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中国银河吧] 赶紧换科技股,科技股都是黄金坑。 优雅淡然的姜馨昱 09-1109-11 18:19
- 159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柚子要神仙打架了,大家格局住 一万根小韭菜 09-1109-11 18:19
- 201 7 [中信重工吧] 改名中信智装能翻倍吧 大力水手吃山竹 09-1109-11 18:19
- 1164 8 [比亚迪吧] 无了 玉树临风的投资者 09-1109-11 18:19
- 112 2 [金隅集团吧] 天天绿集团还是这么霸气,任他大盘如何上,我自 股友98A779C919 09-1109-11 18:19
- 1369 7 [胜宏科技吧] 今日目前持仓尾盘介入大好趋势,干看好关注我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8:19
- 276 3 [新炬网络吧] 明天到底会不会涨停 股友A13357e526 09-1109-11 18:19
- 117 0 [中原内配吧] 中原可期!!!! 绝境生花 09-1109-11 18:19
- 89 0 [远程股份吧] 短线你们怕啥啊我都拿了半年了我怕了吗? 未来的周成倩2 09-1109-11 18:19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股吧里,有人瞎说,61才异动。说别人不懂,是韭 股友9675r88q68 09-1109-11 18:19
- 206 2 [海能达吧] 4万手哥是哪个大姐或者大哥上的呀 太贪婪 09-1109-11 18:19
- 96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涨停了,主力洗牌哦 嗨小子嗨小子 09-1109-11 18:19
- 112 0 [奥克股份吧] 跑了,去买了碳化硅概念股 高深莫测不可测 09-1109-11 18:19
- 34 0 [25乌江01吧] 242778:关于贵州乌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控股股东 25乌江01资讯 09-1109-11 18:19
- 114 0 [三一重工吧] 一如既往的龌龊,毫无底线的压盘。 股友67xs0f 09-1109-11 18:19
- 489 4 [利欧股份吧] 之前大盘涨到3886忽然跳水进行了一波大调整。我 八方钵满地亚瑟 09-1109-11 18:19
- 207 3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低吸了一波。明天下跌继续加仓,长期看好, 股友7va9710975 09-1109-11 18:19
- 95 0 [TCL科技吧] 4万打卡第二天 绝境逢生jjfs 09-1109-11 18:19
- 131 0 [六九一二吧] 接下去会有两次到三次筑底,所以聪明的你,先出 日四木方 09-1109-11 18:19
- 899 2 [芯原股份吧] 能不能给个加仓机会 今年不追高稳住 09-1109-11 18:19
- 91 1 [苏州科达吧] 中大阳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18:19
- 317 1 [海特高新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的各类型射频芯片目前出货量如 海特高新股友 09-0509-11 18:19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都想着来吃口肉,这下好了…买定离手! 阿怪神炒 09-1109-11 18:19
- 180 3 [优必选吧] 应该开始加速上升趋势了 买谁谁就马上起飞 09-1109-11 18:19
- 125 3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没补货操作不对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1109-11 18:19
- 162 0 [汇添富稳健汇盈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其他基金一年涨百分之50/60或70/80你只涨几个点 基民08825L7x20 09-1109-11 18:19
- 86 0 [二六三吧] 空狗们出来排队领狗粮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1109-11 18:19
- 101 0 [方正科技吧] 最低价pcb股 一只玉蝴蝶 09-1109-11 18:19
- 117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明天靠芯原股份带着上一上了 基民sDz0P2 09-1109-11 18:19
- 656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禾存888 09-1109-11 18:19
- 106 0 [安孚科技吧] 假设明天突破历史新高,也不要觉得奇怪! 林下兔兔 09-1109-11 18:19
- 125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人工智能算力弹性好,一年90个点,还能赚钱,看 股友0e6318O962 09-1109-11 18:19
- 855 0 [海光信息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109-11 18:19
- 12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家都加仓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了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1109-11 18:19
- 52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创新药的未来发展优势在于政策与资本的支持、技 紫依儿 09-1109-11 18:19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起飞? 旗开得胜_王 09-1109-11 18:19
- 94 0 [盟固利吧] 上市两年,不停减持,现在再来定增 一切都是缘份 09-1109-11 18:19
- 375 3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下午这段时间,助理确实高明,连续洗筹码, 股友Q59v028782 09-1109-11 18:19
- 241 0 [焦煤吧] 9.12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601:下游钢厂利润收窄, 沧澜点评 09-1109-11 18:19
- 127 0 [世纪华通吧] 自2020年起,ST华通与浙江大学合作成立“传奇创 无心21345 09-1109-11 18:19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全网财经专家又高喊牛市来了,今天直播刷礼 投资银行股 09-1109-11 18:19
- 1947 3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:新北洋的控股子公司正棋机器人目前主要 新北洋资讯 09-1109-11 18:19
- 153 1 [通化金马吧] 甘李药业都那么高市值了,你也得跟上呀 广东双马尾 09-1109-11 18:19
- 130 1 [苹果吧] 有多少人想去换新的?17PRO看起来好丑啊! 阳光大男孩656 09-1109-11 18:19
- 778 2 [海特高新吧] 尊敬的董秘,华芯科技在二代三代半导体方面的专 海特高新股友 09-0509-11 18:19
- 246 0 [银华回报定开混合吧] 最近固态电池相关新闻越来越多,感觉离我们普通 灵光一的雨滴 09-0909-11 18:19
- 84 0 [广汇能源吧] …… 被动的陶花长3 09-1109-11 18:19
- 81 1 [多晶硅吧] 散户又加空了,明天接着收割。 悟道一路向北 09-1109-11 18:19
- 298 1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估计又要倒车了,连涨两天这半个月来第一次 财情卓绝的紫离火 09-1109-11 18:19
- 552 5 [利欧股份吧] 但愿明天低开好接回来 股友qggzjQ 09-1109-11 18:19
- 193 5 [浙江华远吧] 尾盘买单数字有意思2323 小天使3283 09-1109-11 18:19
- 95 2 [国药股份吧] 或者换一个思路,说明有大主力在也是好事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109-11 18:19
- 219 8 [千禾味业吧] 别怪它不涨,不大跌已经很不错了,半年报业绩太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9-1109-11 18:19
- 132 6 [佳先股份吧] 死股 n198813763776986 09-1109-11 18:19
- 88 0 [白银有色吧] 金贵银业幽魂不散…… 西安犀牛 09-1109-11 18:19
- 264 0 [基金重仓吧] $基金重仓(BK0536)$ 牛刀小试123 09-1109-11 18:19
- 55 0 [江铃汽车吧] 今天割肉的估计很多 负责任de芦柑 09-1109-11 18:19
- 179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样的结构,还能怎么说,听说今天有很多人卖掉 清风鸣语 09-1109-11 18:19
- 96 2 [倍加洁吧] 拉高出货 灵活的南宫睿博1 09-1109-11 18:19
- 86 0 [骆驼股份吧] 股市股市,得有故事才行,连个故事都没有,咋涨 自信的夏胤素 09-1109-11 18:19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远远被大盘甩在后面 小叶一舟 09-1109-11 18:19
- 72 0 [摩根亚洲股息人民币派息吧] #晒收益# 基民IzK8bO 09-1109-11 18:19
- 306 0 [招金黄金吧] 准备 叮铃咚隆 09-1109-11 18:19
- 470 4 [金地集团吧] 筹码集中度越来越集中!机构已经完成低位建仓! 太阳神座 09-1109-11 18:19
- 793 5 [百大集团吧] 9.11震仓,9.12看多,耐心持股。 v我50分享操作 09-1109-11 18:19
- 103 0 [万马科技吧] 后悔今天减了一半,明天一股不卖,有本事下来,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109-11 18:19
- 859 1 [诚邦股份吧] 下午拉升和这个消息有没有关系,是不是来风了? 风已来祝定红 09-1109-11 18:19
- 115 1 [森霸传感吧] 看样子今天想跑的都跑了 星河挽月 09-1109-11 18:19
- 478 33 [慧博云通吧] 老师们,好纠结要不要减仓啊,明天不会又还回去 炒股终于赚钱啦 09-1109-11 18:19
- 168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全仓岩山科技,明天坐等10厘米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9-1109-11 18:19
- 88 0 [台华新材吧] 利空出尽了这可咋办呢,以后没有利空可出了,真 股友F2610H3380 09-1109-11 18:19
- 143 0 [橡胶吧] 9.12盘前布局思路橡胶2601;盘面已回踩下方短期 沧澜点评 09-1109-11 18:19
- 126 0 [三维通信吧] 一年以后有个票400-500亿市值。承接了海上卫星 只C大学生 09-1109-11 18:19
- 154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的公告发出来好早,是想增加关注度还是另有 堂堂正正de迪德黎 09-1109-11 18:19
- 1166 1 [ST东尼吧] 资金少,小玩一下 热心的李港 09-1109-11 18:19
- 333 8 [吉视传媒吧] 说个逻辑给大家听听,大家都觉得明天有上涨空间 风轻云淡9527 09-1109-11 18:19
- 172 1 [东风股份吧] 我买江淮汽车时价格比东风汽车低,现在差了8倍 单身情哥978 09-1109-11 18:19
- 476 10 [中创智领吧] 只要大盘在2800点之上盘整,此股将在22.5至23.5 欣慰得银芽柳 09-1109-11 18:19
- 199 5 [荣科科技吧] ,我真想骂人,外面都大涨,它就跟风,玛德,缺 股友lP11001681 09-1109-11 18:19
- 211 4 [森霸传感吧] 主力还在吃,让子弹飞一会 爱吃的大橙子 09-1109-11 18:19
- 690 3 [粤泰3吧] 带的动吗 袁天罡and李淳风 09-0809-11 18:19
- 119 0 [航天彩虹吧] 下跌龙头,上涨无力,阳线来了也不敢买。 多财积玉地苗人凤 09-1109-11 18:19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盛威时代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8:19
- 99 0 [太平洋吧] 今天散户跑了不少,好事啊 股友153555D9X6 09-1109-11 18:18
- 321 11 [舒泰神吧] 原来是要我清仓才会上涨,昨天46块1毛一键清仓 股友5F333x0756 09-1109-11 18:18
- 156 1 [国锐生活吧] 想知道多特瑞柠檬草精油的功效与用法有哪些? 话题分享者 09-1109-11 18:18
- 300 0 [杰创智能吧] 再见,八月底买。这小主太拉垮,没格局。拿的好 再碰科技概念题材 09-1109-11 18:18
- 82 0 [力源信息吧] 一个板人气热度瞬间上第一,不把握机会顺势而为 股友hN12871059 09-1109-11 1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