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0 [*ST金灵吧] 这东西雷还在啊,看看广道和东通股吧,惨不忍睹 股友Z86g858723 09-1509-15 00:55
- 71 0 [维信诺吧] 自说自话的板车,维信诺之买在无人问津处? 拉板车挺好的 09-1509-15 00:55
- 223 3 [晶科科技吧] 继续买入,什么价格,早点挂入 自由哥888 09-1409-15 00:55
- 245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三个剧本1.至少低开5-6个点,低开高走。2.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1509-15 00:55
- 1634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的秘诀就2个高抛低吸,坚定持有 沉静的阿飞 09-1409-15 00:55
- 1159 0 [ST棕榈吧] 和你有没有关系 戴大虎8237 09-1509-15 00:55
- 373 1 [柯力传感吧] 米德方格:以创新驱动引领国内模拟及混合信号芯 会空仓会守财 09-1409-15 00:55
- 240 2 [华工科技吧] 韭菜狂热时就是见顶信号。这么多年来股市里只有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9-1409-15 00:55
- 1819 6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开盘,我再强调一遍,控制自己的仓位,别去 祖师菩提造化 09-1409-15 00:55
- 874 3 [保利发展吧] 大家讨论下这个保利影业跟他们有关系吗 疯狂东哥 09-1409-15 00:55
- 170 0 [北化股份吧] 硝化棉 Zhy 09-1509-15 00:55
- 190 1 [剑桥科技吧] 有持有剑桥科技股票的股友吗?这个股票能否长期 追涨杀跌的小白白 09-1509-15 00:55
- 177 2 [艾芬达吧] 先低开28%然后暴拉2000% mwvm 09-1509-15 00:55
- 1022 15 [*ST纳川吧] 纳川重整难产,风险自能自行判断和把握... 孤独但不孤单 09-1309-15 00:55
- 318 4 [恒宝股份吧] 还亏15%,让我回本吧 八百纪 09-1409-15 00:55
- 206 1 [北化股份吧] 这两天怎么人气上升这么快又骗进来好多散户了吗 不变天永无牛市 09-1409-15 00:54
- 168 0 [力源信息吧] 都在吹,正合庄家心意。看明天谁跑得快。 我就是庄abc 09-1509-15 00:54
- 671 3 [卧龙电驱吧] 这次的预制菜事件,你就能理解顶级交易员林园的 安静聆听心声 09-1509-15 00:54
- 322 0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$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$投资总监水平都这样,这个 沉稳的投资人 09-1209-15 00:54
- 394 12 [万通发展吧] 真可怜!周末小散像气球一样拼了命的膨胀,明天 股友u15972612y 09-1409-15 00:54
- 162 0 [御银股份吧] 利好数字货币 豪爽泼辣的林睿博 09-1509-15 00:54
- 2459 15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这一次是万通的绝对利好? 东方紫金牛 09-1409-15 00:54
- 144 0 [千味央厨吧] 跌停了,您可请好了,您内 诚实的冷风 09-1509-15 00:54
- 215 0 [东华能源吧] 明天起势。搞起....石油压不住了。 小梦没烦恼 09-1509-15 00:54
- 151 0 [中公教育吧] 这里面的套牢老哥挺多的吧。 股友c1733g0886 09-1509-15 00:54
- 218 2 [天富能源吧] 准备迎接大跌吧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1409-15 00:54
- 158 0 [华尔泰吧] 咱这不需要牛市,本身就是牛13本牛 红红红红everyday 09-1509-15 00:54
- 175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进场 没事我盯盘 09-1509-15 00:54
- 153 0 [武汉天源吧] 请问康佳减持完了吗 股友UHYvqf 09-1509-15 00:54
- 239 3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皮就是一个,在许多个股股吧乱叫!扰乱大家 股友C57395W156 09-1409-15 00:54
- 150 0 [通用股份吧] 科技大涨,通用大跌,空单再次准备 笑看江潮生 09-1509-15 00:54
- 1784 1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有凝聚力得紫椴 09-1409-15 00:54
- 505 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能申请增加芯片概念吗 薇风吹616 09-1309-15 00:54
- 358 3 [华工科技吧] 感觉华工科技已非常危险,这么高的换手率和成交 登峰去 09-1409-15 00:54
- 137 0 [幸福蓝海吧] 周一清仓走人。留下大家发财 YP1DBZw1262 09-1509-15 00:54
- 1056 17 [中航成飞吧] 议案未通过,说明大股东对管理层不认可,是重大 股友iDnT4B 09-1309-15 00:54
- 605 10 [恒盛能源吧] 周一会低开,是建仓机会,这股票强庄,冲高回落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209-15 00:53
- 155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盘来个高开吧,小主力 股友18MH976212 09-1509-15 00:53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731将在9月18日在华联股份旗下所有华联影院首播 踏股上天梯 09-1509-15 00:53
- 460 1 [红相股份吧] 此事是小利空;以后,利空还有三大件等着:1/对 婀娜妩媚的砚青2 09-1309-15 00:53
- 881 0 [吉视传媒吧] 美股华纳兄弟大涨 游刃有余888 09-1509-15 00:53
- 200 2 [通用股份吧] 这股怎么一动不动啊! 鲨鱼经过 09-1409-15 00:53
- 147 0 [基金动态吧] 1222 基民E836U10653 09-1509-15 00:53
- 1954 24 [广汽集团吧] 借钱300亿的目的:1、投资研发,造更有颜值的, 阿饭达 09-1209-15 00:53
- 225 0 [金逸影视吧] 9月14日晚8时,猫眼专业版发布最新数据:电影《 活力的宋孜坤 09-1509-15 00:53
- 318 4 [翔鹭钨业吧] 。。近期钨材料涨价,对公司业绩增长是个利好消 明亮的钱锦鹏1 09-1209-15 00:53
- 392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低的芯片股,还在争论啥,什么时候进都是低 梦丶十年 09-1509-15 00:53
- 166 0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想想当年《战狼2》 欧阳普玉 09-1509-15 00:53
- 906 2 [*ST华幸吧] .两万挑战到一百万,今天打卡 短线凯哥 09-1509-15 00:53
- 176 1 [湖南白银吧] 我明天梭哈你,希望你别让我失望 我是自己人别割我 09-1509-15 00:53
- 398 7 [华锦股份吧] 早前新闻说,盘锦市向海大道9.10通车,盘锦的股 燕然山上找石头 09-1109-15 00:52
- 382 8 [赢时胜吧] 周一高开清掉, 西雅图活阎王 09-1409-15 00:52
- 184 1 [爱尔眼科吧] 连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这货难道姓易??? 远山近客 09-1409-15 00:52
- 827 16 [瑞芯微吧] 低位模拟芯片一大堆,去拉高位的瑞芯微? 哎哟喂248594 09-1409-15 00:52
- 315 1 [国海证券吧] 星期五的大跌有点像大涨前的最后一跌,吓出星期 全仓康小散 09-1509-15 00:52
- 399 1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重组概念后期力大无穷。 股友30235Re291 09-1409-15 00:52
- 179 1 [中通客车吧] 国家支持汽车行业发展,中通客车领导怕地位不保 个股不熟不买 09-1509-15 00:52
- 479 0 [白云机场吧] $白云机场(SH600004)$ 富有亨通地金蝉 09-1509-15 00:52
- 633 16 [英力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跌7个点左右 郎中一枚 09-1109-15 00:52
- 141 0 [完美世界吧] 同花顺是。哥哥无敌 股股鸟1996 09-1509-15 00:52
- 249 2 [赢时胜吧] 看来周一会涨停 春暖花开鸿途 09-1409-15 00:52
- 162 0 [航天科技吧] 大家是买这四个字的? 股友u121O39579 09-1509-15 00:52
- 2528 4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多地国企密集转让房产:总数达百余套 购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5 00:52
- 253 0 [银河成长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基金咋老不涨 laldht000 09-1109-15 00:52
- 220 1 [新易盛吧] 还能不能破前高啊 一瞬韭皇 09-1509-15 00:52
- 394 2 [新潮能源吧] 现在美国官司正好节骨眼上出来二刘的不尽责处罚 平遥家 09-1409-15 00:52
- 312 2 [三峡旅游吧] 独占资源,不可再生。国资控股,没有竞争对手。 笨鸟也会飞4928 09-1409-15 00:52
- 694 4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从8月29日开始连续大跌,至9月4日己从 道亦道 09-1409-15 00:52
- 990 14 [格力电器吧] 浅淡关于格力当前价格的位置虽然对于董明珠健康 LOVE漠漠 09-1309-15 00:52
- 276 2 [安德利吧] 感觉只要大盘不崩这还是个机会毕竟业绩摆在那儿 哇塞嘞 09-1309-15 00:52
- 151 0 [焦炭吧] $焦炭2601(DCE|j2601)$ 温和友善的李小达 09-1509-15 00:52
- 288 3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主力又来给我送钱了,开盘跌停全仓买入,中 美食怪plus 09-1409-15 00:52
- 799 1 [圣邦股份吧] 逢低关注,明天建仓 每次买了都翻倍 09-1409-15 00:52
- 162 2 [*ST高鸿吧] 价值投资在中国根本行不通,都靠赌,明天的事情 大柏地游击队 09-1509-15 00:5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开什么店男的女的补习补习呼吸打击到哪点你大几 体贴地威士忌 09-1509-15 00:51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中小盘又要大跌啰 齐大牛 09-1509-15 00:51
- 149 0 [白云机场吧] $白云机场(SH600004)$ 富有亨通地金蝉 09-1509-15 00:51
- 555 10 [海航控股吧] 第六感告诉我周一涨停板了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1409-15 00:51
- 2661 2 [天府文旅吧] 2025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赛程如下:-入围赛:1 叉帅丶 09-1409-15 00:51
- 155 0 [奋达科技吧] 7.30 基民hFl7jM 09-1509-15 00:51
- 191 2 [步步高吧] 明天不跌我直播吃 金玉民丰地唐晨 09-1509-15 00:51
- 171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痔脓 yuan12106015 09-1409-15 00:51
- 4305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传感器业务潜力巨大,估值被严重低估 投资狂人666 09-1409-15 00:51
- 523 34 [北证50吧] 北交所的交易佣金比率是多少?麻烦都说一下,谢 悟道1888 09-1309-15 00:51
- 374 3 [中煤能源吧] 提前知晓产销双降,重大利空 股友vLjjc6 09-1309-15 00:51
- 303 2 [利通电子吧] 入选理由2024年9月2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:有 股友cvaBNE5169 09-1409-15 00:51
- 6342 5 [财经评论吧] 深夜12万人爆仓 加密货币集体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5 00:51
- 146 0 [玲珑轮胎吧] 涨停 新股守卫者 09-1509-15 0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