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新能源电池正火爆,这波机会千载难逢,赶紧抓住 股友010N98828c 09-1509-15 15:0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3300家稳稳的跌了一天 股友eEEkep 09-1509-15 15:05
- 42 0 [金信诺吧] 又搭错车吗? 时空顺序 09-1509-15 15:05
- 44 0 [华钰矿业吧] 整个版块最垃圾的,明天一字跌停。该查一下了。 楚楚可怜的肖泽哈 09-1509-15 15:0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刚出炉的 大A光坑人 09-1509-15 15:05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真多晒图的 大度的谷涛 09-1509-15 15:05
- 84 1 [通用航空ETF南方吧] $通用航空ETF南方(SZ159283)$ 股友228102gk79 09-1509-15 15:05
- 78 0 [ST太重吧] 还有比你更的吗 股友1615T5p752 09-1509-15 15:05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差不多一个10cm跌停,这里面的机构确实恶心了。 Wuxiat 09-1509-15 15:05
- 94 0 [胜利精密吧] 缩量到6千万的时候差不多就会涨,现在还有6个亿 一剑开天反抽 09-1509-15 15:05
- 115 2 [岩山科技吧] 来回调整多久了,收盘8.3以上吧 胡杠碰的小白 09-1509-15 15:05
- 651 20 [盛路通信吧] @下午开盘一万一千手直接拉升一毛钱,大家看到 金来乐369 09-1209-15 15:05
- 149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打进去几个w只要明天高开就是信号直接暂停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509-15 15:05
- 82 0 [昆仑万维吧] 被雷的外焦里嫩,没救了 勇敢坚毅的任泽哈 09-1509-15 15:05
- 72 0 [富满微吧] 恶性出货,这是我见过数一数二坏的 ST韭留美 09-1509-15 15:05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挨了一顿毒打 东风61发射 09-1509-15 15:05
- 75 0 [正源3吧] 垃圾 股友9759gK7791 09-1509-15 15:05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真的是垃圾军工丢尽了脸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509-15 15:05
- 68 0 [格林精密吧] 妈的,有这么萎吗 股友55322Dl313 09-1509-15 15:05
- 103 1 [天银机电吧] 这个票只要下跌是没有下影线的一涨就是天线 股友03690g6k07 09-1509-15 15:05
- 118 1 [储能概念吧] 产业链方面,上游以芯片厂商为核心,提供NPU、 骑牛看熊 09-1509-15 15:05
- 95 1 [通力科技吧] 等大家出光了就会起飞 茫茫长路 09-1509-15 15:05
- 1053 3 [实益达吧] 主力部队,你为何不能先富带后富,一起奔小康 跳来跳去两头挨打 09-0809-15 15:05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盯紧了一只潜在大牛,资金布局明显,慢慢吃 幸福的蝙蝠侠 09-1509-15 15:05
- 85 0 [亚星锚链吧] 卖完公司准备关门!! 枫林晚0 09-1509-15 15:05
- 78 0 [鹏翎股份吧] 看看这个股票一天,涨个1分钱都那么的难,苦逼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1509-15 15:05
- 93 0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大跌10个点以上 小二郎摸小二丫 09-1509-15 15:05
- 249 0 [奥飞数据吧] 回踏二十日均是否有效,坚挺站在之上,今天走势 n7919136232443423410 09-1509-15 15:05
- 287 0 [南方周期优选混合发起A吧] 反内卷大潮来袭,顺周期崛起在望 南方基金 09-1509-15 15:05
- 189 2 [京沪高铁吧] 科技为主线的情况下,京沪的主力要捞金,都跑了 股友UxBZuc 09-1509-15 15:05
- 78 0 [中金公司吧] 硬不起来,只能吊着,没出息 沪平 09-1509-15 15:05
- 87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还有人T吗?越T成本越高,真是不撞南墙不回 浮生一梦99 09-1509-15 15:05
- 676 0 [强瑞技术吧] 【消息称英伟达要求供应商开发MLCP技术单价为现 同心同德的紫荆 09-1509-15 15:05
- 106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收十字星不破五日线还有希望 T_不动如山_T 09-1509-15 15:05
- 87 0 [中资5吧] 霍霍出现直接见低点,好还是不好。 股友150U27H950 09-1509-15 15:05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融资的不死。华银不止。 寻找高手交个朋友 09-1509-15 15:05
- 83 1 [美团-W吧] 别忽悠人了,黑嘴缺德的,永远发不了财 股友5Du2910503 09-1509-15 15:05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走了一大半涨跌随意扛不住了 昆山玉山镇大哥 09-1509-15 15:0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为什么天天流出几百亿成千亿,,, 莫君观市 09-1509-15 15:0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悬念又给到了明天,反正盘面给人确实很危险的感 KevinJay 09-1509-15 15:05
- 85 0 [宝通科技吧] 25.77都能套,无语 巡洋舰1984 09-1509-15 15:05
- 84 0 [仙琚制药吧] 没有对敲今天一千万的成交都没有,壁上观,着他 股友NASOqE 09-1509-15 15:05
- 91 0 [太极实业吧] 我滴妈耶!这流出的资金也太吓狗了 每天怒涨一分 09-1509-15 15:05
- 122 0 [吉鑫科技吧] @吉视传媒@吉电股份000875吉视/吉电/吉鑫,十元 白首的桑琛 09-1509-15 15:05
- 6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果然iPhone17卖4999对黑芝麻是有很大影响的。 makabakaa 09-1509-15 15:05
- 81 0 [中公教育吧] 3.06又开始套人了?勾庄 发现强势顺势而为 09-1509-15 15:05
- 72 0 [星辉娱乐吧] 追高明天吃面了 股友NHHJfk 09-1509-15 15:05
- 479 10 [寒锐钴业吧] 咋了,昨天55元进的,要不要跑路?还是等60元? 墙纸 09-0909-15 15:05
- 73 0 [黄山旅游吧] 我昨天卖了,你就涨? erohfdhj 09-1509-15 15:05
- 8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冲高回落,大垃圾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509-15 15:05
- 74 0 [郑州银行吧] 天天织布机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509-15 15:05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洗刷刷下更健康 正正得正嘛 09-1509-15 15:05
- 78 0 [万科A吧] 你最赖。 等待山谷 09-1509-15 15:05
- 74 1 [博苑新材吧] 看的犯困,成交量像仙股 江上煮酒 09-1509-15 15:05
- 78 1 [*ST东晶吧] 大家一起砸,都别好过 乘风破浪213 09-1509-15 15:05
- 89 2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今日强势拉升,先知先觉大口吃肉,激进者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5:05
- 83 0 [中国联通吧] A股收盘了,你可以涨了。 易搏云天 09-1509-15 15:05
- 72 0 [ST际华吧] 卖飞了 臭宝又来追高了 09-1509-15 15:05
- 76 0 [易瑞生物吧] 这个主力是,每天都回撤这么多。走了不玩了 股友wekqGj 09-1509-15 15:05
- 429 0 [*ST高鸿吧] 非常遗憾,退市啦 财富天下ABC 09-1509-15 15:05
- 84 0 [ST远智吧] 到顶的样子 股友35025y101u 09-1509-15 15:05
- 118 0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258+ 欢快的祝茁 09-1509-15 15:05
- 98 1 [长安汽车吧] 不砸出恐慌盘来,是不会涨的,恐慌盘起码要砸到 木子囡囡 09-1509-15 15:05
- 190 0 [佛塑科技吧] 24号还有第四次股东大会,那么24号也涨不了,所 关注九点六十 09-1509-15 15:05
- 73 0 [卓胜微吧] 请允许我说句,垃圾. 望京华仔 09-1509-15 15:05
- 276 0 [沪金吧] 下午好黄金现价3634手动多单进场,看个3644离场 股圣点金 09-1509-15 15:05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太牛逼了,跳10个点 BabyZ 09-1509-15 15:05
- 127 2 [翔楼新材吧] 亏了3个点, 非诚勿扰之者 09-1509-15 15:05
- 87 0 [正海生物吧] 目前为止没上年线的股票屈指可数,所以啊,正海 股友2yc9921931 09-1509-15 15:05
- 121 0 [杰创智能吧] 完了明天真的要一字板涨停了竞价主力大资金收购 杨永利1 09-1509-15 15:05
- 72 0 [维信诺吧] 除了不甘心,没别的了,太坑人 悟道中2026 09-1509-15 15:05
- 210 2 [动力源吧] 看今天走势,有资金提前知道今晚公告内容,明天 A臭臭 09-1509-15 15:05
- 213 6 [彩虹股份吧] 突然6.13撤单那么多是不是要下来 庄家别盯着我 09-1509-15 15:05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7.1的本啥时候能解套 落袋皆是财 09-1509-15 15:05
- 77 0 [贵州燃气吧] 越跌越买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509-15 15:05
- 757 0 [瑞安房地产吧] 瑞安房地产焕新发布「新天地XINTIANDI」社区品 瑞安房地产资讯 09-1509-15 15:05
- 6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买的也多,卖的也多,现在趋势还不行,继续观察 爱赚钱的小七 09-1509-15 15:05
- 149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看看卓兆点胶和乐创技术就知道四川和江苏的差距 股友GUe8D9 09-1509-15 15:05
- 115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么高了,散户还在跟,不套你套谁? HX34L5C 09-1509-15 15:05
- 87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最憋屈的一天,从来没炒过这么恶心的一天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9-1509-15 15:05
- 176 3 [纯碱吧] 赌心里战术,散户认为不可能四连阳五连阳,主力 斐然为富地白起 09-1509-15 15:05
- 162 2 [芭田股份吧] 我就喜欢芭田砸盘,砸的越狠越爽,砸的越深买的 基民7X2JWG 09-1509-15 15:05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放量滞涨了,终于结束了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509-15 15:05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当前债券投资关注哪些方面? 农银汇理基金 09-1509-15 15:05
- 80 0 [大华股份吧] 勉强收回5日线 吉祥多谋de刘邦 09-1509-15 15:05
- 82 0 [聚飞光电吧] 真是个恶臭的垃圾。 顺利的石杰 09-1509-15 15:05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阿福今天肯定吃药了 股友98901k3Q21 09-1509-15 15:05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无论什么时候加仓,它都能继续下跌收割你! 坐等运来 09-1509-15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