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才不到晚上九点,股吧就冷冷清清了,没什么人了 开心的耐心 09-1109-11 20:54
- 110 0 [晓程科技吧] 金价暂时3672.3$,莫怕 亨利钜强 09-1109-11 20:54
- 397 5 [领益智造吧] 各位大哥明天怎么看?说说看法,第一次来这里 超凡脱俗的苏茜旭 09-1109-11 20:54
- 127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$这支基金特别好涨了, 财源万贯的雨晨 09-1109-11 20:54
- 975 0 [林海股份吧] 助力新型工业化|林海集团:以“四化”助力新型 股友291O117l23 09-1109-11 20:54
- 98 0 [神州数码吧] 从这半年的走势来看这货难涨停一旦启动会涨不停 盛世光明牛 09-1109-11 20:54
- 109 0 [新乡化纤吧] 本轮牛市稳如泰山,纹丝不动!有定力! 股友ZbqLNE 09-1109-11 20:54
- 81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表现不好啊 股友07L33D3056 09-1109-11 20:54
- 14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水平太差,今天这大盘走势你竟然还 基民WnqJm1 09-1109-11 20:54
- 166 0 [东方睿鑫热点挖掘混合C吧] 热点在哪呢! 基民63F38P2621 09-1109-11 20:54
- 97 0 [利欧股份吧] 是吧,还是被大哥摘取!你还是 娴雅文静的马亦凡 09-1109-11 20:54
- 97 0 [万科A吧] 明天又危险了!啥时候是个头啊 高飞plus 09-1109-11 20:54
- 116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,有算力概念沾边吗? 阿林先生 09-1109-11 20:54
- 530 3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上半年营收才5个亿,顺鑫农业上半年营收4 JC99866 09-1109-11 20:54
- 1559 1 [吉视传媒吧] 先导智能已经进入异动监控名单,吉视还有一天忍 股市老猫 09-1109-11 20:54
- 131 1 [游族网络吧] 我猜最迟明天下午就会开板。封单数量极速减少就 稳步稳向前 09-1109-11 20:54
- 646 1 [沧州明珠吧] 错过整个牛市 股友23k38X8220 09-1109-11 20:54
- 349 2 [胜利股份吧] 广而告之:1,该股的10年最低价是:2024年2月: 股友37691W0W97 09-1109-11 20:54
- 10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超长期利率到2.10%了,这个位置对央行来说可能 叮当理财记 09-1109-11 20:54
- 102 0 [电投绿能吧] $吉电股份(SZ000875)$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1109-11 20:54
- 437 1 [紫金矿业吧] 西部黄金:全资子公司生产设备停产检修检修期预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109-11 20:54
- 231 2 [华泰股份吧] 9月11日涨停复盘:青山纸业8天5板,华泰缺什么 山空鸟语 09-1109-11 20:54
- 290 4 [银河3吧] 明天平盘结束 hello33kid 09-1109-11 20:54
- 246 3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这货要跳水,大股东的成本只有几元,股价要 梅山自强 09-1109-11 20:54
- 123 0 [聚龙5吧] 西创5是你的榜样 石榴花开16 09-1109-11 20:54
- 97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距离2021年高点3576点还差520多点, 奇怪的奇55555 09-1109-11 20:54
- 97 1 [*ST高鸿吧] 明天开始买卖都没机会了,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, 凉拌小萝卜 09-1109-11 20:54
- 207 2 [百济神州吧] 几点开盘啊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0:54
- 283 1 [隆华科技吧] 研报不断增加说明了关注度在提高,自媒体有很多 陈不败 09-1109-11 20:54
- 583 1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疯股魔 09-1109-11 20:54
- 93 0 [先导智能吧] 公司真没格局,每天只涨不到3%,很正常,很健康 股友7v27v13327 09-1109-11 20:54
- 89 0 [理想汽车-W吧] ,无语 股友6I761Y2398 09-1109-11 20:54
- 376 0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爱好美女的油腻男 09-1109-11 20:54
- 223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$凯添燃气(SZ831010)$ 龙马发发发 09-1109-11 20:54
- 134 0 [金禾实业吧] 金禾实业: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《公司章程》 金禾实业资讯 09-1109-11 20:54
- 92 1 [黄金/美元吧] 看来这个小利好让空狗不死心,依然做空 股友5298T7w983 09-1109-11 20:54
- 290 1 [小型纳指吧] 跳水了,明天玩了吧 聪慧的姜依硕 09-1109-11 20:54
- 108 1 [*ST智胜吧] 我在智胜躲牛市 股友qYWIPt0656 09-1109-11 20:54
- 129 2 [*ST雅博吧] 有高手知道今天什么原因涨吗 股友Wb9Fdy 09-1109-11 20:54
- 97 1 [新易盛吧] 明天要冲过400,大家拿稳~冲冲冲 股友591Wn65873 09-1109-11 20:54
- 296 8 [科泰电源吧] 往好处想,今天砸盘都砸完了,明天其他股票有兑 修身养性6661 09-1109-11 20:54
- 80 1 [特锐德吧] 压久了会爆发的 玲珑剔透的钱杰 09-1109-11 20:54
- 118 2 [豪鹏科技吧] 能科?![呲牙][呲牙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109-11 20:54
- 166 2 [华泰证券吧] 明天一个板,就上23元!!!加油吧!!! 虎跑水龙井茶 09-1109-11 20:54
- 428 6 [玻璃吧] 我在玻璃行业做了厂家业务员20年,大家还记不记 股友9879X26q26 09-1109-11 20:54
- 374 3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晚上是不是应该有增持进展情况公告,明天12 草根般若 09-1109-11 20:54
- 200 2 [焦作万方吧] 以前焦作万方与株冶集团的股价差价是一至二块, 股友x82B383557 09-1109-11 20:54
- 187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债市搞成这样,以后谁敢买债券,比股票跌的还多 云鼎观潮 09-1009-11 20:54
- 344 4 [荣科科技吧] 感觉今天还可以啦,大盘大跌,5日主力盘洗出去8 稳定的陆彦柯 09-0409-11 20:54
- 101 0 [沃特股份吧] 反复做沃特,也能挣钱 股友253p1z6665 09-1109-11 20:54
- 166 0 [金禾实业吧] 金禾实业:第三期核心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金禾实业资讯 09-1109-11 20:54
- 8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波动,当下港股流动性有望提升,看好后续流 有趣的小花 09-1109-11 20:54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乐心医疗基本面如何 股友aLvU2B 09-1109-11 20:54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看下美团今天能红,明天暴力美学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109-11 20:54
- 238 4 [利欧股份吧] 希望明天有溢价,不要搞闷杀 V留一手 09-1109-11 20:54
- 678 4 [久远银海吧] 国务院同意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10个要素市场化配 股友8027667X8F 09-1109-11 20:54
- 114 0 [石基信息吧] 利好落地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1109-11 20:5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,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 股友2nGnbP 09-1109-11 20:54
- 89 0 [先导智能吧] 牛股通行证已经拿到手,后面可以大干了 RUIQI 09-1109-11 20:54
- 128 0 [金山办公吧] 大数据etf159739真猛啊,一路冲高不带停的,这 大概时间卡 09-1109-11 20:54
- 177 0 [国机精工吧] 来一个:多路大佬狂扫国机精工,w盟主抢筹国机 大牛市来了 09-1109-11 20:54
- 107 1 [北汽蓝谷吧] 攻占a级市场了,保养终生免费,电池只换不修, 股友5957L09a25 09-1109-11 20:54
- 185 1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!!! n1432052768a1afb 09-1109-11 20:54
- 204 1 [上证指数吧] 宁德时代,比亚迪,阳光电源三个加起来市值没有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1109-11 20:54
- 312 1 [华工科技吧] 机构净卖出的时间段应该是在上午11:00前,打开5 水之边 09-1109-11 20:54
- 353 3 [未来3吧] 没通过 股友2NX9610331 09-1109-11 20:54
- 108 0 [安正时尚吧] 最痛的莫过于大涨行情,自己大亏 股友8fvq0Q 09-1109-11 20:54
- 166 7 [中海达吧] 讲一个笑话!这波牛市在中海达亏6个点 盖地虎 09-1109-11 20:54
- 134 2 [日久光电吧] 元器件指数涨6个多点、这股还在沉睡 dlm2012 09-1109-11 20:54
- 110 2 [嘉美包装吧] 大哥:你今天站上3.60元就牛‿ yy炒个韭菜鸡蛋 09-1009-11 20:54
- 415 0 [瑞丰银行吧] 首席合规官“提级”纳入高管写入章程,近期多家 瑞丰银行资讯 09-1109-11 20:54
- 94 1 [寒武纪吧] 半导体,芯片,眼睛不用看,直接扔进桶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109-11 20:54
- 224 5 [超图软件吧] 截至2025年9月11日,超图软件(300036.SZ)的年 谁不是来走个过场 09-1109-11 20:54
- 14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什么情况,?股票涨这么好给的确这么少? 基民793z9E5135 09-1109-11 20:54
- 125 1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吃相太难看 基民698982HE92 09-1109-11 20:54
- 214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9-1109-11 20:54
- 147 1 [莱茵生物吧] 好股!三个板走起! Dutch 09-1109-11 20:54
- 137 2 [浙江东方吧] 早晨就说换科技股,涨几个点出了,再回来买这种 声如督筠 09-1109-11 20:54
- 87 2 [舒泰神吧] 舒神归位 稳中求进知足常乐 09-1109-11 20:54
- 146 0 [节能环境吧] 唯有涨停才能让那个真正安静... 坚守中葡股份十年 09-1109-11 20:53
- 105 1 [盐湖股份吧] 这种丧良心股就不能碰! 败家盐湖 09-1109-11 20:53
- 353 2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运作成本在6.92元间,没有脱离成本区,还洗 韮菜心 09-1109-11 20:53
- 17030 17 [财经评论吧] 14家理财公司8月规模增超2800亿元!现金理财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0:53
- 331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你这个农银.汇理基金公司,是不是该换换朝了啊 基民oz36166751 08-2909-11 20:53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行情爆发,今晚大肉走起 lch火流星 09-1109-11 20:53
- 216 0 [甲骨文吧] 【20250911】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.5610 股市大割2100 09-1109-11 20:53
- 488 4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这几个主力基本上都是在板上接的货,明天一 一路常红888888 09-1109-11 20:53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都赚钱了吧。我怎么还亏了 寅午戌板哥 09-1109-11 2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