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9 0 [*ST高鸿吧] 非常遗憾,退市啦 财富天下ABC 09-1509-15 15:05
- 84 0 [ST远智吧] 到顶的样子 股友35025y101u 09-1509-15 15:05
- 118 0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258+ 欢快的祝茁 09-1509-15 15:05
- 98 1 [长安汽车吧] 不砸出恐慌盘来,是不会涨的,恐慌盘起码要砸到 木子囡囡 09-1509-15 15:05
- 190 0 [佛塑科技吧] 24号还有第四次股东大会,那么24号也涨不了,所 关注九点六十 09-1509-15 15:05
- 73 0 [卓胜微吧] 请允许我说句,垃圾. 望京华仔 09-1509-15 15:05
- 276 0 [沪金吧] 下午好黄金现价3634手动多单进场,看个3644离场 股圣点金 09-1509-15 15:05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太牛逼了,跳10个点 BabyZ 09-1509-15 15:05
- 127 2 [翔楼新材吧] 亏了3个点, 非诚勿扰之者 09-1509-15 15:05
- 87 0 [正海生物吧] 目前为止没上年线的股票屈指可数,所以啊,正海 股友2yc9921931 09-1509-15 15:05
- 121 0 [杰创智能吧] 完了明天真的要一字板涨停了竞价主力大资金收购 杨永利1 09-1509-15 15:05
- 72 0 [维信诺吧] 除了不甘心,没别的了,太坑人 悟道中2026 09-1509-15 15:05
- 210 2 [动力源吧] 看今天走势,有资金提前知道今晚公告内容,明天 A臭臭 09-1509-15 15:05
- 213 6 [彩虹股份吧] 突然6.13撤单那么多是不是要下来 庄家别盯着我 09-1509-15 15:05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7.1的本啥时候能解套 落袋皆是财 09-1509-15 15:05
- 77 0 [贵州燃气吧] 越跌越买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509-15 15:05
- 757 0 [瑞安房地产吧] 瑞安房地产焕新发布「新天地XINTIANDI」社区品 瑞安房地产资讯 09-1509-15 15:05
- 6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买的也多,卖的也多,现在趋势还不行,继续观察 爱赚钱的小七 09-1509-15 15:05
- 149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看看卓兆点胶和乐创技术就知道四川和江苏的差距 股友GUe8D9 09-1509-15 15:05
- 115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么高了,散户还在跟,不套你套谁? HX34L5C 09-1509-15 15:05
- 87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最憋屈的一天,从来没炒过这么恶心的一天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9-1509-15 15:05
- 176 3 [纯碱吧] 赌心里战术,散户认为不可能四连阳五连阳,主力 斐然为富地白起 09-1509-15 15:05
- 162 2 [芭田股份吧] 我就喜欢芭田砸盘,砸的越狠越爽,砸的越深买的 基民7X2JWG 09-1509-15 15:05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放量滞涨了,终于结束了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509-15 15:05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当前债券投资关注哪些方面? 农银汇理基金 09-1509-15 15:05
- 80 0 [大华股份吧] 勉强收回5日线 吉祥多谋de刘邦 09-1509-15 15:05
- 82 0 [聚飞光电吧] 真是个恶臭的垃圾。 顺利的石杰 09-1509-15 15:05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阿福今天肯定吃药了 股友98901k3Q21 09-1509-15 15:05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无论什么时候加仓,它都能继续下跌收割你! 坐等运来 09-1509-15 15:05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当前战争形态正经历深刻变革,本文梳理了今年7 骑牛看熊 09-1509-15 15:05
- 149 1 [有色金属吧] AI智能体作为“长时间在线”的用户,其计算资源 骑牛看熊 09-1509-15 15:05
- 153 3 [TCL中环吧] 赌一把中环有绝境回生的可能!入局! 东莞圆圈 09-1509-15 15:05
- 142 1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医疗,成长空间不比福瑞股份差太多 博览天下 09-1509-15 15:05
- 229 5 [三湘印象吧] 看破不说破 JISHIYU1237226 09-1009-15 15:05
- 72 0 [碳酸锂吧] 今天晚上又是普涨 股友91z238t777 09-1509-15 15:05
- 103 0 [远大医药吧] 看业绩炒真不涨 满仓2090 09-1509-15 15:05
- 99 0 [新联电子吧] 拉几票拉几庄 戒急戒燥静心寡欲 09-1509-15 15:05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买了你这种垃圾票呢 股友h7f0076908 09-1509-15 15:05
- 604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不敢重仓,只敢做做T,赚点差价,收盘依旧空仓 股友L201655u88 09-1509-15 15:05
- 72 0 [润建股份吧] 打板无议价,无语至极。 loris灬 09-1509-15 15:05
- 251 4 [雅创电子吧] 有没有哪个大神解读一下,这是跳空低开放量洗盘 股友KUAUMc 09-1509-15 15:05
- 114 1 [世纪瑞尔吧] 步步高升! 鮀岛渔夫 09-1509-15 15:05
- 188 4 [奇安信-U吧] 网安行业搅棍,20年上市把整个行业都带歪了,50 半百少年 09-1509-15 15:05
- 155 4 [茂业商业吧] 这货就是在挑战人家心里战看5日线跟10日线挺好 黄某人icon 09-1509-15 15:05
- 412 8 [*ST东智吧] 不争气呀 zeroBox 09-1309-15 15:05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炒股能败家 09-1509-15 15:05
- 63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固收+最近挺火,债市利好和股市回暖都能蹭上, 活泼的纳兰柏 09-1509-15 15:05
- 68 0 [维科技术吧] 维科的主力没格局的,伪电池+缺德庄 直率的雷翔云 09-1509-15 15:05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最拉垮之一没有第二明天还是大跌 路人皆笑我韭菜 09-1509-15 15:05
- 327 0 [天际股份吧] 唉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四川第二帅 09-1509-15 15:05
- 80 1 [罗普斯金吧] 加油收红 股友t3e7192775 09-1509-15 15:05
- 148 1 [华伍股份吧] 成交量创今年新低。年初5元多的时候成交量也比 美团小哥8591 09-1509-15 15:05
- 859 7 [上汽集团吧] 怎么又错了?!?! a九九八十一 09-1509-15 15:05
- 75 0 [淳中科技吧] 行情结束不要幻想 财务自由还有多远 09-1509-15 15:05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晚应该有消息! 时髦之爱莱塔 09-1509-15 15:05
- 338 1 [影石创新吧] 明天再摸一下300,继续高抛低吸 波段为王h 09-1509-15 15:05
- 97 0 [北京银行吧] 主力的股全卖给散户了!玩的真好,三五年别想解 股友Q2970603W7 09-1509-15 15:05
- 81 0 [太阳能吧] gou庄真能磨,小心你那个铁柱磨成针!!! Franklinme 09-1509-15 15:05
- 72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市场波动大,“固收+”策略稳中求进,长期收益 储蓄小资君 09-1509-15 15:05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,这是真利用利好出货了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9-1509-15 15:05
- 81 0 [牧原股份吧] wokl 股友gFYZl5 09-1509-15 15:05
- 66 0 [鼎胜新材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? 股友2u9Kll0720 09-1509-15 15:05
- 70 0 [华光环能吧] 庄股太牛了 财神符 09-1509-15 15:05
- 140 1 [四方精创吧] 别说什么未来方向。当初海南封关。2020年套的人 虚心之人马 09-1509-15 15:05
- 83 1 [京东方A吧] 何必在这个烂废股中蹉跎岁月,虚度年华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1509-15 15:05
- 119 1 [新研股份吧] 产投可能是个老赖做一波股价就跑,根本不交保证 谁买谁吃大亏 09-1509-15 15:05
- 265 5 [冠捷科技吧] 封板已经打掉三分之二了 有魄力的东哥 09-1509-15 15:05
- 131 4 [锦江酒店吧] 糙!条件单害死我了,直接变成山顶股东! 成都天府 09-1509-15 15:05
- 115 0 [曙光股份吧] 曾经有一只摘帽股比你还烂叫和展能源,最近也两 好生度命 09-1509-15 15:05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创业板该拉哪个板块了,猜猜 如意宝郎君 09-1509-15 15:05
- 275 0 [东方财富吧] 10w起步,第9天,9.96w早上利好,富满微冲高回 北城清音 09-1509-15 15:0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了,大盘资金流出800亿.缩量2400亿,下跌33 A量化模型V 09-1509-15 15:05
- 63 0 [亿纬锂能吧] 80买的还有谁 心细如尘的祝琬震 09-1509-15 15:05
- 94 0 [中国软件吧] 亏损的窟窿终究还是兄弟们来填啦!化债才是主旋 乐悠悠之椰子 09-1509-15 15:05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拉尾盘,必有猫腻 股友kc33906313 09-1509-15 15:05
- 96 0 [*ST岭南吧] 尹洪卫的股要全部拍掉? K线上的年轻人 09-1509-15 15:05
- 94 0 [跨境通吧] 小散们收盘了该去找利好了哈哈哈说点你们爱听的 高开不走是狗 09-1509-15 15:05
- 86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出货的散户还是主力?固态电池明天先导出来 浴火三足 09-1509-15 15:05
- 146 2 [众泰汽车吧] 看看boll线呀,兄弟们,大口吸筹呢,看空的这么 红红火火涨停停 09-1509-15 15:05
- 388 5 [中国飞鹤吧] 190万股,这肯定是机构砸的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1509-15 15:05
- 75 0 [安彩高科吧] 接盘侠!来一帮!我是走了。 坚毅的叶玄枝 09-1509-15 15:05
- 91 0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吧] 锂电池和光伏继续新高,不惧大盘调整,这种持仓 山也听风吖 09-1509-15 15:05
- 22 0 [银行Ⅱ吧] 最该死的板块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5:05
- 8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真是够垃圾的 新奇的柳翼扬 09-1509-15 15:05
- 79 0 [玻璃吧] 你们盯盘不看图吗?那还有下跌趋势,我的空单都 股友738958XG78 09-1509-15 15:05
- 111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缺德时代解禁肯定要低开,这货估计又得被带 Ai沐柏99999 09-1509-15 15:05
- 163 3 [创新医疗吧] 不行不行太诱惑我了一成仓试试水 炒股养她0516 09-1509-15 15:05
- 72 0 [锦华新材吧] 请说明公司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签署的特殊投资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