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通合科技吧] 沈斌强牛逼 请大家叫我狗斌强 09-1109-11 14:58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烂股,连大盘都涨不过 堆金高升得游坦之 09-1109-11 14:58
- 123 2 [深科技吧] 明天要大涨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109-11 14:58
- 87 1 [江西铜业吧] 浪费金钱与时间了,上涨都没有指数高,跌时是指 有自制力的颜朗9 09-1109-11 14:58
- 89 2 [威士顿吧] 看了两分钟我以为我断网了 LZQ星星 09-1109-11 14:58
- 124 2 [东芯股份吧] 100.3--102之间跑了不少 雪狼在珠峰123chen 09-1109-11 14:58
- 168 19 [中证煤炭吧] 今天科技看起来撑不住了,起飞! H梅狸猫 09-1109-11 14:58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明显今天光通讯比宇树强,明天还会更加强 有担当之邓伯通 09-1109-11 14:58
- 106 0 [特发信息吧] 市场没有系统风险,现在封底布局低估值板块是所 星空迷路的我 09-1109-11 14:58
- 83 0 [南宁百货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还跌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109-11 14:58
- 85 0 [ST云城吧] 我割了,他也涨了,我被盯着么?哭死 优雅淡然的陶婉 09-1109-11 14:58
- 70 0 [A50期指吧] 收盘了,可以跌了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1109-11 14:58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还得涨,牛逼 睿智的杨逸凡 09-1109-11 14:58
- 68 0 [城地香江吧] 哪位大神给分析一下,为什么涨不过板块 亿根红韭菜 09-1109-11 14:58
- 95 0 [众生药业吧] 按个这么好,动也不动 基民720zD86909 09-1109-11 14:58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一分没,还跌一分 股友992735gk85 09-1109-11 14:58
- 109 1 [天龙退吧] 直接打到6,12元 兔子19631 09-1109-11 14:58
- 146 1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主要就是操控散户情绪,逼你割肉或者追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109-11 14:58
- 109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想拉就拉,证明筹码比较集中了,看主力心情 基民林帝 09-1109-11 14:58
- 128 1 [青松建化吧] 肯定好的预期,不然还是躺着不动。沉默以对。 一路驰骋F 09-1109-11 14:58
- 60 0 [XD爱博医吧] 弱反弹,下跌趋势 股友mqaCGg 09-1109-11 14:58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岳的港股带天岳。天岳带的露笑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1109-11 14:58
- 63 0 [*ST高鸿吧] 好家伙,一觉醒来,竟打开了,你打开了 凉拌小萝卜 09-1109-11 14:58
- 111 1 [东方精工吧] 今没啥量,能涨3个点不错了 守株待兔999 09-1109-11 14:58
- 86 1 [旷达科技吧] 大盘都快2个点了,怎么搞成这样主力干什么吃的 波角量价势 09-1109-11 14:58
- 96 1 [太平洋吧] 喜提板块最长上影线,又套一批。 佛系股中行 09-1109-11 14:58
- 90 1 [格力电器吧] 回头一看原来只涨了个十字星 打舒克的飞机 09-1109-11 14:58
- 87 1 [罗博特科吧] 收盘266.66 詩和远方 09-1109-11 14:58
- 105 3 [天汽模吧] 大盘都这样了,它却这样,还能说啥 踏金&寻光2715 09-1109-11 14:58
- 118 2 [中金黄金吧] 挂在最高位,求教大佬我要割肉吗? 在人间炒股 09-1109-11 14:58
- 181 1 [中钨高新吧] 三季报业绩应该很好。 股友51861D2c72 09-1109-11 14:58
- 217 2 [北纬科技吧] 不要这么高兴,明天跌给你看 我要看到趋势 09-1109-11 14:58
- 127 3 [山东墨龙吧] 大盘涨的时候它不跟。大盘跌的时候它就跟。什么 财源滚滚来拉 09-1109-11 14:58
- 150 0 [易方达中证医疗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地缘消息让创新药基金波动,长期价值还在,下跌 旺旺小仙N 09-1109-11 14:58
- 84 0 [金地集团吧] 吃相真难看 有魄力的阿宝 09-1109-11 14:58
- 78 0 [鼎汉技术吧] 好牛逼 股友09t7528k62 09-1109-11 14:58
- 153 2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暴涨~吉视还跌,估计多头行情到头了 股友Txro45 09-1109-11 14:58
- 169 1 [利君股份吧] 75卖76买回,这T 眼花花 09-1109-11 14:58
- 72 0 [赛力斯吧] 也不看看大盘,光盯着k线, 英俊潇洒的舟遥 09-1109-11 14:58
- 70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都拉冒火了,你还能绿 有礼貌的扬水琴20 09-1109-11 14:58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月线,横盘了十年 眼光伽运气 09-1109-11 14:58
- 100 0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应该很难受吧,被堆科技股的资金打得一点脾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109-11 14:58
- 117 1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不?指数又回来了,大家钱呢?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1109-11 14:58
- 272 6 [*ST华西吧] 我说一个可能很多人又要不信的事就是今天我早上 买股涨涨 09-1109-11 14:58
- 203 1 [中天服务吧] 这个股也是个奇葩,能连红这么多天,准备修炼九 勇敢的魏晨9 09-1009-11 14:58
- 188 3 [R东方1吧] 搞不懂,要么跌停一,要么涨停一,怎么买卖? 狼爱羊羊爱狼 09-0509-11 14:58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价格低是有原因的哎,高价有高价的价值,低价没 平常心20191818 09-1109-11 14:58
- 78 0 [五粮液吧] 无良企业--五粮液 堆金满堂de鲁班 09-1109-11 14:58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有回购吗 菜鸟股人6122 09-1109-11 14:58
- 70 0 [二六三吧] 7.61全跑了,删除了 唧唧侠3595 09-1109-11 14:58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怕关小黑屋的赶紧竞价跑吧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109-11 14:58
- 80 1 [中国重汽吧] 深证涨了400点。绿了一天 勤奋的少云沙2 09-1109-11 14:58
- 152 2 [博源化工吧] 这股还会下来,但是拿着靠分红应该比利率高不少 细心的许博弘1 09-1109-11 14:58
- 67 0 [招商公路吧] 10.03的成本,主力继续跌啊,我在你成本之下, 戎易价值 09-1109-11 14:58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万达集团被执行4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4:58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妖股就是要进小黑屋的,七卡八卡会卡没掉的 悠闲的唐腾琴 09-1109-11 14:58
- 117 0 [佳电股份吧] 核电项目建设周期长这次中标的6亿合同会在未来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109-11 14:58
- 237 0 [*ST动力吧] 打卡下班 记书委村 09-1109-11 14:58
- 33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明天打20线。加仓了 n2633136188315902686 09-1109-11 14:58
- 2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看看明天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9-1109-11 14:58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1.58收盘 有领导力的贺渝2 09-1109-11 14:58
- 64 0 [沃尔核材吧] 千年等一回 股友06zd210651 09-1109-11 14:58
- 304 1 [中山公用吧] [图片] 三牛妹犇犇犇 09-1109-11 14:58
- 51 0 [贝肯能源吧] 早上卖了科华数据来买你。怪不得我会亏钱了 股友7x0w266070 09-1109-11 14:58
- 73 0 [延江股份吧] 缩量上涨,说明抛压不大 A不抽香烟 09-1109-11 14:58
- 89 0 [云图控股吧] 这么好的形势下不上涨?说明做的都是假的?逗你 纯朴de云里金刚 09-1109-11 14:58
- 89 0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公司即使挣点钱,也是能把人气死,大盘涨他 贞吉1234 09-1109-11 14:58
- 70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逆势逆板块砸盘好厉害,果然是跌得最多的电 馬丁先生 09-1109-11 14:58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买2十几万手,明天要高开了。 天天向上5549 09-1109-11 14:58
- 67 0 [长芯博创吧] 没办法! 股友6L30736Z77 09-1109-11 14:58
- 84 0 [昊创瑞通吧]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我保温杯里泡枸杞 09-1109-11 14:58
- 90 1 [立华股份吧] 快买,下一步,饮酒吃肉航情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58
- 109 1 [柳药集团吧] 明天跳水 飒棘6637 09-1109-11 14:58
- 93 1 [曼恩斯特吧] 来气吗?创业板五个点 卧龙大葱明 09-1109-11 14:58
- 161 4 [旷达科技吧] 别吓我,我今天刚买的 一束阳光01 09-1109-11 14:58
- 94 1 [西藏珠峰吧] 主力亏大了,网线被拔了, 股友1vQ6151712 09-1109-11 14:58
- 118 2 [天山生物吧] 明天回调暴跌。 南昌之王 09-1109-11 14:58
- 89 1 [瑞芯微吧] 你哥兆易马上又涨停了 郭正己 09-1109-11 14:58
- 294 9 [紫江企业吧] 来个大神分析一下这票什么情况呀!还有没有涨的 股友001Y556d21 09-1109-11 14:58
- 90 1 [福事特吧] 急拉慢跌,低位的价格你没买到,追高只能当韭菜 n1436458467ce9b7 09-1109-11 14:58
- 114 2 [道氏技术吧] 好消息,24.6买到几百股便宜筹码,坏消息,水上 股市小趴菜哟 09-1109-11 14:58
- 92 0 [尚品宅配吧] 创业板涨5%啊! 股友2780p35p87 09-1109-11 14:58
- 74 0 [*ST东智吧] 今天阿姨做的饭太咸了,狂喝水,冰岛老寨一整天 启立翎 09-1109-11 14:58
- 81 0 [联创光电吧] 哪个狗两点半后不停地用大单砸? 牢固的孔玉凤4 09-1109-11 14:58
- 86 0 [恒瑞医药吧] 高位放量出货减持,一边用公司钱回购,股权激励 仗剑走天涯520 09-1109-11 14:58
- 70 0 [玻璃吧] 晚上开盘先跌。 股友913H07V050 09-1109-11 14:58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对于阳光小男孩表现不是很满意,没有10%的 乌梅子酱灬 09-1109-11 14:58
- 69 0 [浙江建投吧] 买了你真得很郁闷 股友87138R6g88 09-1109-11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