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泛微网络吧] 超越茅台的毛利率怎么这么牛,这是一个什么样伟 秋风222 09-1109-11 18:21
- 204 1 [沃尔核材吧] 核材高盛购买了4亿元多点,上海电力同时入4.6亿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1109-11 18:21
- 142 3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没有远见,就看到6.2元 股友15on185162 09-1109-11 18:21
- 159 1 [阿里巴巴-W吧] 甲骨文云Al云业务狂爆增长 春雨88888 09-1009-11 18:21
- 123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建议你们不要说话,好意思说话的哦,深信服80块 fffffffff_456 09-1109-11 18:21
- 86 0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复牌吗? 股友277a5022g0 09-1109-11 18:21
- 106 0 [ST人福吧] 下周涨的持股者头晕眼花分不清东南西北 柔荑仙子 09-1109-11 18:21
- 121 0 [隆扬电子吧] 17亿的成交量被量化压的死死的,不让涨,打压下 港股金0463 09-1109-11 18:21
- 88 0 [皇马科技吧] 服了 l56l56 09-1109-11 18:21
- 114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我星期一卖了,十万块钱5年多的时间,到亏9百多 基民PQ51277605 09-1109-11 18:21
- 133 1 [移远通信吧] 光头大阳线,吓人 股友1133Z99p85 09-1109-11 18:21
- 89 0 [泰嘉股份吧] [OK] 股友322q5q7565 09-1109-11 18:21
- 92 0 [欣旺达吧] 垃圾袋 刚强的吴全 09-1109-11 18:21
- 91 0 [凯美特气吧] 还好开盘割了,换了创业板指都赚回来了 小炒怡情丫 09-1109-11 18:21
- 96 0 [和邦生物吧] 股票涨一点,钱不就来了,愚蠢至极 发富贵花回 09-1109-11 18:21
- 100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货都不如带T的股票长得好 诚恳的欧阳翔云 09-1109-11 18:21
- 124 1 [中国核建吧] 站在风口,猪都会起飞的年代一去不复返了。猪就 股友0c152k7776 09-1109-11 18:21
- 113 2 [中国西电吧] 减持结束了吗要起飞了是吗 内蒙父亲是长城 09-1109-11 18:21
- 76 0 [多晶硅吧] 板见 顺势为王 09-1109-11 18:21
- 110 1 [东方日升吧] 你不是有逆变器吗不是有储能吗? 不会辜负的天 09-1109-11 18:21
- 160 2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只能如此而已啦,庆幸我卖掉了,明天跌吧! 股友59C670v633 09-1109-11 18:21
- 1385 5 [兆易创新吧] 603986兆易创新——AI大浪频发翻N倍大牛caifuha 引航者 08-2009-11 18:21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腾讯会议联合元宝上线AI托管功能】 GPLP看科技 09-1109-11 18:21
- 89 0 [海波转债吧] 大家都一起割肉吧,明天可能就涨了 明智的冉楠莉 09-1109-11 18:21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再跑没必要了,守着吧,大傻们,争着跑,股价越 温柔敦厚的影翼3 09-1109-11 18:21
- 1336 2 [左江5吧] 历时4年多,工业母机400068终于重整完成复牌'老 大宗交易买方 09-1109-11 18:21
- 168 3 [高伟达吧] 大家有没有在高伟达躲牛市的感觉 聪慧睿智的颜译禹 09-1109-11 18:21
- 193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9月11日A股光模块、PCB、半导体芯片股等集体爆 股友572I802n29 09-1109-11 18:21
- 448 11 [华光环能吧] 这股票大概率是起不来了。但是老觉得它能起来, 股友5u536369i7 09-1009-11 18:21
- 93 1 [顺鑫农业吧] 自从买了你,快乐少了,郁闷多了。 进步8 09-1109-11 18:21
- 257 2 [南京商旅吧] 咋会是百分百利空,百度查的 股友w30167C371 09-1109-11 18:21
- 1101 7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有先手的主力在控异动的,也不知道是哪里来 有魄力的贺渝6 09-1109-11 18:21
- 355 1 [新洁能吧] $新洁能(SH605111)$ 股友19fI602553 09-1109-11 18:21
- 161 3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挑战新高 耀光灬 09-1109-11 18:21
- 160 1 [东信和平吧] 老铁们,今天股东大会有什么好消息吗? 股友dJivLB 09-1109-11 18:21
- 206 2 [中国巨石吧] 大家多向管理部门提市盈率挂钩交易制度建议以引 股友8ozWI5 09-1109-11 18:21
- 1994 12 [海峡股份吧] 9.11晚盘总结 阅龙论市 09-1109-11 18:21
- 130 3 [ST达华吧]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亏损哥一号 09-1109-11 18:21
- 157 3 [建滔积层板吧] PCB,A股涨停潮。港股差远了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109-11 18:21
- 324 5 [保变电气吧] 今晚发布重租 诚实的苗衡2 09-1109-11 18:21
- 466 5 [蔚来吧] 慌个毛啊,参照小鹏汽车2024年4月18日-2024年10 金星华丽 09-1009-11 18:21
- 157 0 [景兴纸业吧] 涨起来大家都说能到八元,十元,可现在还脱离不 每次只做一只股 09-1109-11 18:21
- 141 0 [张家界吧] $ST张家界(SZ000430)$ 貔貅1234567 09-1109-11 18:21
- 121 2 [力源信息吧] 正好差1元,就可以到上一个高点13.08 土豆也会飞 09-1109-11 18:21
- 242 5 [华建集团吧] 一大早卖了南风股份,涨停价追的它;我这操作也 好股涨停不 09-1109-11 18:21
- 148 3 [通化东宝吧] 2点57准时加仓30万股,博明天一个反弹早上清仓 淡定从容2023 09-1109-11 18:21
- 104 0 [深水海纳吧] 今天是不是没减持啊。 小小菜菜棉花草 09-1109-11 18:21
- 275 2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概念一堆堆 谦逊的哥涛 09-1109-11 18:21
- 107 0 [城市传媒吧] 再次涨到7.5我就加仓干,不然只有观望 反人性的玩法 09-1109-11 18:21
- 97 0 [洋河股份吧] 75块适合坎,感觉有的磨 股友7282Lf0326 09-1109-11 18:21
- 106 0 [好当家吧] 人均持股才几万块,哪来的庄家?散户自己玩吧。 佛系韭菜来了 09-1109-11 18:21
- 90 0 [新易盛吧] 这价位太小看新易盛了 yy利4800 09-1109-11 18:21
- 145 4 [智立方吧] 洗盘完毕,向68挺进 股友pv1chl 09-1109-11 18:21
- 202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$医药ETF(SH512010)$ yzhltpg 09-1109-11 18:21
- 81 0 [城地香江吧] 明天大逃亡 股友jIbDNP 09-1109-11 18:21
- 91 0 [继峰股份吧] 触底信号要来了 用心的游美波 09-1109-11 18:21
- 79 1 [多晶硅吧] 跟着多头吃肉肉 姜小强 09-1109-11 18:21
- 122 2 [胜宏科技吧] 陈小群这两天再没上榜,懂得都懂,前两天说他割 股友KebcMj4474 09-1109-11 18:21
- 89 2 [生物医药吧] 已清仓了 基你太MEI 09-1109-11 18:21
- 111 2 [美邦服饰吧] 上压下支,明明主力资金进来1个亿,还收跌,看 释怀牛牛 09-1109-11 18:21
- 325 2 [中材科技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预计下周一突破新高40.48。前 逍遥看市场 09-1109-11 18:21
- 219 5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美心年末能涨到100,市盈的60。 股友11796V28F5 09-1109-11 18:21
- 101 0 [江天化学吧] $江天化学(SZ300927)$ fdx772 09-1109-11 18:21
- 137 2 [道氏技术吧] 尾盘清仓大吉了全仓cpo 宝总出手 09-1109-11 18:21
- 309 5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不搞豆腐渣工程,连续3个月围绕19.5夯 kk916506 09-1109-11 18:21
- 122 3 [凌玮科技吧] 效弃幻想,30见 股海守望者我 09-1109-11 18:21
- 379 2 [骆驼股份吧] CS电池指数,电池ETF,平均动态PE不到30倍,板 耀大涨6816 09-0709-11 18:21
- 112 0 [大豪科技吧] 明天敢来个板吗,期待 股友67N5i25280 09-1109-11 18:21
- 85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看好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的高弹性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1109-11 18:21
- 95 0 [柳工吧] 柳工害人不偿命,业绩好一直绿。方向选择错了! 超凡脱俗的青竹4 09-1109-11 18:21
- 702 0 [镇洋发展吧] $镇洋发展(SH603213)$ 日进高升de波塞西 09-1109-11 18:21
- 93 0 [国脉科技吧] 在这躲牛市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9-1109-11 18:21
- 69 0 [Zenvia Inc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Zenvia Inc-A资讯 09-1109-11 18:21
- 67 0 [Zenvia Inc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Zenvia Inc-A资讯 09-1109-11 18:21
- 64 0 [Zenvia Inc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Zenvia Inc-A资讯 09-1109-11 18:21
- 98 0 [芯原股份吧] 板,必须板,直接两个板上两百 变动丢儿 09-1109-11 18:21
- 202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与甲骨文有关联,甲骨文将有几千亿美金 潮起潮落禅坐南山 09-1109-11 18:21
- 90 2 [吉比特吧] $吉比特(SH603444)$ 股友X912515p99 09-1109-11 18:21
- 122 1 [华大九天吧] 管理层自己都摆烂了,机构自然无心念战,只有散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109-11 18:21
- 167 3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 初出茅庐之诸葛 09-1109-11 18:21
- 143 2 [国投中鲁吧] 屋育,可能停! xj6865 09-1109-11 18:21
- 127 0 [红太阳吧] 这恶庄,一手量化玩的炉火纯青,给你控的死死的 秀外慧中的韩昭 09-1109-11 18:21
- 222 2 [麦格米特吧] 上证指数2007.10.16日最高的6124点与2015.6.12 c6565571436555613 09-1109-11 18:21
- 389 3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菱镁矿在军工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主要体现在 股友l332672O10 09-1109-11 18:21
- 1110 3 [杭钢股份吧] 前几天华为总经理来杭钢洽谈。今天又来了领导。 小小樱桃 09-1109-11 18:21
- 276 9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7个点打板进来的。明天给解套机会吗 牛牛22牛牛 09-1109-11 18:21
- 889 22 [R汇车1吧] 面对退债余额还有近20亿元巨额的一只三板股,明 泓滔三板期 09-0909-11 18:21
- 111 0 [新易盛吧] 是$先导智能(SZ300450)学习的榜样.几十元涨到32 惬意的李春燕 09-1109-11 18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