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东湖高新吧] 爸爸,不涨就算了,别再跌了好吗 股友2W351p8775 09-1609-16 11:07
- 286 6 [三七互娱吧] 才从华通换过来,我是有病 国家队湖南分队 09-1009-16 11:07
- 73 0 [三星电气吧] 早盘差一点儿被吓出去,这样出了吧?又心有不甘 牛人之乐 09-1609-16 11:07
- 118 0 [博嘉5吧] 中国股市应该走出300476胜宏科技才算是真正的牛 股友A717W76835 09-1609-16 11:07
- 67 0 [中国电信吧] 上午就跌了这么多,下午还不知道跌多少,远离垃 我是韭菜我自豪77 09-1609-16 11:07
- 91 1 [比亚迪吧] 跟着船夫混还是可以的,至少三天里面九顿吃面。 吉吉如意令 09-1609-16 11:07
- 91 1 [*ST春兴吧] 我都被我自己逗笑了,判断特斯拉机器人有戏,买 勇敢的春蓝雁13 09-1609-16 11:07
- 145 5 [平安电工吧] 最近散户太多了。没戏的 东荣168 09-1509-16 11:07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没用了,补缺了 股友28W5h33258 09-1609-16 11:07
- 60 0 [美利信吧] 我说的,卖的都回买回来的 一起成长22 09-1609-16 11:07
- 68 0 [英维克吧] 过气龙头变 快乐在飞翔 09-1609-16 11:07
- 69 0 [中国建筑吧] 最恶心的股票。 消失的6124 09-1609-16 11:07
- 388 11 [露笑科技吧] 都说了,买进就一动不动,等着就是了 福建省拉萨天团 09-1609-16 11:07
- 126 3 [雪人集团吧] 这么好的大好形势又有唱空狗 liuquan123abc 09-1609-16 11:07
- 81 1 [华光环能吧] 感谢,感谢,昨天16块买的,今天18块跑掉的。今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609-16 11:07
- 68 1 [乐心医疗吧] 上个星期五用提升人气骗了一些散户进来。进一个 股友3998r3c985 09-1609-16 11:07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卖了 股友6078t7P815 09-1609-16 11:07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以后叫红色光标多好 一定能抓住 09-1609-16 11:07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收盘2点以上 天空一飞鸟 09-1609-16 11:07
- 71 0 [万凯新材吧] 短线可以关注,想弄点玩玩! 易武正山 09-1609-16 11:07
- 82 0 [ST文峰吧] 3.14短期高点 敢作敢当的祝淼洋 09-1609-16 11:07
- 75 1 [景兴转债吧] 烂板有明天吗 宏图纳福得江仰止 09-1609-16 11:07
- 61 0 [A50期指吧] 晚上涨就没好事哈 股友89217p5e27 09-1609-16 11:07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抄底 股友p01617u816 09-1609-16 11:07
- 76 0 [视觉中国吧] 20.88收吗今天 奋斗的人生86 09-1609-16 11:07
- 71 0 [汉钟精机吧] 9月18日全球股市大涨,大A又做垫底的。 股友AeJMDp 09-1609-16 11:07
- 86 0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医药新股涨30倍市值都和药明差不多了,药明 股友605960Ii57 09-1609-16 11:07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若能涨停前途无量 涨停banban 09-1609-16 11:07
- 103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今天收不回来明天估计还有个大的,不然恐慌盘出 股友296m09356M 09-1609-16 11:07
- 88 1 [万华化学吧] 下午必V 木易吃不饱 09-1609-16 11:07
- 80 1 [卫信康吧] 退市吧 鸿运一条龙168 09-1609-16 11:07
- 71 1 [健康之路吧] 我8.8的成本,这股这周内不翻倍说不过去。到19 房车叔叔 09-1609-16 11:07
- 74 2 [博纳影业吧] 公司章程在哪看 沙滩漫步 09-1609-16 11:07
- 182 0 [瑞丰银行吧] 今天这走势是啥意思? 问柳兄 09-1609-16 11:07
- 119 5 [唐人神吧] 5.08卖的,4.98接回来了 华年的幸岩 09-1609-16 11:07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走的非常好,拿好筹码 股友12126w0d69 09-1609-16 11:07
- 65 0 [中青宝吧] 今天绿收盘,别幻想了 多财腾达地柳二龙 09-1609-16 11:07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出货,出货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609-16 11:07
- 90 1 [格力电器吧] 7倍市盈率了,跌猛一点吧 花星期 09-1609-16 11:07
- 68 1 [大位科技吧] 公司要卷铺盖跑路吗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9-1609-16 11:07
- 240 2 [广联达吧] 补点 专心的严卿4 09-1609-16 11:07
- 90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会有一大批人会t飞的,等着看吧…… 山河无恙否 09-1609-16 11:07
- 78 2 [四会富仕吧] 减持的公司,坚决不买 笑呵呵地伊登 09-1609-16 11:07
- 129 5 [小米集团-W吧] 17号刺激消费,18号降息,还有小米17发布会,这 股友86C013F683 09-1609-16 11:07
- 305 5 [普邦股份吧] 今天是主力吃力地撑着大盘指数派发着它持有的股 股龙仔 09-1609-16 11:07
- 298 5 [延华智能吧] 延华智能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延华智能资讯 09-1509-16 11:07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卖了卖了,主力跟我一起过来岩山吧 国际孤独等级 09-1609-16 11:07
- 80 0 [雷科防务吧] 高初生压了股价8年了,怎么可能让他涨???? 忠心耿耿的泊舟1 09-1609-16 11:07
- 63 0 [华润三九吧] 不是39吗?怎么变成29啦? Stiven黎 09-1609-16 11:07
- 110 0 [和而泰吧] 好奇怪,来和尔泰快半月了,每一次做T,没一次 D多弗朗明哥 09-1609-16 11:07
- 76 1 [宁波精达吧] 这票还能上去么 勤劳善良的祝妍蓓 09-1609-16 11:07
- 92 1 [兴民智通吧] 昨天的气势哪去了,损贼 股友0Q923C9838 09-1609-16 11:07
- 121 2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与澳洋顺昌什么关系,来龙去脉,有什么 股友BKqT6m 09-1609-16 11:07
- 118 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是从第二个板开始看的,之前还说买点,结果 股友5661122kG7 09-1609-16 11:07
- 621 12 [炬申股份吧] 吓死我了,还好跑的快 回本之旅168 09-1609-16 11:07
- 342 15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生物: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 锦波生物资讯 09-1509-16 11:07
- 126 4 [西锐吧] 港股通洗干净了吗 大盘2300 09-1509-16 11:07
- 202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逢跌必买——高抛低吸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609-16 11:07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是融券卖的吗?怎么每天这么多卖盘 吴亦1 09-1609-16 11:07
- 62 0 [卧龙新能吧] 天地板吗? 笑炒怡情 09-1609-16 11:07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再过一段时间回头看,现在仅仅只是山底。大资金 云修发发发 09-1609-16 11:07
- 69 0 [新易盛吧] 卖了源杰买了你心脏都不舒服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07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汉威科技咋这么牛啊,一样属性的材料啊 晓安午安晚安 09-1609-16 11:07
- 107 0 [伟时电子吧] 来几个涨停啊,大哥 股友8u77w85508 09-1609-16 11:07
- 126 0 [华工科技吧] 腾讯云:全面适配主流国产芯片 长江神农 09-1609-16 11:07
- 64 0 [ST浩丰吧] 终极目标6.6元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9-1609-16 11:07
- 62 0 [美团-W吧] 猛虎觉醒了,召唤来了原始的力量。 allin全干 09-1609-16 11:07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万手哥来了吗? yilin26rzpb2716 09-1609-16 11:07
- 66 1 [步步高吧] 在大市场统一板块丢人现眼 股市乌托邦 09-1609-16 11:07
- 224 1 [欣旺达吧] 昨天减仓的补回一半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609-16 11:07
- 101 1 [因赛集团吧] 不用看了因为我买了包跌 股友721832g57c 09-1609-16 11:07
- 104 3 [徐家汇吧] 各位现在是出货还吃货 股友2XEnUK 09-1609-16 11:07
- 468 4 [爱丽家居吧] 你们以为我吹水的吗?再不跑你们就跑不了了。 在记忆中想你 09-1609-16 11:07
- 85 3 [稀土ETF富国吧] 用蒙脱石散还是泻立停 心自在自从容 09-1609-16 11:07
- 236 6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我想知道,我10.9卖飞了吗? 浪迹北交 09-1509-16 11:07
- 67 0 [鸿腾精密吧] 不买天天涨,买了就天天跌操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07
- 6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长远看多就看多,不要计较一城一池的得失 Moneymoon 09-1609-16 11:07
- 82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很仁慈了,每天都有机会给你们赚2个点,只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09-1609-16 11:07
- 84 0 [云鼎科技吧] 直线拉升,有跟的就把筹码出给你,这叫直线拉法 铌卟廻蠹 09-1609-16 11:07
- 73 2 [天键股份吧] 赶紧下跌,已经37.45元清仓! 桑榆东隅 09-1609-16 11:07
- 67 0 [浙江建投吧] 这破股。每天要么开盘就往下跌,要么拉不到一个 gracewz 09-1609-16 11:07
- 73 0 [赛力斯吧] 无力吐槽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1609-16 11:07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太浪费行情了,走了 佰分之二十 09-1609-16 11:07
- 74 0 [富满微吧] 目前除了这个板块还有谁乐观 任我一路狂欢 09-1609-16 11:07
- 54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9月16日快速上涨 伊之密资讯 09-1609-16 11:07
- 89 1 [铜陵有色吧] 10日线,跌不穿!!! 股友0378l067k8 09-1609-16 11:07
- 69 1 [先导智能吧] 大资金可以大卖不可以大买怎么涨,不合理 赚一个亿就跑 09-1609-16 11:07
- 78 1 [君禾股份吧] 有激情的峰脸像15,是个妹妹(o)哇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