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5 2 [中颖电子吧] 高端模拟芯片,而且是和美国德州仪器纯在竞争关 晨光356 09-1409-15 05:46
- 172 1 [多晶硅吧] 只要空头仓位足够轻,多头就不敢拉。 爬山课代表 09-1409-15 05:46
- 221 1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挂32.208买进不要犹豫 红满园 09-1409-15 05:46
- 403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邮乐园 您身边的亲子乐园主题 邮储银行资讯 09-1509-15 05:46
- 145 1 [中信银行吧] *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18 08-1309-15 05:46
- 469 4 [荣科科技吧] 记住,千万不要卖,一股都不要卖,明天主力出货 大盘干到1万点 09-1409-15 05:45
- 197 5 [尚太科技吧] $尚太科技(SZ001301)$ 牛刀小试123 09-1209-15 05:45
- 295 1 [西部矿业吧] 盛屯矿业的业绩是三毛多钱,怎么跟西部矿业比? 来财广 09-1409-15 05:45
- 330 1 [万通发展吧] +5%之下能买到都是运气好 长安月明 09-1509-15 05:45
- 159 1 [美邦服饰吧] 低开低走再洗盘。 粤语股来股去 09-1509-15 05:45
- 143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高开不要进低开才有机会高开就是套人 独立的美子琳10 09-1509-15 05:45
- 106 0 [中国软件吧] 该股会不会ST啊 股友906L2r1958 09-1509-15 05:45
- 216 0 [奥瑞德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09-1509-15 05:45
- 537 10 [*ST准油吧] 下周一:高开秒板!下周二:一字板!!下周三: 草根717 09-1309-15 05:45
- 115 0 [奋达科技吧] 人气长期在100-300之间,股价又没涨,可见散户 诚实的易羽13 09-1509-15 05:45
- 96 0 [迦南科技吧] 减持股票,那就跌停侍候! 清泉的仰菲 09-1509-15 05:45
- 169 1 [先导智能吧] 至少调整20个点 股友U8x6577181 09-1509-15 05:45
- 140 1 [山子高科吧] 拿了275天,周五终于解套了盈利2个点,这个票不 AaBbCc 09-1409-15 05:45
- 106 0 [骆驼股份吧] 它大股东就私募。业绩提升。前景好能不大涨吗? 股友73rL111070 09-1509-15 05:45
- 575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外资在重仓的的基础上又加仓26%,两个 股友29x9a12215 09-1509-15 05:44
- 85 0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智能体时代 买老板人品 09-1509-15 05:44
- 109 0 [温州宏丰吧] 上周一跑今天开始买入,芯片有。固态有。铜箔有 红牛大蜘蛛 09-1509-15 05:44
- 91 0 [迦南科技吧] 低开五个点!下午收盘前跌停! 清泉的仰菲 09-1509-15 05:44
- 197 1 [胜利股份吧] 巨亏的房地产股票福星股份股价都快赶上胜利股份 股友MKsfIw 09-1409-15 05:44
- 1249 3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就干 梦灯 09-1409-15 05:44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深深房 股友I00693733F 09-1509-15 05:44
- 301 2 [怡亚通吧] ?这么多人推荐?话说这票价格真不高,就算主力 炒股暴发户 09-1409-15 05:44
- 239 1 [荣科科技吧] 随时停牌,唱空的太多,他们急了 梦圆股海888 09-1509-15 05:44
- 222 2 [金发科技吧] 说胡话了! //@股友Y355C88588 :加仓! 股友Y355C88588 09-1409-15 05:44
- 81 0 [中国通号吧] 通用智能体“通通”中国通号曾参与研发世界首个 买老板人品 09-1509-15 05:44
- 218 0 [金发科技吧] 周五反涨七个点呢!你瞎BB! //@股友Y355C88588 股友Y355C88588 09-1509-15 05:44
- 115 0 [新潮能源吧] 卧槽业绩好的公司都没他涨的多 n14191300176c689 09-1509-15 05:44
- 367 1 [易方达稳健增长混合A吧] 这是我见过最稳健的基金了,几年了都是这样子, 股友0a78903B10 09-1209-15 05:43
- 2136 2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自律修罗场 09-1509-15 05:43
- 240 1 [万通发展吧] 只要反倾销调查名单有博通就是利好中国博通—万 飞龙在天201899999 09-1509-15 05:43
- 374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的AI业务在营销领域和泵业领域均有进展 四规磨镜 09-1509-15 05:43
- 573 0 [众泰汽车吧] 你们不去工厂看一下吗?工厂成这样子,公告多次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05:43
- 599 5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有自己的AI大模型,这是要烧钱研发的, 股友5PPHco8515 09-1409-15 05:43
- 94 0 [稳健医疗吧] 今天高开涨停,不必留言 承禅观市 09-1509-15 05:43
- 212 2 [智微智能吧] $智微智能(SZ001339)$ 牛刀小试123 09-1309-15 05:43
- 687 16 [美团-W吧] 18年最低谷的时候还70元,现在发展成龙头一倍的 UnU 09-1409-15 05:43
- 393 3 [二六三吧] 苹果17首日卖爆,订单已排到56天以后,三大运营 给点儿意见呗 09-1509-15 05:43
- 115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,骗人的鬼!军工不是那么友好呢,在你 昆明六哥 09-1509-15 05:43
- 10030 4 [香农芯创吧] 晓数点|一周个股动向:这只芯片股大涨 阳光电 香农芯创资讯 09-1409-15 05:42
- 217 1 [凯撒旅业吧] 所有的消息都是配合主力意图的,你猜周一会怎么 大头娃926 09-1409-15 05:42
- 206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千古跌停,新股发行增快了 鹦鹉吃菜 09-1509-15 05:42
- 957 2 [中科通达吧] 一个多月前就看到顶级评论员说的,如果能读懂以 股友72O7D87358 09-1209-15 05:42
- 110 0 [ST合力泰吧] 割了抄底万科 刚下的蛋00780 09-1509-15 05:42
- 381 5 [上证指数吧] 关于接下来大盘的走势,个人认为不论下周先摸一 鑫达红 09-1409-15 05:42
- 718 4 [友阿股份吧] 一群韭菜想太多,这是功率半导体,不是模拟芯片 飓风十倍 09-1409-15 05:42
- 1044 8 [荣科科技吧] 控股权提升是大利好,想想为什么会在股东会前提 优雅淡然的袁轶乾 09-1409-15 05:42
- 118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,趋势线强势震荡向上,突破创新高,耐 高贵的王笑白3 09-1509-15 05:41
- 323 0 [长盛转型升级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吧] $长盛转型升级主题灵活配置混合$选股有问题,死 股友v3920600U1 09-1209-15 05:41
- 93 0 [*ST赛为吧] 十月,看大戏。 股友13dP563066 09-1509-15 05:41
- 837 2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 芜湖帅哥 09-1309-15 05:41
- 962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周末3利好1利空,大基金出手,半导体行业 股海玫瑰 09-1409-15 05:41
- 475 1 [新亚电子吧] 拿住就好 选买拿卖T 09-1409-15 05:41
- 169 1 [*ST赛为吧] 还没消息吗、9月大家说说还要希望吗 明日一字涨停 09-1409-15 05:41
- 505 5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有利好,别高兴的太早,谨防下周有一根大阴 稀琦股怪 09-1409-15 05:41
- 109 0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 股市悟道789 09-1509-15 05:41
- 728 6 [华建集团吧] 16、17、18(19)着几天应该是最刺激的三天,预 张三点金 09-1409-15 05:41
- 114 0 [东通退吧] 在这里发评论的都是没有持有这只票的2B,在这幸 种植业小王子 09-1509-15 05:41
- 790 12 [厦门钨业吧] 介入下污,仍在持仓中,边 T边适度加仓,现在这 woof左右逢源 09-1309-15 05:41
- 255 1 [东方材料吧] 看技术指标,这货很危险,伙伴们好自为之 栖心兰若 09-1309-15 05:40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四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在杭州举办 题材抢先报 09-1509-15 05:40
- 263 2 [吉视传媒吧] 你敢跌,我就敢进 吕公子世无双 09-1309-15 05:40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市场空间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自然基金 09-1509-15 05:40
- 1472 4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描述现股价与质换9.35元差距这么大?会怎么 黑马YP 09-1409-15 05:40
- 109 0 [佳禾食品吧] 高开必割 承禅观市 09-1509-15 05:40
- 203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调仓了吧 财源斗金得俊之 09-1209-15 05:40
- 185 1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牛刀小试123 09-1309-15 05:40
- 199 1 [株冶集团吧] $株冶集团(SH600961)$ 牛刀小试123 09-1309-15 05:39
- 580 3 [昆仑万维吧] 昆王目前是两市最佳标的,全球战略全产业链未来 三石上者 09-1409-15 05:39
- 1771 5 [济民健康吧] 他们说这是济民健康的大利好,是真的吗 男生伊万卡 09-1409-15 05:39
- 121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的概念比首开概念强太多了。 专心的余宇航 09-1509-15 05:38
- 209 1 [吉林敖东吧] 广发需要它升才会升 股友6dJdYv 09-1409-15 05:38
- 624 3 [海能达吧] 2022年2月8日,路透社报道称美国指控海能达与前 玉米面小飞龙 09-1309-15 05:38
- 111 0 [捷成股份吧] 这票真好,千万别涨。 路西法的晨星 09-1509-15 05:38
- 218 1 [北方稀土吧] 两点之后进来一个柚子,最后尾盘还借钱梭哈进去 金玄燊 09-1209-15 05:38
- 219 0 [*ST高科吧] 【搭上Al+快车道,迎接产业新发展】人工智能(A 股友umA2nU 09-1509-15 05:38
- 219 0 [圣邦股份吧] 每帖必读,受益匪浅,谢谢龙哥![赞][拜神][拜 临江一飘 09-1509-15 05:38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f592O1199 09-1509-15 05:38
- 353 3 [永悦科技吧] 去年就干过这种事吃了快三个跌停出来的,后面被 股友N3559e8739 09-1409-15 05:38
- 298 2 [格力电器吧] 还在犹豫 股友5822l131g5 09-1409-15 05:38
- 119 0 [众兴菌业吧] 冬虫夏草总投资11.5个亿。 股友l266N86580 09-1509-15 05:38
- 1350 4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终止巴基斯坦项目后的重组时间表分析上 壹心向荣 09-1409-15 05:37
- 368 0 [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吧] 科技板块反弹给力呀 烧仙草姐姐 09-1109-15 05:37
- 571 2 [正泰电器吧] 下周资本市场大事件来了!1、15号光伏产业大会 笠泽踏浪 09-1309-15 0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