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3 [锦江在线吧] 哈哈,国公概念股,大家快买吧 疯涨吧我的股票 09-1009-11 10:11
- 87 1 [东信和平吧] 马上涨停快上车 股神巴菲特001001 09-0909-11 10:11
- 60 0 [生物股份吧] 一买一个雷板块永远最差 股友195gx12981 09-1109-11 10:11
- 50 0 [博威合金吧] 15倍市盈率,这是便宜货吗 十倍龙神 09-1109-11 10:11
- 143 0 [苏奥传感吧] $苏奥传感(SZ30050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109-11 10:11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大盘还没结果呢,空g就在喊缩量了,你家缩 涅槃自在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买个防守的,科技涨,买个科技股,防守的涨cccc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1109-11 10:11
- 65 0 [ST中珠吧] 差我这两个子?卖了就涨? 镇定的车涛 09-1109-11 10:11
- 81 2 [天赐材料吧] 上当了,别人上去,他反而下来了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109-11 10:11
- 58 1 [胜利精密吧] 55加仓了翻红一下我就挣几分了拜托了 股友r519797w00 09-1109-11 10:11
- 78 1 [*ST聆达吧] 还好跑得快,看来晚上有大雷,天量下跌,底部筹 英姿飒爽的范菡 09-1109-11 10:11
- 411 6 [金浦钛业吧] 老师说这就是传说中的老鸭头仙人指路 电子弹射超导ci磁体激光 09-0909-11 10:11
- 3605 17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短线行情暂告一段落 戈壁春 08-2609-11 10:11
- 50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主力给解个套如何 买股时也运也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恒瑞医药吧] 持续洗牌,我看能跌到多少? 牛哥驾到168 09-1109-11 10:11
- 60 0 [*ST高鸿吧] 老天为了渡你,用你最在乎的东西,一遍一遍的磨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109-11 10:11
- 57 0 [春光科技吧] 高位减持太狠了 彩云偏 09-1109-11 10:11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液冷技术相当可以的!华为一直长期合作!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109-11 10:11
- 80 1 [智明达吧] $智明达(SH688636)$ 慢不慢1302 09-1109-11 10:11
- 54 1 [汤姆猫吧] 此股有的股友,此价格只买不卖了,! 股友水手 09-1109-11 10:11
- 74 5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封测龙头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9-1109-11 10:11
- 62 1 [上海沪工吧] 封板量太少,先出来能做个差价吗 天鼎第一号 09-1109-11 10:11
- 40 0 [宝鼎科技吧] 今天来个涨停 坦诚的游美波 09-1109-11 10:11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就37-38之间耗、磨 股友01o0Q66036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做长期股东了,删除自选明年再看。有本事倒闭了 风轻云淡7654321 09-1109-11 10:11
- 58 0 [中国稀土吧] 工富联又涨停 股友0nOVVK 09-1109-11 10:11
- 38 0 [*ST高鸿吧] 明天的跌停挂单量4亿股 蓝天白云527 09-1109-11 10:11
- 85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太不活跃了。分时成交量少得可怜。如果这个股是 余承左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卖就对了 股友612912R16d 09-1109-11 10:11
- 52 0 [ST易购吧] 提质增效 神话20175692 09-1109-11 10:11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开始了,拉升 朝气蓬勃新手上路 09-1109-11 10:11
- 76 0 [三生制药吧] 三生的高层太牛了,看来昨天的减持是为今天护盘 基民ZjfCfm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渝三峡A吧] 这货主力没钱,别看了,拉不上去的,5000万都没 天才交易员2436 09-1109-11 10:11
- 47 0 [华新精科吧] 机器人概念股,等下涨到100块家人们家里有值钱 基民20v9898V39 09-1109-11 10:11
- 63 1 [欧菲光吧] 来个涨停板就走人 YyDS 09-1109-11 10:11
- 109 0 [福寿园吧] 同样殡葬股看看安贤园走势 股友Fy7A1q 09-1109-11 10:11
- 46 0 [中体产业吧] 快交筹码投降 股友R5H2290026 09-1109-11 10:11
- 58 0 [大禹节水吧] 这里面的庄是真有耐心 幸运323 09-1109-11 10:11
- 47 0 [步步高吧] 这承接非常好了,要不然早凉了。说明还是有人看 目标是本金翻十倍 09-1109-11 10:11
- 129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难道真是老鼠仓,这么明目张胆吗? 基民2Vux1n 09-1109-11 10:11
- 52 0 [玉马科技吧] 野马拯救了你 生机民丰de哪吒 09-1109-11 10:11
- 49 0 [兴齐眼药吧] 真是考验耐心 南京路抄底小分队 09-1109-11 10:11
- 68 0 [海创药业-U吧] 多空都不起劲了 gl战神 09-1109-11 10:11
- 58 0 [有友食品吧] 自砸招牌 股友0188l6n786 09-1109-11 10:11
- 134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 疯狂的木头人 09-1109-11 10:11
- 63 1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怎么还没有呢 股友K9m8el 09-1109-11 10:11
- 70 1 [中伟新材吧] 今天的走势已废,不会涨的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9-1109-11 10:11
- 118 5 [众信旅游吧] 没想到还给机会加点仓 可靠的潘明雪 09-1109-11 10:11
- 184 2 [ST京机吧] 一个利好,两天相当于跌停,这公司不但纯,还挺 干全部 09-1109-11 10:11
- 103 5 [ST绝味吧] 今天起飞,大涨吃肉 股友1550t0698c 09-1109-11 10:11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涨他不涨,这只股票什么原因天天跌,没有见 股友0k800820A2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10.6割了,不知是悲还是喜 YXW 09-1109-11 10:11
- 58 0 [新天然气吧] 还在迷恋市盈率的,可以服气了 全球都在涨 09-1109-11 10:11
- 65 0 [卓翼科技吧] 但愿今天可以涨到10块 牧笛的贝瑜 09-1109-11 10:11
- 52 0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旅游计划取消,机票也退了,爱咋咋地! 我炒股养蛇啊 09-1109-11 10:11
- 34 0 [华电新能吧] “量化交易+规模效应+成本优势”对散户的碾压** 色盲藤壶 09-1109-11 10:11
- 63 1 [圣阳股份吧] 14.5涨到16块涨太多了要A杀 深圳白石路 09-1109-11 10:11
- 56 1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就是折腾你们,让你们卖 沪市刘华强 09-1109-11 10:11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通讯IT服务涨停潮了 千万富翁股神 09-1109-11 10:11
- 77 1 [康泰生物吧] 啥情况 有进取心的袁聪5 09-1109-11 10:11
- 105 2 [神州数码吧] 套牢盘太多了,很多人被套的急躁了,所以导致封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109-11 10:11
- 131 5 [晓程科技吧] 小城,今天涨五个点姐姐就出货,咱不贪 华尔街打工妹 09-1109-11 10:11
- 101 1 [开开实业吧] 今天要求不高,看齐B股就行了。 基民30322d235G 09-1009-11 10:11
- 51 0 [泰格医药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下跌第一名,果然还得买龙头, 股民王小羊 09-1109-11 10:11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不碰热点,一字跌停 反手龙盖手熊 09-1109-11 10:11
- 50 0 [珠江股份吧] 天线这么高么 又红又赚 09-1109-11 10:11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预计公司正在研究相关退市细则,退市在即! 股友p7N1876295 09-1109-11 10:11
- 60 1 [东华软件吧] 这票根本没有庄和主力 不会转弯弯 09-1109-11 10:11
- 64 2 [中国船舶吧] 压盘的好东西,恶心。 高兴的尤夏青4 09-1109-11 10:11
- 62 1 [东山精密吧] 洗掉不坚定的然后涨停 股友gu33ZE 09-1109-11 10:11
- 76 1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问题非常非常大,跌了这么多,这几天板块大 胸怀坦荡得空心菜 09-1109-11 10:11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杂毛天天砸 Qdl0812 09-1109-11 10:11
- 101 1 [东江环保吧] 千手哥开始疯狂砸盘 股友RQSsSK 09-1109-11 10:11
- 708 15 [同洲电子吧] 没人接盘了,涨一波找人接盘,明天开盘没有涨停 深厚的金莺2 09-1009-11 10:11
- 44 0 [宁沪高速吧] 离退市不远了 股友Gx2qAy 09-1109-11 10:11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不是半导体,也不是元器件!更不是中国企业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1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股太气人了 马上转好运 09-1109-11 10:11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通讯设备股高低切换 股友80731f171z 09-1109-11 10:11
- 89 0 [羚锐制药吧] 膏药追不上马应龙、膏药财务指标比他强多了 复利思维模式 09-1109-11 10:11
- 162 0 [陕西煤业吧] 在不出来,外面行情要错过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109-11 10:11
- 48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没戏,就这样了,主力精准控盘 自悠然1919 09-1109-11 10:11
- 35 0 [红宝丽吧] 走了你们玩,垃圾股 扶苏先生 09-1109-11 10:11
- 75 0 [百亚股份吧] 5月份时连续17根阴线,可恶的庄! 余言 09-1109-11 10:11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即将翻红了!哇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01523tm878 09-1109-11 10:11
- 116 1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与甲骨文公司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可以 风雨人生展翅高飞 09-1109-11 10:11
- 69 1 [红宝丽吧] 真是有毒啊,投资个子公司竟然把股价砍掉10个点 H8794966 09-1109-11 10:11
- 58 1 [崇达技术吧] 终于等到你 基民pS1Ych 09-1109-11 10:11
- 53 1 [川发龙蟒吧] 没戏了,挂个12块钱不看了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