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立昂微吧] 这个月还是跌得大盘又要新高了,哎 千股评说 09-1109-11 18:18
- 222 5 [青山纸业吧] 从9月1日就看中青山纸业,一路买到这星期一。现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109-11 18:18
- 163 3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跟龙芯就是难兄难弟,联系你们两个并购吧 今年会好起来的 09-1109-11 18:18
- 158 2 [兆驰股份吧] 光模块AI眼镜足以翻倍了 actdumb 09-1109-11 18:18
- 160 1 [ST南都吧] 早上22.1卖换阳光电源,里外里18%,再次印证龙 婉约的稻香 09-1109-11 18:18
- 105 3 [步步高吧] 周一进来~ 基民82td269507 09-1109-11 18:18
- 104 2 [招商蛇口吧] 吃相难看,还不让说,谁来拯救这股的投资者 monica_monica 09-1109-11 18:18
- 126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该股解禁市值3.59亿 高风亮节的乔思源 09-1009-11 18:18
- 114 5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.906,这个月能回本嘛 开盲盒的工作日 09-0909-11 18:18
- 125 2 [泽润新能吧] 这价还在3400左右 n689513528805620 09-0809-11 18:18
- 144 0 [汇添富稳健汇盈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基金经理和其他基金比较一下,好意思吗?天天干 基民08825L7x20 09-1109-11 18:18
- 242 3 [天富能源吧] 名字不改,高价定增 淡定地山楂 09-1109-11 18:18
- 1288 2 [ST棕榈吧] 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拿住就是赚 09-1109-11 18:18
- 160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一分没赚到,管理费到是没少没 基民3D59205p18 09-1109-11 18:18
- 254 5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可是已经连续上涨四天了,行情持续性还是挺 基民2171G13t92 09-1109-11 18:18
- 77 0 [艾力泰尔吧] 艾力泰尔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艾力泰尔资讯 09-1109-11 18:18
- 145 1 [黑猫股份吧] 导电炭黑材料产能释放中 赔率为王 09-1109-11 18:18
- 311 2 [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(LOF)A吧] 持仓股都涨停了,咋不涨??? 盆满善贾的段智兴 09-1109-11 18:18
- 169 5 [泛微网络吧] 牛市不买下跌票,任何时候的反弹都是为了更创新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1109-11 18:18
- 311 0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大盘直接攻击3900 O小林子O 09-1109-11 18:17
- 800 1 [新恒汇吧] 机会来了,中国移动开始支持eSIM新业务。 幽默的耿皓琪 09-1109-11 18:17
- 276 9 [多晶硅吧] 向12388举报 三六656 09-1109-11 18:17
- 109 5 [光迅科技吧] 别跟易中天比,人家盈利能力强,看看人家剑桥, 起初不经意的我 09-1109-11 18:17
- 94 0 [神州高铁吧] 及时大盘冲击5000点与高铁也无缘的。所以远离僵 陕西宏博士 09-1109-11 18:17
- 89 0 [方正电机吧] 第一次跑赢大盘 海马海马海马 09-1109-11 18:17
- 37 0 [邦特科技吧] 邦特科技:独立董事任命公告 邦特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8:17
- 37 0 [元立光电吧] 元立光电:内部审计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元立光电资讯 09-1109-11 18:17
- 115 0 [800汽车吧] 这基看着比港股汽车好多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109-11 18:17
- 82 0 [亚星3吧] 亚星3:拟取消监事会并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及相关制 亚星3资讯 09-1109-11 18:17
- 96 0 [亚星3吧] 亚星3:公司章程(2025年9月修订) 亚星3资讯 09-1109-11 18:17
- 133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研闻习股 09-1109-11 18:17
- 425 0 [中超控股吧] 还没有他们赚的多。 胡天喂 09-1109-11 18:17
- 90 0 [先导智能吧] 历史最高价195元,先导智能为全球唯一固态电池 n476213752296104 09-1109-11 18:17
- 100 1 [稳健医疗吧] 怎么天天大宗,谁知道,是有大事发生吗? 韭菜根收割巴菲特 09-1109-11 18:17
- 309 8 [东方财富吧] 我一直在东财躲牛市,27.4的本,至今未解套。 基民6hmTv9 09-1109-11 18:17
- 201 5 [福田汽车吧] 实在是没办法,永远不涨,被市场在十年前就已彻 SQFT 09-1109-11 18:17
- 268 9 [中信证券吧] 要是这货下午突然来个涨停,整个股市要陷入疯狂 就玩福星 09-1009-11 18:17
- 256 0 [上银政策性金融债债券A吧] 这个基金真是拉跨,就没盈利过 基民92239m215X 09-1109-11 18:17
- 113 0 [金发拉比吧] 三胎政策补贴概念有戏 股友HSbQcr 09-1109-11 18:17
- 100 0 [软通动力吧] 第一大垃圾恒生第二就是你 股友pIQyiA 09-1109-11 18:17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疯了,胜宏 股友51E05i1792 09-1109-11 18:17
- 173 2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终于有资金流入了。 潜水艇uxlmjs5992 09-1109-11 18:17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在国产产业链生产环节上的东西,都被压制。今天 李熨豆 09-1109-11 18:17
- 96 1 [超捷股份吧] 这也叫涨?创业板指数都涨了5%,连指数都跑不赢 聪明的兰湘13 09-1109-11 18:17
- 164 0 [国泰海通君得鑫两年持有混合C吧] 今天能涨3%吗 股友861P77a397 09-1109-11 18:17
- 777 0 [工业富联吧] 9月11日龙虎榜:营业部最青睐个股曝光,9只股净 自由的鸿 09-1109-11 18:17
- 148 0 [泰和科技吧] 这票好奇怪,大盘涨的时候它就跌,大盘跌的时候 锦鲤来附体吖 09-1109-11 18:17
- 77 0 [澳狮环球吧] 致登记股东之信函及回条 澳狮环球资讯 09-1109-11 18:17
- 91 0 [维维股份吧] 在大盘3000点的价位,悲哀! 股股铳 09-1109-11 18:17
- 801 0 [供销大集吧] 不愧为大盘逆子、供销龙头 翡翠来财的刘禅 09-1109-11 18:17
- 83 2 [工业富联吧] 看它天天涨好难受33给卖了 股友BDxPK2 09-1109-11 18:17
- 546 8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唯一不好的就是缩量板,明天只有加速,不加 潇洒一瞬间 09-1109-11 18:17
- 1309 6 [创世纪吧] 主力不要收割我,让我赚点小钱可以吗求求了 优雅的池美波 09-1109-11 18:17
- 90 2 [森马服饰吧] 低价股股吧都是人性的丑恶 武胜万手哥 09-1109-11 18:17
- 128 1 [瑞芯微吧] 明天一个板 大道无形我有幸 09-1109-11 18:17
- 252 4 [皓宸医疗吧] 这庄家从接到这个壳到现在还没像样挣过钱,然后 罗南山 09-1109-11 18:17
- 153 1 [德赛电池吧] 尾盘进了,因为有大资金连续流入了,看好的买, 天宫漫步 09-0909-11 18:17
- 95 0 [石大胜华吧] …… 胜华恩情还不完 09-1109-11 18:17
- 358 1 [潞化科技吧] 有后悔了吗? HX82FC9 09-1109-11 18:17
- 117 1 [福莱特吧] 明天能补量的话就漂亮了,预示主升浪开始 天宫漫步 09-1109-11 18:17
- 109 2 [值得买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! 金融届消费者 09-1109-11 18:17
- 113 2 [唐人神吧] 好事不过三,这都第四次这样搞了 这次我真的不贪了 09-1109-11 18:17
- 339 3 [多晶硅吧] 同志们,正义的空军大队集合了,在期货市场上, 股友15212M907k 09-1109-11 18:17
- 126 2 [昂立教育吧] 这个主力吃大卞了,我打板进的,想着反弹割肉。 股友863w05255A 09-1109-11 18:17
- 107 1 [鸿远电子吧] 很奇怪,这个股业绩这么好为何就是不涨呢? sunsoft 09-1109-11 18:17
- 215 5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尾盘买了不知道对不对 自恋得小红 09-1109-11 18:17
- 194 5 [天下秀吧] 明天火箭发射,相信老祖不迷路 挖墓老祖 09-1109-11 18:17
- 391 5 [利君股份吧] 跌的时候率先跌,涨的时候拖后腿涨,很明显是大 韭菜盒子能回本 09-1109-11 18:17
- 91 1 [京北方吧] 尾盘跑路,继续关注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9-1109-11 18:17
- 279 2 [恒瑞医药吧] 在香港每股发行价44港元,现在已回购价68人民币 浦西浦东 09-1109-11 18:17
- 121 4 [甘肃能化吧] 甘肃能化全是没钱的散户玩玩的股 浙R0QH53 09-1109-11 18:17
- 105 2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真生气,估计大家都赚钱,就我亏了一点 小赚快跑叽叽叽 09-1109-11 18:17
- 11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工智能算力业绩好,一年90个点,涨的多,慢慢 股友0e6318O962 09-1109-11 18:17
- 101 0 [南大光电吧] 减持的快点减啊,我们都持股很急了! 韭菜甲天下 09-1109-11 18:17
- 104 0 [新五丰吧] 放个量,才涨2.8。明天怎么看 钱袋子5 09-1109-11 18:17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就异动呗,继续挑战200%,不可以吗 股友609R9553y8 09-1109-11 18:17
- 205 0 [固生堂吧] 固生堂回购7.44万股 金额248万港元 固生堂资讯 09-1109-11 18:17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银行:外部监事汤伟军辞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8:17
- 96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抄底爽歪歪,明天冲高就跑 股友8U31T09038 09-1109-11 18:17
- 139 0 [津上机床中国吧] 津上机床中国回购12万股 金额361万港元 津上机床中国资讯 09-1109-11 18:17
- 88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个应该会影响定增进度吧猜猜明天涨还是跌 杰克船长66 09-1109-11 18:17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都是在玩套路,百分之90都是利益输送,接盘的 明年此日青云上 09-1109-11 18:17
- 104 0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股友9otOTU 09-1109-11 18:17
- 102 1 [露笑科技吧] 我10块买的,明天能不能回本? 淡定地圣女果 09-1109-11 18:17
- 251 5 [利欧股份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光光! 妩媚动人的慧灵3 09-1109-11 18:17
- 83 1 [华映科技吧] 收盘站上5日线才有戏 股友77237P761g 09-1109-11 18:17
- 267 0 [每日互动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13511 晴天带伞 09-1109-11 18:17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着红红火火又视障指数当然4000多家上涨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