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左江5吧] 托:你们都不要跑,让大户先跑,赶紧买入接盘等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9-1209-12 09:12
- 59 0 [ST南都吧] 储能,固态,电芯,无人机,机器人,低空飞行, 想天天涨停板 09-1209-12 09:12
- 109 1 [中国核电吧] 主力天天跑路散户源源不断跑进场想起来难现在买 军团跟班 09-1209-12 09:12
- 359 4 [赛力斯吧] 引望引望引望。其他的不解释。 有自制力的枫子雁 09-1209-12 09:12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各大企业都在逐步布局机器人行业,直接抄作业 越炒越韭菜 09-1209-12 09:12
- 85 1 [游族网络吧] 准备跌停价挂单 股友69E316p232 09-1209-12 09:12
- 75 1 [艾融软件吧] 这么多叫多的我怎么感觉不对劲 Bdjxubbrjj 09-1209-12 09:12
- 258 2 [依顿电子吧] 依顿电子:融资净买入8109.58万元,创历史新高 依顿电子资讯 09-1209-12 09:12
- 284 4 [北方国际吧] 真是想打自已耳光,这么好的行情就这样让你给糟 富有成章的尔泰 09-1109-12 09:12
- 141 1 [数据港吧] 阿里AI云资源需求爆发性增长(具体见阿里最新财 红牛鸿远当头 09-0509-12 09:12
- 167 1 [兴齐眼药吧] 两融余额 南京路抄底小分队 09-1209-12 09:12
- 128 1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68.72万元(09- 红宝丽资讯 09-1209-12 09:12
- 139 1 [禾赛-W吧] 02525-禾賽-W-新上市 禾赛-W资讯 09-1209-12 09:12
- 152 2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:融资净买入5427.57万元,融资余额7.0 中国电影资讯 09-1209-12 09:12
- 203 3 [赤峰黄金吧] 该涨涨了,美国黄金2天大涨,今天又涨8.4% DaPeng998 09-1209-12 09:12
- 752 3 [新叶股份吧] 宝莫股份: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完成注销登记 新叶股份资讯 09-1109-12 09:12
- 373 5 [豆油吧] 感谢主力请我上桌! 电动小摩托 09-1109-12 09:12
- 138 1 [驰诚股份吧] 驰诚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驰诚股份资讯 09-1109-12 09:12
- 106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只想说一句,泥 股友517p666f92 09-1109-12 09:12
- 58 0 [万憬能源吧] 下跌趋势多看少动 越赔的可怜散户 09-1209-12 09:12
- 98 0 [华建集团吧] 看盘挂涨停才买的进去,可以看看我昨天的发言, 岚丨贰贰柒 09-1209-12 09:12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估计很多人都准备抄底了 开朗的冉念茜 09-1209-12 09:12
- 113 3 [先导智能吧] 既然早知道异动。昨天为啥不直接涨停干爆! 小羊望春风 09-1209-12 09:12
- 59 1 [优必选吧] 专家发声,机器人概念股,股价高估。 股友M8MUpZ 09-1209-12 09:12
- 754 2 [浪潮信息吧] 阿里巴巴概念股今天该涨停了吧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209-12 09:12
- 723 2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将来3000亿市值不在话下,将来肯就是动 昵称无10086 09-1209-12 09:12
- 328 6 [拓维信息吧] 完了,星期一回调7个点,甚至跌停… 财由心起财到身前 09-1109-12 09:12
- 143 3 [百川股份吧] 上面堆积了四五年的套牢盘,主力不傻,明年这个 生机亨通地雁若 09-1109-12 09:12
- 168 2 [中国中免吧] 兄弟们,以现在的消费情况,两年内这个票都没有 时间规划局菊长 08-2709-12 09:12
- 2848 7 [铜冠铜箔吧] 铜箔不够,铜箔不够!4代铜箔短缺 精准的池小白 09-1109-12 09:12
- 54 0 [航锦科技吧] 刚从疲软中抬点头,又开始兴奋了。 青岛雨幕7022 09-1209-12 09:12
- 46 0 [哔哩哔哩-W吧] …… 股友XE5mSy 09-1209-12 09:12
- 101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昨天14个蛋耶,这是开始回暖了吗 任尔南北东西 09-1209-12 09:12
- 125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销户信用账户 不爱放手 09-1209-12 09:12
- 1815 7 [悦康药业吧] 短线防风险 10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悦康药业资讯 09-1109-12 09:12
- 498 0 [中恒电气吧] 谢谢盘前大利好今天不连板对不起大家了 南宫慕容 09-1209-12 09:12
- 122 0 [新大陆吧] 新大陆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451.94万元(09 新大陆资讯 09-1209-12 09:12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融资盘,越来越大了…… 负责涨停 09-1209-12 09:12
- 49 0 [嘉元科技吧] 这主力很差劲 山西九月6704 09-1209-12 09:12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专嘎短线炒家 Jeffrey_77777 09-1209-12 09:12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牛市不言顶,熊市不言底! 默默的挣一笔 09-1209-12 09:12
- 177 0 [COMEX黄金吧] 调整就是甩穷鬼下车,然后创新高的过程,循环往 风吹稻花香sss 09-1209-12 09:12
- 418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临时买入亏损 09-1209-12 09:12
- 80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跌那么多了,可以加仓了,差不多要起飞了 学做投资牛 09-1209-12 09:12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流入资金占今天交易资金的38.2%,主力净流 黄岭口 09-1209-12 09:12
- 52 0 [棕榈油吧] 真是太恶心了 一路向灬东北 09-1209-12 09:12
- 66 1 [鸡蛋吧] 多2601收盘平仓,今天01会很强 济河焚舟 09-1209-12 09:12
- 59 1 [长安汽车吧] 都在长安里躲牛市呢~ 历史股东 09-1209-12 09:12
- 84 1 [新希望吧] 刘永好永远都是烂,没有一点希望,给牧原当孙子 股友nYNLoa 09-1209-12 09:12
- 917 2 [中哲精化吧] 有一点没看明白,厦门象屿与中哲瑞和是什么关系 基民g903977H26 09-1209-12 09:12
- 715 7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666,赌对了 豪放不羁的薛桐焱 09-1109-12 09:12
- 139 3 [世纪华通吧] 能不能开盘直接跌停? 股友776k9010l2 09-1209-12 09:12
- 123 4 [海宁皮城吧] 试问皮皮虾今天还能压住不?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209-12 09:12
- 286 9 [莱宝高科吧] 各位接盘侠,我已经按跌停走了 常山北明123 09-1109-12 09:12
- 252 7 [金种子酒吧] 6月就开始异动了,我看你要洗多久盘 股友3LatBI 09-1009-12 09:1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洼地是对以后的估值,不是你认为的价格低就是洼 少点勾心斗角 09-1209-12 09:12
- 318 0 [股市实战吧] 第300000000台,摩托罗拉! 联想集团 09-1209-12 09:12
- 88 0 [益民集团吧] 昨天被其他股洗出后,逢低我又买了益民了 张科长 09-1209-12 09:12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转发 X年X月X日 09-1209-12 09:12
- 46 0 [杰创智能吧] 唉!拉萨军团大多一日游 云岭听月 09-1209-12 09:12
- 62 0 [*ST聆达吧] 11号的日期12号早上才发? 挣够3000万就收 09-1209-12 09:12
- 62 0 [福建金森吧] 这公司是不是用种植的林木做rwa的? 珞珈云帆 09-1209-12 09:12
- 90 1 [美团-W吧] 我宣布,以后不会用美团,的庄,输了8万。这8个 山中带王 09-1209-12 09:12
- 46 0 [巨星传奇吧] 垃圾啊 金刚石的未来 09-1209-12 09:12
- 89 0 [汇车退债吧] 三号是我的,你按照输入挂单买吧。不是要出局, 司马懿马锅 09-1209-12 09:12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转发 股友9363tz2691 09-1209-12 09:11
- 82 2 [立讯精密吧] 哟哟哟,人气排名第一啊,我是个小韭菜,谁能预 股友95662u822M 09-1209-12 09:11
- 190 1 [新联电子吧] 这股已经转势,由下跌转为上升趋势了,K线结构 一壶浊酒半根烟 09-1109-12 09:11
- 125 2 [汇嘉时代吧] 经过复盘,量化已经出走了,明日可能高开5个点 我与龙头 09-1109-12 09:11
- 376 3 [博迁新材吧] 博迁新材: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 博迁新材资讯 08-2709-12 09:11
- 43 0 [北证50吧] 今天上1700 北证我c 09-1209-12 09:11
- 60 0 [伊之密吧] 熊市利好拉高赶紧跑,牛市利空低开赶紧买! 筁筁123 09-1209-12 09:11
- 87 0 [联合动力吧] 这票中一挣5万十 股友fzUU80 09-1209-12 09:11
- 91 1 [昊创瑞通吧] 2105+13中一签 阿山再见你要幸福 09-1209-12 09:11
- 66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大家放心,只要他开盘跌,我就卖,他肯定又大涨 光明正大吉 09-1209-12 09:11
- 112 1 [有方科技吧] 高管减持应该低开3个点阿里暴涨加上数据要素题 tazdingo 09-1209-12 09:11
- 714 6 [步步高吧] 爱在深秋,各位。月饼买起来。 蹩脚外星人 09-1109-12 09:11
- 175 4 [万泰生物吧] 日的,买一次套一次,恶心死了这票等我明天割肉 持仓皆大牛 09-1109-12 09:11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要素市场会有不错的表现,旋极应该会大涨 wdy605 09-1209-12 09:11
- 68 0 [*ST华闻吧] 不用开盘都猜到了,今天跌一分, 股友5733d51u93 09-1209-12 09:11
- 199 1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HUOLI0643 09-1209-12 09:11
- 84 2 [晋西车轴吧] 如果我是主力,现在大盘在涨,我融资又没结束, 一念之执 09-1209-12 09:11
- 177 1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涨势回来了,希望今天继续哈 认真的车泽哈 09-1209-12 09:11
- 121 1 [华峰超纤吧] Circle又开始大涨了,尤二姐尤三姐持股的稳定逼 学业的衡籦 09-1209-12 09:11
- 700 5 [荣科科技吧] 这tm来捣乱的吧,问棕榈董秘安彩重组 挺哥不要买 09-1109-12 09:11
- 787 19 [伊立浦3吧] 周五是你们唯一能买到的机会 下雨了天湿了 09-0909-12 09:11
- 40 0 [美团-W吧] 只有你挨揍啊 dalao2025 09-1209-12 09:11
- 56 0 [广立微吧] 这两天股吧吹票的都出来了,大家谨慎!!! c6912751427830956 09-1209-12 0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