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*ST高鸿吧] 是不是历史最高天量? 北境战狼 09-1109-11 22:11
- 265 3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钨价呢?没人发吗 光头学炒股 09-1109-11 22:11
- 121 0 [海兴电力吧] 别股中期业绩在0.80,股价都在35左右,可你在26 健康的杨熙 09-1109-11 22:11
- 271 4 [艾布鲁吧] 主力已经吃不到筹码了,还在磨,坚持到底就是胜 善良的接盘侠 09-1109-11 22:11
- 1291 9 [天普股份吧] 9月10号,周三市场热门股点评 股友1q71n11265 09-1009-11 22:11
- 162 1 [蘑菇街吧] 不懂就问,美股涨幅没有限制吗?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1109-11 22:11
- 152 2 [阿里巴巴吧] 不管是谁涨,明天CP0光模块。还是继续暴涨。 万物生金 09-1109-11 22:11
- 116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最近金龙一涨大A就绿,快别涨了 lq403039232 09-1109-11 22:11
- 105 1 [拓普集团吧] 这股票是不是没救了 诙谐幽默的汤韶华 09-1109-11 22:11
- 467 2 [富邦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富邦科技接待前海人寿调研 富邦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2:11
- 295 3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股份:000680山推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山推股份资讯 09-1109-11 22:11
- 573 23 [阳光电源吧] 心态炸裂,格局了3天了,结果上午太垃圾,完全 快樂的小韭菜 09-1109-11 22:11
- 131 0 [百济神州吧] 再鼎已经12点了,你在干嘛 刻舟求剑9527 09-1109-11 22:11
- 141 0 [昆仑万维吧] 东阳光协同收购秦淮数据,周总你也干这事呀,云 leejun11 09-1109-11 22:11
- 120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把各位大佬全埋在里面 单钓一支花 09-1109-11 22:11
- 841 2 [福龙马吧] 全部是绿油油的大蛋。 日日飘红 09-1109-11 22:11
- 156 3 [中文在线吧] 完蛋了,明天低开全抛了 大发兴隆得明月心 09-1109-11 22:11
- 331 3 [中国联通吧] 老伙计的至理名言:成功的秘诀在于耐心坚守!今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9-1109-11 22:11
- 223 3 [岩山科技吧] 等风也等你,岩帝,咱们50见 作手老六 09-1109-11 22:11
- 140 1 [东芯股份吧] 可怜的人 股友w3IXuI0116 09-1109-11 22:11
- 180 2 [炬光科技吧] 炬光科技: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 炬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2:11
- 186 4 [大洋电机吧] 截止到目前,大洋拉几每发公告第二天必绿!没有 股友IRrtSXOW 09-1109-11 22:11
- 286 3 [基石药业-B吧] 预测明天大涨25%,直接创新高,下周上16 峰之哥 09-1109-11 22:11
- 6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以后不能随便动了,一不小心就会错过 豹运运 09-1109-11 22:11
- 1664 10 [ST棕榈吧] 如何解读? 股友0d662012A6 09-1109-11 22:11
- 130 2 [生益电子吧] 谢谢你电子,虽然前几天很煎熬,但一切都是值得 阳光电 09-1109-11 22:11
- 230 8 [奇正藏药吧] 明天可能就要涨了 我一定会成功的 09-1109-11 22:11
- 7314 184 [首开股份吧] 量能真的破2万亿了,市场向下变盘的风险在加大 手缚长龙穿越2026 09-1009-11 22:11
- 16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废了 hnyujm21 09-1109-11 22:11
- 107 0 [海格通信吧] 出生,刚涨起来一点就减持!!!!!!减持了去 股友3967d9H629 09-1109-11 22:11
- 113 1 [三江购物吧] 在美的阿里巴巴大涨啊 股友M2815a3763 09-1109-11 22:11
- 153 0 [星环科技-U吧] 数据要数龙一 柚子作手007 09-1109-11 22:10
- 165 0 [中哲精化吧] 机会就在怀疑中错过了,这次重组必定成功,这一 马晓YIN 09-1109-11 22:10
- 95 0 [华电新能吧] 牛市有病才买这股 善解人意之金钱豹 09-1109-11 22:10
- 102 0 [原油吧] 这一波套了多少做多的,哈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冰 09-1109-11 22:10
- 108 0 [天音控股吧] 这货成僵尸股了 赣高飞 09-1109-11 22:10
- 94 0 [道琼斯吧] 医疗今天欠我的明天补回来 基民Zq1ZMP 09-1109-11 22:10
- 336 5 [光大嘉宝吧] 3.22跑了一半,明天3.1以下接回 洪玲斌 09-1109-11 22:10
- 136 3 [上海机场吧] 真是一头死猪,风水轮流转也该轮到这头死猪了, h686868 09-1109-11 22:10
- 195 5 [先导智能吧] 这就对了,易中天明天接着涨,资金不回流固态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109-11 22:10
- 156 2 [大族激光吧] 上午烂板洗盘,下午烂板出货。你们不要高兴的太 眉清目秀的柳婕 09-1109-11 22:10
- 114 1 [纳微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,股性弱势 积金操纵沦冻 09-1109-11 22:10
- 142 6 [钒钛股份吧] 的,老子看你出来,早上去清盘了。 砸盘的小散户 09-1109-11 22:10
- 1092 3 [山东威达吧] 山东威达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山东威达资讯 09-1009-11 22:10
- 632 0 [*ST春兴吧] 今天买了隆sheng咸鱼翻身啦炒股最土、最笨也是 糕手中的糕手 09-1109-11 22:10
- 118 0 [西藏矿业吧] 这个股真的不行太绿啦其它的股全部红了 好运财神 09-1109-11 22:10
- 102 0 [对二甲苯吧] 菜粕:往上几十点空间,淡季来临!往下跌几百点 股友7m8676g565 09-1109-11 22:10
- 75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最差的,负45% 基民96600O38c6 09-1109-11 22:10
- 143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上涨的时候涨不过别的基金,下跌的时候他每次都 弱小的韩淇2 09-1109-11 22:10
- 121 0 [交大昂立吧] 坚决不买立案票,黑天鹅随时发生 yigonqu 09-1109-11 22:10
- 150 0 [黄金/美元吧] 毫无疑问是逼空, 航天发绿 09-1109-11 22:10
- 111 0 [光启技术吧] 见过最狡猾的董秘,一点不诚实。 股友NFYZuT 09-1109-11 22:10
- 93 0 [甲骨文吧] OPenAI年年亏损,没有盈利过,自己屁股还找瓦盖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109-11 22:10
- 201 0 [中国船舶吧] 一群啥比,在这分析预测明天股价,你要是有这本 努力的袁锦鹏 09-1109-11 22:10
- 107 0 [螺纹钢吧] 会不会跌停哦,期子也是往下走 趋势来了 09-1109-11 22:10
- 1467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东医药资讯 09-1109-11 22:10
- 90 0 [纯碱吧] 多开的都是 强18888 09-1109-11 22:10
- 98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龟龟!这也太crazy啦!这是几周来第一次啊,期 牛气滚滚15926 09-1109-11 22:10
- 83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美联储赶紧降息,给港股补充点流动性,给点机会 艾AA丶 09-1109-11 22:10
- 110 1 [*ST中基吧] 弱于预期,利好兑现:预计新业番茄酱5个跌停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109-11 22:10
- 106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跟苹果还是跟英伟达 老乡别走OvO 09-1109-11 22:10
- 201 4 [数码视讯吧] 这个股想日涨停估计难上加难,不过守到年底搞20 不刀工 09-1109-11 22:10
- 1140 6 [香农芯创吧] 人生很多时候,你得敢于和自己开战,你才能去拯 无芯插柳 09-1109-11 22:10
- 141 2 [德新科技吧] 彻底废了,能反包的票不会是这种走势!目前来说 林下兔兔 09-1109-11 22:10
- 101 1 [杰普特吧] 48卖的 qw5499 09-1109-11 22:10
- 174 7 [金隅冀东吧] 华新水泥又要起飞了,你嘞 涨跌波段交易 09-1109-11 22:10
- 236 2 [海通资管沪盈5号吧] $海通资管沪盈5号$这个现在是什么情况啊,跌这 一株传承的稻苗 09-0909-11 22:10
- 283 0 [星华新材吧] 星华新材: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星华新材资讯 09-1109-11 22:10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此时,大盘指数是“小荷才露尖尖角”! 国英K线 09-1109-11 22:10
- 106 0 [中国卫通吧] 这个股买一次亏一次 细致的严珏菁 09-1109-11 22:10
- 788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北向+章盟主+开源量化+漕溪北路量化+ 股友61hV316882 09-1109-11 22:10
- 389 1 [思美传媒吧] 量化交易扎堆。 枫林白露 09-1109-11 22:10
- 125 0 [高伟达吧] 今天大盘大涨,伟达给咱又夺了行业倒数第七的头 n407113793387398 09-1109-11 22:10
- 106 0 [瑞泰新材吧] 刘备的儿子股,太TM的 追梦红 09-1109-11 22:10
- 129 1 [光威复材吧] 渔杆上要是刻上甲骨文起步三板。 红盘生金 09-1109-11 22:10
- 271 6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做T干飞了,明天回到28以下接回来 股友6oU3023127 09-1109-11 22:10
- 262 1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吧] 你有什么用?这么好的行情搞成这个样子。赶紧G 野蘑菇 09-1109-11 22:10
- 120 1 [征和工业吧] 早点换卧龙电驱。双环传动拓普这种打票 邬某人 09-1109-11 22:10
- 110 5 [联环药业吧] 信不信我卖了它就会涨? 春秋夏蝉 09-1109-11 22:10
- 293 5 [佳禾智能吧] 前期电子消费涨了多少他跟不上就说明他本身有问 一人我饮酒1 09-1009-11 22:10
- 130 0 [坤彩科技吧] 横盘震荡10个月?真牛 致心学 09-1109-11 22:10
- 108 0 [中国船舶吧] 28左右才会稳住 时间与你同在 09-1109-11 22:10
- 883 2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一生只追涨停板 09-1109-11 22:10
- 57 2 [通信ETF富国吧] 我本想今天涨得好回本,实然停牌,让我们基民损 基民u7z3708517 09-1109-11 22:10
- 104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熊电 刮痧大师 09-1109-11 22:10
- 282 4 [和展能源吧] 问下主力,3.28买的明天能不能保本走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9-1109-11 22:10
- 170 2 [贝达药业吧] 今天没有老特瞎搞,创新药板块至少能上个3-5个 有同情心的姜泓6 09-1109-11 22:10
- 145 2 [*ST中基吧] 开盘放量下跌,今天盘中水下-1.77%清仓了,再见 Rsunnyday 09-1109-11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