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贝因美吧] 没人要的垃圾 山民686868 09-1109-11 10:11
- 70 1 [美格智能吧] 上去给我FW,昨天格局一下就给我绿了 杭州短频快 09-1109-11 10:11
- 65 1 [园林股份吧] 点个火可以吗 大道阳光 09-1109-11 10:11
- 56 2 [中鼎股份吧] 我不卖是不是它就一直不涨 养牛的妹妹 09-1109-11 10:11
- 64 4 [海兰信吧] 主力太刁钻又太熊,几乎天天高抛低吸。 简单6733888 09-1109-11 10:11
- 180 9 [四维图新吧] 我的54.41的成本什么时候才能解套啊????? 股友90i9W83629 09-1109-11 10:11
- 46 0 [贵研铂业吧] 行业龙头云南龙头走不过板块,真服了云南! xw200325 09-1109-11 10:11
- 43 0 [晶方科技吧] 准备做t 要加油了 09-1109-11 10:11
- 67 0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骂!17天 喃無阿弥陀佛 09-1109-11 10:11
- 94 2 [*ST泉为吧] 诱多,然后大闷杀,估计今天跌十个点左右 有耐心的烟里好12 09-1109-11 10:11
- 59 2 [中国卫通吧] 去把卫生间通通,跑了,直接拉黑 冷静的丁丁 09-1109-11 10:11
- 1384 7 [移远通信吧] 4550亿美元订单震撼市场甲骨文开盘飙升32%市值 古畑1984 09-1009-11 10:11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一定会红的,大家保持信心 股友853uG83990 09-1109-11 10:11
- 61 0 [上海钢联吧] 要么砸一个大阴线买要么等上面筹码少了再买现在 陆伟民的铁粉 09-1109-11 10:11
- 328 0 [兰生股份吧] 从前天跳空低开就看出来是下跌中继了,回龙头或 蓉城之财运亨通 09-1109-11 10:11
- 45 0 [欧菲光吧] 这已经很不错了,兄弟们,我割肉走人了,虽然还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1109-11 10:11
- 46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在天 n14250374368c8fa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应该表现了吧 开放的姚芊煦 09-1109-11 10:11
- 47 0 [ST金顶吧] 公司咋了不当仁了吗 镇定的朱莉 09-1109-11 10:11
- 45 0 [赢时胜吧] ,狗跟上银之杰起来还在吸筹还不拉? 刚强的何艳 09-1109-11 10:11
- 101 2 [浙江华远吧] 还没到主升浪,看看哪个次新股没有涨停,才涨几 高位站岗zzz 09-1109-11 10:11
- 94 2 [中创环保吧] 主力筹码吃的差不多了 股友68173R2K15 09-1109-11 10:11
- 74 1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买了半仓,爱咋咋地,下来再补。 只寻十倍牛股 09-1109-11 10:11
- 92 3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非常想卖了你买红和的垃圾今天人家涨停了你 股友2p60577m38 09-1109-11 10:11
- 82 3 [通威股份吧] 三天跑了二十多亿,主力跑路了,阴跌开始 李李李李小7 09-1109-11 10:11
- 79 2 [紫金矿业吧] 能不能拉个涨板 股友6i57632W57 09-1109-11 10:11
- 133 7 [*ST岭南吧] 146卖了,165买进来了,嘿嘿嘿,钱多没办法 帅灬冰 09-1109-11 10:11
- 101 2 [苏农银行吧] 三天白干真的服了,又是织布机的一天。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09-1109-11 10:11
- 85 2 [*ST仕净吧] 301030满仓打入10000万 股友o618S89997 09-1109-11 10:11
- 435 16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今天再跌,卖房加仓,全仓买进 辛勤工作de千日红 09-1109-11 10:11
- 194 3 [奕东电子吧] 今天已经满仓,等主力抬轿 非著名小散 09-1009-11 10:11
- 63 0 [ST惠程吧] 至少7个跌停企稳参考st三圣:快来000972新彊稀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109-11 10:11
- 51 0 [三维化学吧] 瞎了眼 武松大哥 09-1109-11 10:11
- 62 0 [中化国际吧] 套人…… 史诗级玩家 09-1109-11 10:11
- 49 0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还吹虚办卡的人还好么 热情的石昭1 09-1109-11 10:11
- 68 0 [中证酒吧] 是量化还是什么搞鬼??一冒头就砸?? yebd168 09-1109-11 10:11
- 53 0 [乐山电力吧] 鳄鱼张嘴那么久应该差不多可以闭嘴了吧 Aa柳1来了 09-1109-11 10:11
- 115 1 [方正科技吧] 为什么9:58炸了一下板?一分钟不到又封回去了? 股友73X012711R 09-1109-11 10:11
- 69 2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涨停卖了,可惜了,但不后悔 基民6010C0z250 09-1109-11 10:11
- 78 1 [海新能科吧] 磨耐心,等到3.7附近再接回来筹码,才相对来说 家财腾达的游坦之 09-1109-11 10:11
- 133 4 [中创智领吧] 无量,难破前高 发财路路通 09-1109-11 10:11
- 51 0 [太平洋吧] 你到是下来啊,今天没踩到最高点,4.98卖了,快 迷人的罗柏 09-1109-11 10:11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对不起,继续幻想 冷漠的人h 09-1109-11 10:11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吸收筹码吸不到了。拉上去吧 股友Q133F27600 09-1109-11 10:11
- 73 0 [天士力吧] 感觉天士力所谓的创新药研发,花大钱办小事,不 股友hdalIe 09-1109-11 10:11
- 45 0 [沧州明珠吧] 别演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109-11 10:11
- 54 0 [ST文峰吧] 分红把人吓跑了,分红是利空! 大非8 09-1109-11 10:11
- 67 0 [碧桂园服务吧] 怎么收钱,困难?那么个数字?法律保护什么 股友808866166 09-1109-11 10:11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n458313413024868 09-1109-11 10:11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也想拉呀,奈何散户太多,筹码都在散户手里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109-11 10:11
- 58 0 [新泉股份吧] 老庄股真厉害 一飞冲天667 09-1109-11 10:11
- 889 0 [*ST华铁吧] 名字怎么又变成st华铁了? 留白白白白 09-1109-11 10:11
- 66 1 [兴森科技吧] 你们多少买的 股友11522I2G76 09-1109-11 10:11
- 52 1 [天府文旅吧] 6.9我梭哈 可爱的冷浩源 09-1109-11 10:11
- 61 2 [北方华创吧] 科技拉伸失败,主力有分歧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109-11 10:11
- 67 2 [工业富联吧] 48进58走 日穿钢板001 09-1109-11 10:11
- 63 1 [东百集团吧] 暗盘资金大幅流入,可能随时拉升! 股友7PUqVo 09-1109-11 10:11
- 57 1 [福建金森吧] 今天必涨停,空中换手加油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109-11 10:11
- 63 1 [众泰汽车吧] 传说中的hei四? 长寿的闵昭 09-1109-11 10:11
- 86 2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恒生医疗暴跌,真心无语 重生衡山遇锦欣 09-1109-11 10:11
- 108 6 [广百股份吧] 震荡上升↑今天涨停↑今天再加仓100万抄底广百 SSD肥杨 09-1109-11 10:11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也是个只跌不涨的熊货,幸好量不多。但是也是 且听竹吟 09-1109-11 10:10
- 63 0 [浙江永强吧] 本性难移 股友y597A00262 09-1109-11 10:10
- 53 0 [五粮液吧] 这个股是真能磨,白酒板块不是全体大涨,这货是 酒鬼钉子户 09-1109-11 10:10
- 56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要不要踢奶奶屁股? 安详的少奶奶 09-1109-11 10:10
- 51 0 [东方证券吧] 真肉呀 股友710l1a6673 09-1109-11 10:10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再装神弄鬼也就那样了,坑死股民的烂股! 股友16a627873L 09-1109-11 10:10
- 64 0 [淮河能源吧] 还有!只在3.1元左右时买!让它们增发计划流产 股友79368q6d36 09-1109-11 10:10
- 72 2 [珠免集团吧] 银行都有一回老话“不会雪中送炭,只会锦上添花 小十月 09-1109-11 10:10
- 296 0 [利安科技吧] 57.5——59.5套利区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109-11 10:10
- 51 1 [爱尔眼科吧] 13有这么大压力吗,洗了这么久 沧浪之水z 09-1109-11 10:10
- 92 2 [锦江酒店吧] 国庆前可能会跌一波,走了走了 喜气洋洋的柳姗虹 09-1109-11 10:10
- 83 3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只是die停的开始,嘿嘿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109-11 10:10
- 103 3 [海峡股份吧] 快跑信我,我来了就没有长的 股友73571M00d1 09-1109-11 10:10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我出了,可以拉涨停了 恒上资本 09-1109-11 10:10
- 71 0 [梅花生物吧] 梅花只能做中长线,想短期吃个胖子的最好离开 有执行力的岳策19 09-1109-11 10:10
- 49 0 [汇绿生态吧] 不知道什么是杂毛的可以看一下这个股 股友28O81C9087 09-1109-11 10:10
- 46 0 [芯原股份吧] 买寒王等你带飞 要成熟点啦 09-1109-11 10:10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再跌都没人看了 祥瑞小满喜羊羊 09-1109-11 10:10
- 54 0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已经收盘了 出水的管兰 09-1109-11 10:10
- 54 1 [中粮科工吧] 往跌停砸让减不了持 远离僵尸股 09-1109-11 10:10
- 65 2 [豪威集团吧] 一早辛好换到兆易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0
- 141 1 [ST南都吧] 昨天尾盘介入,今天也是个坑,还留了三分之一, 短线猎手阿龙 09-1109-11 10:10
- 116 1 [粤宏远A吧] 这是量化机器人在操盘吧? 洒脱随性的尘 09-1109-11 10:10
- 89 1 [淳中科技吧] 已经实锤了,异动公告有! 情绪投机老总 09-1109-11 10:10
- 148 0 [艾比森吧] 该票今天上午庄家会故意压盘震荡洗盘,看好该票 港龙一哥 09-1109-11 10:10
- 47 0 [京东方A吧] 涨一分如便秘!跌1毛如拉稀!哈哈 家财高雅地五散人 09-1109-11 10:10
- 43 0 [艾芬达吧] 烘干器,毛巾挂架,这种东西有含金量?那义乌那 股友6500l62p50 09-1109-11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