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昂立教育吧] 昂立教育:融资净买入295.75万元,融资余额1.88 昂立教育资讯 09-1209-12 09:22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第一个涨停板就减完了, 久炼成刚 09-1209-12 09:22
- 51 0 [艾芬达吧] 低开跌停 财财采财才 09-1209-12 09:22
- 52 0 [航天电子吧] 该股怀疑被长期资金压制,以达到其低价位区间来 股友gntBT0 09-1209-12 09:22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又是跌 谷一洋 09-1209-12 09:22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91.8元差1毛啊,错了啊,就想买在最低价,最后 广发按时还扣利息 09-1209-12 09:22
- 46 0 [伊之密吧] 股东减持是利好。减持时间还有几个月 股友182i68970H 09-1209-12 09:22
- 56 0 [恒大物业吧] 来中国动力,难道你们还不怕吗? 放手一姐 09-1209-12 09:22
- 204 0 [*ST香雪吧] 结案了,未来走势参考$ST香雪(SZ300147)$$ST易 千亿正平 09-1209-12 09:22
- 75 1 [福斯特吧] 梭哈。梭哈 股友68z58k9857 09-1209-12 09:22
- 273 2 [中洲特材吧] 核聚变今日,在2025Inclusion·外滩大会开幕式暨 行云流水2024 09-1209-12 09:22
- 86 2 [沃尔核材吧] 我昨天卖了一半,亏了 发财的手指头 09-1209-12 09:22
- 950 7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经济信息联播,播放了慕尼黑车展,重点讲自 fdp 09-1109-12 09:22
- 82 2 [莱绅通灵吧] 大消费很热度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109-12 09:22
- 67 0 [润泽科技吧] 看看数据港,给力点今天直接涨停吧 疾风劲草地双子座 09-1209-12 09:22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看样子最多今天一跌,下周一起死回生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9-1209-12 09:22
- 57 0 [华光环能吧] ,真的倒霉透了,买它,发誓再也不碰这垃圾股 主要的张艳红3 09-1209-12 09:22
- 237 0 [朗科科技吧] 是闪迪第2吗? 蓝蓝的天198 09-1209-12 09:22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杂毛就是杂毛 东方寻鹤 09-1209-12 09:22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牛逼 屿鹿来了啊啊 09-1209-12 09:22
- 59 0 [*ST高鸿吧] 该评的昨天就评了,就看个热闹,看看哪些是真金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9-1209-12 09:22
- 39 0 [寒武纪吧] 这货今天要求不高。破茅台就行 黑咖啡007 09-1209-12 09:22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甲骨文跌了,这个今天不会又跌吧 基民U1Og0P 09-1209-12 09:22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参与了阿里大模型相关业务,与阿里巴巴 快乐无忧地唐老鸭 09-1209-12 09:22
- 62 1 [老白干酒吧] 是不是被做空了 有礼貌的花花林 09-1209-12 09:22
- 344 2 [台基股份吧] 发利空,你们失态,那就发个利好,让你们安心。 快跑时代 09-1209-12 09:22
- 55 1 [若羽臣吧] 美股降息预期利好,明天稳了 青山有赋 09-1109-12 09:22
- 1030 6 [雪榕生物吧] 雪榕的股权转让重组是诚实认真的,协议草案全面 足智高升的楚留香 07-2409-12 09:22
- 55 0 [万马科技吧] 开始布局了,国庆后开炒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2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1209-12 09:22
- 65 0 [天原股份吧] 没进的别碰!只跌不涨!本人大盘3200多点进天原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1209-12 09:22
- 66 0 [隆平高科吧] 看集合竞价又被空军压下去了又是下跌的一天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1209-12 09:22
- 456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早参丨OpenAI计划5年采购甲骨文3000亿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22
- 81 1 [紫金矿业吧] 追高风险很大 破译主力密码 09-1209-12 09:22
- 272 1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海光信息2厘米,曙光至少欠一个涨停。 超顺子 09-1209-12 09:22
- 161 4 [利欧股份吧] 是的,炒股票,千千万万不要关心女人呀,,,,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209-12 09:22
- 84 2 [红星发展吧] 猜今天大跌几个点?跌停吗? 空仓逍遥游 09-1209-12 09:22
- 134 1 [中国船舶吧] 最近要一直跌,但不能大跌,恶心大家,最后16日 wly11301 09-1209-12 09:22
- 65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看起来是主升了 木明春 09-1209-12 09:22
- 55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二个左江 勤劳善良的谷子轩 09-1209-12 09:22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昨天我说过集合价卖盘绿赶紧跑 小鳄鱼大徒弟 09-1209-12 09:22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咋没动静 大雄233 09-1209-12 09:22
- 59 0 [游族网络吧] md坑人 独立的魏丽5 09-1209-12 09:22
- 57 0 [天岳先进吧] 看25分急拉 长沙路游资 09-1209-12 09:22
- 57 0 [中毅达吧] 或跌出新高度,亏损牛,疯牛 好吃呀 09-1209-12 09:22
- 43 0 [Vyome Holdings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Vyome Holdings I资讯 09-1209-12 09:22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兄弟们,来大智慧吧,这走势和8月11号一模一样 股友2367ql0608 09-1209-12 09:22
- 44 0 [25蓉金Y1吧] 关于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蓉金Y1资讯 09-1209-12 09:22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看亮价,昨应是妇联里的主力干的好事 店小二小红 09-1209-12 09:22
- 49 0 [英维克吧] 废的一比,天天低开看看富联就一坨 RRain 09-1209-12 09:22
- 98 2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何去何从 涨涨吧 09-1209-12 09:22
- 126 3 [塞力医疗吧] 你们信不信今天大跌 股友p6788W9011 09-1209-12 09:22
- 87 0 [合百集团吧] 都意呢??哈哈哈。。拭目以待 大智路通 09-1209-12 09:22
- 60 0 [卫宁健康吧] 你不是有阿里心骗嘛 爱买股的小林 09-1209-12 09:22
- 57 0 [联特科技吧] 剑桥科技都追上了,人家还是6开头的股, 随风溢香 09-1209-12 09:22
- 78 0 [江钨装备吧] 抢,改名起飞 专用汽 09-1209-12 09:22
- 350 0 [鸿博股份吧] 我的小目标就看今天了 诚仔走天涯 09-1209-12 09:22
- 66 0 [游族网络吧] 倒霉就没办法,直接按死!怒亏13万 大思妇 09-1209-12 09:22
- 54 0 [新易盛吧] 结束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209-12 09:22
- 59 1 [纯碱吧] 纯碱,你也好歹争一口气呀,跌的比谁都快,长一 Y十年人间 09-1209-12 09:22
- 50 1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 稳定的飞 09-1209-12 09:22
- 132 3 [ST百利吧] 是利好还是利空? 自在的苗锦鹏 09-1209-12 09:22
- 2022 8 [*ST南置吧] 完了,今天搞不好跌停 淡定的T哥 09-1209-12 09:22
- 234 1 [欧圣电气吧] 《科创板日报》9月11日讯今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 股友mv5nqq1035 09-1209-12 09:22
- 80 0 [康美药业吧] 为什么康美不涨 海浪的芝士 09-1209-12 09:22
- 68 0 [游族网络吧] 不会二个跌停吧也没看到什么利空啊 小散涨不停666 09-1209-12 09:22
- 79 0 [陕建股份吧] 小心今天暴跌,创新低 股仙奇剑 09-1209-12 09:22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次次低开 广州仔730 09-1209-12 09:22
- 57 0 [芯原股份吧] 快跑,炸了 乐观豁达的余芸菲 09-1209-12 09:22
- 64 0 [英洛华吧] 有望年终分红13.8! 英洛华高管是人 09-1209-12 09:22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就这我看就没必要控制异动了吧 关灯吃灯 09-1209-12 09:22
- 173 2 [上海电力吧] 三部门印发《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2025 yijijin5 09-1209-12 09:22
- 130 2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在线的净资产就有16块,经过10多年的探索已 UV界 09-1209-12 09:22
- 740 19 [A50期指吧] 伙计们上午好。大盘特别非常符合预期,正式向上 趋势技术哥 09-1109-12 09:22
- 59 0 [游族网络吧] M杀 辽国公主 09-1209-12 09:22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低开高走 股友686107v09d 09-1209-12 09:22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都是重组,看看人家芯原股份 Nightsky1 09-1209-12 09:22
- 75 0 [东宝生物吧] 卯足干劲,力争上游 一个赌徒在战斗 09-1209-12 09:22
- 55 0 [安博通吧] 竞价就瞎折腾个啥? 股友th92586676 09-1209-12 09:22
- 43 0 [Vyome Holdings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Vyome Holdings I资讯 09-1209-12 09:22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如果低开我就买2万股做t 炒股靠感觉啊 09-1209-12 09:22
- 98 0 [The RMR Group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he RMR Group In资讯 09-1209-12 09:22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主力接下来又要连续流出一周了 股友060d7Y5371 09-1209-12 09:22
- 129 0 [多晶硅吧] 缓慢稳步拉升,限仓是为了拉慢点,给小散空割肉 一手到千万 09-1209-12 09:22
- 61 1 [光迅科技吧] 靠,这货不会被易中天带下来吧 潇潇小贼 09-1209-12 09:22
- 280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该补涨了吧,算了,不说了,说多了又要跌了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9-1209-12 09:22
- 65 1 [创维集团吧] 阿财又话竞价单拉高然后散户进场线几个点有一大 好吃的四果汤 09-1209-12 09:22
- 145 4 [华发股份吧] 今微跌2分,继续洗盘。 股友7901eP8829 09-1209-1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