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2 [中芯国际吧] 如果你持有中芯当投机股票看,那么你每天感受到 我是估神2392 09-1509-15 13:28
- 343 11 [南凌科技吧] 有人说主力已经走了,这是骗鬼的说法,7月31日 股友351f19M269 09-1509-15 13:28
- 109 0 [兆易创新吧] 看看香农芯创,加加油啊 杜绝随意单 09-1509-15 13:28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需要一根大阳线!!!!快! BLUE你吃 09-1509-15 13:28
- 72 0 [天元宠物吧] 长期还是看好的! 无聊的饮用水 09-1509-15 13:28
- 60 0 [太力科技吧] 这股没救咯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509-15 13:28
- 71 0 [冠豪高新吧] 青山的补张 沪上小财阀 09-1509-15 13:28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卖了 股友733201zm58 09-1509-15 13:28
- 130 1 [万年青吧] 万年绿本来亏得伤神,可总有一只草原苍蝇天天嗡 股友0633772LK6 09-1509-15 13:28
- 75 1 [珠海港吧] 睡着了,没动静了。 股友nT7o1d 09-1509-15 13:28
- 167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斐然利市地陈家洛 09-1209-15 13:28
- 88 0 [中国铁建吧] 日中国铁建 潇洒不羁的阿王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创维集团吧] 站稳5就直奔5.6了 泉州韭神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圣龙股份吧] 这么玩的吗,就为了让我站岗? 基民KELVuw 09-1509-15 13:28
- 82 0 [百傲化学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股友E3D0000215 09-1509-15 13:28
- 82 0 [跨境通吧] 废了 股友888DH57289 09-1509-15 13:28
- 93 0 [新亚电子吧] 那么好的公司铜缆倒数第一,大家看懂了吗?越好 股友1238w08g75 09-1509-15 13:28
- 87 0 [海南海药吧] 托一来,海药大跌,真准 两股颤颤 09-1509-15 13:28
- 71 0 [龙蟠科技吧] 不会还要跌吧!再跌我就割肉清仓了。妈的!什么 乐淘金牛1098 09-1509-15 13:28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从4块看到现在,诶 巫术师 09-1509-15 13:28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停喽 封板大哥 09-1509-15 13:28
- 76 0 [多氟多吧] 庄稼真会玩,又把韭菜涮了火锅 老牛吞嫩韭 09-1509-15 13:28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后,港股红利估计会迎来一波估值重估 有激情的魏若 09-1509-15 13:28
- 110 0 [远东股份吧] 老庄发现这个位置有意志不坚定的散户卖掉了,为 昇鹏哥 09-1509-15 13:28
- 86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桶一只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9-1509-15 13:28
- 64 0 [雅创电子吧] 二倒手垃圾,没什么实力 抄底大帅G 09-1509-15 13:28
- 117 3 [盟固利吧] 我的看法是,主力如果想出货,上周五就应该封涨 本想只挣个水果钱 09-1509-15 13:28
- 157 3 [康龙化成吧] 36.88继续暗号 小猫先背 09-1509-15 13:28
- 117 2 [科创50增强ETF鹏华吧] 为自己的追高买了单…A股学到了 股友oWLgJL 09-1509-15 13:28
- 178 1 [西麦食品吧] 周末热点是预制菜,西麦是健康食品 周润发88 09-1409-15 13:28
- 313 4 [道道全吧] 预制菜周一大跌,道道全直接跌停 股市无庄不活 09-1409-15 13:28
- 94 0 [珠海冠宇吧] 废吴啊,我服了,不要face 股友6696E178z1 09-1509-15 13:28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跌啊 酒醉那夜 09-1509-15 13:28
- 83 0 [酒鬼酒吧] 快,去舍得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9-1509-15 13:28
- 78 0 [峨眉山A吧] LKTE#121000元 股友n590959F06 09-1509-15 13:28
- 71 0 [数据港吧] 算力板块齐涨 理性的独处 09-1509-15 13:28
- 76 0 [联合动力吧] 求中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509-15 13:28
- 89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从去年到现在,每次新安洁一涨,就有大量卖盘出 hyy198803 09-1509-15 13:28
- 232 14 [*ST华幸吧] 2.48买进来的,你们多少钱买进来的? 云轩买必涨发大财 09-1509-15 13:28
- 80 0 [山推股份吧] 请问董事长:您有多少die?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9-1509-15 13:28
- 7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茅台n能不能给给力 基民5E73769c98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三利谱吧] 两个招呼 永不碰股 09-1509-15 13:28
- 6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天天吹天天跌 心态好就会好7519 09-1509-15 13:28
- 75 0 [金地集团吧] 慢点走,等等我。 股友57720u7Q07 09-1509-15 13:28
- 79 0 [*ST东智吧] 都是小散在买兄弟们快跑5块再接 韭菜是我0_o 09-1509-15 13:28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卖飞了,今天有榜,大盘一跳水直接扫板了 快樂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3:28
- 69 0 [亚盛集团吧] 还不涨停啊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1509-15 13:28
- 70 0 [德尔股份吧] 什么情况?有雷! 股友7EohqT 09-1509-15 13:28
- 68 0 [步步高吧] 我就知道,最后的逃跑机会,今天必绿 孙正富 09-1509-15 13:28
- 69 1 [道氏技术吧] 把不坚定的洗出去 期市淘金 09-1509-15 13:28
- 86 0 [立华股份吧] 就是用几个大单砸,吓唬你 学着格局 09-1509-15 13:28
- 73 0 [冠豪高新吧] 手一抖买点成卖 坚定的小伞 09-1509-15 13:28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大家不卖,它就只能割基金的韭菜。大家卖了,就 股友V7093621g1 09-1509-15 13:28
- 81 0 [小商品城吧] 品牌出海不再靠代工,这集合店模式学得很聪明 股友16Y79q9253 09-1509-15 13:28
- 7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l3标准是检验机,地平线这些没啥生存空间了,智 自省得宝瓶座 09-1509-15 13:28
- 71 0 [步步高吧] 这股很适合做t 股友06059Pd877 09-1509-15 13:28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探底成功,光线传媒可以大涨了 股海踏浪7653 09-1509-15 13:28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,大垃圾,庄家跑了吗! 股友2NUPQD 09-1509-15 13:28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这是要60个亿的成交量才封板吗? 飞瀑的谷雨 09-1509-15 13:28
- 78 0 [创世纪吧] 垃圾,半天不冲 鸡蛋炒瓜皮 09-1509-15 13:28
- 66 0 [杰华特吧] 上周就无量上涨 蘑菇1982 09-1509-15 13:28
- 83 1 [方正证券吧] 奔着倒数第一去的 股友2Z68612u02 09-1509-15 13:28
- 114 1 [拓普集团吧] 不会是老板砸盘吧 堆金纳福的伯南 09-1509-15 13:28
- 97 1 [胜利股份吧] 燃气板块起来了,你也飞起来 钱多多1980 09-1509-15 13:28
- 88 1 [金风科技吧] 几分钱你也去T,你是穷疯了?sb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509-15 13:28
- 82 1 [润建股份吧] 兄弟们我买了 雨夜里的诗人 09-1509-15 13:28
- 412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能不能让我有机会得到她 八方来财送祝福 09-1509-15 13:28
- 111 2 [汇金股份吧] 可能要戴帽了!业绩造假吗? 热情的乔柯2025 09-1509-15 13:28
- 105 1 [九洲转2吧] 135.6见了个三层仓,不一定有收获,但是亏不了 兴在股市 09-1509-15 13:28
- 88 2 [天龙退吧] 解套了就不玩姜苏股了,姜苏股个个喜欢套人 AABBCCDDEEFF 09-1509-15 13:28
- 273 9 [中科金财吧] 美联储降息天大的利好,水下就是好机会,我先冲 能不能无情绪 09-1509-15 13:28
- 148 4 [深赛格吧] KDJ到顶了:明天大幅低开,注意清仓 侍卫A9954 09-1509-15 13:28
- 164 3 [圣泉集团吧] 唉,10月份大额解禁,又要可转债 股友wlpKc2 09-1509-15 13:28
- 75 1 [石基信息吧] 那天拉高主力自救行为 好运来_168 09-1509-15 13:28
- 138 3 [星华新材吧] 雄起来了,23.6亏5000卖了,套了4个月,成本25 坚决的舒扬栋 09-1509-15 13:28
- 91 0 [智光电气吧] 还好这个股没有高开,不然就亏大了 股友23M0A86810 09-1509-15 13:28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还能出的来吗 谨慎的龚芝蔓1 09-1509-15 13:28
- 87 0 [鼎泰高科吧] ... 股友5991K6709U 09-1509-15 13:28
- 70 0 [生猪吧] 如果没有猪价危机,何来开会。子弹要再飞一会 xwser 09-1509-15 13:28
- 73 0 [天奇股份吧] 你敢想象指数3800多了? 股友Y21761L093 09-1509-15 13:28
- 174 0 [安车检测吧] 矽睿科技撤回了IPO 太上老君的炼金炉 09-1509-15 13:28
- 106 2 [天山股份吧] 中这是要跟上海建工了么 利空出尽是利好 09-1509-15 13:28
- 115 2 [华夏银行吧] 现在抄底没有意义。。。指数不下跌。不会拉银行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1509-15 13:28
- 187 3 [正业科技吧] 还没上车,请跌停 鸿潤无笙 09-1509-15 13:28
- 75 0 [东山精密吧] 什么时候点火?赶紧冲吧,怕啥啊。 小小鸟9204 09-1509-15 13:28
- 77 0 [碧水源吧] 444买买买 JSYXZZ 09-1509-15 13:28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暴跌开始了,大家快跑吧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9-1509-15 13:28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保持一个点做t。很舒服 股友185H83699Q 09-1509-15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