132 2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心寒 基民N83726D931 09-1109-11 23:08
- 140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岩山涨停 A散户联盟 09-1109-11 23:08
- 1223 8 [东华软件吧] 薛向东是在2025年的业绩说明会上提到了与摩尔线 东华软件股友 09-0109-11 23:08
- 159 0 [金开新能吧] 你的算力在哪里?是假算力吗。。。 打不到的小韭菜 09-1109-11 23:08
- 147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三千九,永泰一块四。 股友0LOm2I 09-1109-11 23:08
- 151 0 [锐科激光吧] 走了 腾龙1976 09-1109-11 23:08
- 462 0 [胜宏科技吧] 24年12.27买了100个w 胜宏 放到现在600w浮盈 晒 贵在持之以恒 09-1109-11 23:08
- 151 0 [沪铜吧] 要加速上10万了呀!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109-11 23:08
- 9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这个经理真的牛逼 基民7382cC7050 09-1109-11 23:08
- 87 0 [DURECT Corp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DURECT Corp资讯 09-1109-11 23:08
- 143 0 [德国DAX30吧] 最近太菜了 钉子户666 09-1109-11 23:08
- 160 0 [尤夫股份吧] 是啥要四次更名呢?难道这个名字最好?呵呵 大甩卖 09-1109-11 23:08
- 159 0 [中曼石油吧] 再来一波? 见机 09-1109-11 23:08
- 146 0 [鸡蛋吧] 国君加空,拉爆他们 慧越18 09-1109-11 23:08
- 251 3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走弱了,要不是下午市场活跃,会很难看 sjisgdbdhj 09-1109-11 23:08
- 272 2 [森源电气吧] 今天买早了 股友99L755l266 09-1109-11 23:08
- 465 9 [捷成股份吧] 我敢说大盘触碰3880点之后会再次大幅度下跌 平凡的大美女 09-1109-11 23:08
- 276 7 [*ST东珠吧] 明天肯定炸板 股友2720915MX2 09-1109-11 23:08
- 203 1 [道琼斯吧] 投资的自由市场! 鳄鱼飞 09-1109-11 23:08
- 239 3 [吉视传媒吧] 474万纯利润[微笑] 云云的小鱼鱼 09-1109-11 23:08
- 121 1 [梦天家居吧] 很容易走加速阶段啦!买了一点试试 孤寂的幽灵 09-1109-11 23:08
- 152 3 [股指期货吧] 泡沫必暴跌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689点,这次熊市 知子1 09-1109-11 23:08
- 318 11 [中捷资源吧] 明天开盘必跌,不用看,都是看好的时候就是主力 我说的很准的 09-1009-11 23:08
- 1553 2 [阳光电源吧] [图片] 胜券在握1988 09-1109-11 23:08
- 149 0 [幸福蓝海吧] 冲量价角度看、这货已经到顶了。接下来时间验证 勿谓言之不預 09-1109-11 23:08
- 193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汽车+机器人,首选广东鸿图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9-1109-11 23:08
- 1203 1 [二六三吧] 无风不起浪?有后劲么 总长y 09-1109-11 23:08
- 157 3 [崧盛股份吧] 大家应该都没在崧盛分时图上见过厂字图形吧? cxyyczy4086 09-1109-11 23:08
- 108 1 [中航机载吧] 一点成交没有,你不买他不买,难道要我买?好吧 股海中一株小韭菜 09-1109-11 23:08
- 341 4 [赤峰黄金吧] 还洗盘,主力在24元左右洗了不少筹码,这两天不 谦卦之上善若水 09-1109-11 23:08
- 159 0 [金信诺吧] 不来个三连板,都对不起这么多热点题材 小蜗牛牛牛 09-1109-11 2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