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传化智联吧] 这拉机好不容易涨几分又跌下去了 足智成金发发发 09-1209-12 14:40
- 167 2 [民生银行吧] 大家都沉住气!把“子弹”备足!和机构来一把梭 青锋红尘 09-1209-12 14:40
- 159 1 [隧道股份吧] 怎么上下的万手兄弟都不见了?????????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9-1209-12 14:40
- 177 1 [北方华创吧] 虽然在你上面赚了20个点,但是还是想说,就是个 股友5q0X887571 09-1209-12 14:40
- 200 5 [谱尼测试吧] 20块以上的有吗 福运绵绵不绝 09-1209-12 14:40
- 276 7 [大华股份吧] 现在上18.7,不看好的可以下车,看好的就持有或 L20块到2500万 09-1209-12 14:40
- 169 4 [同仁堂吧] 早盘T了昨天的,刚才又T了35.14的,我这是一毛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209-12 14:40
- 231 4 [水晶光电吧] 这是消费电子里最弱的一只票吧 有礼貌的思之烟11 09-1209-12 14:40
- 203 1 [好想你吧] 还好跑的快 长虹1314 09-1209-12 14:40
- 455 5 [金逸影视吧] 标记一下,微盘,爆量,能走多远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-1109-12 14:40
- 44 0 [宏发股份吧] 还不赶快跑在这里等死啊! 热情似火的汀兰4 09-1209-12 14:40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放量没事 大圣SZG 09-1209-12 14:40
- 138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卖,贵贱不卖,一股不卖,坐等8元。 夜未央十三 09-1209-12 14:40
- 144 0 [光大银行吧] 反复跌杀 炒股返贫 09-1209-12 14:40
- 205 2 [新华医疗吧] 今天没猜错收盘在16.29元 股东abcdef 09-1209-12 14:40
- 162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主力已经走差不多了下周不可能给这么多散户 拉萨大队长1 09-1209-12 14:40
- 135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的大爷还在吗 股友511v89D889 09-1209-12 14:40
- 322 3 [多氟多吧] 死守吧,你拿着他拿着,不能再割肉了 富有腾达得周芷若 09-1209-12 14:40
- 167 2 [华兰生物吧] 快进化学药与生物制药。下周这是一个大方向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1209-12 14:40
- 162 0 [融捷健康吧] 成本价6元,这啥玩意 股友07w005589m 09-1209-12 14:40
- 201 1 [国检集团吧] 好笑,股权激励价7.9,管理层把自己套进去了 经纶大展得游坦之 09-1209-12 14:40
- 164 1 [牧原股份吧] 该你发力了 买到珠穆朗玛峰 09-1209-12 14:40
- 177 5 [润泽科技吧] 我是不信这个行业不行 睿智英明的郑子轩 09-1209-12 14:40
- 94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刚刚打电话问了只能涨到3568 b北冥神功 09-1209-12 14:40
- 109 4 [金杯电工吧] 每天要死不活的,垃圾 一切都在变好中 09-1209-12 14:40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提心吊胆的一天。涨了也怕,跌了也怕 坚韧的马仔 09-1209-12 14:40
- 129 0 [吉视传媒吧] 中电打板了,主力们你们看着办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1209-12 14:40
- 209 0 [平安策略先锋混合吧] 不得不说,A股真是强势,今天沪指盘中一度再创 股友2o95 09-1209-12 14:40
- 164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票,怎么涨一点,主力就要收割。奇了怪了! 股友9Z90937I92 09-1209-12 14:40
- 165 0 [当虹科技吧] 大盘创新高,开始调整,垃圾会跟着调整到46。赶 韩新财经 09-1209-12 14:40
- 156 0 [当升科技吧] 小主力没担当,整天把粉丝按在地上磨擦,最后也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1209-12 14:40
- 441 0 [宝盈资源优选混合吧] 交易时段查基金估值 基民099399E86Z 09-1209-12 14:40
- 159 1 [阳光电源吧] 码一个,今天不涨是有原因de,为了它我要多格局 一呀一鸭拔萝卜 09-1209-12 14:40
- 392 15 [吉视传媒吧] 多少异动 股友QmnXxv 09-1209-12 14:40
- 140 2 [众泰汽车吧] 晾衣架会腰斩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4:40
- 845 8 [杉杉股份吧] T飞了 段正淳抽空炒股 09-1209-12 14:40
- 331 1 [汇添富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涨猛了 股友533vl83015 09-0509-12 14:40
- 142 0 [武汉凡谷吧] 你要点脸吧 深谋远虑的善念 09-1209-12 14:4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十字星,要大跌 乐呵呵之雪松 09-1209-12 14:40
- 674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的发展前景较为广阔,具有多方面突出亮 老龙a 09-1209-12 14:40
- 137 0 [四维图新吧] 格局打开,稳住 惊喜多多 09-1209-12 14:40
- 153 0 [鼎捷数智吧] 还不走,尾盘跌停 买旋风 09-1209-12 14:40
- 132 0 [卧龙新能吧] 往跌停去了这庄太无品了 激动的齐瑶 09-1209-12 14:40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12个亿了大家快跑快 直率的赵雪梅 09-1209-12 14:40
- 150 0 [锐捷网络吧] 非龙头飞不起来 龙头要信早信 09-1209-12 14:40
- 125 0 [幸福蓝海吧] 量化操纵股价没人罚,游资就得被罚,这就是我们 心态的重要性 09-1209-12 14:40
- 152 0 [晶科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直接一字闷杀 机灵的龚翼扬 09-1209-12 14:40
- 139 0 [旋极信息吧] 卖出,周一接回来 欢乐的盛芝菲 09-1209-12 14:40
- 169 0 [东芯股份吧] 不算今天还有两天脱离监管,你觉得主力还会砸下 财富年年翻倍 09-1209-12 14:40
- 326 0 [北京银行吧] 做了个T……舒服 从此走上发财路8 09-1209-12 14:40
- 161 0 [雷电微力吧] $雷电微力(SZ301050)$ 股友539326Y1y2 09-1209-12 14:40
- 234 0 [光线传媒吧] 拉不拉机自己看 成熟的柳泽 09-1209-12 14:40
- 128 0 [*ST高鸿吧] 游戏结束了 天量出天价 09-1209-12 14:40
- 138 0 [零跑汽车吧] 市场全是利好消息,有利于主力出货给散户 再说踏实找人弄你 09-1209-12 14:40
- 406 1 [均胜电子吧] 实在是太狠了,流出5个亿 陈年新韭菜 09-1209-12 14:40
- 169 2 [旋极信息吧] 完了完了完了砸下来了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209-12 14:40
- 818 5 [圣湘生物吧] 之江生物688317起来了,大家加仓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209-12 14:40
- 84 1 [鄂尔多斯吧] 点火,发射 Deren 09-1209-12 14:40
- 149 0 [顺钠股份吧] 概念涨的时候排在最后,概念跌的时候排在最前。 炒股养儿e 09-1209-12 14:40
- 159 0 [海尔智家吧] 知道为什么前几天流入了吗就是为了砸盘周黑子黑 涨一点就拿不住 09-1209-12 14:40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直接上板了!头都大 微笑乐观人生ETF 09-1209-12 14:40
- 153 0 [五洋自控吧] 垃圾连发两天公告想引游资的,但公司实在太垃圾 股友EwrRxa 09-1209-12 14:40
- 196 0 [驰宏锌锗吧] 株冶已经涨停了。 爱爸爸 09-1209-12 14:40
- 135 0 [爱慕股份吧] 下周还得跌停,按之前的尿性 股友25kF929361 09-1209-12 14:40
- 150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接力苏宁首开 股友93100D5X58 09-1209-12 14:40
- 152 0 [保利发展吧] 我一开始以为保利庄家每天疯狂的对倒15亿,现在 股友2ERJcp 09-1209-12 14:40
- 150 0 [赤峰黄金吧] 国内黄金期货也好股票也好,被人为压价了 花开满腹de阿苏 09-1209-12 14:40
- 133 0 [金银河吧] 我不说话,这是要拉了吗 股友1YfYx9 09-1209-12 14:40
- 179 0 [玉米吧] 不好玩 梦之期神 09-1209-12 14:40
- 187 0 [开普云吧] 100亿市值的芯片股,还是盈利的储存概念,必须 股友2l1230070M 09-1209-12 14:40
- 161 0 [海油工程吧] 又亏300块手续费,不做T哒,只加仓,不看哒,烦 股友1R767318I5 09-1209-12 14:40
- 141 1 [四维图新吧] 握草 大点儿干早点散 09-1209-12 14:40
- 163 1 [中材国际吧] 这就是好股吧,舒服了 韭菜幻想时间 09-1209-12 14:40
- 167 1 [拓日新能吧] 都别买,就看着他自己玩,我看他能玩多久 一坨小乌贼 09-1209-12 14:40
- 169 1 [沪银吧] 今天晚上开盘直接10200,空头准备保证金吧,哈 股友vpyhQu 09-1209-12 14:40
- 165 1 [大胜达吧] 日内K线双头卖出等回调国庆八天不确定因素太多 没有昵称9 09-1209-12 14:40
- 190 5 [合锻智能吧] 我的耐心是有限的,2.30不拉我就割死你 恒心的叶致东 09-1209-12 14:40
- 172 1 [中信金属吧] 在跑一万名股东 引领者A8838 09-1209-12 14:40
- 244 1 [厦门银行吧] 今天走势和8.22号走势一模一样,可以做个参照 折荷听枫 09-1209-12 14:40
- 228 4 [燕京啤酒吧] 张康概念股 大忙人007 09-1209-12 14:40
- 139 1 [天和防务吧] 还要再下一个台阶,慢慢等待吧 顺天府资深紫薯 09-1209-12 14:40
- 386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(002429)兆驰股份周五午盘的表现稳健 爱做锁仓 09-1209-12 14:40
- 249 22 [多点数智吧] 要求不高,今天站上11块以上,留你 静谋动168 08-2509-12 14:40
- 151 0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看来没戏了,希望主力周一大发慈悲放我出去 蚂蝗哥 09-1209-12 14:40
- 162 0 [华丽家族吧] 完了,还以为下午会涨一波的,现在看来亏大发了 股友6d0950Z530 09-1209-12 14:40
- 38 0 [国轩高科吧] 天塌了 持股天王 09-1209-12 14:40
- 132 0 [铜冠铜箔吧] 这走势下周一必跌8个点 还是不上班 09-1209-12 14:40
- 140 0 [上海电气吧] 假核电 疯狂的涨停板 09-1209-12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