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3 [高德红外吧] 昨天11.01元割肉了 股友28l29F1913 09-1109-12 07:59
- 230 14 [*ST国中吧] 大牛市里这票居然年线跌幅很大!政.策大牛市这么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8-1409-12 07:59
- 65 0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跌一毛,不知对否 n372213782720218 09-1209-12 07:59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才是st里可以的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209-12 07:59
- 71 0 [五粮液吧] 中际旭创50亿利润市值5000亿,真大牛股科技股牛 菠萝波密 09-1209-12 07:59
- 141 0 [常熟汽饰吧] 隔夜中概汽车股大涨,参股的禾赛科技16号在港即 做空此股的亲跌 09-1209-12 07:59
- 104 2 [玉马科技吧] 和8月8号走势很像,估计明天涨停板 股友9M65772E76 09-1209-12 07:5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,加快人工智能产业链上 年年来财的段正淳 09-1209-12 07:59
- 642 5 [上证指数吧] 数钱,数钱,还是数钱? 卧龙说股到金 09-1209-12 07:59
- 606 5 [金田股份吧] 夜盘铜期货爆涨,明天关注有色金属板块,金田不 老兵雷三疯 09-1109-12 07:59
- 265 2 [江苏银行吧] 南京银行,已经上涨了N年N倍,此时低比例增持, 闲人日记 09-1109-12 07:59
- 107 2 [精研科技吧] 还是要跌的 两面挨鲫鱼 09-1109-12 07:59
- 390 1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回不了本了,全是白酒 躲这场10年的牛市 衙门花园 09-1109-12 07:59
- 883 11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,9月1号,你股价跌到9.00元,这个股价 中国交建股友 09-0109-12 07:59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早报 | 海军福建舰赴南海相关海域开展科研试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7:59
- 72 0 [数据港吧] 阿里巴巴八个点你不一字涨停就是渣但是我仓位很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209-12 07:59
- 123 0 [盐湖股份吧] 上方缺口今天能否突破?这个缺口是什么原因弄出 巴族部落 09-1209-12 07:59
- 445 5 [诚邦股份吧] 这些天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吗?最后还好吃了口肉 四大名捕之追高 09-1109-12 07:59
- 66 0 [华锋股份吧] 明天我增持100股 股友59z679989C 09-1209-12 07:59
- 112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望今天还涨好跑! 且醉听山雨 09-1209-12 07:59
- 98 0 [利欧股份吧] 奈斯 欢快的齐凝乔 09-1209-12 07:59
- 79 0 [农产品吧] 八年新高了 见证奇迹188 09-1209-12 07:59
- 73 1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跌哦 股友A61332n659 09-1209-12 07:59
- 372 9 [海峡股份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不涨到15这辈子就做这一个股票了 股友837117el08 09-1109-12 07:59
- 145 1 [黑牡丹吧] 今晚不知道公司有没有信息。股价的高点是疯子买 命中有 09-1209-12 07:59
- 78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年买过几次,都赔钱出来了。经验就是赔一次就 爱冬天爱冬天 09-1209-12 07:59
- 98 1 [科大讯飞吧] 股价一直在走上坡路撒,升值趋势,秒杀很多其他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1209-12 07:59
- 278 1 [金银河吧] 其实最好的命是前面不好后面好,在45岁之前,如果 发现庄的痕迹 09-1209-12 07:59
- 169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应该可以吧??美股稳定币大涨 风趣de翠菊 09-1109-12 07:59
- 247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冲锋陷阵,一马当先! 笃定998 09-1109-12 07:59
- 143 3 [欧菲光吧] 今天回本清仓,明天跌了再进 股友38Z506z997 09-1109-12 07:59
- 83 2 [艾芬达吧] 唱多的有点多啊,情况不妙! 邯有你不孤郸 09-1209-12 07:59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里的氛围和4月份的小米一样 股友lcoze 09-1209-12 07:59
- 449 1 [博思软件吧] 可否?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109-12 07:59
- 255 2 [华建集团吧] 现在总股本约10亿,可以最高增发13亿,估计约60 金石mai 09-1209-12 07:59
- 106 1 [ST京机吧] 这个庄的行为已经是很明显的操纵股价,大家可以 长富西 09-1209-12 07:59
- 721 2 [慧博云通吧] 明天板吗 乐于助人的曾昀15 09-1109-12 07:59
- 166 3 [农业银行吧] 这货每个月初卖掉,月底接回来,中间去科技股玩 浮生一梦99 09-1109-12 07:59
- 275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更新净值吃大肉了 烧仙草姐姐 09-1109-12 07:59
- 399 5 [和而泰吧] 今天尾盘跑了1000手明天36元再接回来。 股友79r7730o87 09-1109-12 07:59
- 379 3 [*ST东珠吧] 戏剧性的一幕即将拉开,准备好 两万做到二百W 09-0609-12 07:59
- 855 21 [中国交建吧] 根据互动,中芯国际研发资金54亿,中国交建你26 中国交建股友 08-2809-12 07:59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跌了10几二十点了,还能差到哪里,熬不住, 炒股养家家家人 09-1209-12 07:58
- 74 0 [唐人神吧] 涨停,与盐业联合,股市唯一咸肉股,稀缺资源概 喜鹊叫三声 09-1209-12 07:58
- 292 3 [慧博云通吧] 看美股这情况感觉卖飞了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1109-12 07:58
- 2024 60 [英伟达吧] 今天指数强修复,放量4600亿,不过相较于前两天 只做主升哈 09-1109-12 07:58
- 6573 9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明天个人看法暂时不会往下走,震荡区间7.6- 杰哥稳增长 09-0909-12 07:58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81%看涨,按照烂广国际惯例:今天必跌 不上贡只提款 09-1209-12 07:58
- 102 1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涨停 真挚的澹緸 09-1209-12 07:58
- 173 3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小的流通盘,怎么感觉永远都卖不完?哪位大 股友51H57719D89999 09-1109-12 07:58
- 135 0 [亿华通-U吧] 金风之前确实有和亿华通签战略合作协议,但是金 wyzyhx18888 09-1209-12 07:58
- 179 5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看样子要有危险,匆忙拉高要赶着投胎 我要去吃 09-1209-12 07:58
- 80 0 [Clear Secur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lear Secure Inc资讯 09-1209-12 07:58
- 93 0 [罗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罗技资讯 09-1209-12 07:58
- 90 0 [湖南天雁吧] “上下”一气,收割散户,雀氏无耻。 行道民本利天下 09-1209-12 07:58
- 132 2 [*ST仕净吧] 这走势,biu德福 两面挨鲫鱼 09-1109-12 07:58
- 74 1 [长芯博创吧] 这是个善庄,不会让你打鸡雪式膨胀,更不会让你 会找食的小麻雀 09-1109-12 07:58
- 554 6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大家记住这个穷逼还嘴硬哈哈哈哈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9-0909-12 07:5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#万业企业能蹭蹭概念吗 旅行8888888 09-1209-12 07:58
- 65 0 [日经225吧] 不用看了,继续新高 燥热的鸣人 09-1209-12 07:58
- 123 0 [云汉芯城吧] 网上申购数量才500要股,如果是低价股,妖股的 股友1950305N6L 09-1209-12 07:58
- 120 0 [东华科技吧] 乙二醇产业国产替代龙头…… 上半年赶大集 09-1209-12 07:58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这波干到20吧 股友595667m6E7 09-1209-12 07:58
- 66 0 [阿里巴巴吧] 全志能起来吗 涨个不停12345 09-1209-12 07:58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科学家取得光合生物适应进化研究新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7:58
- 396 1 [ST京机吧] 都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把怎么下跌,调整,甚至 等我先撤 09-1209-12 07:58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拓邦涨涨涨 09-1209-12 07:58
- 89 1 [天赐材料吧] 下来吧累不累啊 股友c867m05890 09-1209-12 07:58
- 330 7 [甲骨文吧] 明天易中天情况不妙 自由的苗浩源 09-1209-12 07:58
- 74 0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继续一条针? 回车键5 09-1209-12 07:58
- 411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大牛股,未来可期 kenakl 09-1209-12 07:58
- 77 1 [胜宏科技吧] 这算是击鼓传花吗 股友T939386H26 09-1209-12 07:58
- 105 1 [中国长城吧] 快跑吧,今天要跌停 股友1088d288n0 09-1209-12 07:58
- 171 2 [*ST高鸿吧] 今天应该是高开涨停才对,走势很诡异,涨停才是 股友69797k256g 09-1209-12 07:58
- 192 1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的大股东真是一群Z,现在铜的行情,这样的 小强非飞 09-1209-12 07:58
- 205 1 [通威股份吧] 如果多晶硅3级综合能耗下修,或将促使存量老产 xmyork 09-1209-12 07:58
- 184 2 [隆基绿能吧] 未来几年阳光被隆基踩在脚下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1109-12 07:58
- 207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!我还没上车啊 回本才能改名 09-1109-12 07:58
- 123 3 [晋控电力吧] 孙子,你好歹涨一下啊,买了五年了。 股友p5k7100215 09-1109-12 07:58
- 2465 15 [海光信息吧] 算错了,知错就改。1.股份来源:既包括已购股份 等玫瑰开花 09-0909-12 07:58
- 322 0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:000603盛达资源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盛达资源资讯 09-0909-12 07:58
- 233 0 [启明星辰吧] 公司是好公司,就是资金不青睐 股友Z71162g888 09-1209-12 07:58
- 81 0 [景兴纸业吧] 成交活跃,高换手,大盘大涨,都是绿的,还指望 股友9361 09-1209-12 07:58
- 514 7 [卫宁健康吧] 美股医疗AI大涨,明天该卫宁大涨了! 勤恳之任我行 09-1109-12 07:58
- 86 1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高开低走。 八方来财8888 09-1209-12 07:58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32.72,我准备好了! 寻找涨停票2 09-1209-12 07:58
- 247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降息,没影响? 武德_168 09-1209-12 07:58
- 105 1 [四会富仕吧] 有可转债的股票,基本没戏 基民6X012372y6 09-1209-12 0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