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华建集团吧] 好难操作 股友93R5Y59985 09-1209-12 09:31
- 71 1 [上汽集团吧] mg4,15天,2万6千锁单。不错不错 jiachm 09-1209-12 09:31
- 85 1 [红日药业吧] 三位高管脸都被怼肿了,就是不正面回复你们的问 股友7e2682P132 09-1209-12 09:31
- 92 4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必须涨停,不信的坐等验证 股友8g57876U60 09-1209-12 09:31
- 437 1 [银信科技吧] 查DeepSeeK:根据目前可得的公开信息,银信科技 jC2015 09-1209-12 09:31
- 437 3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横盘这么久第一次涨了五点以上,希望主力再 n798713794942190 09-1209-12 09:31
- 4499 13 [南方臻元债券A吧] 美联 遵守承诺 09-1109-12 09:31
- 79 0 [永安行吧] 永安行9月12日快速上涨 永安行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39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9月12日快速上涨 今飞凯达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54 0 [华康股份吧] 华康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华康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63 0 [世联行吧] 世联行9月12日快速上涨 世联行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46 0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9月12日快速上涨 天山铝业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70 0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股份9月12日快速回调 泰坦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56 0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天山铝业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47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股友们,每涨一分钱都是对你们的赏赐。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209-12 09:31
- 45 0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科技9月12日快速回调 致尚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58 0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焦作万方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81 0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9月12日快速上涨 西子洁能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62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9月12日快速回调 鼎泰高科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74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润泽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99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北方铜业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54 0 [瑞康医药吧] 垃圾,是不是要退市了,我已经成为股东了。 有创造力的顾畅13 09-1209-12 09:31
- 65 1 [方大炭素吧] 补缴税款,交滞纳金,这反应公司层面及财务的诚 n941313705884594 09-1209-12 09:31
- 82 1 [力诺药包吧] 今天缺口非补不可 抓涨停均线之上擒牛股 09-1209-12 09:31
- 52 0 [宏桥控股吧] 宏创控股9月12日快速上涨 宏桥控股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48 0 [丰原药业吧] 每天早盘红一下啥意思呢 n947213406736712 09-1209-12 09:31
- 125 6 [华海药业吧] 韭菜命昨天割的 大方的冯婕 09-1209-12 09:31
- 94 1 [城地香江吧] 涨还是跌,只是他一句话罢了 南城百货小散 09-1209-12 09:31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推荐:安彩高科,首开股份 财哥v 09-1209-12 09:31
- 45 0 [卧龙新能吧] 昨晚没有挂跌停的朋友,感觉跑路咯 股友555287xZ99 09-1209-12 09:31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卖飞了 悟空到此一游 09-1209-12 09:31
- 64 0 [焦作万方吧] 从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。再信你一次 qcy向钱看吧 09-1209-12 09:31
- 82 1 [XD亚星锚吧] 开盘涨4分,算是填权了么? 夜久语声绝 09-1209-12 09:31
- 60 1 [西藏珠峰吧] 大利空来了。今天得跌停 股友10335Dd520 09-1209-12 09:31
- 104 1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要先跑,解禁后10月看有没有机会 股友RkRcIq 09-1209-12 09:31
- 160 2 [纯碱吧] 每次拉升都是诱多 股友2V6628h686 09-1209-12 09:31
- 109 2 [欧通转债吧] 主力对散户是不是恨之入骨啊,收盘价544.444 生意满斗de露娜 09-1109-12 09:31
- 413 8 [豪鹏科技吧] 周四大盘暴涨,豪鹏科技极限洗盘,周五涨停 后发制人才是王道 09-1109-12 09:31
- 107 0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E吧] 管住手,不追涨杀跌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9-1209-12 09:31
- 46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涨停 老太太骑牛 09-1209-12 09:31
- 44 0 [石化油服吧] 织布机又开始织布了 炒股购买房 09-1209-12 09:31
- 52 0 [依米康吧] 飞吧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209-12 09:31
- 169 0 [赛意信息吧] 我还能说什么?眼光不行吧 赌徒没有赢家 09-1209-12 09:31
- 77 2 [隆利科技吧] 低开有缺口才好,就等回补缺口。 独步逍遥女郎 09-1109-12 09:31
- 188 0 [华业香料吧] 华业香料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华业香料 09-1209-12 09:31
- 56 0 [万马科技吧] 清了就拉吐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209-12 09:31
- 50 0 [金智科技吧] 天天阴跌就没意思了哈 沐杨长虹 09-1209-12 09:31
- 58 0 [*ST岭南吧] 加仓 玛卡巴卡哼 09-1209-12 09:31
- 65 0 [巨化股份吧] 低开这么多?为啥 股友aKGKj9 09-1209-12 09:31
- 71 0 [和泰机电吧] 使劲砸,20个点,亏完清仓 理完发 09-1209-12 09:31
- 49 0 [金银河吧] 你说弱缺口不补,你说强又半死不活 ZDF137668 09-1209-12 09:31
- 52 0 [江海股份吧] 买买买 感恩乐趣 09-1209-12 09:31
- 64 1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19.68收盘 懂得理财de石竹 09-1209-12 09:31
- 95 1 [新迅达吧] 真的是,昨天卖今天涨,你个坑爹 股友88w5675r82 09-1209-12 09:31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,一直有出不完的货 股友k36g092518 09-1209-12 09:31
- 60 0 [ST百利吧] 没必要压了,翻一倍都在可控范围 股友52p361086v 09-1209-12 09:31
- 44 0 [*ST准油吧] 没意思得?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1209-12 09:31
- 47 0 [奥飞数据吧] [捂脸][火箭][捂脸] 豪迈奔放的静海9 09-1209-12 09:31
- 45 0 [ST美晨吧] 别追啊,中性公告,追了有风险 纯属打时发间 09-1209-12 09:31
- 43 0 [深城交吧] 把你咋办啊! 误入歧途的韭菜 09-1209-12 09:31
- 72 0 [许继电气吧] 三部门电力设备利好,发改委储能利好,无视各种 锡锰不停涨 09-1209-12 09:31
- 73 1 [中信证券吧] 30块卖掉了头皮发麻 汇金大坏蛋vv 09-1209-12 09:31
- 59 1 [中毅达吧] 今天又是平盘开,收盘-2的节奏 基民5b8XQH 09-1209-12 09:31
- 384 3 [重庆啤酒吧] 我在73站岗 伽盈213 09-0509-12 09:31
- 52 0 [*ST易录吧] 算力有利好 追求卓越地小新 09-1209-12 09:31
- 107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就开盘这架势今天再来几个点没问题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1209-12 09:31
- 58 0 [科沃斯吧] 坚定不移,继续拿 贪婪的神 09-1209-12 09:31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9.79继续出来 牛VS牛牛 09-1209-12 09:31
- 50 0 [苏州固锝吧] 不是一般的领跌龙头 股友7mp1123879 09-1209-12 09:31
- 58 0 [步步高吧] 炒佳佳悦,中百集团,都是胖东来 股友06059Pd877 09-1209-12 09:31
- 68 0 [光大嘉宝吧] 他营业额多少,还需要化债,可笑 读天书 09-1209-12 09:31
- 56 0 [三六零吧] 大家记得每日一T! zyven5288 09-1209-12 09:31
- 51 0 [博亚精工吧] 青头鸭 双子星369 09-1209-12 09:31
- 52 1 [圣阳股份吧] 电池板块最差的一个,没有之一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1209-12 09:31
- 156 1 [青山纸业吧] 对标吉视传媒,能不能涨到30天200%容量票趋势票 股友T28P982558 09-1209-12 09:31
- 279 8 [南宁百货吧] 明天又是一个大阳线。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109-12 09:31
- 62 0 [隆利科技吧] 本周看60日线能否缩量止跌 太阳长红 09-1109-12 09:31
- 53 0 [ST棕榈吧] 不看好的就交出你的筹码 戴大虎8237 09-1209-12 09:31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跑呀! 开天辟地斗天地 09-1209-12 09:31
- 6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刮风天 下雨天 流金压单每一天 那韭这样吧 09-1209-12 09:31
- 53 1 [ST豆神吧] 人家是人工智能,你是人工智能? 股友jsberk 09-1209-12 09:31
- 91 2 [泰鸿万立吧] 泰鸿万立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78.54万元(0 泰鸿万立资讯 09-1209-12 09:31
- 50 0 [*ST闻泰吧] 赶紧跑,今天巨幅振荡做头尾声了 楚人飞飞 09-1209-12 09:31
- 43 0 [*ST赛为吧] 又是割韭菜 lianggr 09-1209-12 09:31
- 60 0 [建工修复吧] 天天早上冲两分,然后玩一天,你码 辣椒炒肉a 09-1209-12 09:31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扶不起的阿斗垃圾股 股友a6N6555110 09-1209-12 09:31
- 55 0 [分众传媒吧] 最后跑路的机会了 光伏教育厅 09-1209-12 09:31
- 57 0 [国瑞科技吧] 核电啊!你简直不要太垃圾啊 持股涨停行者 09-1209-12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