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*ST南置吧] 各位兄弟姐妹,今年你们有没有看到大股东减持的 股友9652l92I78 09-1109-11 13:23
- 286 5 [焦煤吧] 赚完出货。进空棕榈油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109-11 13:23
- 81 0 [立霸股份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啊,怎么这么S了 JACK66 09-1109-11 13:23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20多万散户,起码套了18万散户,能涨吗?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109-11 13:23
- 74 0 [华光环能吧] 节哀,各位嫩韭,下周我来抄你们的底 股友GDV0FN 09-1109-11 13:23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在你身上学到人生最重要一节课,弟弟永远是弟弟 我要挣300万 09-1109-11 13:23
- 78 0 [捷邦科技吧] 直到上午收盘都还在为早上没买拍大腿,结果你来 勇敢牛牛爱涨停 09-1109-11 13:23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来支持1000,加油加油 精准的秦小白 09-1109-11 13:23
- 82 1 [浪潮信息吧] 闷杀开始 敬畏大A踏浪 09-1109-11 13:23
- 71 1 [锦浪科技吧] 真的… 贴心的盛小白 09-1109-11 13:23
- 80 1 [湖北宜化吧] 无量,不具备挑战16一线的可能 耐心章汶钰 09-1109-11 13:23
- 138 1 [ST任子行吧] 这票我从5月28号进到现在三个多月,从没见这几 股友11889t2E08 09-1109-11 13:23
- 85 1 [屹唐股份吧] 能在10日线收盘就可以了 水哥放牛 09-1109-11 13:23
- 90 2 [山东墨龙吧] 下午还有机会吗 股友6A839532G0 09-1109-11 13:23
- 211 3 [白银有色吧] 其实今天买一点也可以的,还是明天来买吧。鸭蛋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109-11 13:23
- 71 1 [飞天诚信吧] 你不是创业板都股票吗?哈哈哈 股市蒙妹子 09-1109-11 13:23
- 260 3 [晋西车轴吧] 晋西车轴股价死气沉沉,股吧却愈发热闹。严重怀 八部金刚护周全 09-1109-11 13:23
- 70 0 [盾安环境吧] 最差劲的股票 股友3n75111P52 09-1109-11 13:23
- 394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今天表现非常出色,业绩不错,反弹不少了,行情 X梦幻星野 09-1109-11 13:23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涨停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9-1109-11 13:23
- 80 0 [金刚光伏吧] 成交量又创历史新低 大洪池 09-1109-11 13:23
- 63 0 [*ST高鸿吧] 昨天尾盘进的没有实力本想吃一口就跑,结果把今 股友687R982v99 09-1109-11 13:23
- 97 0 [中石科技吧] 砸盘的力量太大,这股没办法拉高。只能小碎步走 雪赇小鲁班 09-1109-11 13:23
- 116 2 [国联股份吧] 出啦!受不了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9-1109-11 13:23
- 387 1 [卫宁健康吧] 给力支持 玲珑剔透的华泰成 09-1109-11 13:23
- 396 4 [ST新华锦吧] 它里面连标点符号都是假的吧。 sally_wang 09-1109-11 13:23
- 504 2 [科伦药业吧] 创新药突发!市场传来一则不利消息!旗手仍强CA zgr1947 09-1109-11 13:23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回去了,你却这样了。 大胆一点会不一样 09-1109-11 13:23
- 70 0 [中直股份吧] 大盘和板块都快回去了,这玩意儿不动 股友6527E3862Q 09-1109-11 13:23
- 89 0 [立新能源吧] 每天都要死不活的,跌一两个点 村花裴老六 09-1109-11 13:23
- 76 0 [海螺水泥吧] 板块概念指数全红它还是绿萝无敌了 股友p2331L5399 09-1109-11 13:23
- 69 0 [汇川技术吧] 这个股就没有涨过20厘米,不要幻想了 肚子里有简 09-1109-11 13:23
- 105 0 [广电电气吧] 上午3.85卖出,下午又涨上来了, 种地大叔 09-1109-11 13:23
- 73 0 [爱慕股份吧] 晚上再去摸摸有几个爱慕 豫孚虎踪大人 09-1109-11 13:23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就下午开盘这20万手砸盘呵呵,收盘最多一个点 Liao99 09-1109-11 13:23
- 65 0 [跨境通吧] 大盘涨时不涨,跌时必暴跌 股上海 09-1109-11 13:23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2点左右封板大家注意 高抛低吸669爸爸 09-1109-11 13:23
- 74 0 [康方生物吧] 还会跌的,我先下车了,你们好自为之 股友88882l02i6 09-1109-11 13:23
- 177 5 [康龙化成吧] 爆啥雷了,跌成这样了 天行健1209 09-1109-11 13:23
- 618 6 [中国海油吧] 看看,寒王,易中天,再看,海油,温水煮青蛙, 封劍主 09-1109-11 13:23
- 138 0 [同方股份吧] 走势蹊跷,必有妖 天林9 09-0909-11 13:23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看你能够跌到哪去 天堂之鸟 09-1109-11 13:23
- 74 0 [中稀有色吧] 换 中国沃伦 09-1109-11 13:23
- 73 0 [蜀道装备吧] 走了18快多在回来 套你们没商量 09-1109-11 13:23
- 59 0 [明阳电路吧] 垃圾哦!最弱的一个创业板 想赚点钱买糖吃 09-1109-11 13:23
- 214 0 [国泰环保吧] 功成身退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109-11 13:23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所以还是不能死守,当机立断很重要,前几天意识 股友0VZ3106589 09-1109-11 13:23
- 66 0 [三六零吧] ,短期没指望了 股友08T251K809 09-1109-11 13:23
- 77 0 [游族网络吧] 会是什么雷呢 玩世不龚 09-1109-11 13:23
- 90 0 [ST迪瑞吧] 这股还有救吗,垃圾管理者,都走吧,只剩股东它 股友Ye32995690 09-1109-11 13:23
- 183 4 [和展能源吧] 集合竞价300多万就按了跌停,有人说是出货,昨 一来就跌停 09-1109-11 13:23
- 513 6 [海兰信吧] 我再说的直白点,此股目前被量化算法控盘,目的 换挡向上 09-1109-11 13:23
- 77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没10块钱就跑 广东大雕 09-1109-11 13:23
- 102 0 [江南化工吧] 低位换手率不大,机构控盘了 股友DyunLD 09-1109-11 13:23
- 70 0 [鼎胜新材吧] 朝天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鲜嫩老韭菜1888 09-1109-11 13:23
- 10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,科创50指数连 七七财神 09-1109-11 13:23
- 63 0 [欧菲光吧] 减仓了 我为股心碎 09-1109-11 13:23
- 71 0 [中源家居吧] 所有板块都在涨就你大跌 横冲直撞的小强 09-1109-11 13:23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朱莉太狠,缺德得冒烟使劲压 天地年时通 09-1109-11 13:23
- 69 0 [爱美客吧] ,还绿呢 mwwqfspg 09-1109-11 13:23
- 78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股就蹭了dps那波。没dps没输出了,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109-11 13:23
- 71 1 [二六三吧] 说了唱多死 春风十里28 09-1109-11 13:23
- 80 1 [格林美吧] 这货真不是个玩意儿。 财源州鹤de柯镇恶 09-1109-11 13:23
- 59 0 [德方纳米吧] 太黑会有报运的 股友73y095872g 09-1109-11 13:23
- 77 0 [中国医药吧] 不要 经纶钵满的水门 09-1109-11 13:23
- 485 0 [三夫户外吧] 今天如果涨停收盘,价格15.88,多么美妙的数字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9-1109-11 13:23
- 77 0 [瑞泰新材吧] 今年还涨不到8元,你说这股票没有问题吗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1109-11 13:23
- 79 1 [盾安环境吧] 股价与效益对比最差的股没有之一 股友999692nt93 09-1109-11 13:23
- 96 1 [嘉元科技吧] 看转债就知道,今天就这样了,大概率会跳水翻绿 曾燕西 09-1109-11 13:23
- 149 1 [日海智能吧] 北京电信通过官方小红书账号发布消息,将于9月1 KANG888 09-1109-11 13:23
- 126 3 [德尔股份吧] 你们知道他为什么不涨吗?我知道但是我不能说 股友9Q686918c6 09-1109-11 13:23
- 124 2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不知压盘的主力是想干什么? n1403244406bc4ba3727 09-1009-11 13:23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比海光差不少,上海的科创能力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朝天2011 09-1109-11 13:23
- 76 0 [乐山电力吧] 买了这个天天跌的黑心股真是衰 股友6l70v32032 09-1109-11 13:23
- 79 0 [数据港吧] 立讯精密要涨停了 宽心的尹炫晨 09-1109-11 13:23
- 73 0 [桂冠电力吧] 收盘依旧640 股友1I8G770123 09-1109-11 13:23
- 60 0 [艾芬达吧] 倒数第一,草,新股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109-11 13:23
- 77 0 [乐山电力吧] 漫漫长路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109-11 13:23
- 78 0 [影石创新吧] 3天上引线是为什么?出货呀呆子。 直率的爱昆 09-1109-11 13:23
- 70 0 [爱玛科技吧] 收购重组市场上面的小电动车品牌公司,占有市场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109-11 13:23
- 121 1 [振华风光吧] 哎呀,可卖完了,一万六千股,亏损卖了,,在不 不好玩不好玩 09-1109-11 13:23
- 89 2 [大烨智能吧] 现在不用看,根本就没有资金来关注,玩呢,等放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9-1109-11 13:23
- 436 3 [中金公司吧] 持有到200港币才说的卖不卖,哈哈\(^^)/! 老木哥00165 09-1109-11 13:23
- 316 13 [通威股份吧] 别看9月初涨了很多,截止到今天,可能没几个赚 传奇挂机王1996 09-1009-11 13:23
- 62 0 [大族激光吧] 前几天才卖换其它股 韭菜走了 09-1109-11 13:23
- 85 0 [苏豪弘业吧] 加仓 股友878772Mu88 09-1109-11 13:23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 股友we5Mq5 09-1109-11 13:23
- 78 0 [怡合达吧] 缺口补不上啊 生财满斗的李白 09-1109-11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