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甲骨文吧] 英伟达不迭就没事 基民y935670Q00 09-1109-11 21:55
- 91 0 [螺纹钢吧] 估计继续回箱体震荡,有铁矿在这玩意也难大跌 hancjoexy 09-1109-11 21:55
- 8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三个和尚,无水食! 基民LC3upx 09-1109-11 21:55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甲骨文概念股明天涨停! hcghcgo3773 09-1109-11 21:55
- 313 4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继续涨停,涨到下周五才会有异动,不用怕关 坚毅的慕容芸菲 09-1109-11 21:55
- 554 18 [宏和科技吧] 成功拿捏两个涨停板。又是吃肉的一天 小龙先森 09-1109-11 21:55
- 81 0 [玻璃吧] 偷偷给你们讲今天20w仓 豪爽大气的远岫7 09-1109-11 21:55
- 100 0 [国投资本吧] 和一阳指是不是可以称霸武林了 谈股论金005 09-1109-11 21:55
- 81 2 [广东建科吧] 我在30等你!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1109-11 21:55
- 231 1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到同花顺上有芯片概念,刚给它维护一下。 股友Q386589Y09 09-1109-11 21:55
- 277 10 [广西能源吧] 自己的火电厂亏得一蹋糊涂,还把赚钱的国海证券 股友19g23l5719 09-1109-11 21:55
- 88 0 [菜油吧] 乱势资本操纵量价关系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109-11 21:55
- 138 0 [泰瑞机器吧] 明天华厦眼科到21.03可低吸,森霸传感到13.2准 股友2830R9R030 09-1109-11 21:55
- 152 0 [香农芯创吧] 美光科技涨幅扩大至10%,至2024年6月以来最高 Win2026启航年 09-1109-11 21:55
- 121 0 [东华软件吧] 和甲骨文合作了20年了,还做的不是! 坚持T10年 09-1109-11 21:55
- 8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朋友们,明天该150了吧? 投资一投机 09-1109-11 21:55
- 422 0 [淳中科技吧] $淳中科技(SH603516)$ quicktiny 09-1109-11 21:55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卡塔尔将召集紧急峰会 讨论以色列袭击问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5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按兵不动 强调数据驱动应对多重风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5
- 474 1 [西部黄金吧] 转发 动比静好 09-1109-11 21:55
- 135 1 [海特高新吧] 董秘一出必跌 股友UtlHUD 09-1109-11 21:55
- 1459 4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相约九点半 09-1109-11 21:55
- 752 6 [杰创智能吧] 这种K线我没见过,大幅跳空高开长上影,第二天 上海探宝 09-1109-11 21:55
- 108 2 [常山药业吧] 来将可留姓名? 华北著名股神 09-1109-11 21:55
- 139 2 [南山铝业吧] 完辣,就今天很上板块,结果这么多人唱多。明天 新鲜的咸鱼炖韭菜 09-1109-11 21:55
- 160 2 [佳都科技吧] 在里面的,明天吃大肉 体贴之山楂 09-1109-11 21:55
- 129 2 [圣邦股份吧] 板块6个点,圣邦3个点,小散户都高潮了。板块跌 起飞吧大A2026 09-1109-11 21:55
- 75 1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 汉仪股份资讯 09-1109-11 21:55
- 3223 3 [*ST春兴吧] 结论:春兴精工下午进场性价比极低,盈亏比不划 股友9W0v075558 09-1109-11 21:55
- 132 0 [道琼斯吧] 妈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1:55
- 907 0 [光迅科技吧] 谷歌TPU持续放量,聚焦OCS产业链机遇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109-11 21:55
- 102 0 [标普500吧] 又涨,今天止盈1/3 绝命赌师爱小白1 09-1109-11 21:55
- 90 0 [菜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菜油多头走势,增仓注意继续拉 交易参谋zhang 09-1109-11 21:55
- 81 0 [玻璃吧] 不破63就是洗盘 股友aH75187557 09-1109-11 21:55
- 1159 2 [西部黄金吧] 3671了,马上上4000了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9-1109-11 21:55
- 2543 11 [领益智造吧] 去年9月的走势,已经删了我很多次,够了吗恶庄 天府成都金融精英萱萱的忠实客户 09-0609-11 21:55
- 99 0 [万科A吧] 金九银十拉动消费,必须跟上 For 09-1109-11 21:55
- 98 0 [华融化学吧] 听天由命 常红人生 09-1109-11 21:55
- 117 2 [卧龙电驱吧] 加仓干满仓干,连续买入 爱里财的小羊 09-1109-11 21:55
- 104 0 [理想汽车吧] 未来当大哥也行,只要能带动你 雷加零 09-1109-11 21:55
- 107 1 [棕榈油吧] 这高价…什么美生柴…B40…都没搞头… 敬畏规律恒久不变 09-1109-11 21:55
- 562 1 [中科曙光吧] 【中科曙光:曙光数创在手订单充足】财联社9月1 n6682134576393440070 09-1109-11 21:55
- 411 2 [立昂技术吧] 请问九益之前的股权来源是哪里?他是不是就是为 立昂技术股友 09-0909-11 21:55
- 221 4 [中国联通吧] 尾盘买了1亿元是为了明天? 回本难如登天啊 09-1109-11 21:55
- 91 0 [华新精科吧] 股价严重高估,应对市盈率合理价位应该在25元左 股友dong888 09-1109-11 21:55
- 673 1 [中电鑫龙吧] 我又回来啦,明天有买点就进附上上一波的操作 义乌快乐小散 09-1109-11 21:55
- 637 13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和光迅合并,一定会有跨越式发展,都是 股友2P72e69236 09-1109-11 21:55
- 104 0 [三诺生物吧] 创业板指数5%,你 至简做单 09-1109-11 21:55
- 83 0 [螺纹钢吧] 做空赚大钱 股友62AT768029 09-1109-11 21:55
- 106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我们熬出头了吗?美股稳定币站起来了 神不在湖南嘿嘿嘿 09-1109-11 21:55
- 114 0 [欧普康视吧] 小杨哥复出对这货可有影响 聆达价值投资 09-1109-11 21:55
- 120 0 [兴业证券吧] 美元开启降息周期,第一笔降50个基点、年内2,3 全球基建狂魔 09-1109-11 21:55
- 272 4 [甲骨文吧] @神州数码公司领导你好,现在公司还和甲骨文公 yan12321 09-1109-11 21:55
- 396 4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有人故意把先导智能拉了异动,目的就是散户 你是人间四月 09-1109-11 21:55
- 15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牛 财源四海de花满楼 09-1109-11 21:55
- 168 3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17买的,明天18啦 乐观得取 09-1109-11 21:55
- 652 3 [中欣氟材吧] 台股peek龙头大跌带来的启示,未来peek落,镁合 善良的武宸3 09-1109-11 21:55
- 297 1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广东勇哥看市 09-1109-11 21:55
- 561 5 [投顾产品吧] 债基持有太多了,保守了。 六颗宝石的灭霸18 09-0809-11 21:55
- 233 6 [神剑股份吧] 寻鱼寻鸡启示我的宠物丢了,谁捡到了请送还! 足智暴富得蔡文姬 09-0809-11 21:55
- 102 0 [PVC吧] PTA原油都跌破前天低点,pvc凭空抬了50个点位, 倚剑登高台 09-1109-11 21:55
- 562 0 [*ST西旅吧] 作为一个陕西ip,我还是挺喜欢西安旅游这个票的 鱼轻盐 09-1109-11 21:55
- 4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感觉好像拉胯,不能打 炒股抄龙头 09-1109-11 21:55
- 173 1 [联影医疗吧] 我就说了,那个庄会傻到刚启动就去打广告就韭菜 风风火火之费根 09-1109-11 21:55
- 103 0 [供销大集吧] 一个个乱吹,我来看看什么个情况, 陈风破浪终会有 09-1109-11 21:55
- 116 0 [中金黄金吧] 到明年一月美联储四次降息,你们就说这是利好还 回归价投本质 09-1109-11 21:55
- 211 4 [百合花吧] 董事长这个行情这个价位减持,是不是遇到啥过不 妩媚动人的慧灵3 09-1109-11 21:55
- 79 2 [富乐德吧] 23.35是黄金支撑点,还需要跌1/3左右,别急 才望生财de尔康 09-1109-11 21:55
- 115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设备厂商业绩开始企稳了!固态电池中试线、量产 努力的广汁 09-1109-11 21:55
- 94 0 [螺纹钢吧] 别急,让空头自己挖坑,到时一把拉爆 上海麦叔 09-1109-11 21:55
- 91 0 [赛微电子吧] 小作文越挖的多,越死得快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9-1109-11 21:55
- 152 0 [吉比特吧] 股市中谈论的话题无非易中天、胜宏等科技股,却 andy_zh34161 09-1109-11 21:55
- 89 1 [玻璃吧] 机构还在加仓空,给我抄底理由 股友55196C19P7 09-1109-11 21:55
- 870 1 [超讯科技吧] 该发公告了吧! babyshankeass 09-1109-11 21:55
- 509 13 [紫金矿业吧] 成本24.8如何降下去这是个问题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09-0909-11 21:55
- 131 0 [华锐5吧] 风电主板,创业板,科创板都涨疯了!绿色能源一 QyyRJFX 09-1109-11 21:55
- 79 0 [道琼斯吧] 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1:55
- 85 0 [美团-W吧] 被打得落花流水,一点反抗都没有,假如大盘调整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109-11 21:55
- 107 2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今晚会爆拉创新药 做大做强王重阳 09-1109-11 21:55
- 305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创新药开始反弹,初步估计,明天反弹5个点 潘靖娴 09-1109-11 21:55
- 111 1 [汉仪股份吧] 有大佬说下吗,目前这票两个点盈利,有没有必要 酱油炒咸鱼饭 09-1109-11 21:55
- 121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抄底抄到半山腰,亏了6个点了。不敢补仓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109-11 21:55
- 402 2 [华锐5吧] 判马忠年薪零元至恢复主板后再补发,以利公司早 QyyRJFX 09-1009-11 21:55
- 81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华峰超纤 四海来財日进斗金 09-1109-11 21:55
- 115 0 [希荻微吧] 今天上涨0.88,力度和大夏的封顶略有差异,2.88 八百里的传说 09-1109-11 21:55
- 1346 5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: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拟减持不超3%股份 富特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1:55
- 122 1 [北证50吧] 注意‼科创新材这只票,多关注,别错过哦! 股友39yU2Y 09-1109-11 21:55
- 1091 4 [金风科技吧] 要不是本金太少了,我就是股神 思特威贰佰解套 09-1109-11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