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宝通科技吧] 大股东你究竟要赚多少才能减持结束,做人赚尽最 数不完5954 09-1109-11 21:36
- 125 1 [顺丰控股吧] 单单就一个无人机公司就值多少钱? 珠穆朗玛峰668 09-1109-11 21:36
- 136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我的乖乖还差5个点才回本还有机会吗 追涨杀跌钱包翻倍 09-1109-11 21:36
- 152 1 [海尔智家吧] 这公司现在每天回购500W 山牡赢 09-1109-11 21:36
- 86 0 [中颖电子吧] 上方套牢盘那么稳吗?一动不动 冲冲冲88888888 09-1109-11 21:36
- 212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A吧] 还是创业板的涨幅最深得我心!最近科技行情还真 诺克萨斯3 09-1109-11 21:36
- 224 2 [宁德时代吧] 踏空,卖空或者没买或者买不了,买不起宁王的, 股友12761l23G1 09-1109-11 21:36
- 671 3 [ST南都吧] 国务院同意的10个地区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 ZHOULONGzhoulong 09-1109-11 21:36
- 104 1 [大东南吧] 明天突破4.30应该稳了 平安健康顺心 09-1109-11 21:36
- 104 0 [云南铜业吧] 舍不得让大家赚钱的话,就打下去嘛,和你耗到年 经常的颜离浩 09-1109-11 21:36
- 78 0 [氧化铝吧] 白天挂单没成交,晚上果然亏了 止损要带好 09-1109-11 21:36
- 102 1 [PTA吧] 跌停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9-1109-11 21:36
- 87 1 [玻璃吧] 我坚信不会跌停,继续加仓1手 又双叒叕叠 09-1109-11 21:36
- 202 6 [赛力斯吧] 这一波英伟达、博通、甲骨文……这些美国科技巨 ST韭弟 09-1109-11 21:36
- 108 0 [金时科技吧] 明天不玩这垃圾了,转玩指数板块,这些王B不把 每笔有盈利 09-1109-11 21:36
- 209 0 [华夏磐锐一年定开混合A吧] 对华夏磐锐还是很满意的,至少截止目前表现亮眼 基民Hd86623291 09-1109-11 21:36
- 141 0 [汇添富数字经济引领发展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适当减仓减仓减仓,我们还有两年才能解 老弓长头 09-1109-11 21:36
- 128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够牛啊!兄弟们吃大肉了!打开软件不都不敢信今 五766 09-1109-11 21:36
- 8236 5 [财经评论吧] 20%涨停潮!A股超级赛道全面爆发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36
- 104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AI应用+算力行业现在多重利好叠加,$中邮健康文 股友91k339I500 09-1109-11 21:36
- 103 0 [博众精工吧] 什么股人气都没有 xd5188 09-1109-11 21:36
- 95 0 [天坛生物吧] 主动大跌,被动微涨 懂得理财de石竹 09-1109-11 21:36
- 100 0 [水羊股份吧] 创业板指都涨疯了,这货不涨反而天天跌,庄你脑 李金万 09-1109-11 21:36
- 151 2 [老白干酒吧] 真是喝醉了,在这里躲牛市!今天彻底割肉走人! 股上攻 09-1109-11 21:36
- 233 1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不下手,下周高攀不起! 满眼的失落 09-1109-11 21:36
- 263 7 [立讯精密吧] 牛不牛 缠眼观潮人 09-1109-11 21:36
- 621 5 [荣科科技吧] 虽然我对这次的合作没啥兴趣,但你这么说就没意 诗人司南 09-1109-11 21:36
- 13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基民问候经理:真埋汰 基民H6kQMO 09-1109-11 21:36
- 111 0 [三特索道吧] 这是穷凶极恶了吧 好学的褚侦3 09-1109-11 21:36
- 292 3 [东杰智能吧] 各位大哥,章盟主还在里面吗? 强仔强仔 09-1109-11 21:36
- 88 0 [岭南控股吧] 拉萨出生,寸草不生不是开玩笑的 赢在起跑线上 09-1109-11 21:36
- 89 0 [铁矿石吧] 要开始下了么,796空了4批 股友97T681R078 09-1109-11 21:36
- 84 0 [甲骨文吧] 喔豁,明天要被埋了 股友3738Xi6990 09-1109-11 21:36
- 6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少卖点吧,涨的有点害怕 虎味椰子球 09-1109-11 21:36
- 99 0 [大港股份吧] ST大港? A主力无后 09-1109-11 21:36
- 128 0 [晶盛机电吧] 没什么花头,龙头是天岳先进, 股友xrxh1a 09-1109-11 21:36
- 90 0 [焦煤吧] 不能再跌了,差不多了 又双叒叕叠 09-1109-11 21:3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嗯 诚实的卢晗16 09-1109-11 21:36
- 220 6 [中天科技吧] 对它充满无奈,但又心存美好!相信它不鸣则已一 年年成金de荆轲 09-1109-11 21:36
- 101 0 [玉马科技吧] 主力第一波出货完毕,等待第二波下跌出货 心电图研究生 09-1109-11 21:36
- 311 0 [海富通中小盘混合吧] 净值播报 小小养基 09-1109-11 21:36
- 89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又要新高了,要过22了 散淡的人2021 09-1109-11 21:36
- 259 2 [唐人神吧] 强强联手!雪天盐业与唐人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! 粒子66 09-1109-11 21:36
- 177 5 [新叶股份吧] 提醒一下,马上退市了! 股友5N713X9779 09-1109-11 21:36
- 108 0 [开立医疗吧] 无业绩无题材拿什么涨? 支安涨 09-1109-11 21:36
- 95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吧,跟跌不跟涨是吧 股友539t810L29 09-1109-11 21:36
- 120 7 [氧化铝吧] 多,进场 表哥帅帅 09-1109-11 21:36
- 664 8 [利亚德吧] 今天高度没有起来的原因是普涨,大多股涨幅1个 大涨十停扳 09-1109-11 21:36
- 354 9 [视觉中国吧] 这是我见过的最烂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,我手 基民978K362D52 09-1009-11 21:36
- 106 0 [浙能电力吧] 买别的股都大赚特赚,这个股却还被套着,啊 东方神圣1981 09-1109-11 21:36
- 102 0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天地扳,好好洗洗!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09-1109-11 21:36
- 121 0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还要脸吗? 谦恭平和的椰子 09-1109-11 21:36
- 7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准备明天再加一波! 股友062996Cn79 09-1109-11 21:36
- 83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开始跳水了。。。 基民ZO8OHN 09-1109-11 21:36
- 93 0 [纯碱吧] 这种市场还是远离好!小资金赢就赢一点点!输就 利落的夏艳 09-1109-11 21:36
- 96 0 [*ST岭南吧] 明天1.7出,1.6接回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1:3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入手时间点不对 股友9128du2002 09-1109-11 21:36
- 95 0 [孩子王吧] 主力天天几千万的流出,怎么涨大盘涨1万点都与 股友80K262r336 09-1109-11 21:36
- 52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irent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1109-11 21:36
- 285 2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国泰海通资讯 09-1109-11 21:36
- 103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$ 基民89365g858q 09-1109-11 21:36
- 1113 2 [恒宝股份吧] 财新已经没了,就它先发的!其他媒体转载的! 一元炒股啊 09-1109-11 21:36
- 214 1 [五洋自控吧] 有没有可能消息泄露,9月5日疯狂买入,消息公开 股友8c2M081151 09-1109-11 21:36
- 563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明年市值超越易中天$华工科技(SZ000988 信我者昌 09-1109-11 21:36
- 94 0 [优刻得-W吧] 哈哈,三个创始人打架,另外两个现在终于可以卖 股友_替天行道 09-1109-11 21:36
- 100 0 [甲骨文吧] OPAI还没融到资,这个订单能不能成还是一个问号 外观其形 09-1109-11 21:36
- 372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什么,这么好的行情还亏50%,怎么眼瞎就买了这 guyou蓝天 09-1109-11 21:36
- 759 0 [天富能源吧] 碳化硅 乐观豁达的文皓轩 09-1109-11 21:36
- 87 0 [纳斯达克吧] 能不能超过大a一次 股友l63623V990 09-1109-11 21:36
- 212 1 [龙净环保吧] 历经11个月,终于站上13元,年初至今涨幅高达5. 只要8颗米粒 09-1109-11 21:36
- 189 6 [汇量科技吧] 就没见过这么坏的垃圾,这几天本来应该大涨,他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109-11 21:36
- 846 7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,今年铁定不会亏损。这就是转折的标志。比 股友2yG2861892 09-1109-11 21:36
- 96 0 [索通发展吧] 怎么收个数! n3557133998560447047 09-1109-11 21:36
- 102 1 [五矿资本吧] 涨一天是不是感觉又行了,牛市又来了 静心观自在 09-1109-11 21:36
- 110 1 [海康威视吧] 躲牛市呢? 炒股是个圈 09-1109-11 21:36
- 374 5 [A50期指吧] 我们的代工厂强如牛魔,看看工业富联,消费电子 韭菜王子1009号 09-1109-11 21:36
- 139 2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咋回事?大势这么好,净值竟一点儿没涨?能说的 股友dqHHQM 09-1109-11 21:36
- 84 2 [美团-W吧] 鉴定坚定持有 n518113751038196 09-1109-11 21:36
- 284 3 [淳中科技吧] 真厉害,他们拉这种股究竟有散户挣到钱了吗? 三体股市 09-1109-11 21:36
- 160 1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唉…………要是敢跌也敢涨就完美了! 敏锐地枇杷 09-1109-11 21:36
- 130 2 [英特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九月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英特科技股友 09-1109-11 21:36
- 7686 12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失守3800,含泪加仓,这几个方向冲冲冲 豆包有力量 09-0409-11 21:36
- 120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是正规算力租赁,工业富联,二连板了 n746613689465598 09-1109-11 21:36
- 141 0 [三维通信吧] 天眼查App显示,9月9日,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 股友070P267z68 09-1109-11 21:36
- 103 1 [白银有色吧] 不要开仓,跌停,能救一个是一个 战神股神 09-1109-11 21:36
- 241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停板!好好睡觉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21:36
- 405 8 [秦川机床吧] 尾盘堆量,大家说是好现象吗?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1109-11 21:36
- 119 1 [昊海生物科技吧] 这家伙近一年以来涨幅,竟然还是绿的。 第十名荟 09-1109-11 2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