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观察 股友0C567t3151 09-1109-11 23:02
- 135 4 [沪铜吧] 今晚必破80000拭目以待 一捆筷子 09-1109-11 23:02
- 161 7 [Wearable Devices Ltd吧] 昨天9.9,今晚来个8.8出 好运归位 09-1109-11 23:02
- 1189 9 [安彩高科吧] 哈哈兄弟们今天都小有成就了吧,明天不板咱们就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109-11 23:02
- 110 5 [股指期货吧] 这次小散组团提前88倍杠杠裸沽空,大捞一把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1109-11 23:02
- 1503 3 [苹果吧] 2025年上半年全球高端智能手机销量创历史新高 苹果资讯 09-1109-11 23:02
- 145 0 [汉钟精机吧] 逼空不突破有啥用,明天想跑了 股友771f86569t 09-1109-11 23:02
- 572 5 [世茂能源吧] 开盘冲高就出了,立刻加仓证券。 霸气的牛牛 09-1109-11 23:02
- 9605 0 [富国稳健添辰债券A吧] 今 套利探索者 09-1109-11 23:02
- 178 0 [康芝药业吧] 育儿补贴陆续到帐加海南封关临近,双利好 专心的任佳玉 09-1109-11 23:02
- 155 0 [螺纹钢吧] 外资再次给大家显示一下多铁矿空螺纹套利的绝技 dzzdq 09-1109-11 23:02
- 183 0 [硕贝德吧] 看到群里这么多吹票的,明天看来是真惨了,主力 堆金高升地波风 09-1109-11 23:02
- 167 1 [金信诺吧] 12个点犹豫没买,13个点犹豫又没买,哎,都是命 十个点的命记得卖 09-1109-11 23:02
- 165 2 [步步高吧] 都在那找利好发发发的生怕没人抬轿吗还是怕货出 栉枫沐雨 09-1109-11 23:02
- 163 1 [亚钾国际吧] 真正的牛将是钾牛!且是百元之前不回头之牛!不 股友69l888I060 09-1109-11 23:02
- 486 2 [金风科技吧] 和谐健康最近已经卖了两亿,赶紧买,不买很快没 魔童世江 09-0509-11 23:02
- 1648 6 [*ST聆达吧] 此监管函即是结案,利好! ST老灯儿 09-1109-11 23:02
- 296 4 [永杰新材吧] 筹码集中度很高,非常高了,就看明天限售解禁, 多摩的狸子1724 09-1109-11 23:02
- 510 5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守好低位置票,高位的拉高等你接盘出货,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109-11 23:02
- 135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5天连跌,跌了2.5个点,这波动有点厉害了 穿越时空的念 09-1109-11 23:02
- 878 1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生物-U大宗交易成交100.00万股 成交额4816. 君实生物-U资讯 09-1009-11 23:02
- 969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也不知道咋的了,要是不吹牛毕就难受。我现 横木生财 09-1109-11 23:02
- 282 0 [泰达生物吧] 泰达业绩应该不错了值得期待 沉默的薄晔 09-1109-11 23:02
- 163 0 [辉隆股份吧] 上下空间都不大 买第一阳 09-1109-11 23:02
- 157 0 [冠农股份吧] 变革,变革,变革!! 一叶知秋香 09-1109-11 23:02
- 142 2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$中国生物制药(HK|.8月cpo,电池,机器人,pcb, abb大花猫 09-1109-11 23:02
- 148 0 [先导智能吧] 一个异动公告就不得了了难怪被割 捂股等丰2026 09-1109-11 23:02
- 155 0 [菜粕吧] 中外对决,就差东风,瀑布倒计时 基民INl5V3 09-1109-11 23:02
- 563 3 [众合科技吧] 红也是卖,绿也是卖,十天有八天在卖公司,凭这 千亿市值靠定增 09-1109-11 23:02
- 1013 6 [岩山科技吧] 梦想总是要有的,万一哪天实现了 亏麻了韭菜 09-1109-11 23:02
- 154 0 [淳中科技吧] 真好猛啊,,, 股友m387393z93 09-1109-11 23:02
- 173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今天没跑的兄弟们,明天吃肉,美国的再鼎医药,百 Y星火燎原 09-1109-11 23:02
- 138 1 [杰创智能吧] 换庄了,老庄出货走了,来了三家机构建仓,要向 万线天 09-1109-11 23:02
- 297 4 [亚钾国际吧] 指望亚钾回调,等于期侍10万持票人期待成为千万 股友69l888I060 09-1109-11 23:02
- 8970 45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:公司的艾本那肽原料药车间和制剂车间 常山药业资讯 09-1109-11 23:02
- 100 1 [特发信息吧] 一堆看多,有点不妙 股友8WSSRy 09-1109-11 23:02
- 59 1 [*ST岭南吧] 1.6以下满仓抄底。 江湖再现尼古拉斯 09-1109-11 23:02
- 669 0 [巨星传奇吧] 哦哟,卖的不错哦。 聪明的城幽杰15 09-1109-11 23:0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哇,今天市场一片红,心情都变好了!嘉实那个科 啦啦啦啦啦啦啦的洋洋 09-1109-11 23:02
- 220 1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梁经理不尴尬,尴尬的是我们,就是赖着位置不走 聪明的车菡 09-1109-11 23:02
- 148 0 [超图软件吧] 明天来个涨停,惊艳下众人 所愿皆成01 09-1109-11 23:02
- 160 0 [豆粕吧] 看来是奔着上面缺口去的 饕餮的涅槃 09-1109-11 23:02
- 181 0 [江南高纤吧] 有个板块加低价股这个板块一般是牛市最后 n317513701693756 09-1109-11 23:02
- 64 2 [露笑科技吧] 为啥不公布股东持股 股友Bc1sGe 09-1109-11 23:02
- 393 5 [高新发展吧] 看到150 清新脱俗的梅逸凡 09-1109-11 23:02
- 3887 11 [南方惠利6个月定开债A吧] 国际 基动风暴9 09-1009-11 23:02
- 86 0 [DURECT Corp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DURECT Corp资讯 09-1109-11 23:02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麦乳晶淘金 09-1109-11 23:02
- 154 1 [道琼斯吧] ,那有这么涨的 股友RVKCCT 09-1109-11 23:02
- 277 5 [长城军工吧] 我做很多龙头反弹,这个位置跌了就买,越跌越买 超短酷1018 09-1109-11 23:02
- 403 2 [骏鼎达吧] 二万哥炒股 五万挑战百万 09-1109-11 23:02
- 683 4 [山西汾酒吧] 是不是都忘记了 福建19 09-1109-11 23:02
- 68 2 [联环药业吧] 外面涨停的票那么多,为什么你不是其中一个? 负责的陶芝蔓 09-1109-11 23:02
- 877 21 [工业富联吧] 封不住就说明弱,洗盘不是这么洗的,这叫板上出 不想加仓了哥 09-1009-11 23:02
- 766 0 [美团(ADR)吧] 苹果华为单量稳健增长 海南黄花梨 09-1109-11 23:02
- 157 0 [昆机5吧] 这个股票一直没确权,现在怎么操作确权啊 股友O8l7266886 09-1109-11 23:02
- 200 0 [汉得信息吧] 公司基本面不错,不到21块我是不会走的,从筹码 向上的我们 09-1109-11 23:02
- 185 0 [冠石科技吧] 研发成了,采购两也没人要,不过关,吹牛皮你是 股友ER 09-1109-11 23:02
- 475 2 [太极实业吧] 数据中心存储芯片,怎么着太极实业也该补涨了。 西瓜小强 09-1109-11 23:02
- 491 4 [中国中免吧] 还是那句话,如果真是牛市,那低位的个股不可能 酱香科技 09-1109-11 23:02
- 1246 2 [南山智尚吧] 如图所示,主力做多意愿强烈,60分钟线到月线全 股海魔丸 09-1109-11 23:02
- 162 4 [中材国际吧] 当初给我一次机会十块,我没有跑!如果再给我一 安宁哦 09-1109-11 23:02
- 169 0 [昊创瑞通吧] 没中过签,想尝一尝 文权cg 09-1109-11 23:02
- 165 1 [美团-W吧] 抖音本地生活即将启动 西瓜_盟主 09-1109-11 23:02
- 250 2 [优刻得-W吧] 一家专门的减持私募公司,过到手,实际还是未盈 股友KsXmuG 09-1109-11 23:02
- 297 4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是炒特斯拉机器人镁铝合金供应商吧,现在叠 股友xrxh1a 09-1109-11 23:02
- 1394 10 [碳酸锂吧] 解析问题:第一:今天这个期货新闻再发前天的消 碳酸锂期权100倍 09-1109-11 23:02
- 5559 9 [太平洋吧] 周线红柱还没有缩短很多,说明还有惯性,看周线 红河波段王 09-1109-11 23:02
- 199 0 [天齐锂业吧] &皇家马德里人民:天齐锂业的一次次的涨停在九 龙飞马腾 09-1109-11 23:02
- 153 0 [全柴动力吧] 玉良套里哇网吧草地 富可如意地小乔 09-1109-11 23:02
- 373 0 [信科移动-U吧] 硬给板块带上来的 云中八步赶 09-1109-11 23:02
- 203 0 [艾伯维吧] 历史新高 金玉广进的展翔 09-1109-11 23:02
- 1289 0 [每日互动吧] 甲骨文今晚回调,明天CPO板块资金回流到固态电 凯瑞丰 09-1109-11 23:02
- 163 0 [东方日升吧] 希望明天站上年线,打开上升通道!!! 风之飘絮 09-1109-11 23:02
- 157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应该洗得差不多了,运气好明天就启动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9-1109-11 23:02
- 88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…… 基民TFK6lJ 09-1109-11 23:02
- 49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109-11 23:02
- 151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这么好的行情还亏这个狗拿基民的钱买这些垃圾股 基民Y392802n80 09-1109-11 23:02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出了希望猪力家人生体健康 贴心的袁栩蓓 09-1109-11 23:02
- 324 3 [期权吧] 原油最后有没有可能拉起来 小兵厨具品牌 09-1109-11 23:02
- 207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系列最近状态不错啊,从净值表现来看,同类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109-11 23:02
- 485 4 [全通教育吧] 你啥意思啊拉尾巴,是不打算让咱们明天过来加了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109-11 23:02
- 268 2 [联环药业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 机灵俏皮的郑泰成 09-1109-11 23:02
- 150 3 [苏奥传感吧] 森霸涨这么好,苏奥那方面都不比森奥差,应该会 相悦浅秋 09-1109-11 23:02
- 147 0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C吧] 小幅回调 股友9a80U53098 09-0909-11 23:02
- 258 3 [爱美客吧] 法院认可的是独家代理权的合同!所以苏吴的赔偿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1109-11 23:02
- 142 3 [中国神华吧] 不涨一毛钱,对不起忠实的粉丝了 多空了然 09-1109-11 23:02
- 345 18 [XD会通股吧] 忍不住来说几句,这货操作性太差,买进的无论赔 想好事呢 08-0709-11 2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