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兴森科技吧] 榜呢 广东一哥龙 09-1109-11 20:55
- 147 0 [华夏鼎沛债券C吧] 这个基金又犯病了 基民dvibew 09-1109-11 20:55
- 138 0 [五洋自控吧] 换控股股东,未来还是要以经营定位和发展规划决 如意堆金 09-1109-11 20:55
- 171 0 [农业银行吧] 我主要对冲指数大跌用,农行又是银行里最稳的, 涅槃自在 09-1109-11 20:55
- 92 0 [五矿资本吧] 这家公司到底是不是炒股的? 尾号103 09-1109-11 20:55
- 111 1 [炬申股份吧] 除了一半 妖灵六 09-1109-11 20:55
- 914 1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中药创新药大涨 股友K3Q6301217 09-1109-11 20:55
- 122 1 [华阳股份吧] 继续持有,相信钠电产业。 股友83K2l12270 09-1109-11 20:55
- 93 1 [日出东方吧] 主力,你瞧你哪死比德性,和600108一个鸟样,连 股友F8262279X9 09-1109-11 20:55
- 232 1 [沃特股份吧] 【扣非净利暴涨39.54%!】沃特股份中报再超预期 财经深度观察 09-1109-11 20:55
- 10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大数据etf159739继续高歌猛进,成分股里中 阿萨德经销商 09-1109-11 20:55
- 125 1 [广汇物流吧] 公司应该有所作为,怎么地董秘也要出来走几步安 豆腐青菜都有所爱 09-1109-11 20:55
- 90 0 [北汽蓝谷吧] 43000的小定还是值得期待的,明天有机会拉一波 A股我的天 09-1109-11 20:55
- 92 0 [协鑫能科吧] 14多本。你吗的,牛市接飞刀。三个月了,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150 09-1109-11 20:55
- 87 0 [天阳科技吧] 都看跌是吧,明天肯定反着来 N次新 09-1109-11 20:55
- 971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n9dCUs 09-1109-11 20:55
- 85 0 [三江购物吧] 6666666 二十三號 09-1109-11 20:55
- 108 0 [R同济堂1吧] 记得退市前曲中求发帖买了400股,总资产2600股 专业猎庄 09-1109-11 20:55
- 269 1 [亨通光电吧] 归根结底还是看资金看成交量,风口来了,他就是 胖虎要发发 09-1109-11 20:55
- 630 3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喜气洋洋的杨睿博 09-1109-11 20:55
- 156 3 [同兴达吧] 今天在14.36加仓了1万股!看明天能否冲高,冲高 宏图钵满de尔泰 09-1109-11 20:55
- 236 2 [中航沈飞吧] 公司也有无人机业务啊,厉害了我的哥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09-1109-11 20:55
- 112 1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国债也有这么大的跌幅? 劝退一个是一个 09-1109-11 20:55
- 164 1 [汉邦科技吧] 汉邦科技:关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 汉邦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0:55
- 200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红利策略一直有自己独特的魅力,波动期回撤控制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109-11 20:55
- 84 1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大盘指数回升,走起 日进二两金 09-1109-11 20:55
- 203 1 [汇添富高质量成长精选2年持有混合吧] 浦发当时说是配售让多买!结果全买进去了!坑死 基民63r61A8093 09-1109-11 20:55
- 469 17 [ST金鸿吧] @深圳老金牛可以买了 木头叔 09-1009-11 20:55
- 562 10 [铂科新材吧] 撑不住了??怕个毛!基本面这么好的一个公司, 宝庆府容国公 09-0209-11 20:55
- 101 0 [金力永磁吧] 很明显诱多 美国要崩了 09-1109-11 20:55
- 199 3 [美团-W吧] 我现在很怀疑阿里的闪购是用骑手补贴用户。点了 UnU 09-1109-11 20:55
- 107 0 [中国重工吧] 一样没换!船漏水了! 一生牛市 09-1109-11 20:55
- 98 0 [综艺股份吧] 人气吉升No788 股友1103Uz6598 09-1109-11 20:55
- 129 0 [金地商置吧] 来个野蛮人举牌它 股友pxnZzd 09-1109-11 20:55
- 305 5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跑了一个多亿,有可能见顶了 偷懒人 09-1109-11 20:55
- 63 1 [三超新材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的就是快 基民5RTq45 09-1109-11 20:55
- 549 2 [五洋自控吧] 受让方高梧卓越有限合伙人广东中泰工业科技股份 股友6dY3702105 09-1109-11 20:55
- 94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见分晓,预测涨3个点以上,敬请期待 努力的魏舒茜 09-1109-11 20:55
- 257 0 [远大医药吧] 远大医药受邀出席2025香港国际生物科技论坛暨展 远大医药 09-1109-11 20:55
- 115 1 [湖北宜化吧] 高位十字星,调整开始 傲骨的章缈 09-1109-11 20:55
- 100 0 [苏州科达吧] 要不是大盘大涨。今天科达至少跌几个点 专业得高飞 09-1109-11 20:55
- 137 0 [世纪华通吧] 只要ST华通上涨,游戏版块没戏,华通不倒,游戏 绿痰哥 09-1109-11 20:55
- 105 0 [招商轮船吧] 明天见招商德性 股友E29D590109 09-1109-11 20:55
- 88 0 [西藏天路吧] …… 安冉哥 09-1109-11 20:55
- 370 0 [财通资管产业优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涨势不错,算力硬件跟着美股的行情起来了。 自在的爱泽哈 09-1109-11 20:55
- 263 4 [北汽蓝谷吧] 国企感觉还是放不开,发布会张建勇都显得有点拘 品茶问学 09-1109-11 20:55
- 93 0 [碳酸锂吧] 中信和国泰的多头大哥,还没啥事呢? 嘎子把持得住 09-1109-11 20:55
- 132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今天还会跌? 基民6f3R985892 09-1109-11 20:55
- 177 3 [COMEX黄金吧] 空头爆了吗 TP717 09-1109-11 20:55
- 629 3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「灵感拓展」功能完成生成式AI服务上线 视觉中国 09-1109-11 20:55
- 1032 7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来了 风口的子龙 09-1109-11 20:55
- 137 1 [五洲交通吧] 明天高开两个点以上无悬念。 堆金万贯家财 09-1109-11 20:55
- 195 4 [立华股份吧] 立华股份入选本期天庭会议好运股排行榜第三名。 好运是修来的能力 09-1109-11 20:55
- 175 3 [微导纳米吧] 又埋了一堆散户,乌央乌央的往坑里跳呢 在哪里高就 09-1109-11 20:55
- 629 15 [COMEX黄金吧] 完了,明天我的黄金股会怎么样 股友65w017u901 09-1109-11 20:55
- 508 1 [阳谷华泰吧] 告别失望,转战新机阳谷华泰,曾承载期待,却屡 老司机A 09-1109-11 20:55
- 266 4 [江钨装备吧] 这两天怎么不看见那个老发快报的了,有点不适应 股友JncJUq 09-1109-11 20:55
- 109 0 [芯原股份吧] 谁能看下隔夜单是多少了 科技半导体之王 09-1109-11 20:55
- 89 0 [东方海洋吧] 这海洋世界垃圾股 桃腮的国珺 09-1109-11 20:55
- 165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今天大盘环境都不错,大家都涨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1109-11 20:55
- 97 0 [创业板指吧] 就这样拉权重的话,没几天就能到3500了,如果cp 股友16m921X291 09-1109-11 20:5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谁懂啊!今年这混合债也太会“下蛋”了吧 股友7D5M362515 09-1109-11 20:55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从图形技术面和上涨的斜率分析,速度与激情才刚 马年发发发 09-1109-11 20:55
- 1077 0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ww节节高 09-1109-11 20:55
- 123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这个看样子不能留了,跌跟着跌,什么涨它都不涨 lex66 09-1109-11 20:55
- 741 0 [嘉元科技吧] 有海外客户才是质变的关键因素,其它都是浮云。 有心地小龙女 09-1109-11 20:55
- 135 0 [汉邦科技吧] 汉邦科技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制度 汉邦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0:55
- 441 2 [螺纹钢吧] 记录一下,每日300足。 每天300足以 09-1109-11 20:55
- 1140 1 [*ST高鸿吧] 之前重整期间,特别是5月份左右,贵司在答复投 *ST高鸿股友 08-0909-11 20:55
- 101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波也是扬眉吐气了啊,真好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109-11 20:55
- 446 0 [域潇5吧] 已投,尽微薄之力。不是一群s反对域潇永磁,早 半眼乌鸦 09-1109-11 20:55
- 129 0 [宝利国际吧] 公司一帮人到底在干嘛,都来了几个月了。没有任 股友71E370093z 09-1109-11 20:55
- 9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三年了,今天以为能大涨,算了,溜了溜了,好歹 基民Kxyt3d 09-1109-11 20:55
- 111 0 [首航新能吧] 那些早下车芯片的现在肠子悔青了吧?今天芯片股 咋让对方失守 09-1109-11 20:55
- 106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什么原因,这么晚还没出净值,是在考虑应该偷吃 基民9DUaCB 09-1109-11 20:55
- 183 2 [ST云城吧] 2:09发,2:10开始 加钱啊加钱哥 09-1109-11 20:55
- 94 3 [延华智能吧] 弱股,大盘40点,这娘子红一分 股友Uw0V1o 09-1109-11 20:55
- 495 3 [巨人网络吧] 昭衍新药怎么与巨人走势图一样的感觉了,都很强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009-11 20:55
- 202 0 [东方铁塔吧] 这货今天已经破了2022年的高点,上方没有套牢盘 股友EXd19n 09-1109-11 20:55
- 122 0 [光峰科技吧] 信息满天飞,股价不涨有毛用,让费这么好的行情 股友PhjtYf 09-1109-11 20:55
- 100 0 [深中华A吧] 不断的增发解禁,正宗的股市提款机 牵牛花开听有声 09-1109-11 20:55
- 96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你涨五天一个月,不如人家一天 黑不透光 09-1109-11 20:5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还不能赎回 圆了乐了涨了 09-1109-11 20:55
- 124 2 [海南瑞泽吧] 看来牛市真的来了,就连海南瑞泽这么烂的公司都 看热闹的211 09-1109-11 20:55
- 745 3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: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取得芯 芯原股份资讯 09-1109-11 20:55
- 1080 7 [康龙化成吧] 根据披露的草案核心内容,未来,美国制药公司从 散户搅拌器 09-1109-11 20:55
- 136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$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$嗯还好 迷人的兰薇葵 09-1109-11 20:55
- 363 1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吴亦邪 09-1109-11 2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