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东方生物吧] 这股目前处于低位,一夜暴富,就拿着别动,坚定 语熙666 09-0909-11 23:07
- 166 0 [中国神华吧] 买它的目的等同于银行存款 山谷里的幽灵 09-1109-11 23:07
- 146 0 [赛腾股份吧] 每天盘后吹的飞起,盘中不吭声 股友8886x0X519 09-1109-11 23:07
- 160 0 [知行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,不然就亏惨了。一定要尊重市场趋势 不灭萤火之旅 09-1109-11 23:07
- 110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现在流动性这么好,小盘股"水涨船高"是必然的, 哈喽128 09-1109-11 23:07
- 151 0 [甲骨文吧] 王小雨来了,谁都拦不住绿 直率的纳兰婕1 09-1109-11 23:07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09-1109-11 23:07
- 162 0 [汉宇集团吧] 人气上来了,可以涨一波了 股友U862c80813 09-1109-11 23:07
- 362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好的行情!秃坤渣软委不举象个别鳖一样!!! 远山黛 09-1109-11 23:07
- 300 0 [纳斯达克吧] 易中天发来贺电 股友Lp37919017 09-1109-11 23:07
- 155 0 [长安汽车吧] 在长安躺牛市 变幻莫测的公子哥 09-1109-11 23:07
- 499 0 [云锋金融吧] 众安在线06060控股的众安银行早就是虚拟资产合 股友279ZA23768 09-1109-11 23:07
- 143 0 [A50期指吧] 洗高位盘吗?你们拿去就是了。 流年梦回 09-1109-11 23:07
- 173 0 [中国巨石吧] 急起直追 见机 09-1109-11 23:07
- 163 1 [博思软件吧] 陈航,拿着金饭碗行乞! 慈祥的西门日轩 09-1109-11 23:07
- 166 0 [华泰股份吧] 晃眼一看,这个股票有妖气 抛硬币买股 09-1109-11 23:07
- 160 0 [豆粕吧] 288.6 微凉六月天 09-1109-11 23:07
- 285 0 [胜宏科技吧] 来了来了~君亭酒店~明天有望爆发~美股~酒店 股神隐退江湖 09-1109-11 23:07
- 155 0 [德国DAX30吧] 这种垃圾真的可以放弃了 股友395i22g082 09-1109-11 23:07
- 92 0 [宏润建设吧] 前几天都知道的消息,自从公布第二天差点跌停板 股友MxoVx1 09-1109-11 23:07
- 144 0 [A50期指吧] 牛市氛围都到了还不赶紧起飞 每天低吸选手 09-1109-11 23:07
- 163 2 [阿里巴巴吧] 今晚怎么这么猛? 基民08006C8P81 09-1109-11 23:07
- 167 1 [三协电机吧] 这股能上到一千元吗? 时不我待a 09-1109-11 23:07
- 144 1 [金正大吧] 博博社小作文化债,有没有你 阿多该 09-1109-11 23:07
- 368 3 [R超华1吧] 看看PCB的胜宏科技和沪电股份,强的可怕 淤泥上的荷花 09-1109-11 23:07
- 313 8 [天龙集团吧] 那个巴菲特必擒妖的现在怎么看不到了 荒漠月牙泉 09-1109-11 23:07
- 290 1 [宁德时代吧] 你好,普通股民在哪些渠道可以买到贵公司的一手 宁德时代股友 08-2209-11 23:07
- 187 0 [氢能源吧] 东方精工 今夕是何年888 08-1309-11 23:07
- 158 0 [华润饮料吧] 今天是除权了吗怎么显示亏损了 股友300P80307t 09-1109-11 23:07
- 271 3 [伊之密吧] 不管怎样。发了减持公告。明天一定低开杀一波。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1109-11 23:07
- 447 1 [中科江南吧] 央国企背书 股友Ycq5j9 09-1109-11 23:07
- 356 9 [岩山科技吧] 8块割肉了,千万不要冲过820去啊 爱理财的羊哥哥 09-1109-11 23:07
- 16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洗盘结束,明天我来拉30厘米 华东汪汪队 09-1109-11 23:07
- 157 0 [北特科技吧] N多票都新高了,你什么时候新高呀 俏皮的兔宝 09-1109-11 23:07
- 254 4 [值得买吧] 数据要素,AI应用。怕是大幅高开了 股友De9yaA 09-1109-11 23:07
- 181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明天要惊四方了! 股友356385vd99 09-1109-11 23:07
- 181 2 [黑牡丹吧] 靠北 股友f660A22908 09-1109-11 23:07
- 190 5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(301153)在互动平台回复称,公司承建的 调皮的小浣熊 09-1109-11 23:07
- 161 0 [涪陵榨菜吧] 真是恶心啊!这么好的公司,今天成这样的表现! 冰鉴1234568781 09-1109-11 23:07
- 728 0 [东阳光吧] 明天继续硬吧! 股友6M8550885k 09-1109-11 23:07
- 225 0 [立方制药吧] 不是公司不好,是外部环境美对药加征100%关税不 股友ER 09-1109-11 23:07
- 209 4 [道琼斯吧] 美滋滋,睡觉,明天大A起飞 盼牛回本 09-1109-11 23:07
- 252 2 [合力泰吧] 真没必要在这里磨,上升通道打开了,股价也偏低 令狐冲789 09-1109-11 23:07
- 1614 23 [拓普集团吧] 你们害怕!我贪婪!!! 转变2026 09-1109-11 23:07
- 111 2 [道恩股份吧] 终于清仓了,不在垃圾上浪费时间了 HelicopterRotor 09-1109-11 23:07
- 155 0 [胜宏科技吧] cpc接口直接绕过PCB 风月债 09-1109-11 23:07
- 158 4 [鹏欣资源吧] 就是害怕买,一直涨,等我接回来估计跌了又让我 乱动是大忌 09-1109-11 23:07
- 1561 11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:目前尚未进入固态电池领域 经纬辉开资讯 09-1009-11 23:07
- 388 4 [长城医药科技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这基怎么回事 基民OtHVU0 09-0909-11 23:07
- 156 0 [金一文化吧] 看趋势明天还得跌 股友2P7619511R 09-1109-11 23:07
- 337 0 [中科曙光吧] 明早一字板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23:07
- 216 2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收了个探底针,量能也起来了,洗了不少人出 不亏本金就行 09-1109-11 23:07
- 266 8 [首开股份吧] 7连板的理由是什么? 方士木 09-1109-11 23:07
- 149 1 [螺纹钢吧] 拉起来让我空点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3:07
- 178 4 [力合科创吧] 又要九连阳咯,然后一天跌完这个我熟,上次不是 捷仕克阿梅 09-1109-11 23:07
- 323 5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都觉得跌吗 韭菜面馆 09-1009-11 23:07
- 224 1 [招商南油吧] 哈哈哈,股吧里真热闹,持仓招商南油的在喊涨, 股海沉浮二十载 09-1109-11 23:07
- 265 0 [华勤技术吧] 8月11日股价80元今天才92元,立讯8月Ⅱ日36元今 股友ffiARd 09-1109-11 23:07
- 161 0 [数字政通吧] 否极泰来 n328194294774334 09-1109-11 23:07
- 144 1 [润泽科技吧] 安心睡吧,明天要么涨要么跌,鉴定完毕 看板U盾 09-1109-11 23:07
- 159 0 [沪金吧] 黄金短期单边上涨应该是结束了,下面看横盘区间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1109-11 23:07
- 169 1 [宏润建设吧] 明天10.32元见了 阿郎929 09-1109-11 23:07
- 813 6 [中交发展吧] 就等着翻倍了,准备抗到明年摘帽了 封锁中短线操作 09-1109-11 23:07
- 108 1 [科达利吧] 明天10个点以上! 腼腆羞涩的华翼扬 09-1109-11 23:07
- 1439 5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北京的 又菜又爱玩不认输 09-1109-11 23:07
- 162 1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出货的时候,有主力的托在一直刷屏。现在收 新鲜的嫩韭叶 09-1109-11 23:07
- 151 0 [探路者吧] 明天走了,不和你耗时间了,启动时候再来 股友357563DK30 09-1109-11 23:07
- 91 0 [游戏Ⅱ吧] 短剧游戏板块当前估值分化显著,部分标的PEG低 股友09888X19p7 09-1109-11 23:07
- 271 4 [昆仑万维吧] 不过颈线都是骗炮 忠诚的海格力斯 09-1109-11 23:07
- 154 0 [A50期指吧] 这货就是一根棍子,搅啊搅 搅事棍子 09-1109-11 23:07
- 50 0 [LB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LB Pharmaceutica资讯 09-1109-11 23:07
- 161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支基金有问题! 基民C5tgqJ 09-1109-11 23:07
- 94 0 [DURECT Corp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DURECT Corp资讯 09-1109-11 23:07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财跃星辰携四大成果亮相外滩大会 以AI创新重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3:06
- 149 0 [甲骨文吧] 感觉会拉红, 盆满万贯de云中鹤 09-1109-11 23:06
- 157 0 [创金合信文丰债券A吧] 现在买小盘股指数基,首选增强型,能多赚一点是 股友9302FM2515 09-1109-11 23:06
- 420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几年的韬光养晦今日一鸣惊人,多年坚定看好 makemoneybull88 09-1109-11 23:06
- 142 3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芯片的景气度回来了 hkku8765 09-1109-11 23:06
- 165 0 [维信诺吧] 准备起飞吗 涨停小二比 09-1109-11 23:06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K线是市场博弈的真实轨迹,不必过度依赖技术指 轻快的冉南 09-1109-11 23:06
- 225 3 [经纬辉开吧] 按这个庄家一惯操作,明天大概率都是下跌的 物有两出 09-1109-11 23:06
- 148 0 [铜冠铜箔吧] 至少100 韭菜王子1009号 09-1109-11 23:06
- 221 3 [赛力斯吧] 知足吧战友们,我在长安还停留在2年前的位置 太极牛 09-1109-11 23:06
- 353 3 [吉华集团吧] 有没有大佬知道股东罗苑生是什么情况吗?从2年 一只小骆驼 09-1109-11 23:06
- 181 2 [国债期货吧] 15年我进股市赔,21年买基金赔,25年买国债赔, 股友OwtQCs1724 09-1109-11 23:06
- 218 0 [玉禾田吧] 智平方获5亿元具身智能机器人订单 投资成了捐赠 09-1109-11 23:06
- 175 1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涨的原因是碳交易 股友10c50A9931 09-1109-11 23:06
- 225 0 [三环集团吧] MLCC还是主力产品,那么AI服务器需要MLCC吗?机 Thinktwice 09-1109-11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