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野马电池吧] 已经差不多了,整体趋势没有什么大的改变,底部 命里不缺 09-1109-11 19:49
- 87 1 [润泽科技吧] 同样人家甲骨文玩的也是算力数据库,爆涨,我们 山就是山 09-1109-11 19:49
- 293 1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基金经理还是有希望的 开心无限涨 09-1109-11 19:49
- 167 3 [廊坊发展吧] 看年线,其实149今年算不错的,涨了35.5%,应该 风君子V 09-1109-11 19:49
- 765 5 [*ST金灵吧] 爆发了利好 乳牛行动 09-1109-11 19:49
- 2670 17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【2025.9.10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9-1009-11 19:49
- 111 0 [鲁泰A吧] 一元可以兑换3705.98越南盾 勤奋的有米有米 09-1109-11 19:49
- 138 0 [美的集团吧] 可以把空调外机做成一个水箱,变风冷为液冷,空 我是你家隔壁老王 09-1109-11 19:49
- 129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的公告怎么说 股友20a128u597 09-1109-11 19:49
- 155 0 [财通资管消费精选混合A吧] 近两个月来几乎天天让基民失望! 基民ufNOvT 09-1109-11 19:49
- 91 0 [KalVista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KalVista Pharmac资讯 09-1109-11 19:49
- 85 0 [白银有色吧] [偷笑][快哭了][右哼哼] 股友2621C2l395 09-1109-11 19:49
- 389 1 [苏豪汇鸿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贵公司在海南成立的子公司是否 苏豪汇鸿股友 07-2409-11 19:49
- 225 3 [沪硅产业吧] 科创芯片ETF(588920)这波回撤控制得不错,比 知识的冯亚特1 09-1009-11 19:49
- 251 4 [ST京蓝吧] 今年假ST猛的一塌糊涂不怕你不涨,识货的只会越 大发生财de子牙 09-1009-11 19:49
- 243 6 [成都华微吧] 看到这么多唱多的,就感觉危险 股友1221L2183u 09-0409-11 19:49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…… mgsaaaa 09-1109-11 19:49
- 117 1 [中国海油吧] 快让我解套我好远离你!真和你耗不起了! 思念YYNN 09-1109-11 19:49
- 89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清了,留了一手看价格的,今天后悔死 瞎扯2024 09-1109-11 19:49
- 291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今日收盘后,基金净值距离2021年2月22日的高点 形而道 09-1109-11 19:49
- 176 0 [达安基因吧] 我每天看的不是我的账户亏损多少钱。我每天看股 股友Ez09869109 09-1109-11 19:49
- 93 0 [西藏珠峰吧] 丢不丢人啊!今天是这样的表现! 珍5678 09-1109-11 19:49
- 134 1 [吉鑫科技吧] 今晚降息超预期的话,明天吉鑫可能会张婷了!! 上进的人 09-1109-11 19:49
- 135 2 [舒泰神吧] 看样子估计是超跌反弹,还要继续跌,二十能稳住 骑扬满腹de风傲天 09-1109-11 19:49
- 159 0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这个拉力股从28号以来每天都在流出,也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9:49
- 127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都已经疯牛了,还是4毛,差得令人发指 金玉大展的白沉香 09-1109-11 19:49
- 123 1 [澄天伟业吧] 苹果17采用最新手机卡片澄天不涨不可能就连富士 狗尾巴的夏天 09-1109-11 19:49
- 163 1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5年 你知我衣5年点过咩? 你知咩 ? Eric的基会成长 09-1109-11 19:49
- 122 1 [索通发展吧] 明天新高 股友38651e37C1 09-1109-11 19:49
- 4787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加油,目前还亏25.6% 瓶瓶罐罐花 09-1109-11 19:49
- 1195 4 [旋极信息吧] “曲速芯片CV验证框架软件”的著作权登记,本质 旋极万手哥 09-1109-11 19:49
- 112 2 [富满微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有点浪费,不知道主力怎么想 股友6292 09-1109-11 19:49
- 239 5 [ST能特吧] 今天破五天线。没有引来抛压。奇了怪了。 乐观豁达的夏锦鹏 09-1109-11 19:49
- 320 4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(300274.SZ)作为全球光储龙头企业, 临海主升浪 09-1109-11 19:49
- 107 2 [重庆钢铁吧] 垃圾股配垃圾股民! 股友nt2rWm 09-1109-11 19:49
- 145 1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今天医药表现不错,收盘3个点应该是有的 汀兰岸芷 09-1109-11 19:49
- 142 0 [旋极信息吧] 我就说一句话:新庄已把老庄解放了,志在远方! 天道18166165 09-1109-11 19:49
- 599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上午发债利率出来了,50年,2.2227 债里乾坤 09-1009-11 19:49
- 120 5 [宁夏建材吧] 此股没救了,最起码明年春天才有可能,现在绝对 股友565x3D7609 09-1009-11 19:49
- 533 0 [东吴行业轮动混合A吧] 问一下你头上长的是人脑吗? 基民fpdke0 09-1109-11 19:49
- 186 0 [东方红智华三年持有混合A吧] 真是涨得不多,跌得不少还看不明白吗?我自己做 盆满满腹de上官小仙 09-1109-11 19:49
- 75 1 [COMEX黄金吧] 跌倒3600 痛并快乐着41 09-1109-11 19:49
- 96 5 [首开股份吧] 感觉明天有点危险,心有点慌 甜甜的妮 09-1109-11 19:49
- 113 1 [国信证券吧] 明天拉涨停我就回本了!加油啊,给点力!!! 愣头青炒韭菜 09-1109-11 19:49
- 239 3 [中科电气吧] 这货最大的问题就是股权太分散,大股东才11%, 蓝衣骑士炒股养家 09-1109-11 19:49
- 94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真正的做空机构 善书的风铃 09-1109-11 19:49
- 284 9 [裕太微-U吧] 我有一个想法,未来哪一天盛科通信与裕太微直接 lyron 09-1109-11 19:49
- 100 0 [朗科智能吧] 完蛋,大家都不看好,明天谁跑的快吧 渣男思维 09-1109-11 19:49
- 104 1 [湖南天雁吧] 大盘接近新高,这股却横盘滞涨;不敢想大盘跳水 股友90c1i00963 09-1109-11 19:49
- 261 10 [西安饮食吧] 昨天笑话我的人呢?10.50是不是马上到了 小D哥 09-1109-11 19:49
- 111 0 [益诺思吧] 跟风发一个,科创200etf指数588240我成本1.1拿 苏格兰肯定比 09-1109-11 19:49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各位看官偏离值没有超过100%,需要减去指数涨幅 股友LREm9n 09-1109-11 19:49
- 92 0 [华锋股份吧] 这股是要等牛市越涨越高才会明白要上涨, Vic128899 09-1109-11 19:49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连续三个板 liujianming1167 09-1109-11 19:49
- 100 0 [*ST金科吧] 虽然静悄悄的那几大金融高手可能放大招 股友xNkFmG 09-1109-11 19:49
- 71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[图片] 嗨皮的韭菜OKssxW 09-1109-11 19:49
- 132 1 [COMEX黄金吧] 目前黄金整体呈震荡慢跌走势,马上CPI数据公布 雪baoxue16996 09-1109-11 19:49
- 178 1 [浦东建设吧] 大幅桭荡,说明什么! 股友O5UC4J 09-1109-11 19:49
- 464 16 [西安银行吧] 我跟这个票四年了,短期头部区域 宝贝依然 09-1009-11 19:49
- 86 0 [招商公路吧] 低点要是不看好后面怎么能赚钱。 妄书狂 09-1109-11 19:49
- 104 0 [华建集团吧] 我只是来看看有没有公告 日进斗金不嫌少 09-1109-11 19:49
- 91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被黑了多少 m13222585625 09-1109-11 19:49
- 104 0 [*ST天宜吧] 垃圾的不要不要的 胖子mxy 09-1109-11 19:49
- 600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与甲骨文合作实锤 飞快的超短 09-1109-11 19:49
- 7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果断卖出, 趋势为王右侧放量红多绿少 09-1109-11 19:49
- 117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大盘板块涨这么多,贵公司还拉高出货砸盘, 信明天 09-1109-11 19:49
- 230 1 [天弘弘择短债C吧] 不要看眼前的,短债就是长线看收益 一只小小鸟游 09-1109-11 19:49
- 169 0 [仁东控股吧] 看好跨境支付,涨一波 santian0098 09-1109-11 19:49
- 95 0 [万马股份吧] 人气下来了,这是好兆头,加油我的 拿住不要抛 09-1109-11 19:49
- 75 0 [矩一建管吧] 矩一建管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矩一建管资讯 09-1109-11 19:49
- 66 0 [艾领创吧] 艾领创:公开转让说明书(更正公告) 艾领创资讯 09-1109-11 19:49
- 58 0 [艾领创吧] 艾领创:公开转让说明书(更正后) 艾领创资讯 09-1109-11 19:49
- 1652 2 [同星科技吧] 同星科技股权激励大动作:7名高管喜提21.75万股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109-11 19:49
- 324 2 [高澜股份吧] 截止3月31订单11.1亿,6月30为11.39亿。二季度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109-11 19:49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抓紧跑路 jin56158 09-1109-11 19:49
- 175 0 [华映科技吧] 到底了今天大盘带动了反弹明天估计会低开2%以内 股友257p69w505 09-1109-11 19:49
- 507 7 [云赛智联吧] 前期涨幅太高了,让太平人寿那帮子操盘手搞烂了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9-1109-11 19:49
- 568 0 [高澜股份吧] 博汇股份通过子公司无锡极致液冷科技有限公司,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109-11 19:49
- 318 0 [中科曙光吧] 这种形态,最后一地鸡毛的时候,哭的韭菜,要轮 猫猫秒秒秒 09-1109-11 19:49
- 157 0 [甘源食品吧] 85的本,今年还有机会回本儿吗? 基民JEMvo5 09-1109-11 19:49
- 975 9 [和而泰吧] 我发的图片,怎么发不了。我发了摩尔线程的图片 俊逸非凡的赵亚特 09-1109-11 19:49
- 209 3 [保利发展吧] 重仓保利,真的被自己笑哭了 老板上大碗宽面 09-1109-11 19:49
- 96 0 [回天新材吧] 你是真牛逼 一次次的跌倒再来 09-1109-11 19:49
- 121 0 [东阳光吧] [好困惑][兴奋] 股友0103C27e63 09-1109-11 19:49
- 144 4 [比亚迪吧] 咋那么多唱空的 七万赚百万 09-1109-11 19:49
- 114 1 [四会富仕吧] 大股东开始减持了 铁打的龙 09-1109-11 19:49
- 99 1 [台华新材吧] 业绩造假真的服帖,赶紧跑吧 基民7W73016p68 09-1109-11 19:49
- 125 0 [西安饮食吧] 市商务局消费补贴能带多少刺激?中旬即将公布游 啄食的小伯劳 09-1109-11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