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2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小赚,现在要不要跑? 基民HsXMop 09-1109-11 22:55
- 140 2 [三六零吧] 真是tm丢人,上证指数今年15个点,他6个点 老表是好人 09-1109-11 22:55
- 226 3 [兴欣新材吧] 明天大概率下沃跌3个点左右,试目以待 股友081Zp80500 09-1109-11 22:55
- 261 7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出货了吗 花开满斗de千道流 09-1109-11 22:55
- 483 1 [大元泵业吧] $大元泵业(SH603757)$ 寂寞的茶花树 09-1109-11 22:55
- 73 1 [中联重科吧] 终于硬起来开始反攻了。 股友h6uQMh 09-1109-11 22:55
- 854 9 [*ST三房吧] 即将变盘,向上还是向下呢? 顺势W而为 08-1309-11 22:55
- 152 0 [创维数字吧] 这。。。。。 珍惜生命不做韭菜 09-1109-11 22:55
- 170 0 [宇环数控吧] $宇环数控(SZ002903)$ n7695138314461081909 09-1109-11 22:55
- 10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准备回本了,坚持住,五年了 叮咚咚响 09-1109-11 22:55
- 880 10 [江丰电子吧] 仔细研究过最近发的研报,估摸着27年利润到10亿 平淡的清淡 09-0909-11 22:55
- 205 1 [四川长虹吧] 完蛋了,甲骨文暴跌 ST吉吉 09-1109-11 22:55
- 2421 10 [金力永磁吧] 利好不是来了吗 股神玺宝 09-1109-11 22:55
- 470 1 [*ST金科吧] 金科织布机,买入到卖出需要40个小时。这个只需 西若 09-1109-11 22:55
- 170 0 [锡装股份吧] 连板有可能?!量还可以!!! 股友fkpqJd 09-1109-11 22:55
- 144 0 [烧碱吧] 这波莫莫名其妙的拉升把我洗出去了,好气啊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9-1109-11 22:55
- 165 0 [昊创瑞通吧] 希望四位数是:6979 生财暴富地苗若兰 09-1109-11 22:55
- 166 0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还在山脚,两个月后可以到120,考虑逐步走 花果山齐天大圣 09-1109-11 22:55
- 142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固态电池的“果链”正在形成!整车厂不会全自研 财小星 09-1109-11 22:55
- 390 0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:结构性增长与行业调整中的平衡术 深度财经分析 09-1109-11 22:55
- 198 0 [广生堂吧] 记得放量大阳线,回调再加仓,大概率就是阶段性 谈笑间炒A股 09-1109-11 22:55
- 21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老美再传消息,美联储降息概率提升,稀土有望受 西瓜q 09-1109-11 22:55
- 150 0 [永东股份吧] 定增开始,死亡启动! 有趣的高衍慕 09-1109-11 22:55
- 176 0 [明星电力吧] 现在盘面看,已经定了下半年和明年的炒作风格了 道是平常心 09-1109-11 22:55
- 190 2 [杭电股份吧] 对比杭钢股份你俩就差一个字,看看人家那波走势 小滿为赢 09-1109-11 22:55
- 241 2 [阿里巴巴吧] 市盈率能上25,还有30%多涨幅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1109-11 22:55
- 157 1 [天普股份吧] 游资佬眼瞎了,这垃圾毛股合伙股东们炒上天去了 股友62837NM890 09-1109-11 22:55
- 206 2 [纳斯达克吧] 美指不怕有泡沫吗?不怕涨的快吗? 坚决的任佳玉 09-1109-11 22:55
- 112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这个股,主要感觉名字好听 寒武级 09-1109-11 22:55
- 220 3 [*ST海利吧] 复盘看到那么多大涨的真的气死了,被害惨了,人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9-1109-11 22:55
- 325 5 [温州宏丰吧] 减持原因:为公司及子公司提供财务支持,还好不 梦想者 09-1109-11 22:55
- 192 1 [汉邦科技吧] 汉邦科技:关于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暨聘任高级管 汉邦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2:55
- 284 3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这样的公司比那个寒武纪牛多了,不需要多大 小朋友炒股吃吃好 09-1009-11 22:55
- 145 0 [甲骨文吧] 直接干到1000 股友7K9Q726009 09-1109-11 22:55
- 532 6 [亚泰集团吧] 尊敬的董秘,传统产业水泥房地产市场规模持续萎 致敬最可爱的人 09-1109-11 22:55
- 227 5 [黄山旅游吧] 这群老鼠仓基金,犹太财团,私人名人账户以为黄 黄山2018 09-1109-11 22:55
- 212 0 [棕榈油吧] 明天周五,要是一根大阳线上9480,9500的话,多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1109-11 22:55
- 65 0 [YY Group Holding Ltd-A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YY Group Holding资讯 09-1109-11 22:55
- 1171 1 [中兴通讯吧] 最近半导体太火,中兴微电一旦上市(超过寒武纪 不了解坚决不投 09-1109-11 22:55
- 149 1 [天和防务吧] 周二跌的,两天都没涨回来,明天大概率指数又回 被拿捏的人 09-1109-11 22:55
- 167 3 [长江电力吧] 明天供销大集涨停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109-11 22:55
- 2482 8 [朗新科技吧] 连续两天大跌的原因 股友88178AP532 09-1109-11 22:55
- 163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轮也该轮到你了吧 婀娜妩媚的张婷 09-1109-11 22:54
- 293 2 [优刻得-W吧] 关于乌兰察布数据中心的情况公司很聪明,公告里 翻倍翻倍再翻翻倍 09-1109-11 22:54
- 151 1 [天马科技吧] 14附近搞起,有本事你别给我机会 合格的钉子户 09-1109-11 22:54
- 121 1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科技股有分歧,这股能补涨3个点以上吗?还 开始一路高歌吧 09-1109-11 22:54
- 198 2 [法本信息吧] 成甲骨文概念了 广东一哥龙 09-1109-11 22:54
- 279 3 [润都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润都股份股友 09-1009-11 22:54
- 109 1 [万凯转债吧] 中签的还没走 聪慧睿智的鹤洲4 09-1009-11 22:54
- 378 4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股份:300004南风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南风股份资讯 09-0109-11 22:54
- 115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界面技术有突破!新型缓冲层和表面修饰工艺显著 凌波888 09-1109-11 22:54
- 168 1 [豆粕吧] 3091开空,太磨蹭3088跑路了。这品种真无聊 小囧人 09-1109-11 22:54
- 344 3 [京东方A吧] 从去年6月份开始我就开始做梦,这个月京东方一 最浪漫的星数学 09-1109-11 22:54
- 162 1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从2万多到20多。 很棒的丁春秋 09-1109-11 22:54
- 121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今天完了 不赚钱就是亏 09-1109-11 22:54
- 145 0 [PVC吧] 收盘4868 行走的大鳄 09-1109-11 22:54
- 323 1 [三诺生物吧] 动态血糖仪销量比前段时间有所提升,之前15天销 猎场守护人 09-1109-11 22:54
- 129 1 [天音控股吧] 这波牛市最烂的股票! 优雅的李艳娥 09-1109-11 22:54
- 286 0 [两面针吧] 股市高风险,投资需谨慎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: 可爱的两面 09-1109-11 22:54
- 180 1 [兰州银行吧] 大盘都快4000点了,还是2800点左右的价格,太悲 韭菜根2022他大哥 09-1109-11 22:54
- 133 1 [扬杰科技吧] 这票是超级大牛股 虚者心斋也 09-1109-11 22:54
- 1918 3 [盛和资源吧] 简单聊两句,不知大家发现没有,今天的盛和是跟 股友w791Er 09-1109-11 22:54
- 6281 20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交易:光启技术成交2.3亿元,折价2.50%(09 光启技术资讯 09-1109-11 22:54
- 13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当初完全是因为看中了金经理的能力才买的,果然 Fabulous李 09-1109-11 22:54
- 320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过夜又怕交过夜费,不交过夜费又担心高开,真的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1109-11 22:54
- 158 2 [特斯拉吧] 舜宇精工明天30cm走起! n189313727729192 09-1109-11 22:54
- 124 3 [长安汽车吧] 不忍心割,就删软件,明年再来看 股友thmTT9 09-1109-11 22:54
- 177 3 [深中华A吧] 预测下明天涨三个点。 富甲易方 09-1109-11 22:54
- 103 1 [多氟多吧] 当别人恐惧的时候要学会贪婪,要学会逆向思维操 满眼的失落 09-1109-11 22:54
- 368 5 [福安药业吧] 注意到在关于美国诉讼的回答中多次使用“积极” 福安药业股友 09-1009-11 22:54
- 1021 2 [中兵红箭吧] 弄半天你不重组,我说怎么别人翻倍你不涨,军工 Y阳光明媚Y 09-1109-11 22:54
- 345 4 [螺纹钢吧] 差点被拉爆 股友08A96x5259 09-1109-11 22:54
- 2871 20 [常山药业吧] 新手吧!过去没有中国药典这一条,马仕、银诺也 追牛股大胆T 09-1009-11 22:54
- 343 4 [指南针吧] 上周a浪杀完,横4天走B浪,明天第5天选择方向! 荣耀王者股神 09-0909-11 22:54
- 9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[图片] 百花齐放 09-1109-11 22:54
- 272 0 [股市实战吧] 徐翔概念股来一波,文峰是最低价的,容易连板 沙特ETF王子 09-1109-11 22:54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站 日理万机之黄蓉 09-1109-11 22:54
- 974 1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拟22.18亿元购买贝特电子100%股权 扬杰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2:54
- 141 1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股就把央企和国企的脸面丢尽了,别人都涨了 天生富贵命better 09-1109-11 22:54
- 140 4 [吉视传媒吧] 开出租车的,着男嗨的心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109-11 22:54
- 623 1 [佳禾食品吧] 佳禾套我 印滩舞浪 07-1109-11 22:54
- 153 0 [粤传媒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小状元1 09-1109-11 22:54
- 190 1 [乐视网3吧] 周五可以回补之前卖出的部分了,看看有人砸没有 股友xeon 09-1109-11 22:54
- 180 0 [汉商集团吧] 往下翻倍 股友N67280825c 09-1109-11 22:54
- 1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入股边缘计算和芯片公司,阿里什么都有 骨骸诚服 09-1109-11 22:54
- 7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从产业趋势看,AI、机器人等还在景气阶段,中证 一只糯米团 09-1109-11 22:54
- 178 0 [纳斯达克吧] 隔三差五的见证历史 空空de空空 09-1109-11 22:54
- 199 0 [甲骨文吧] 同做期货下跌趋势一样,止盈后等多头拉高一点再 发现价值666 09-1109-11 2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