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通源石油吧] 红起来 股神阿拉神灯 09-1109-11 10:12
- 4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要向下补缺口吗? 武汉炒家 09-1109-11 10:12
- 151 0 [优博讯吧] 差不多见底了,熬,业绩好就是洗来洗去,手上30 理想八旬888 09-1109-11 10:12
- 56 0 [华映科技吧] 山顶上的人不要怕加仓猛干 i潮帝 09-1109-11 10:12
- 56 1 [川能动力吧] 苟总出来走两步 股友9q828i1887 09-1109-11 10:12
- 54 1 [旋极信息吧] 一涨又不退市了,各种臆想又出来了。 寂寞繁华时间空间 09-1109-11 10:12
- 58 1 [立中集团吧] 帮我解套 有洞察力的郝杉15 09-1109-11 10:12
- 60 1 [融发核电吧] 不退市留着坑股民啊 YYLNOTME 09-1109-11 10:12
- 59 1 [海底捞吧] 调整的时间真不短了 VVLIU 09-1109-11 10:12
- 61 1 [新疆交建吧] 16.47出完,下到16以下再接回。 NBA魈滑 09-1109-11 10:12
- 97 2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都是利好,想不明白都谁在出 牛市吃肉吃肉 09-1109-11 10:12
- 64 1 [汇金股份吧] 还是得指南针,买错了 道法相随 09-1109-11 10:12
- 115 1 [亿帆医药吧] 是风险也是机会,老登查创新药这个有点扯,不让 桃红的钱锦1 09-1109-11 10:12
- 206 5 [远程股份吧] 又是开盘冲高然后下跌 八哥便民服务 09-1109-11 10:12
- 286 8 [R汇车1吧] 上次投票如下修后,反而是个好事。现在拖个一月 挥洒阳光1 09-1009-11 10:12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目标到了先撤了兄弟们 台子汤木 09-1109-11 10:12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走了,你们留下发财 股友r0I5022785 09-1109-11 10:12
- 74 0 [爱丽家居吧] 这就是搞笑股,总是反着大盘和板块来! 股友n0l0ya 09-1109-11 10:12
- 38 0 [华新精科吧] 先抄底100股 股友g228M07970 09-1109-11 10:12
- 52 0 [旗滨集团吧] 搞什么 股友97NQ021851 09-1109-11 10:12
- 41 0 [四会富仕吧] 没技术可以加技术 骑扬利市de神仙 09-1109-11 10:12
- 45 0 [盛新锂能吧] 丢人,还绿了 大搏金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新相微吧] 有没有卖飞的呀? Qdl0812 09-1109-11 10:12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庄家,你太刻意了 创新空狗gun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皇马科技吧] 别装了,快速下去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9-1109-11 10:12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工业富联不买怎么买了你这货 厦门园艺哥 09-1109-11 10:12
- 62 1 [*ST高鸿吧] 给了所有人一次三分钟重生的机会 一剑侠影 09-1109-11 10:12
- 153 2 [韵达股份吧] 故意砸 红枣哈密瓜 09-1109-11 10:12
- 71 1 [华工科技吧] 会取代易中天?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1109-11 10:12
- 60 1 [嘉元科技吧] 怕什么?昨天31块多卖出去的,今天37追进去了, 收废品的人 09-1109-11 10:12
- 70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昨天感觉连涨后涨不动了,阿里腾讯涨不动了,果 白云山332 09-1109-11 10:12
- 604 10 [ST南都吧] 如果你今天或者昨晚才知道甲骨文会大涨,那我说 三年百倍千万 09-1109-11 10:12
- 501 12 [ST美晨吧] 明天涨停开盘!别问我为什么,问了我也不会说! 豪迈奔放的郑涛 09-1009-11 10:12
- 271 12 [世嘉科技吧] 明天低开负4,尾盘跌停板 股海之小鳄鱼 09-1009-11 10:12
- 556 3 [国林科技吧] 十大股东,第三大股东,张磊,持有217万股,第 砖家不可靠 09-0509-11 10:12
- 41 0 [华正新材吧] 不防量还好点,放量了,就在出货,算了,跑了 股友H0530Q9591 09-1109-11 10:12
- 67 0 [昊创瑞通吧] 愿喜得旺签 Miss张恭迎财神 09-1109-11 10:12
- 71 0 [易天股份吧] $易天股份(SZ300812)$ 干净的文佳玉 09-1109-11 10:12
- 50 0 [胜利精密吧] 拉个伴三天跌没了??? 奇缘枫 09-1109-11 10:12
- 45 0 [赛力斯吧] 今天必定大v,卖了的就哭去吧 股友07H55m7320 09-1109-11 10:12
- 268 2 [欧菲光吧] 我这算不算抄底成功? 随遇而安吧 09-1109-11 10:12
- 66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并行是每日互动的儿子,爹没动,儿子动不了 照单全收2024 09-1109-11 10:12
- 59 1 [瑞芯微吧] 别的都是怎么跌下来怎么弹回去,这货下来了就不 yishandianpisini 09-1109-11 10:12
- 52 1 [东田微吧] 真是个勾辣几,谁都不跟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109-11 10:12
- 61 1 [天邦食品吧] 速度满仓,今日要涨停,冲!~ 风中_吹风 09-1109-11 10:12
- 61 1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都跑吧,金泰这么忠实的粉丝都跑了,还等啥 大海淘沙却没沙 09-1109-11 10:12
- 106 3 [天域生物吧] ,你养的有猪没 坚硬的盾簲 09-1109-11 10:12
- 65 1 [亿帆医药吧] 这种跌法,也证明这股没有庄,只有主力大散。跌 回本是岸啊 09-1109-11 10:12
- 64 1 [百大集团吧] 你爹三江涨成啥样了 说好NO分手 09-1109-11 10:12
- 186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Zym88768 09-1109-11 10:12
- 56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有一点挺人性化,就是从来不托盘,赚钱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2
- 56 0 [农产品吧] ,哪来的承接换手都没有,主力自己玩呢 L吉龙I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利欧涨停了,就搞你。 XXXXXX11 09-1109-11 10:12
- 56 0 [生益科技吧] 赶快出货吃肉肉 安东妮 09-1109-11 10:12
- 84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大家看看833509同惠电子,上涨趋势基本确定 股友U9m1595996 09-1109-11 10:12
- 57 0 [粤宏远A吧] 恶心!!!!!! 依我行 09-1109-11 10:12
- 53 0 [东方锆业吧] 这个,板块涨它不涨 股友936525f7l0 09-1109-11 10:12
- 44 0 [蓝海华腾吧] 我是不敢再做T了,害怕T飞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109-11 10:12
- 55 0 [绿地控股吧] 早上有事情,忘记挂单1.83买入了, 平凡人66666 09-1109-11 10:12
- 48 0 [指南针吧] 南帝南帝! 阿云宝 09-1109-11 10:12
- 47 0 [赢时胜吧] ST输时败 股友7N0T123299 09-1109-11 10:12
- 97 3 [紫江企业吧] 今天会红的,因为有人卖了 捡了五块钱去炒股 09-1109-11 10:12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别被天原那拉机感上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109-11 10:12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你在等什么 股友XURlLW 09-1109-11 10:12
- 61 0 [天德钰吧] 吃掉烂庄筹码 万物皆有法 09-1109-11 10:12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回本大约在冬季 Lianlian25 09-1109-11 10:12
- 263 0 [辽港股份吧] 大盘均线技术上看,山后有山的形态酝酿中,个股 遇见花开A 09-1109-11 10:1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量大,这是是换庄吗? L_yyuqHAIke 09-1109-11 10:12
- 44 0 [杰创智能吧] 起飞! 纵横的柯瑾 09-1109-11 10:12
- 72 0 [昊创瑞通吧] 好久不见,甚是想念 才望亨通得丁春秋 09-1109-11 10:12
- 45 0 [ST南都吧] 抢占海外市场,冲! 追涨玩家 09-1109-11 10:12
- 48 0 [横河精密吧] 多头实力不详,目前被压制 熊掌烧牛肉 09-1109-11 10:12
- 76 0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乳品下车 新浪168战市 09-1109-11 10:12
- 75 1 [沪电股份吧] 给个板呢!! 股友Sf10980596 09-1109-11 10:12
- 64 2 [保税科技吧] 一点反应都不给啊,蓝色小药丸都没用了,这是直 基民869652Li77 09-1109-11 10:12
- 83 1 [软通动力吧] 截止2025-06-30,公司A股股东户数为134950户, 股友590f195p12 09-1109-11 10:12
- 70 2 [聚辰股份吧] 武汉珞珈只是个投资公司,谈不上大股东,他减持 股友ehfdlt8148 09-1109-11 10:12
- 57 1 [鹏辉能源吧] 亿纬-2.8拉到1.4你是一动不动 浮沉小散户 09-1109-11 10:12
- 79 2 [*ST聆达吧] 今天开盘至今做了两个T,8.8和8.78卖出,8.48和 斌哥0208 09-1109-11 10:12
- 78 1 [光大银行吧] 此人为职业庄托,配合主力制造恐慌,可以看他之 winning82 09-1109-11 10:12
- 79 2 [巨星农牧吧] 该下车了,持续性贼差!今天买的绝大多数就是买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109-11 10:12
- 154 2 [中证1000吧] 隔壁老王说”买股票原本打算是要吃牛肉的!万万 狩阁先生 09-1009-11 10:12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每天如此 虾了的韭菜 09-1109-11 10:12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啥也不是 四千点的极限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国机精工吧] 别想涨,筹码全给散户接了! 娴淑典雅的远岫9 09-1109-11 10:12
- 47 0 [祥鑫科技吧] 加油,突破4499 小韭菜f 09-1109-11 10:12
- 46 0 [博雅生物吧] 哟,1680手托单,要砸了 买博雅毁一生 09-1109-11 10:12
- 51 0 [保变电气吧] 板块大涨,大盘修复只跟跌不跟涨唉 唉炒股回本 09-1109-11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