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*ST八钢吧] 马上拉起来下午找机会跑 亏完也不能倒下 09-1509-15 09:32
- 67 0 [中国铝业吧] 算是看明白了,拉港股出大a 天门炒 09-1509-15 09:32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快看石头有落地了 东财网友9886513771006952 09-1509-15 09:32
- 62 0 [*ST华幸吧] 领了一碗大面 春风百里桃花开 09-1509-15 09:32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梭哈了赌一把 悟道的路很窄 09-1509-15 09:32
- 91 0 [北陆药业吧] 某种程度上北绿反映了某基因的估值,只能说现在 n1397739627106c86070 09-1509-15 09:32
- 64 0 [ST洲际吧] 看看你的兄弟上海建工已经两个涨停板了,你还在 公司大股东 09-1509-15 09:32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货大概可以买入了, 云南人峰 09-1509-15 09:32
- 56 0 [美联新材吧] 锂电池疯了,你不是锂电池 加d满仓 09-1509-15 09:32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股票暴涨 偏爱科技龙 09-1509-15 09:32
- 47 0 [天保基建吧] 一枚 大A国运昌盛 09-1509-15 09:32
- 50 0 [金信诺吧] 以低吸 Louis_14444 09-1509-15 09:32
- 55 0 [东通退吧] 看今天还有人抄底呢。 鼓咚东 09-1509-15 09:32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,咬定青山不放松,原因就在恒宝通,有适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509-15 09:32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梭哈了可以 qi是奇 09-1509-15 09:32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拉高就跑没错 旺财百倍哥 09-1509-15 09:32
- 52 0 [中色股份吧] 不行鸟,真妮不行鸟,喊硬撑妮,自己都溜鸟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509-15 09:32
- 82 1 [盛和资源吧] 这要涨到多少啊!!!!100是不是顶。。。。。 金三蛋 09-1509-15 09:32
- 190 1 [中国交建吧] 反坏右太多,专踩功臣 龙鳞居士 09-1409-15 09:32
- 49 0 [航锦科技吧] 这是跟着大盘跌,大盘涨的时候,就不跟了 久远的华冰彤3 09-1509-15 09:32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封不住了 大师兄冷酷无情 09-1509-15 09:32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又是一泻千里,还有人不信 董秘郭海兵 09-1509-15 09:32
- 58 0 [思美传媒吧] 收废铜烂铁 高傲的姿态 09-1509-15 09:32
- 55 0 [渝开发吧] 跌死你 完美的周思源1 09-1509-15 09:32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跑了!回调了 前前程似锦 09-1509-15 09:32
- 46 0 [百川股份吧] 涨难,涨停更难 子晴来了 09-1509-15 09:32
- 59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公告已多次提示警告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09:32
- 95 1 [中国电影吧] 立贴为证,今天整个电影板块必大幅回调,若不回 股友6t7286583T 09-1509-15 09:32
- 108 3 [蜂助手吧] 集合竞价37.48收回 坚毅地金鱼 09-1509-15 09:32
- 46 0 [智微智能吧] 这个股真TM恶心 HX9618094364560596 09-1509-15 09:32
- 44 0 [ST豆神吧] 浪费时间 张升聚 09-1509-15 09:32
- 49 0 [英唐智控吧] 还是太弱了,,,,,,, 股友a6N6555110 09-1509-15 09:32
- 45 0 [聚飞光电吧] 群里董秘或各种托再催的天花乱坠都用,资本是最 股友362d7Q3296 09-1509-15 09:32
- 55 0 [昆药集团吧] 直接跌停吧,来个痛快 股友6763M307i6 09-1509-15 09:3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很像杀猪盘 股友tnw5rt 09-1509-15 09:3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又涨停吧,2.88只买了500股啊 爱割韭菜的老王 09-1509-15 09:32
- 53 0 [国民技术吧] 怕是要高开低走了。 沐辰王 09-1509-15 09:32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??? 悠然的金琬 09-1509-15 09:32
- 49 0 [川网传媒吧] 真是一坨 嚣张弟弟 09-1509-15 09:32
- 52 0 [农产品吧] 牛啊!!!! 捂股丰登JD 09-1509-15 09:32
- 58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年放猛犸拿剑圣 wl巴韭特 09-1509-15 09:32
- 54 0 [ST福能吧] 大家拿稳了,主力在洗,拿稳了,别给洗下车了 股友B3TmIV 09-1509-15 09:32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09:32
- 64 0 [重庆钢铁吧] 量化玩的太溜了 孙尚香看股 09-1509-15 09:32
- 42 0 [博雅生物吧] 这个多空看盘好神奇,只能点看多 买博雅毁一生 09-1509-15 09:32
- 51 0 [百利电气吧] 喋喋不休 股友i367A15283 09-1509-15 09:32
- 57 0 [浩物股份吧] 这是抽疯了吗 牛牛向上 09-1509-15 09:32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砸锅卖铁买入永泰今年底全部实现财富自由是 忽悠王 09-1509-15 09:32
- 44 0 [卫宁健康吧] 砸,使劲砸 我爱仓尽空 09-1509-15 09:3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涨停,求解! 羚羊15 09-1509-15 09:32
- 330 1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科技固态电池业务情况正业科技(300410.SZ 野马上路 09-1509-15 09:32
- 366 5 [国联水产吧] 风来了,猪也得起飞,何况是国联这样的预制菜龙 金木股怪 09-1409-15 09:32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周线彻底死叉了走坏了!3元见了 必须昌阳 09-1509-15 09:32
- 49 0 [元隆雅图吧] 快跑……杀的好痛 浪迹天涯777 09-1509-15 09:32
- 67 0 [沙钢股份吧] 前些天,一天涨5分,1分钟不到就干下去了 股友25pm827155 09-1509-15 09:32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509-15 09:32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拉升就跑吧 股友9T5172V581 09-1509-15 09:32
- 46 0 [炬申股份吧] 现在不跑等跌停? 基民267Q7553U9 09-1509-15 09:32
- 45 0 [智微智能吧] 这个位置发信息就是为了打压股价呗 就会割 09-1509-15 09:32
- 42 0 [信息发展吧] 未来500元,冲啊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509-15 09:32
- 77 1 [美利云吧] 今天低吸。明天大涨。拭目以待。 每天要赚2个点 09-1509-15 09:32
- 59 1 [溯联股份吧] 今天表演一阴吃三阳,等着解套的继续蹦跶吧 扇给你 09-1509-15 09:32
- 138 2 [中捷资源吧] AI缝纫机?可惜我没有这个票,祝有票的10个板, 哥只抓妖股 09-1509-15 09:32
- 180 2 [亚翔集成吧] 涨势确立,继续买进。 股友7756QP9805 09-1409-15 09:32
- 15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 DW88 09-1509-15 09:32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每天都给机会,不要说你不敢买 一年数倍 09-1509-15 09:32
- 47 0 [合众思壮吧] 白菜价的不用怕 以主力一起砸 09-1509-15 09:32
- 58 0 [冠捷科技吧] 高开冲高,在回落,又套了不少人,老路数 股友7321O000E9 09-1509-15 09:32
- 48 0 [芯原股份吧] 来个跌停 大白马 09-1509-15 09:32
- 45 0 [和而泰吧] 都不信我说的,现在如何 股友603t11Q315 09-1509-15 09:32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走了,你们发财 胖老鼠 09-1509-15 09:32
- 95 0 [天华新能吧] $天华新能(SZ300390)$ 小龙先森 09-1509-15 09:32
- 55 0 [高新兴吧] 大势所趋 a我爱我家 09-1509-15 09:32
- 58 0 [中国卫通吧] 这还唱啥多了,感觉沿着5日线向下的模式了,恶 稳字经一百遍 09-1509-15 09:32
- 90 0 [常山药业吧] 竞价出现对子就是庄家亮剑,头破血流 哈奇士威化饼 09-1509-15 09:32
- 48 0 [晶盛机电吧] 拉高套人还不跑?晶晶就是只能硬一下的软男 韭老板来了 09-1509-15 09:32
- 44 0 [捷捷微电吧] 啊,这狗 各位拉基 09-1509-15 09:32
- 69 0 [万祥科技吧] 没希望了拉一波人气就是出货,卖公司的 常虹雨 09-1509-15 09:32
- 66 0 [联创光电吧] 一直都是老套路,周末涨停,周一调整 好运来6115 09-1509-15 09:32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做好长期为大股东卸货准备,要不离开只有。 深似海的股市 09-1509-15 09:32
- 51 0 [惠云钛业吧] 跑跑 股友518222VH67 09-1509-15 09:32
- 86 0 [东亚药业吧] 海外市场一个个啃,积累多了就成优势 为你抵着 09-1509-15 09:32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这是跌跌不休呀! lpaixia0608 09-1509-15 09:32
- 36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用力太猛,只能高开低走 惬意的财神 09-1509-15 09:32
- 53 0 [券商概念吧] 今天你得出面维稳! 四方印 09-1509-15 09:32
- 71 0 [国投电力吧] 继续 农村小股民 09-1509-15 09:32
- 95 0 [平安银行吧] 彻底失望的垃圾 股友0QGQdi 09-1509-15 09:32
- 45 0 [华发股份吧] 涨停呢? 娇艳的冯琮 09-1509-15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