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 1 [黄河旋风吧] 明日看点、还有机会 天晴的褚籥 06-2206-22 17:02
- 1 0 [洛阳钼业吧] 大涨1天跌3-5天的玩意儿 渣渣圆有点渣 06-2206-22 17:02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科技退朝了,三安才涨,哎,生不逢时 投资悟道复利增值 06-2206-22 17:02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到现在都很多人不知道涨什么,说明要跌 策略耐心等待 06-2206-22 17:02
- 1 1 [东方财富吧] 搞我心态啊! 浅哥哥 06-2206-22 17:02
- 6 1 [大唐发电吧] 1、大唐发电今天的走势总体上还是出乎意料,板 股友e503200t55 06-2206-22 17:02
- 1 0 [京东方A吧] 002936郑州银行1.73元,被错杀超跌,市盈率只有 择优排劣 06-2206-22 17:0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又出了很多,握了两年半也值了! 声音的摩昶 06-2206-22 17:02
- 1 0 [江波龙吧] 你的【存储】选择不多了!! 只有江波龙 涨幅不 十里桃花2026 06-2206-22 17:01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什么都不说了自己看早盘还是暗盘卖出5亿最后一 亮亮哩个亮 06-2206-22 17:01
- 28 1 [云南锗业吧] 快跑 坚定的杨寄琴 06-2206-22 17:01
- 1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, 两次抄大底的资金最舒服 守望云图 06-2206-22 17:01
- 76 1 [东方锆业吧] 没啥本钱的穷人一个,也来晒晒小单,富人别笑我 傲视小鸟 06-2206-22 17:01
- 5 1 [东方财富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最近一段只涨卷商,其它板块调 金玉州鹤得五散人 06-2206-22 17:01
- 6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300059持有东方财富300059小半年,今天 绿色金融控 06-2206-22 17:01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第二个中际旭创,不到500不出手。 c9817551426866276 06-2206-22 17:01
- 65 1 [中天科技吧] 发达啦,发达啦,发达啦。在广大炒股股友的不断 股友8798W29M62 06-2206-22 17:01
- 11 1 [大唐发电吧] 猫狗榜怎么还没出来 股友7332On6755 06-2206-22 17:01
- 1 0 [大唐发电吧] 暗盘 点石成金的张无忌 06-2206-22 17:01
- 140 3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2复盘 BFF金手指点火bui 06-2206-22 17:01
- 3 0 [三安光电吧] 五天3板,牛逼 海云涛 06-2206-22 17:01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股途笃行两年半,以二十万本金收获六百万硕果。 股友t003q90365 06-2206-22 17:01
- 89 3 [京东方A吧] 去年我从四十万左右起步,一路做至接近四百万的 股友3O180I1536 06-2206-22 17:01
- 73 1 [诺德股份吧] 从二十多万起步,一路跟随市场热点不断完善交易 股友7e558q0378 06-2206-22 17:01
- 8 1 [长电科技吧] 哪来的二十万大军? 半只t狗 06-2206-22 17:01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买不起票的或者没有票的眼红的空狗别来这里乱叫 股友Q768300R33 06-2206-22 17:01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中天科技压盘压得死死的不给猛涨 股友12r717a163 06-2206-22 17:00
- 6 0 [东方财富吧] AIDC(AI数据中心)建设需要大量柴发机组,而大 sl711209 06-2206-22 17:00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2收评:节后首战放量回暖,核心标的趋势再强 股友55q58G6251 06-2206-22 17:00
- 5 0 [长电科技吧] 买入了,不知明天死活 聪慧的豆金 06-2206-22 17:00
- 2 0 [长电科技吧] 坐等长鑫存储吸干全场 婀娜的苗全 06-2206-22 17:00
- 20 0 [长电科技吧] 6月22日,周一,热门股复盘 财经古老 06-2206-22 17:00
- 3 0 [东方财富吧] 老登终于醒悟了 HAYON 06-2206-22 17:00
- 8 0 [京东方A吧] 机器人要爆发了 现在可以买了 06-2206-22 17:00
- 17 1 [多氟多吧] 成章路第二天都没啥格局的,可惜了这么好的票 梦想是在股市买房 06-2206-22 17:00
- 5 0 [兆易创新吧] 兆王估计会到2千元。 厉害的小散 06-2206-22 17:00
- 6 0 [大唐发电吧] 经过大数据算出得知,压力位在8.40左右,抛压太 股友q5155K7982 06-2206-22 17:00
- 6 0 [东方财富吧] 金融开放,最大的利空就是券商和保险 股瀚宇 06-2206-22 17:00
- 21 1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上130 不做韭菜鸡蛋9242 06-2206-22 17:00
- 15 0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$特变电工(SH600089)$$冰 股友9T78x38821 06-2206-22 16:59
- 22 1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三个小时的力量训练.....薄肌身材之日可见. 三安花花 06-2206-22 16:59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小资金玩玩,今天收入不错 苏U车神炒股 06-2206-22 16:59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散户越来越少了,主力游资狂买,散户逃跑。主升 haiyangLI 06-2206-22 16:59
- 17 0 [大唐发电吧] 家人们收盘以后就不用乱想了。谁能想到今天能水 买进就大涨1 06-2206-22 16:59
- 8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股才是短线战场 誉荣的季璟 06-2206-22 16:59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什么时候可以加仓 天海枫1834 06-2206-22 16:59
- 14 0 [东方财富吧] 是不是今天科技砸下来,资金高位切到证券的,下 股友1Lh0233036 06-2206-22 16:59
- 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年内涨幅超10倍的ETF来了! 大盘基爱好者 06-2206-22 16:59
- 129 0 [东方财富吧] 终于启动了!!! 股友H29792318Y 06-2206-22 16:58
- 245 2 [三安光电吧] 感觉强的可怕 三号公民 06-2206-22 16:58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亨通8%抢位,旭创压盘换手,国投?我快没耐心了 抓妖擒龙记 06-2206-22 16:58
- 22 1 [太极实业吧] · 股友86x530021Y 06-2206-22 16:58
- 15 1 [长电科技吧] 股友友们,怎么查股票分红呢,麻烦有懂的股友友 股友MO05911515 06-2206-22 16:58
- 2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2复盘总结:黄河旋风,深科技,沪电股份 清风擒妖 06-2206-22 16:58
- 15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大概率会去摸下前高,要是冲高回落就走,放 新手挑战100天 06-2206-22 16:58
- 6 0 [三安光电吧] 没有龙虎榜? 有目标的陈美玉 06-2206-22 16:58
- 11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历史新高,我宣布! 股友zM6cd1 06-2206-22 16:57
- 135 2 [亨通光电吧] 能不能吃个大肉 看多做多追高 06-2206-22 16:57
- 18 0 [兆易创新吧] 两个季度连续涨不停,车规、企业级存储芯片景气 十步剑客 06-2206-22 16:57
- 6 0 [长电科技吧] 知道回涨受不了下跌的苦进了老登股一直亏 毁天的欢哥 06-2206-22 16:57
- 7 0 [华天科技吧] 明日高开3%+,10:30前封板 复利第一 06-2206-22 16:57
- 27 1 [云南锗业吧] 盘后大宗交易,93.97一股卖出,这是看空了?? 优雅淡然的魏莉萍 06-2206-22 16:57
- 45 0 [京东方A吧] 这次125万股东要彻底跟着吃肉了业绩大增未来确 股市诸葛亮 06-2206-22 16:57
- 10 0 [大唐发电吧] 对子顶8.88,开 柠檬有点酸啊 06-2206-22 16:57
- 772 1 [财富号评论吧] 天壕能源明天会怎样啊 株洲游戏迷 06-2206-22 16:57
- 5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长电板了我没追,神剑还在渡劫,诺德接着等 东来客 06-2206-22 16:57
- 9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金融又会高抛来接盘,又会来个涨停 有耐心的韭菜99 06-2206-22 16:57
- 10 0 [华天科技吧] 真酒假酒一块喝晕晕乎乎吹一波 乐观的常昀11 06-2206-22 16:57
- 9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有点难受! 股友G80AQD 06-2206-22 16:57
- 14 0 [多氟多吧] 开源紫阳,明天芭比Q了 億杆老烟枪 06-2206-22 16:57
- 8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大盘涨到4200附近是不是不能买 股友02O262311o 06-2206-22 16:56
- 14 0 [长电科技吧] 150以后再考虑减仓 林苏苏 06-2206-22 16:56
- 434 0 [黄河旋风吧] 腾讯头条,开始发力了,行业级别的,不要轻易下 做个无姓无名的股民 06-2206-22 16:56
- 13 0 [大唐发电吧] 唐哥,今天的走势很吓人啊,早上差一点就调仓入 诚恳的岳韵鹃 06-2206-22 16:56
- 13 0 [工业富联吧] 刷新高! 谦恭平和之白鹭 06-2206-22 16:56
- 17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能涨到一千多 股友yH08778261 06-2206-22 16:56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大象起舞!沪指狂飙1.78%直逼4200! 欢喜哥说财经 06-2206-22 16:56
- 88 0 [中钨高新吧] 2026年5月份中国钨制品进口量 飞在空中的小鸟 06-2206-22 16:56
- 52 0 [多氟多吧] 明天继续拉,留下的发财 战无的纪玮 06-2206-22 16:55
- 19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可以了吧,回踩的概率不大了 今年要发财咯 06-2206-22 16:55
- 139 0 [三安光电吧] 今日盘面走势超预期,持仓标的稳步上行,单日账 道心致远 06-2206-22 16:54
- 8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周一晚评;《工业富联》 东来聚利徐哥 06-2206-22 16:54
- 24 0 [多氟多吧] 看龙虎榜能看明白都不是散户了,明天继续格局, 单抓龙头 06-2206-22 16:54
- 14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还得买龙头 尚书易中人 06-2206-22 16:54
- 39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彻底崛起了每次回调都会新高,并且估值逻 股市诸葛亮 06-2206-22 16:54
- 13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才建仓,明天啥情况?接着奏乐接着舞? 幸运小白白168 06-2206-22 16:54
- 11 0 [东方锆业吧] 不出意外明天还是一字,要开也是后天的事情 股友006de81093 06-2206-22 16:54
- 93 0 [亨通光电吧] 今日盘面走势超预期,持仓标的稳步上行,单日账 道心致远 06-2206-22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