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1 [艾芬达吧] 这个流通值很有诱惑力 没用的啊吉 09-1109-11 20:48
- 170 1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持仓这么低,真是,玩儿呢 基民73jRBi 09-1109-11 20:48
- 127 2 [*ST南置吧] 明天涨停吗 股友629927CN29 09-1109-11 20:48
- 93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资金天天流入过亿,却天天绿 基民859T793z07 09-1109-11 20:48
- 207 1 [特锐德吧] 估计买错了,明天开票不亏就跑 光866 09-1109-11 20:48
- 178 1 [宝武镁业吧] 又来了几千大聪明。股东户数到了6.09,坐等9月2 股友05V71M3055 09-1109-11 20:48
- 292 6 [易明医药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易明医药股友 09-1109-11 20:48
- 119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集合竞价买入华工科技,收盘有盈余 只愿做超短线 09-1109-11 20:48
- 291 6 [神州控股吧] 3.3以上的,没有一个月别想解套 专爆信义空头 09-1109-11 20:48
- 323 4 [三元股份吧] 以前居然不知道,只觉得八喜冰淇淋好吃,现在才 冰石酒吧 09-1109-11 20:48
- 321 1 [复旦张江吧] 复旦张江存在一些问题。公司股权分散,无实控人 细水长流行稳致远 09-1109-11 20:48
- 108 1 [山推股份吧] 大盘到3800多,山推还是和年初一样,没涨 股友赚钱了 09-1109-11 20:48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外面个个都在晒收益,卧朝踏码的 腾龙换鸟鸟枪换炮 09-1109-11 20:48
- 99 0 [ST百灵吧] 百灵不灵啊 vandiamond1969 09-1109-11 20:48
- 91 1 [白银有色吧] 都挂单了吗 快乐客2 09-1109-11 20:48
- 97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票,都是什么人在玩呀 喜欢小姐姐哦 09-1109-11 20:48
- 114 0 [赤峰黄金吧] 可惜辽宁大东沟不是咱的矿。 捌年挣壹个亿 09-1109-11 20:48
- 114 1 [恒大高新吧] 在6.07横了一天了,老庄真是控盘厉害呀。 借壳投资 09-1009-11 20:48
- 240 0 [铜陵有色吧] 要么现在转股赚取差价,要么我按100.063元/张的 股友X57317g075 09-1109-11 20:48
- 219 1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长期持有该基金!一直秉承以时间换空间的理念! 基民MDTPmF 09-1109-11 20:48
- 128 0 [*ST正平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估计很多耐不住寂寞的短线客卖 ldy长红 09-1109-11 20:48
- 117 0 [华天科技吧] 通信ETE涨停了这个也是半导体电子也要跟上节奏 股友9y963q2280 09-1109-11 20:48
- 105 0 [外汇吧] 但凡起来一点点,就毫不犹豫的结汇 日曦辉 09-1109-11 20:48
- 108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超短阿鱼 09-1109-11 20:48
- 108 0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怎么说?不太明白 敢作敢当的梅亦凡 09-1109-11 20:48
- 126 0 [R海医1吧] 希冀明天混个好心情吧!太苦了! 飘逸的吴欣儿 09-1109-11 20:48
- 88 0 [胜宏科技吧] 发行新股,迫在眉睫,年底之前 寄居蟹的壳呢 09-1109-11 20:48
- 570 1 [振华科技吧] 你好董秘;贵公司有没有通过并购重组或者资产注 振华科技股友 09-0809-11 20:48
- 117 2 [中国信达吧] 汇金系早晚整合 瞎七八搭 09-1109-11 20:48
- 121 2 [易事特吧] 到明年没有10块以下创业板票了 史定旭 09-1109-11 20:48
- 82 2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票因为啥涨这么猛 基民KNLISn 09-1109-11 20:48
- 238 4 [杭州热电吧] 拿了这么久,坚决不换股。我踏马的4-5月份大盘3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1109-11 20:48
- 455 3 [儒意电影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。公司承诺三年内解决和上海儒 儒意电影股友 09-0509-11 20:48
- 133 0 [方正富邦汇福一年定开混合A吧] 又偷吃,持仓全红,还跌 基民36K9y07100 09-1109-11 20:48
- 509 2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全清了,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股友w033p06897 09-1109-11 20:48
- 203 0 [嘉实先进制造股票吧] 偷吃了吧,要点脸 基民QtU5R3 09-1109-11 20:48
- 166 0 [NYMEX原油吧] 翻倍翻倍 股友0FvdZi 09-1109-11 20:48
- 54 0 [AI手机吧] 存储板块预估3Q25存储器合约价涨幅持续高增,企 骑牛看熊 09-1109-11 20:48
- 132 0 [卫龙美味吧] 卫龙这个票只适合做波段,主力也在做T,我12.8 股友07328t35G0 09-1109-11 20:48
- 126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$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$这支基金特别好 财源万贯的雨晨 09-1109-11 20:48
- 158 2 [山东矿机吧] 再一再二不会有3,明天高开高走,今天下车的拍 股友q1mseJ 09-1109-11 20:48
- 245 2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是甲骨文核心股,大家申请添加甲骨文概念 满仓Lee 09-1109-11 20:48
- 119 2 [金地集团吧] 外边上天了。地产趴窝了 珊瑚联盟 09-1109-11 20:48
- 113 0 [海阳科技吧] 好像又要割肉。当时想管它杂毛野草长线。这么说 智慧的杨日轩 09-1109-11 20:48
- 88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经理吴好样的看到你的努力在变钱钱基民喜洋洋乐 基民y6D8818625 09-1109-11 20:48
- 297 4 [三江购物吧] 看封单强度,青山铁定的龙头,毋庸置疑 股友09w319x090 09-1109-11 20:48
- 144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新的财务报表可能会等2026年开始执行,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109-11 20:48
- 95 0 [康盛股份吧] 降息三次对你有作用吗 股友3Gm0880089 09-1109-11 20:48
- 235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太坏了,资本。没有买的千万不要买。 桑田路盟主 09-1109-11 20:48
- 1238 24 [麦格米特吧] 这是增发吗?增发不是利空吗?为啥尾盘还抢筹? 神秘冷艳的清樾8 09-1109-11 20:48
- 206 4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废了前两天真是瞎折腾,不知道后悔了么? 金银纳福地 09-1109-11 20:48
- 91 0 [国光连锁吧] 董事长都卖公司这股票你觉得谁会给他抬轿子呢, 炒股貔貅只进不出 09-1109-11 20:48
- 71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家人们吃肉的一天,今天天普二进宫,本来认 孙哥哥打板 09-1109-11 20:48
- 336 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的机构不但不拉,还特意压住股价不涨。在 禾光同辰 09-1109-11 20:48
- 395 8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放量涨停,走势现在还是比较弱。 风华万手哥 09-1109-11 20:48
- 247 5 [金浦钛业吧] 六连阳小金叉,明天涨停。 jrdji员工 09-1109-11 20:4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yyuu 清新的梅涛1 09-1109-11 20:47
- 193 0 [湘潭电化吧] 我尝试了在液冷零部件金属材料几个板块闭眼翻随 多财满腹de叶孤城 09-1109-11 20:47
- 105 0 [美元吧] 目标100 扑克了 09-1109-11 20:47
- 9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2025年5-7月G厂月Token处理量都到980万亿了,中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109-11 20:47
- 546 1 [*ST东智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 有洞察力的曾隆14 09-1109-11 20:47
- 188 4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必闷杀核按钮!至少10个跌停! 悠闲的韩芸菲 09-1109-11 20:47
- 1157 22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华夏凯德商业资产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认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20:47
- 68 1 [三花智控吧] 排山倒海 加油吧小丁 09-1109-11 20:47
- 482 0 [银信科技吧] $银信科技(SZ300231)$ 签字按手印国债 09-1109-11 20:47
- 480 3 [清新环境吧] 长春这个是24年10月8号至24年12月31号买进的! 十现美好静待花开 09-1109-11 20:47
- 127 2 [鹏辉能源吧] 建议更名:鹏辉电源,这个股在底部涨不上去的原 非著名小散 09-1109-11 20:47
- 102 0 [新炬网络吧] 吃独食且减持,警告散户别接盘了,开板就A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0:47
- 184 3 [盛新锂能吧] 即将暴涨 风中硬 09-1009-11 20:47
- 93 0 [软控股份吧] 垃圾股,谁买谁上当。 招财利市的裘千仞 09-1109-11 20:47
- 92 0 [天娱数科吧] 沪指上3900,此货从月线看几乎还没动了! 笑逐颜开的董睿博 09-1109-11 20:47
- 206 2 [捷顺科技吧] 能跑的都跑了,剩下的都是套死死地,一直横盘震 刷漆铁韭菜 09-1109-11 20:47
- 239 5 [康力源吧] 涨得比金陵体育少,跌比金陵多金陵赶紧拉一把 股友wdjhHO 09-1109-11 20:47
- 126 2 [吉视传媒吧] 明日大涨 柳一手 09-1109-11 20:47
- 170 1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权益把控有分寸,长期收益更靠谱 nick888888 09-1109-11 20:47
- 55210 88 [柠萌影视吧] 多重利好刺激!短剧互动游戏大爆发 柠萌影视资讯 08-1809-11 20:47
- 122 0 [东方阿尔法瑞丰混合发起C吧] $东方阿尔法瑞丰混合发起C$ 基民xermmE 09-1109-11 20:47
- 6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吃肉了吃肉了,隔壁富国$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 星星取财有道 09-1109-11 20:47
- 144 1 [光线传媒吧] 害了许多持股人 才望广进得苗若兰 09-1109-11 20:47
- 112 1 [欣旺达吧] 明天水下上车 股友x526K79613 09-1109-11 20:47
- 177 4 [COMEX黄金吧] 世界和平了,这货就会大跌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1109-11 20:47
- 141 3 [青岛啤酒吧] 错过了牛市第一波,第二波,继续等待 zhenghaowjl 09-1109-11 20:47
- 116 1 [*ST宇顺吧] 还好今天开门让我进 干练的石南 09-1009-11 20:47
- 138 1 [泓淋电力吧] 泓淋电力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 泓淋电力资讯 08-2809-11 20:47
- 113 1 [福能股份吧] 明天起飞 体贴之山楂 09-1109-11 20:47
- 244 2 [天保基建吧] 与南开大学是共建平台,报纸上说了共建,如果是 活泼俏皮的祝淇银 09-1109-11 20:47
- 284 0 [中科沃土货币B吧] 今天港股科技表现亮眼!我关注的华泰柏瑞基金, 风度儒雅的见月7 09-1109-11 20:47
- 98 0 [中文在线吧] 清仓,干券商去,让你高点就减持。 钊鑫666 09-1109-11 2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