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4 [贵州轮胎吧] 都不看好你,你也偏偏最不争气,吸了这久了,也 疯狂大阳哥 09-1109-11 22:52
- 111 0 [万邦达吧] 我拜拜了 老汉做量化 09-0909-11 22:52
- 175 0 [文投控股吧] 没资产注入,别想大涨,一切现在都是白扯 数字镇痛钢铁粉 09-1109-11 22:52
- 810 5 [赛腾股份吧] -优质的客户资源:通过收购OPTIMA,赛腾股份继 灿烂的石头 09-1109-11 22:52
- 125 0 [海量数据吧] 哎, 日进斗金喽 09-1109-11 22:52
- 1210 6 [三六零吧] 月底13左右? 股友m8931279x3 09-1109-11 22:52
- 92 2 [新恒汇吧] 今天买入该股89.0元。上涨不多,希望明天继续上 lcy1216249 09-1109-11 22:52
- 194 0 [*ST中基吧] 哈哈,老乡啊!我还好,留了三层仓位看底牌。有 每周五个点1990 09-1109-11 22:52
- 173 0 [交大昂立吧] 今天买的是不知道消息的,昨天今天卖的是早知道 轻889 09-1109-11 22:52
- 102 0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? 亲切的黎曼棋 09-1109-11 22:52
- 92 0 [北斗导航吧] 卫星商业化,可以督促技术提升,并且民用普及 A股股市小韭菜 09-1109-11 22:52
- 46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省2025年境外债全球投资者路演会议在港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52
- 7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的涨是情绪,今天的涨是实打实的供给侧改革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109-11 22:52
- 162 0 [贵研铂业吧] 翻倍行情走起,哈哈哈哈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1109-11 22:52
- 43 1 [荣联科技吧] 早盘看,,, 梦在醒 09-1109-11 22:52
- 582 1 [重庆港吧] 交易计划:今日盘后一直复盘到现在,思考良久, 专治恶庄股 09-1109-11 22:52
- 157 1 [技源集团吧] 现在这股票是很难做的,你比如这只股看上去好像 山水静动 09-1109-11 22:52
- 122 2 [千红制药吧] 明日能跌停吗? 股小晨 09-1109-11 22:52
- 182 4 [纯碱吧] 抄底是永远没有底的只有彻底反转涨到半山腰在买 yg66 09-1109-11 22:52
- 155 2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天龙是他的吗? 蒋湖东路 09-1109-11 22:52
- 128 2 [长亮科技吧] 明天很关键 HX85U35 09-1109-11 22:52
- 246 7 [宝胜股份吧] 大家别慌,相信宝王!又减仓来加仓了宝王未来超 街边的小妮 09-1109-11 22:52
- 170 0 [昇辉科技吧] 业绩不太好 贴心的袁朗琴 09-1109-11 22:52
- 115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为啥说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金像“市场温度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109-11 22:52
- 152 0 [菜粕吧] 这两天盘也太吓人了吧 Alive100 09-1109-11 22:52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BBQ 丶通通通通萨布尔 09-1109-11 22:52
- 161 0 [甲骨文吧] 寒王一个类型,才开始涨而已。半月以后看不见这 轻盈的马光耀 09-1109-11 22:52
- 350 6 [图南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星sss7360 09-1109-11 22:52
- 150 0 [中京电子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 斐然有余的任我行 09-1109-11 22:52
- 1277 2 [东信和平吧] 太猛了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109-11 22:52
- 186 2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利用无数的利好和公开信息,吸引散 衰王之王 09-1109-11 22:52
- 142 1 [上海建工吧] 监工老总赶紧退位吧不够丢人的 股友869U7U5056 09-1109-11 22:52
- 138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突破 生意善贾得花无缺 09-1109-11 22:52
- 353 1 [经纬恒润-W吧] 经纬恒润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9月9日-9 经纬恒润-W资讯 09-1109-11 22:52
- 95 2 [岱美股份吧] 融资来他跌,可转债涨,他也跌,融资走他跌,可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109-11 22:52
- 574 13 [博济医药吧] 割完博济一身轻松。再也不碰了,亏了几万块。 勇敢之白兰花 09-1109-11 22:52
- 613 3 [药明生物(ADR)吧] $药明生物(可以理解这是以美元计价的药明康德吗 家财富贵的周伯通 09-0909-11 22:52
- 441 5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把这个清了,感觉明天要大跌,主力都鸡贼的 大渔火996979 09-0909-11 22:52
- 271 8 [德威5吧] 德威5:关于公司破产重整的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德威5资讯 09-1109-11 22:52
- 129 2 [天合光能吧] 如果一直待在这里,会错过整整一轮牛市 刚正不阿的陶晗盈 09-1109-11 22:52
- 146 0 [值得买吧] 今天吃错药了? A股_大家长 09-1109-11 22:52
- 233 0 [中金黄金吧] 中国黄金集团的黄金资源都要整合到中金黄金,中 勇敢的冉羽君1 09-1109-11 22:52
- 250 9 [中国船舶吧] 炒股,既然选择了,就不要动,随他蹦哒,因为相 长牛6688 09-1109-11 22:52
- 708 8 [*ST香雪吧] 预重整肯定成功,因为肯定要讲ZZ。取消禁入市场 满腔热血满仓香雪 09-1109-11 22:52
- 161 1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是甲骨文的最大映射股,数据中心核心建 遇到我你是有缘人 09-1109-11 22:52
- 232 0 [特斯拉吧] 吃错药啦你?今晚这么猛 股市冥灯小暹罗 09-1109-11 22:52
- 140 0 [博苑新材吧] 再见了。 火山疯子 09-1109-11 22:52
- 185 0 [丰林集团吧] 强势依旧,上涨 道是平常心 09-1109-11 22:52
- 145 0 [燃油吧] 谢谢低硫燃油给我指明了方向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109-11 22:5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happy 基民Z08105398y 09-1109-11 22:52
- 166 0 [无锡振华吧] 人气怎么掉这么快 等风来用盆接 09-1109-11 22:52
- 352 0 [中兵红箭吧] 坚定牢记这个回复即可 股市挖挖机 09-1109-11 22:52
- 152 2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新高,是人吗 向上的盛皓轩 09-1109-11 22:52
- 132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掉这个女人! 基民t1I5807208 09-1109-11 22:52
- 296 1 [先达股份吧] 去年新药9月18日批准上市,预计今年审批时间不 股友MICgyw 09-1109-11 22:52
- 300 4 [嘉泽新能吧] 涨了一年,不如科技股几天的涨幅。服了 风趣的俞晗煦 09-1009-11 22:52
- 227 11 [鼎阳科技吧] 都胆小了吗不敢买不敢拉了 竹兰梅菊 09-1009-11 22:52
- 253 0 [博时战略新材料主题混合C吧] 国家战略催生新机遇!方正富邦致盛今日3%的涨幅 唐炒栗子3392 09-0909-11 22:52
- 169 0 [恒瑞医药吧] 我底部清仓,韭菜 小鲜肉爱小媳妇 09-1109-11 22:52
- 142 0 [深证成指吧] 不用看,明天期指期权多单模式又是两倍入账,太 韭菜很玄 09-1109-11 22:52
- 189 0 [凯美特气吧] 美股氢能源大涨 宽容的慕容 09-1109-11 22:52
- 1105 3 [欢瑞世纪吧] 【调研快报】欢瑞世纪接待泰康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欢瑞世纪资讯 09-1109-11 22:52
- 170 0 [贵研铂业吧] 应该要大涨了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1109-11 22:52
- 135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六连涨了,投资还要看美股 反向行走的时钟 09-1109-11 22:52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李佳琦退出北京美愿,美ONE实控人戚振波名下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52
- 120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现在市场轮动太快,自己选股太难,不如买指数基 一只糯米团 09-1109-11 22:52
- 128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今天CPO又领涨全市场了!新易盛、中际旭创都涨 步步顺 09-1109-11 22:52
- 164 0 [国轩高科吧] 完了,今天走了2/5美国固态大涨 继续涨两年 09-1109-11 22:52
- 516 8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乐的九价如果是自费市场,基本上没人打。三价 才情出众的林翼扬 09-1109-11 22:52
- 164 0 [大秦铁路吧] 在农行上赚的钱是在大秦上亏的钱的两倍还多,得 张发财牢财77 09-1109-11 22:52
- 148 0 [原油吧] 织布机行情 成熟的董亚特 09-1109-11 22:52
- 150 0 [玻璃吧] 你以为的低结果还在半山腰 股友55196C19P7 09-1109-11 22:52
- 338 2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大的盘子进异动也是见鬼了,明天毫无疑问是 羽扇纶巾炒大牛 09-1109-11 22:52
- 769 2 [露笑科技吧] 再和大家汇报一下,上周末机构测算的那个英伟达 美好的蔡柏 09-1109-11 22:52
- 353 2 [R西源1吧] 西源3: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R西源1资讯 08-2809-11 22:52
- 137 0 [COMEX白银吧] 黄金、白银构筑平台等待9月18号突破 多文为富的黄药师 09-1109-11 22:52
- 139 0 [纯碱吧] 明显明早继续砸盘 燃烧回忆 09-1109-11 22:52
- 308 2 [和而泰吧] 总之,现买进的都是高位站岗那年那月才能解放, 股友79r7730o87 09-1109-11 22:52
- 211 15 [博深股份吧] 今天很可能会板,而且会有连板。支持的点个赞。 聪明滴资金 09-1109-11 22:52
- 158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陈小群发来贺电 股友Kw2HrJ 09-1109-11 22:52
- 150 0 [中概股吧] $中概股(USBLOCK|US36966)$ 牛刀小试123 09-1109-11 22:52
- 149 0 [Wearable Devices Ltd吧] 今天还这么有劲 股市里上班 09-1109-11 22:52
- 179 1 [中文在线吧] 底部出利空,看涨 种白菜发了财 09-1109-11 22:52
- 111 2 [脑动极光-B吧] 最讨厌垃圾量化交易,一买就跌,套你没商量,一 复利老师 09-1109-11 22:52
- 143 0 [国轩高科吧] 千亿国轩 十点干活多拿拿 09-1109-11 22:52
- 7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火热,富国通信设备ETF联接C涨近10%,望继 内秀金牛 09-1109-11 22:52
- 190 0 [甲骨文吧] 订单就这么拉高,能不能做,良率多少,什么都不 开心的范娴乔 09-1109-11 22:52
- 1541 0 [四方精创吧] 有图有真相,期待四方明天的表现 孤思自渡 09-1109-11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