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上海银行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罐罐er 09-1109-11 10:12
- 51 1 [中国船舶吧] 海上募捐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1109-11 10:12
- 72 1 [南极电商吧] 不要比脸 霸气主力 09-1109-11 10:12
- 366 8 [山西焦煤吧] 月线马上金叉,10元,没得任何问题。 玩家录 09-0809-11 10:12
- 140 2 [贝瑞基因吧] 肿瘤早筛、生育健康检测等刚需市场增长显著。20 请问ADC 08-1909-11 10:12
- 63 0 [天壕能源吧] 连续三天日线不断下跌缩量,等待下跌,下跌趋势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9-1109-11 10:12
- 47 0 [东湖高新吧] 这家伙死猪不怕开水烫哈!我行我素 街头拐角110 09-1109-11 10:12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韭菜死于想法多 信徒张三 09-1109-11 10:12
- 167 0 [*ST高鸿吧] 注意安全 徜徉在赔钱的路上 09-1109-11 10:12
- 60 0 [金安国纪吧] 昨天补了一手,蒙对了,终于回本了 诙谐幽默的钱思源 09-1109-11 10:12
- 39 0 [中京电子吧] 爆头啊,快点爆头 万手弟来了 09-1109-11 10:12
- 48 0 [华自科技吧] 板块都起来了呀 后入你的T 09-1109-11 10:12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加油加油 拾级青云 09-1109-11 10:12
- 62 0 [天目湖吧] 这股有雷啊,昨天大涨你不涨,今天跌你倒是很快 股友07Im910389 09-1109-11 10:12
- 49 0 [宜安科技吧] 板块都涨他不涨.板块大跌他涨停 下手太快了6776 09-1109-11 10:12
- 137 11 [四环医药吧] 创新药今天怎么了??????四环已经很抗揍了 以T为生 09-1109-11 10:12
- 35 0 [华新精科吧] 服不服? 明亮之大雁 09-1109-11 10:12
- 77 0 [东风科技吧] 这lj,跌的挺欢 八大承 09-1109-11 10:12
- 51 0 [铜陵有色吧] 难道要涨停吗? 割芹菜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割肉的估计看着涨了又买进去了,哈哈哈,然后再 聪明的程焱13 09-1109-11 10:12
- 63 0 [冰山冷热吧] 垃圾 挣钱养糖宝 09-1109-11 10:12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年都要栽到你手里 桀骜不驯的绿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*ST准油吧] 今天能跌停板吗? 股友VFUEAU 09-1109-11 10:12
- 39 0 [北证50吧] 去主板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金正大吧] 全部反对 股友70063Y8y99 09-1109-11 10:12
- 50 0 [艾芬达吧] 去看看华新吧,还有的跌了,不跑的人明天继续跌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1109-11 10:12
- 53 0 [我爱我家吧] 走了,昨天被骗进来杀了,还有这么多唱多的就知 点石满斗地雪崩 09-1109-11 10:12
- 25 0 [启明星辰吧] 这谁受得了啊 红啊啊啊0728 09-1109-11 10:12
- 34 0 [华新精科吧] 我擦,一早来抄底,结果被华新抄了我的底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2
- 52 0 [茂业商业吧] 这货只值4块 温情的尹竞昭 09-1109-11 10:12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气质不对,马上绿给你看 股友6WRy1T 09-1109-11 10:12
- 56 0 [华泰股份吧] 洪老板到时候了,该割韭菜了! 坚韧的杨清平 09-1109-11 10:12
- 56 0 [中国石油吧] 进货好时机! 静修之 09-1109-11 10:12
- 56 0 [东华能源吧] 东华能源就是个骗子公司 有礼貌的少之茶18 09-1109-11 10:12
- 261 1 [凯众转债吧] 最高点卖了 股友7a12875p91 09-1109-11 10:12
- 61 1 [东贝集团吧] 继续洗!不信你能洗到我成本6.6以下去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2
- 13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生物科技跌7.5都拉回大半了,你真是拉胯啊 dhxyyebgixn 09-1109-11 10:12
- 70 1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你加加油啊 股友397H5i3213 09-1109-11 10:12
- 129 5 [卓郎智能吧] 要连板早连了,会让你们20日线抄底吗?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9-1109-11 10:12
- 79 3 [富瑞特装吧] 等往下挖个大坑时再进,要不庄家是不会拉升的 足智多谋的股市 09-1109-11 10:12
- 76 3 [士兰微吧] 恨我自己怎么选了你这么个垃圾 齐小七 09-1109-11 10:12
- 109 2 [赣锋锂业吧] 跌破五日线,果断出了 股友W00885326M 09-1109-11 10:12
- 83 4 [银信科技吧] 让你们看好,11.9卖给你们两成仓,跌下来我再买 散户圣体 09-1109-11 10:12
- 76 2 [中富电路吧] 和甲骨文有没有关系,有没有供应甲骨文的服务器 姚太道 09-1109-11 10:12
- 303 6 [雪龙集团吧] 谁雪龙集团,放心拿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1 10:12
- 53 0 [游族网络吧] 为什么我买什么都是跌,卖什么都涨我买股是送钱 账户一直红 09-1109-11 10:12
- 47 0 [烽火电子吧] 主力震荡玩量化了 龙行天下梧桐 09-1109-11 10:12
- 66 0 [莱宝高科吧] 12.31的时候打满了小打小闹40手 LLP123 09-1109-11 10:12
- 131 0 [兴齐眼药吧] 从9月1号77.5跌到今天低位67.33,花了不到2周跌 taicaiii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开拉 好运的toutou 09-1109-11 10:12
- 48 0 [华微电子吧] 要补缺了 追风的小女子 09-1109-11 10:12
- 85 0 [紫金矿业吧] 大哥还在里面,肯定要压水花的,等等你们就知道 股友z16752980e 09-1109-11 10:12
- 156 7 [野马电池吧] 抄底时刻,全仓进,等待拉伸 决战五日K 09-1009-11 10:12
- 50 0 [中一科技吧] 历史新高很快就到了 厦门顺风说房 09-1109-11 10:12
- 51 0 [公牛集团吧] 牛哥,你负我 宁波股民枫先生 09-1109-11 10:12
- 78 0 [电池ETF嘉实吧] 基金都0.3,你还绿 不去打板 09-1109-11 10:12
- 44 0 [唐人神吧] 跑了吧,大股东减持的股票不要买,公司有时候会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2
- 55 0 [山东墨龙吧] 都去科技股抢反弹了,杂毛先爬几天吧 镇定剂11 09-1109-11 10:12
- 43 0 [赛力斯吧] 亏17块 炒股炒家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急拉升卖出卖出卖出快快快,吸取上个月教训,做 股友X59p085278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起风了,还能振翅高飞吗 明月泛舟 09-1109-11 10:12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该涨停了,市值这么低 股友6Q75226L62 09-1109-11 10:12
- 50 0 [中直股份吧] 这股能在地位徘徊几年,不值得持有 二十年炒5016 09-1109-11 10:12
- 54 0 [力源信息吧] 元器件大涨,这家伙通达信也是元器件板块,竟然 谦虚的冬风洋9 09-1109-11 10:12
- 53 1 [ST派瑞吧] 吸货,耐心等待 自然的雷亚特 09-1109-11 10:12
- 50 0 [隆鑫通用吧] 割了你可以拉了 PWen 09-1109-11 10:12
- 49 0 [华宇软件吧] 板块拉的时候不行,可想而知跌的时候是不是很快 给力得向问天 09-1109-11 10:12
- 55 0 [新希望吧] 诱多成功,散户别接盘 李俊柠檬 09-1109-11 10:12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甲骨文的耶耶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1109-11 10:12
- 38 0 [红宝丽吧] 直接跌停附近 风暴猎手 09-1109-11 10:12
- 60 0 [贝肯能源吧] 降息预期加快 n619713798473408 09-1109-11 10:12
- 82 1 [甘化科工吧] 我再卖2万股给大家助助兴 股友2W6190073F 09-1109-11 10:12
- 57 2 [惠城转债吧] 年线去找支撑 基民阿杰 09-1109-11 10:12
- 227 3 [国投中鲁吧] 现在大家都叫你国投中绿。老绿毛哈哈。一个星期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009-11 10:12
- 49 0 [吉鑫科技吧] 草,又板块倒数第二什么破玩意 夜半歌声 09-1109-11 10:12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被弟弟打,力源都是红的,你绿色 不懂股市新韭菜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被不中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109-11 10:12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灯泡厂,生产出产品亮度调底,没亮光 新奇的梅卓婷 09-1109-11 10:12
- 62 0 [湖南发展吧] 每次拉高回落出现那个针,第二天多数是挨打。 股友3w858587r2 09-1109-11 10:12
- 41 0 [指南针吧] 带头大哥,必须挺住 股友72VFJO 09-1109-11 10:12
- 32 0 [塞力医疗吧] 相信只是短暂的调整 股友87809c1Y02 09-1109-11 10:12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14.2把T卖了, 沉浮的女韭菜 09-1109-11 10:12
- 53 0 [汇顶科技吧] 5678 云鑫shop 09-1109-11 10:12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认错出局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9-1109-11 10:12
- 56 0 [欧圣电气吧] 还没跌到位? 且听竹吟 09-1109-11 10:12
- 78 2 [赛力斯吧] 大盘回升,它砸盘 神医神 09-1109-11 10:12
- 76 2 [普瑞眼科吧] 还有没有谁37.4卖了的 聪明的韩澄18 09-1109-11 10:12
- 60 3 [丽人丽妆吧] 是我贪心了,10.6挂的太低了啊 静气aaaaa 09-1109-11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