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8 5 [沪电股份吧] 长线,超长线 Ytwco 09-1409-15 00:59
- 178 0 [节能铁汉吧] 来来来赌一下周一南还是北南打1北打2 铁头娃战神 09-1509-15 00:59
- 1532 1 [圣邦股份吧] 龙虎榜第一第二都有,心里慌得一批 大熊00007 09-1509-15 00:59
- 390 4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一直在掉 生机发财地明远 09-1509-15 00:59
- 222 3 [上声电子吧] 你不算模拟芯片么?不是做声音的么。 股友_88888 09-1409-15 00:59
- 610 3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这一波会上2.50元左右。长期看好10元以 股友1o758f9799 09-1409-15 00:59
- 259 3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能站住50不? 勇敢的岳尹溪 09-1409-15 00:58
- 90 2 [创业板指吧] 感觉近期的风险大于安全,点位有点高了。 慢慢变富o 09-1109-15 00:58
- 180 1 [广汽集团吧] 九月的汽车。 万亿的首富 09-1409-15 00:58
- 336 5 [三江购物吧] 放大量要调整 股友jwlAb2 09-1309-15 00:58
- 211 1 [章源钨业吧] 四大钨业就是章源钨钨业幺蛾子最多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1509-15 00:58
- 147 0 [中新集团吧] 短线冲高跑,,!!!!,,,不追不上套!!! 贝尔加湖 09-1509-15 00:58
- 15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谁叫你们挑这只最贵的退市股来买,大股东早就脱 水尚落se 09-1509-15 00:58
- 274 1 [上纬新材吧] 在蜻蜓点睛APP上已经没有监管提醒了。之前说监 股友R92207G910 09-1509-15 00:58
- 230 0 [比亚迪吧] 看了西贝,怎么看起来比亚迪上次不去回应好像还 王多鱼叫我买 09-1509-15 00:58
- 150 0 [鸿腾精密吧] 这波半导体猛攻褪去后,创业板和科创板将在周二 只干科技龙头 09-1509-15 00:58
- 1264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现字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我要抓龙啊 09-1509-15 00:58
- 259 0 [中科电气吧] 你眼瞎了吗 洞庭水lwh 09-1509-15 00:58
- 263 1 [科兴制药吧] 良心企业,都偷着乐吧,公司没有选择增发融资, 最痛的领悟 09-1409-15 00:58
- 1322 5 [赛力斯吧] 大家可以研究一下k线图,不破20日线,基本上赛 狂吃必胜客 09-1409-15 00:58
- 286 0 [红星发展吧] 降息背景下三大主要产品因供应原因涨价加上新产 股友0r5225702k 09-1509-15 00:57
- 916 0 [读客文化吧] 西贝概念股。只能说还好没怎么涨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509-15 00:57
- 230 0 [圣晖集成吧] 模拟芯片国内走替代,一年期反倾销只算个缓冲期 桑田树哥 09-1509-15 00:57
- 185 0 [广安爱众吧] 你好像参股了华天半导体吧 烽烟来了 09-1509-15 00:57
- 130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是被西贝货带崩还是替代崛起 笑看江潮生 09-1509-15 00:57
- 216 0 [基金动态吧] 0912美股开盘啦|嘉实美股播报 嘉实基金 09-1209-15 00:57
- 175 0 [中稀有色吧] 降息落地后,进入宽幅震荡!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9-1509-15 00:57
- 339 2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票拿好就行了,数字货币未来趋势可期,中国 状元王 09-1409-15 00:57
- 152 0 [小商品城吧] 周一 风云一号 09-1509-15 00:57
- 347 7 [TCL科技吧] 看看京东方股吧,人气59名,你? 价值投机111 09-1409-15 00:57
- 249 6 [春光科技吧] 总有那些害人的天天在评论区喊要跌停,吓得我到 拉红不卖就剁手 09-1209-15 00:57
- 2083 6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整洁的纳兰昆 09-1409-15 00:57
- 203 1 [*ST高鸿吧] 0.63只是剩下一博了,博不到就很难挂单卖出去, 凯而旋之 09-1509-15 00:57
- 391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515o38x290 09-1409-15 00:57
- 222 1 [中兴通讯吧] 都唱多,又要完 有内涵地蒲包花 09-1409-15 00:57
- 144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开盘来接力,很有气质,目前话语权慢慢回到 擒龙者111 09-1509-15 00:57
- 193 1 [ST长园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最近的成交量已经说明一切 老圆88 09-1509-15 00:57
- 245 2 [盛屯矿业吧] 周一又回到解放前 与虎作伴 09-1509-15 00:56
- 146 0 [同洲电子吧] 要涨啊好吗 EEEEEE 09-1509-15 00:56
- 166 0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大盘玄乎 n921813739851242 09-1509-15 00:56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会那么快到3900所有还会在3800附近震荡, 全部靠运气 09-1509-15 00:56
- 223 3 [完美世界吧] 稳了的感觉 自强de白羊座 09-1509-15 00:56
- 152 0 [国际复材吧] 国材明天涨停? 东财网友3059513649731656 09-1509-15 00:56
- 140 1 [ST长园吧] 不可能涨 ST核心 09-1509-15 00:56
- 582 1 [晶科能源吧] $晶科能源(SH688223)$ 禾木平 09-1409-15 00:56
- 200 2 [TCL科技吧] 跟京东方A是烂兄烂弟 股友0038CA0821 09-1409-15 00:56
- 2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智者掏金 09-1509-15 00:56
- 2254 2 [ST天圣吧] 两年虚增利润超1.2亿,隐瞒关联交易!ST天圣及2 ST天圣资讯 09-1309-15 00:55
- 196 0 [紫天退吧] 参考退市前历史最低价股票,保力新5,从最惨烈 股友68P90903N5 09-1509-15 00:55
- 201 0 [*ST金灵吧] 这东西雷还在啊,看看广道和东通股吧,惨不忍睹 股友Z86g858723 09-1509-15 00:55
- 71 0 [维信诺吧] 自说自话的板车,维信诺之买在无人问津处? 拉板车挺好的 09-1509-15 00:55
- 223 3 [晶科科技吧] 继续买入,什么价格,早点挂入 自由哥888 09-1409-15 00:55
- 245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三个剧本1.至少低开5-6个点,低开高走。2.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1509-15 00:55
- 1634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的秘诀就2个高抛低吸,坚定持有 沉静的阿飞 09-1409-15 00:55
- 1159 0 [ST棕榈吧] 和你有没有关系 戴大虎8237 09-1509-15 00:55
- 373 1 [柯力传感吧] 米德方格:以创新驱动引领国内模拟及混合信号芯 会空仓会守财 09-1409-15 00:55
- 240 2 [华工科技吧] 韭菜狂热时就是见顶信号。这么多年来股市里只有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9-1409-15 00:55
- 1819 6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开盘,我再强调一遍,控制自己的仓位,别去 祖师菩提造化 09-1409-15 00:55
- 874 3 [保利发展吧] 大家讨论下这个保利影业跟他们有关系吗 疯狂东哥 09-1409-15 00:55
- 170 0 [北化股份吧] 硝化棉 Zhy 09-1509-15 00:55
- 190 1 [剑桥科技吧] 有持有剑桥科技股票的股友吗?这个股票能否长期 追涨杀跌的小白白 09-1509-15 00:55
- 177 2 [艾芬达吧] 先低开28%然后暴拉2000% mwvm 09-1509-15 00:55
- 1022 15 [*ST纳川吧] 纳川重整难产,风险自能自行判断和把握... 孤独但不孤单 09-1309-15 00:55
- 318 4 [恒宝股份吧] 还亏15%,让我回本吧 八百纪 09-1409-15 00:55
- 206 1 [北化股份吧] 这两天怎么人气上升这么快又骗进来好多散户了吗 不变天永无牛市 09-1409-15 00:54
- 168 0 [力源信息吧] 都在吹,正合庄家心意。看明天谁跑得快。 我就是庄abc 09-1509-15 00:54
- 671 3 [卧龙电驱吧] 这次的预制菜事件,你就能理解顶级交易员林园的 安静聆听心声 09-1509-15 00:54
- 322 0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$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$投资总监水平都这样,这个 沉稳的投资人 09-1209-15 00:54
- 394 12 [万通发展吧] 真可怜!周末小散像气球一样拼了命的膨胀,明天 股友u15972612y 09-1409-15 00:54
- 162 0 [御银股份吧] 利好数字货币 豪爽泼辣的林睿博 09-1509-15 00:54
- 2459 15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这一次是万通的绝对利好? 东方紫金牛 09-1409-15 00:54
- 144 0 [千味央厨吧] 跌停了,您可请好了,您内 诚实的冷风 09-1509-15 00:54
- 215 0 [东华能源吧] 明天起势。搞起....石油压不住了。 小梦没烦恼 09-1509-15 00:54
- 151 0 [中公教育吧] 这里面的套牢老哥挺多的吧。 股友c1733g0886 09-1509-15 00:54
- 218 2 [天富能源吧] 准备迎接大跌吧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1409-15 00:54
- 158 0 [华尔泰吧] 咱这不需要牛市,本身就是牛13本牛 红红红红everyday 09-1509-15 00:54
- 175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进场 没事我盯盘 09-1509-15 00:54
- 153 0 [武汉天源吧] 请问康佳减持完了吗 股友UHYvqf 09-1509-15 00:54
- 239 3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皮就是一个,在许多个股股吧乱叫!扰乱大家 股友C57395W156 09-1409-15 00:54
- 150 0 [通用股份吧] 科技大涨,通用大跌,空单再次准备 笑看江潮生 09-1509-15 00:54
- 1784 1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有凝聚力得紫椴 09-1409-15 00:54
- 505 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能申请增加芯片概念吗 薇风吹616 09-1309-15 00:54
- 358 3 [华工科技吧] 感觉华工科技已非常危险,这么高的换手率和成交 登峰去 09-1409-15 00:54
- 137 0 [幸福蓝海吧] 周一清仓走人。留下大家发财 YP1DBZw1262 09-1509-15 00:54
- 1056 17 [中航成飞吧] 议案未通过,说明大股东对管理层不认可,是重大 股友iDnT4B 09-1309-15 00:54
- 605 10 [恒盛能源吧] 周一会低开,是建仓机会,这股票强庄,冲高回落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209-15 00:53
- 155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盘来个高开吧,小主力 股友18MH976212 09-1509-15 00:53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731将在9月18日在华联股份旗下所有华联影院首播 踏股上天梯 09-1509-15 0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