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大东方吧] 又摆开要涨的架式了,但愿这次是真的! 早晨旭日 09-1109-11 19:59
- 1193 2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健康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德展健康资讯 09-1109-11 19:59
- 789 4 [国际复材吧] 第28届“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”将于 雅园居士 09-1109-11 19:59
- 106 1 [汇通集团吧] 家族企业主力游资不来捧场,撤退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9-1109-11 19:59
- 151 1 [五粮液吧] 经过多年以后才读懂了五粮液的好与坏可是昔日的 对WWE有兴趣 09-0909-11 19:59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都说重工会砸盘我看结果真的未必行情好脚都知道 消逝的船舶 09-1109-11 19:59
- 378 1 [首开股份吧] 财联社报道投资宇树科技0.51%的股权到了下面其 研闻习股 09-1109-11 19:59
- 317 5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!这不就反弹来了! 一小坨肉肉 09-1009-11 19:59
- 145 0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连内裤没了,基民亏损太多了,天天败家,天天不 CJL0ng 09-1109-11 19:59
- 125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不是人,天天偷吃 秀江南 09-1109-11 19:59
- 562 1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为什么ETF专区排行榜涨幅最高的是电池呢,怎么 股友wD68900937 08-3009-11 19:59
- 92 0 [帝尔激光吧] 事不过三,明天不突破80就真的没得救了 赚了就跑啦 09-1109-11 19:59
- 87 0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太不给力了! 股友77i2V60209 09-1109-11 19:59
- 115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真够垃圾的固态电池不可靠涨的都是PCO 萧竹影 09-1109-11 19:59
- 109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几个经理真笨,易方达管理层也有问题。是不是 基民tlGELe 09-1109-11 19:59
- 114 0 [长城行业轮动混合A吧] 今天涨的不多就是被偷吃了 基民5dqKqb 09-1109-11 19:59
- 62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这久状态不好啊 橙澄成 09-1109-11 19:59
- 92 0 [威扬酒业控股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一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按股 威扬酒业控股资讯 09-1109-11 19:59
- 79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看起来半导体这里还有往上的空间,那我倒是得多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109-11 19:59
- 129 0 [熵基科技吧] 昨天说今天大跌,早上果然。明天继续跌给你们看 运气大于一切 09-1109-11 19:59
- 113 0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走势上连跌4天,但底部己经抬高了许多 股友8800y71D77 09-1109-11 19:59
- 114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公司看看杨总减持减持还是减持年年在减持 东财网友8028513265028182 09-1109-11 19:59
- 9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货目前大涨有点困难 深挖价值得双鱼 09-1109-11 19:59
- 107 0 [中科环保吧] 2023年是这个价格2025年业绩也增加和大盘涨到38 小娃创股市 09-1109-11 19:59
- 155 0 [华建集团吧] 早盘强势涨停,高开肯定的,大盘早盘冲上3900的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109-11 19:59
- 10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牛B啊,经理! 河边慢生活 09-1109-11 19:59
- 110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杀疯了哈哈哈 吃饱蹲基民0R5586M616 09-1109-11 19:59
- 112 0 [天通股份吧] 我觉得应该不能吧,明天只要能站上11.6就行 我为氦气狂 09-1109-11 19:59
- 152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从成立到现在近五年,真真56个月到今天兴业银行 生意利市的嬴政 09-1109-11 19:59
- 105 1 [太平洋吧] 明天跌1-2个点!这货就是这样 咿呀咿啊 09-1109-11 19:59
- 93 0 [科德数控吧] 怎么这家伙不像科创板,还不如指数 智慧得八臂哪吒 09-1109-11 19:59
- 97 1 [富煌钢构吧] 明天会涨停吗 股市辛德勒 09-1109-11 19:59
- 125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涨起来果然给力 浣熊守护者 09-1109-11 19:59
- 105 1 [中文在线吧] 减持是会涨的懂不懂啊 杨高南路辣椒酱 09-1109-11 19:59
- 96 1 [宋城演艺吧] 各位还有谁不服? 富有善贾de地天泰 09-1109-11 19:59
- 135 1 [利德曼吧] 这董蜜真鸡贼,股东人数又不报了 糠烧排骨 09-1109-11 19:59
- 113 2 [郑州银行吧] 低价股的春天即将来临,坚持住 真诚的温三仟 09-1109-11 19:59
- 2618 1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A吧] 这个新经理好厉害。点赞!建仓四年了,幸亏没清 原上草8108488 09-1009-11 19:59
- 2310 6 [世昌股份吧] 简析北交所9月9日世昌认购几个认识 昜非易 09-0609-11 19:59
- 113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垃圾桶明星 中科海 09-1109-11 19:59
- 92 0 [泰鸿万立吧] 人气上升这么快 持规者 09-1109-11 19:59
- 110 1 [伊之密吧] 7万手坚持!明天-5 一切已经注定 09-1109-11 19:59
- 8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波动大,风险太大 和平兔2 09-1109-11 19:59
- 102 2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位置出减持,主力筹码不够呀 最先搞龙头 09-1109-11 19:59
- 117 3 [山河智能吧] 如果今天收盘是绿的,里面拿票的还会坚持吗。 c9979831425288942 09-1109-11 19:59
- 72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和电池指数差好多啊,好拉 轻盈的康宜仲 09-1109-11 19:59
- 153 1 [苏泊尔吧] 哈哈,打我51块7卖了,这是要死的节奏啊!联系 诚实的石浩源123 09-1109-11 19:59
- 158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鑫星今日涨幅11%,紧跟市场趋势潮流走向变化, 小露不在 09-1109-11 19:59
- 130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个这么正宗的PCB,怎么不加上 戒掉一把梭哈 09-1109-11 19:59
- 93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[赞] 基民0127 09-1109-11 19:59
- 116 0 [上海莱士吧] 终于要解套了。好兴奋。明天不会直接就砸下来吧 股票如水 09-1109-11 19:59
- 121 2 [赛福天吧] 难受卖飞了 好名被狗取222 09-1109-11 19:59
- 917 3 [有研新材吧] 固态电池方向,现在在产能爆发的初期,今天与两 长风暗剑 09-1109-11 19:59
- 615 1 [天汽模吧] 主力拿捏的好,今天价位正是股价平均成本位。高 财水进我家 09-1109-11 19:59
- 143 4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下杀一波继续拉升 蒸饺子 09-1109-11 19:59
- 710 5 [得邦照明吧] 原地起飞 涨停12345 09-1109-11 19:59
- 8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调什么仓了,4天了,连跌 小钱w 09-1109-11 19:59
- 103 0 [抚顺特钢吧] 独立懂事是新进来的游资吗? 股友nE19Gf 09-1109-11 19:59
- 102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9.12 凡桃俗李 09-1109-11 19:59
- 132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迁妹太强悍了 赚够200个就收手L 09-1109-11 19:59
- 138 2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被洗出来了,明天有机会进吗、 上等红苹果 09-1109-11 19:59
- 486 6 [东莞控股吧] 今天大会开过后,估计东莞控股要持续上涨 认真的魏欣栩 09-1109-11 19:59
- 320 5 [世联行吧] 事件落实了,我的乖乖,明天涨停了 自由的孙全 09-1009-11 19:59
- 115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怎么回事 基民Wz8hXO 09-1109-11 19:59
- 90 0 [华英农业吧] 在热度前10的股票选吧,这样的垃圾票你不如把钱 让子弹先飞一会 09-1109-11 19:59
- 221 4 [星网宇达吧] 快的话今年st,看这业绩最迟也就明年st 股友99l179P615 09-1109-11 19:59
- 264 4 [弘亚数控吧] 我才发现这支票上个月三天时间出了这几年来最大 sjbvghjh 09-1109-11 19:59
- 111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$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$永远是大涨就是误差大!我 坚韧的韩颖昶 09-1109-11 19:59
- 46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芯片今天拉升到没边了!就说科技股是长期行情吧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109-11 19:59
- 90 0 [淳中科技吧] 还不是那个啥一直唱空说要回调到50~60左右,伤 股友078691G1t9 09-1109-11 19:59
- 110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低开20cm让我来 闵黄牛2015 09-1109-11 19:59
- 436 6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还在加仓,而且多头一口气加这么多仓位,牛 镇定的秦弘涵 09-1109-11 19:59
- 2057 13 [荣科科技吧] 2023年已进入了上市辅导登记,这是个什么情况, 股友PDMnET 09-1109-11 19:59
- 992 2 [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看看园梦的业绩,真不敢…… 生财满堂的水门 09-1109-11 19:59
- 734 4 [方正科技吧] 炒股,玩的就是心理,这股很少见连续两根大阳线 淡泊de傅红雪 09-1109-11 19:59
- 160 9 [智立方吧] 进攻意向一点没有,全是砸盘量,回暖没人卖,下 浅言兮 09-1009-11 19:59
- 778 0 [山东墨龙吧] 各位好自为之 看你们画大饼 09-1109-11 19:59
- 193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晚上之后只要没有任何消息,那就是最好的消 股友31Q2605M72 09-1109-11 19:59
- 445 7 [阳光电源吧] 满仓干了,拿到年底看结果。到时候会不会变成20 股友879F60m561 09-1109-11 19:59
- 136 1 [肯特催化吧] 9月12日涨停 你不曾模糊 09-1109-11 19:59
- 114 1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可以申请稳定币牌照吗? 股友F6993y5279 09-1109-11 19:59
- 13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郑澄然,叫了下了个你只会 蓝之梦101 09-1109-11 19:59
- 92 0 [五矿新能吧] 拿住咯,要有信心 梦三财 09-1109-11 19:59
- 98 1 [荃银高科吧] 低位不买,难道等20%涨停才买么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109-11 19:59
- 127 1 [捷顺科技吧] 捷顺老板去买了汉得信息,你们可以跟唐健来买 光华世纪 09-1109-11 19:59
- 139 3 [锦浪科技吧] 给阳光提鞋都不配 空头的华尔兹 09-1109-11 19:59
- 282 1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只要敢开2个点,我就进,要不就关2天小黑屋 股友nt60029563 09-1109-11 19:59
- 441 10 [*ST岭南吧] 请看瑜哥昨晚大的贴和今天早上发的贴,非常准确 江湖再现瑜公 09-1109-11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