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8 0 [财经评论吧] 琻捷电子拟赴港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7:52
- 423 2 [天汽模吧] 还收购东实,心里没点B数?自己账上几斤几两? 股友87w3t68071 09-1209-12 07:52
- 2527 3 [卧龙电驱吧] 2025年9月11日上市公司公告精选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109-12 07:52
- 232 0 [金逸影视吧] 军哥,广东文化传媒股票,龙头,买进 炒股冠军方军 09-1209-12 07:52
- 166 2 [至纯科技吧] 不要碰减持股,老板都认为股价高了,要高抛,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09-1109-12 07:52
- 326 2 [中国联通吧] 移动和电信市盈率都是14左右。三家都是差不多的 国际大道 09-1109-12 07:52
- 226 1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英伟大 股友138i8o9793 09-1109-12 07:52
- 143 0 [吉鑫科技吧] 拿好拿好,走的是方正科技一样的趋势。是黄金柱 在宇霸霸赢天下 09-1209-12 07:52
- 278 10 [道琼斯吧] 这个涨法,专家能不能解释一下 骑扬满堂的特靠普 09-1109-12 07:52
- 84 0 [中联重科吧] 基本把人的耐心磨灭了,科技股库库涨,踏空了 股友3C3923670u 09-1209-12 07:52
- 221 2 [*ST纳川吧] $ST纳川(SZ300198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209-12 07:52
- 359 2 [石大胜华吧] 在9月4日,工信部与两大部门联合发布的《电子信 股友5673f16I83 09-0709-12 07:52
- 83 0 [富邦科技吧] 代码上不去,我信有鬼 股友QD15292151 09-1209-12 07:52
- 95 0 [长江材料吧] 这是熊氏家族的二次创业的新的开端! 涨涨涨的时候 09-1209-12 07:52
- 75 0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股友1766D768m9 09-1209-12 07:52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高开低走 股友321h1519y2 09-1209-12 07:52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最近唱空的太多,狗肉馆停业不收空狗了吗? 股友75A29u3213 09-1209-12 07:52
- 77 0 [二六三吧] 转发 新奇的池小白 09-1209-12 07:52
- 70 0 [ST南都吧] 创业板主打一个狗叫,卖了就叫 空狗的亲跌 09-1209-12 07:52
- 102 1 [寒武纪吧] 今天A50权重比例调整日,周五周一调整就是机会 茅宁组合 09-1209-12 07:52
- 168 1 [陕西华达吧] 垃圾股、赶紧跑吧 股友80D16m7685 09-1209-12 07:52
- 355 3 [福莱特吧] 这才刚涨价,广西东方希望和山西日盛达千吨新窑 股友J8vg1D1831 09-1109-12 07:52
- 299 5 [ST天玑吧] 怪不得这个股这么弱,原来早就透支了,看看月线 股市枭雄 09-1109-12 07:52
- 95 0 [中瓷电子吧] 这票流通股太少,全锁在机构手里。 股友DZBmNS 09-1209-12 07:52
- 79 0 [三维通信吧] 转发 新奇的池小白 09-1209-12 07:52
- 321 2 [宁沪高速吧] 我以为我13接近14的时候建仓已经很保险了……不 盛夏吃涨停 09-1109-12 07:52
- 93 0 [泰和新材吧] 贵司利润承压,现金流为负,负债高涨,请问是否 泰和新材股友 09-1009-12 07:52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指数期货开盘上涨365点,报44560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7:52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参议院将于下周一就米兰的美联储提名进行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7:52
- 91 0 [*ST高鸿吧] 说了不会一字板到退市,始终会放人出来,不过每 ST正风 09-1209-12 07:5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波动难以预测,还是看长远吧。 理性的铁铁 09-1209-12 07:52
- 77 0 [ST如意吧] 市场主力调仓换股,高低切换卖出几百元股票,买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209-12 07:52
- 202 1 [广誉远吧] 今天没有唱多的了,看来下跌应该结束了,见到喊 子弥生 09-1109-12 07:52
- 193 1 [天有为吧] 我98元买的后来分红了!赚钱了一直没有买权当时 zhjzhk3179 09-1209-12 07:52
- 165 2 [江龙船艇吧] 不少人割肉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109-12 07:52
- 1236 19 [天邦食品吧] 深套30个点,你们说,我是割,还是补,还是等。 跑5王周5K 09-1109-12 07:52
- 100 1 [上海电力吧] 股吧不少卖了的都在唱空啊 股友078691G1t9 09-1209-12 07:52
- 117 2 [财达证券吧] 证券那么多股,咋就买单这个票了。 有名有姓无5659 09-1109-12 07:52
- 297 0 [新炬网络吧] 军哥股票买进 炒股冠军方军 09-1209-12 07:52
- 206 2 [中金黄金吧] 为国护金大赚特赚中国黄金国际复产后股价累计涨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07:52
- 842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准备赴港“捞金”!上半年炒股大赚扭亏 操盘必读 09-1209-12 07:52
- 1502 4 [恒大物业吧] 恒大物业,深夜公告! 恒大物业资讯 09-1109-12 07:52
- 10218 69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:公司与Oracle(甲骨文)有长期稳定的 神州数码资讯 09-1109-12 07:52
- 136 1 [三德科技吧] 下周上40 买入即涨小能手 09-1109-12 07:52
- 252 4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大股东还在减持期内,这边买,那边卖,买不 基民dbtpvx 09-1209-12 07:52
- 406 4 [国债期货吧] 熊市买股票每天赔几百,你这每天赔几千,你比股 能不能真诚点 09-1109-12 07:52
- 320 12 [法拉第未来吧] 有预感他要起来了, 中特菲 09-1109-12 07:52
- 67 0 [京运通吧] 涨停 股友1k79002D11 09-0909-12 07:52
- 9610 14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债市 你若幸福便是终点 09-1109-12 07:52
- 93 2 [先导智能吧] '昨天尾盘跑了5个亿,想想吧! 葫芦娃小散 09-1209-12 07:52
- 1048 2 [天岳先进吧] 美股碳化硅龙头大涨 坚韧的君若伊0 09-1209-12 07:52
- 251 2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的新乡化纤让我想吟诵一首诗!太强了! 恒铄资本 09-1209-12 07:52
- 243 2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你们加了没,大跌下来就是送钱 周周和末末 09-1109-12 07:52
- 182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少了 有幽默感的付城13 09-1109-12 07:52
- 79 0 [上海能源吧] 上海怎么出了这个货 富有生 09-1109-12 07:52
- 312 6 [金证股份吧] 这玩意也有甲骨文概念吧 散户小小韭菜 09-1109-12 07:52
- 149 2 [皖仪科技吧] 为啥近期融资盘增加这么多?没看到哪个渠道火? 股友anEAQL 09-1109-12 07:52
- 66 0 [京运通吧] 4块接回 从来没有失去信心 09-0909-12 07:52
- 2890 9 [金信诺吧] 公司通过长期为安费诺、泰科等国际连接器巨头供 金信诺股友 07-0609-12 07:52
- 127 2 [金信诺吧] 七年横盘无人问,一举突破天下知! 平庸不得闲 09-1209-12 07:52
- 124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持有荣科科技的大量发帖,黑粉也大量回贴, happyren 09-1209-12 07:52
- 139 1 [广百股份吧] 指数马上创新高了广百如僵尸鬼样爬在地上穿绿衣 n586413824020888 09-1209-12 07:52
- 421 2 [青鸟智控吧] 青鸟消防强势入局消防机器人赛道:技术沉淀破解 青鸟智控 09-1209-12 07:52
- 503 4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看这几件什么级别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1109-12 07:52
- 207 4 [天晟新材吧] 下周10块以上立贴为证 买入即涨小能手 09-1109-12 07:52
- 277 5 [仁和药业吧] 要启动了。最晚在下周 路大侠 09-1109-12 07:52
- 313 12 [重庆钢铁吧] 人家昨晚上的大宗交易都以1.5元溢价百分之4.5交 正义的力量88 09-1109-12 07:52
- 3652 13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最近 基魔法师66 09-1109-12 07:52
- 355 7 [黑芝麻智能吧] 周末提示了风险,最大的风险还没有到来,为什么 無相生辉 09-1109-12 07:52
- 73 1 [福石控股吧] 这个票子没有什么业绩,整天胡说八道的忽悠,没 股友0i8751v395 09-1109-12 07:52
- 78 0 [新华医疗吧] 认同 富有富贵de五散人 09-1209-12 07:52
- 96 0 [东莞控股吧] 董秘昨天太忙了,忘了发股东人数,今天可以补一 股友r92Y950701 09-1209-12 07:52
- 94 0 [金诚信吧] 从趋势技术上讲,今天应该涨的 来股市捡钱的 09-1209-12 07:52
- 431 2 [三只松鼠吧] 都是唱空的,我是不是高位接盘了 基民1Cvito 09-1109-12 07:52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財詔媼 09-1209-12 07:52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\ 风云之变 09-1209-12 07:52
- 91 1 [曲美家居吧] 大家抓紧时间扫货,主力最多卖8000万股!我们散 老股民21599259 09-1209-12 07:52
- 2092 8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:公司植保业务正在逐步回暖 联化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7:52
- 288 0 [*ST金科吧] 停电了 金科之凤凰涅槃 09-1209-12 07:52
- 134 1 [翰宇药业吧] 昨日抄底爽歪歪让主力抬起富贵。 K线易K线 09-1209-12 07:52
- 283 2 [中航沈飞吧] 有补涨需求,沈飞明天大盘创新高了,你还在爬啊 悟性与悟股 09-1209-12 07:52
- 130 2 [海伦哲吧] 赶紧换实控人吧这帮孙子 股神小石头 09-1109-12 07:52
- 148 1 [旷达科技吧] 国企改革+芯片+6元=? 不落鸟1 09-1209-12 07:52
- 156 1 [斯莱克吧] 人气低迷。今天一样大跌9个点。昨天的踏空就是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9-1209-12 07:52
- 8100 14 [鹏华安颐混合A吧] 股市 算法交易驯兽师q 09-1109-12 07:52
- 511 6 [银之杰吧] 增持公告:基于对公司未来高速发展的坚定信心, 防火阻燃剂 09-1109-12 07:5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支太阳剑!千军万马来相见! 满仓狙击手 09-1209-12 07:52
- 237 0 [东方通信吧] 军哥,东方通信 炒股冠军方军 09-1209-12 0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